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修神 第六百三十七章 死亡之路(上)



這是一場真正的殺戮盛宴,更是一場殘酷的殺戮竟賽,唯有殺夠一定人數的存在,才有機會脫離這個殘酷的競爭,進入下一輪的殘酷世界。

那么,就開始最殘酷的殺戮吧!

楚逸、銀豬、游云,半步聞道強者,聞道強者們在反應過來之際,在剎那間便開始爆發出了最強的殺傷力。

但光是擁有著很強的殺傷力是不夠的,因為楚逸及所有人都不知道,是在兇臺之外殺戮有效,還是在兇臺之內殺戮有效,所以在保險的范圍內,楚逸及所有人都把殺戮控制在兇臺的囊括范圍內。

可是兇臺雖然不小,但是也絕對稱不上大,想要在如此范圍內殺戮足夠的人數,就必須保持兇臺內擁有足夠可殺戮的目標。

這是強者的盛會,在強青的眼中,弱者只是螻蟻,故這兇臺之內的殺戮目標不夠,那么就讓兇臺內保持著足夠的殺戮目標吧。

屬于強者范圍內的存在,不僅僅是殺戮”而且也開始搶人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天地術!

說到搶人來殺,楚逸第一時間想到的便是源術:大天地術,果斷放棄持續施展的戰神神技:清風垂露,楚逸頭懸天地寶瓶,展開可怕的吸扯力”把處在兇臺之外的殺戮目標,全部都吸扯到兇臺范圍之內。

隨即,楚逸再展神通!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破壞術!

破壞風暴兇殘漸起”從第一重變化,瞬間演化到第五重變化,無數肆虐的金屬圓光”銳利的在風暴中旋轉著”所掠殺之處”皆把掠殺目標徹底的分尸。

但仍然不夠,楚逸兇椏畢露,為了提升殺戮,隨即再展源術。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殺戮術!

這是殺戮的競賽,這是殺戮的盛宴,充滿了殺戮之力的大殺戮術,則是讓這場盛宴徹底熱到極點的準備,在無情的破壞風暴肆虐下,現在又多出了一柄柄殺戮魔劍,楚逸殺戮的效率,瞬間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

銀豬、游云皆發出驚呼,因為他們發現”自己居然失去了可殺戮的目標。

整個兇臺上可被殺戮的目標,都被楚逸給殺了!

源術:大天地術、大破壞術、大殺戮術,三術的配合下,任何進入兇臺的目標,都被楚逸兇殘的第一時間殺掉”結果導致銀豬”游云只能干瞪眼”找不到任何可以殺戮的目標。

但銀豬、游云也不是善良之輩”猙獰間,果斷舍棄了楚逸所呆立的這座兇臺,各自掠向另外兩座兇臺,展開了屬于他們的殺戮盛宴。

銀豬通體銀焰高照,在麒麟所獨有的震吼聲中”他所處于的這座兇臺,徹底覆蓋了一層銀色火焰,火焰時寒時熱,在寒熱轉換之間”兇臺上的殺戮目標一個個死的慘不忍睹。

相對于銀豬的殘忍殺戮,游云則顯得從容許多,一狠狠鐵羽從鐵翅上飄落了下來,仿佛一把把銳利的羽劍,縱橫交錯在兇臺之上,看起來就像是一道道激光束,所過之處,無一合之將,展現出絕頂的風采。

楚逸、銀豬、游云三人的殺戮效率越來越高,逐漸的升華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

而這場殺戮的盛宴,自然不可能是楚逸、銀豬、游云唱獨角戲”其余諸位強者的表現,也實在是夠駭人聽聞。

如聞道境的三大強者!

夏公子灑出許多不知名的香粉,香粉所過之處,許多古族大圣都露出了迷醉的表情,仿佛失了混般,一步步踏入了夏公子所在的兇臺之上,進入了夏公子的領域范圍之內,最終的下場就是枉死在夏公子的手中。

尸圣全身纏滿的尸布殘忍舞動,看起來就像是一狠狠觸手,纏住擂臺外的目標”不斷的拉入了到了兇臺籠罩的范圍之內,然后用力的把殺戮目標給絞殺,效率之高,不比夏公子慢上多少。

迦南則不知道從哪里摸出來一件奇特的攝混轉經輪,不斷的在手中轉動,嗡嗡的聲音有種攝心奪魄之力,讓一定范圍內的古族大圣全部迷迷糊糊的進入了迦南所在的兇臺范圍之內,然后便見迦南全力爆發”把進入他領域范圍內的古族大圣絞殺。

至于半步聞道強者們,也開始全力爆發。

劍流星萬劍縱橫,不在巨響在兇臺的覆蓋范圍之內,而是縱橫交錯的掠殺在兇臺籠罩范圍之外,把兇臺外的人釘在劍上并不殺死,然后帶入到兇臺范圍內,才把他們徹底殺死。

千絲所采用的方法自然也是把人纏到擂臺上絞殺,但是比起尸圣的效率,她略微海色不少,但仍然效率很高,殺戮的速度一點都不比同等級的慢。

喵兒的戰斗方式依然還是那么詭異,只是變的更快了,快的分出一個又一個殘影分身,掠殺到兇臺籠罩范圍之外,擒殺兇臺范圍外的敵人。

食天則仍然以吞為主,仿佛不忌食的食客,腹部上的大嘴巴徹底張開到最大,展開的吞噬之力能夠大吞四方”與楚逸的天地寶瓶有異曲同工之妙,把兇臺外的殺戮目標,逐漸扯到兇臺內,一口吞下。

姬妃的戰斗方式依然看不懂,又依然是那樣的美,載歌載舞之際,還唱出了幽美的嗓音,帶著鉤心攝混的魔力”把兇臺外的殺戮目標吸引到兇臺之內。同時,姬妃的手中多了兩柄獨特的魔刃,魔刃無比的鋒利,在姬妃的舞蹈中閃爍而出”擊殺了一個又一個目標。

殺戮,殺戮,全力的殺戮!

在如此兇猛的殺戮面前,強者的優勢得到了最完善的體現,弱者的劣勢則無限的被放大,在瘋狂的遞減著人數。

直到,殺戮最快的尸圣,終于成功的完成了指定的殺戮任務,“嘬,的一聲消失在原地,看樣子走進入下一關了。

可惡!

看到尸圣搶先一步,同為聞道境的夏公子、迦南怎么能夠甘心也發了狠”再更強力的殺戮中,先后完成了殺戮任務,紛紛被傳送到了下一關。

己經走了三位,下面的人殺戮起來更加的焦急和快速,而第四位完成殺戮任務的則是銀豬,憑借著遠術妖皇的戰斗力,他也成功的進入下一關。

隨后便是楚逸,及后來者居上的姬妃,然后依次便是劍流星、千絲、食天、游云、喵兒,也跟著依次通過了殺戮任務,進入了下一關。

而少了楚逸、銀豬、游云”及半步聞道強者、聞道強者,此地的殺戮速度慢上了不少,但是每個人都在努力,個別比較強大的存在”

在不斷的殺戮中,進入了下一關。

可是這一下關,卻更加的讓人看不懂了。

在成功度過了殺戮競賽之后,楚逸等屬于領跑者的強者們,來到了一處深不見底的巨崖之上,而在巨崖的前方”則聳立著一根又一個石柱。

這些石柱參差不齊”有高有低,也有窄有寬,讓人猜測不出這些石柱聳立,到底有著什么樣的企圖,僅僅知道這些石柱掩面向前,擴散到天地的盡頭,讓人猜測不出到底代表著什么意義。

故”每個強者都在思考,除了仗著藝高人膽大的聞道境強者先行一步之外”諸如楚逸這樣的半步聞道強者,感覺到這些石柱群中掩藏的殺機。

“怎么辦?我們是否飛過去?”

楚逸、銀豬、游云匯合之后,在沉思和猜測間,游云最先提出意見,而身為大自在天族的他,自然對飛行很有信心。

可是楚逸、銀豬都搖了搖頭,讓游云無奈苦笑,道:“的確,古之戰神天尊設立這些石柱,自然不是想讓人飛過去,而是要讓人一根一根的躍過去。”

銀豬點頭道:“多半就是這樣,并且這躍也不是那么好躍,多半在穿越的過程中,會遇到什友難以預料的危險。”

楚逸則在沉沉思索過后,謹慎道:,“不管怎么說,先看看在說!”,略!

楚逸張開了天神之目,依仗強大的超視覺能力,金色的目光無限的延伸出去,仿佛要看到天地的盡頭,看破整個石柱世界的真實。

而這不看不知道,看了之后楚逸直接嚇了一跳!

整個石柱群有著數不盡的石柱,即便是天神之目一時間也難以詳細的偵查過來,并且延綿千萬公里,才能夠到達一個如同此地相當的山崖。至于山崖之后是什么”仿佛經過了精準的計算,恰好是楚逸天神之目到達不了的極限,楚逸只能作罷,繼續觀察這些石柱。

但是看過之后,楚逸心神更驚。

這些石柱之上,到處都是潛伏著的魔物,個體實力均在當初楚逸所戰勝的天山之王雪龍之上,看起來極其不好對付。

并且在石柱的跳躍過程中”時不時的還會出現慘烈的罡風,在突然出現的罡風中,稍微有些差池”人就會被立刻吹飛,然后掉入石柱之外的無底深淵中,那絕對是生不如死。

楚逸露出了無比嚴肅的表情,他知道這里是什么地方了。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