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修神 第六百三十八章 死亡之路(下)



這是一條路,一條又無數根石柱組成的死亡之路,踏上這條路后,

將要隨時做好死亡的準備,面臨各種困境,最終到達彼岸者,才有資格挑戰下一關。

楚逸再次忍不住感慨老祖宗古之戰神天尊的強悍,無奈把自己探知的一切告訴銀豬、游云,兩人聽后臉色也很不好看,顯然感受到了這條路的兇殘。

但是在兇殘也得繼續前進”因為古之戰神天尊的血脈不能落入他人之手!

所以楚逸、銀豬、游云商量過后,最后銀豬開口說道:“前進吧,有楚小子用天神之目引路,比起別人我們已經回避了太多的危險,只要注意好時不時出現的罡風層,基本上就能夠闖過這條死亡之路。”

楚逸、游云點了點頭,整裝待,準備開始前進了。

可是就在這時候,姬妃微笑著婀娜走了過來,引起了楚逸、銀豬、

游云的注意。

半步聞道強者基本上都已經出了,可是姬妃卻始終沒有行動”

仿佛什么都不在意似的,始終在一邊哼著小曲,遠處的欣賞和注視楚逸。

楚逸對于這個神秘難測的姬妃可謂是非常忌諱,所以始終沒有放棄過對姬妃的關注,現在看來這姬妃果然有問題。

“呵呵,游云弟弟,你已經準備出妾了嗎?姐姐正好閑來無事”

就陪陪你吧!”,

姬妃交笑如鈴,十分厚顏無恥的說出了明明是想要借助楚逸等人的力量”來輕松前進下去的心思。

楚逸怎么肯集意?

幾乎不等游云拒絕,銀豬率先怒喝道:“滾”否則別怪本妖皇手下無情。”

銀豬如此說了”游云也不好在說什么,很干脆的扭頭假裝沒有聽見姬妃的話。

但楚逸、銀豬、游云還是低估了姬妃臉皮的厚度,被銀豬如此拒絕”居然沒有絲毫生氣的意思,而是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濛濛雙眼望向楚逸,滿臉的幽怨。

楚逸自然不吃這一套,冷笑著問道:“想死嗎?”

被楚逸這么問,姬妃仍然沒有怒和生氣,只是收起了哀怨的表情,改為陣陣玲瓏的交笑聲,嗤笑道:,“這個好弟弟說話真是太風趣了,這天底下啊”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得到姐姐的命,也想得到姐姐的人,可惜啊,就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成功過!”

楚逸這時候也笑了,笑的非常滲人”森然道:“你的歌舞雙絕,的確非常的強大,可是你卻不知道,你的歌舞雙絕有個致命的破綻,那么就能夠防御天下間任何物理攻擊、法術攻擊”卻不見得能夠防住心混之力的攻擊”我恰巧會心混之力的攻擊,你要不要試試?”

姬妃頓時臉色大變”因為楚逸恰巧說中了她的弱點。

但姬妃并沒有放棄,沉默許久之后,嚴肅道:“的確,你說的沒錯”但是我明知道自己的弱點,難道就沒有防范嗎?如果你有信心的話”

就用心混之力來攻擊下我試試吧!”

楚逸眉頭微微皺了起來,他分不清楚姬妃的話究竟是真還是假。

不過這姬妃既然如此不知死活,楚逸不介意給她點教訓,雙眼頓時便是寒光閃動,精神力在楚逸的身體中暴漲,無形無跡的心混之力在楚逸的控制下,侵略向了姬妃。

但是……失敗了!

楚逸眼中忍不住閃過一絲訝色,姬妃的心混居然有這一股強大的防御力,以楚逸繼承了古之戰神元始的空識神力,居然無法侵入姬妃的心混。

這個女人果然不簡單!

似乎覺察到了什么,姬妃笑盈盈道:“好弟弟,姐姐我沒有騙你吧?”,

楚逸點了點頭道:“但是我仍然有許多種方法殺你,你信不信?”姬妃甜膩膩的笑著回道:“信,好弟弟你說什么姐姐都信,但是姐姐也相信,好弟弟對姐姐可是相當的忌憚。”

楚逸頭皮炸,感覺這個姬妃比想象中的還要難對付。

與此同時,姬妃繼續甜膩的笑道:,“好了,我們耽誤的時間夠久了,姐姐我就干脆的說吧。姐姐我知道這里是什么地方,這里是古之戰神天尊的考驗之地,對唄?”

楚逸雙眼頓時寒光四起,殺氣大盛,但姬妃居然仍不在乎,繼續笑道:“,好弟弟,先別火,姐姐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關于古之戰神天尊的血脈,姐姐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因為姐姐可不想完美的身材,變的到處都是肌肉,那實在是太煞風景了。”

楚逸凝視姬妃片刻,問道:“說出你的目的!”姬妃微微收斂笑容,認真且嚴肅的說道:“遠古時期,我們歌舞姬族乃是小族,想要生存下來必須依附一個強大的存在,所以我歌舞姬族給古之戰神天尊表演歌舞,依附在古之戰神天尊的勢力范圍之內,同時為表忠心”我們歌舞姬族把族中至寶獻給了古之戰神天尊。現在,好弟弟明白姐姐的目的是什么了嗎?姐姐我要取回失去多年的至寶啊!”

楚逸沒有什么表示,仍然只是注視這姬妃”分析其話中的真假。

姬妃到也干脆,雙手攤開”可憐兮兮的看著楚逸,道:“好弟弟,姐姐的話可是句句屬實,真的沒有騙你,關于這些你可以問游云弟弟,他可是十分的清楚哦!”

楚逸掃了眼游云,游云則點了點頭,解釋道:“在我大自在天族的古籍中,的確提到過這么一回事。”,

楚逸暗暗點頭,再次面對姬妃,冷然道:“你取你的寶貝,和我有什么關系?”

姬妃再次交笑了起來,笑聲就像是銀鈴,淡淡道:,“尊然有關系,好弟弟身為古神,在這里自然占盡了優勢,所以姐姐跟在好弟弟你的身邊”得到族中至寶的機會更大。所以只要好弟弟愿意幫助姐姐”

姐姐也會在找到至寶前”全力配合好弟弟的二”

楚逸沒有第一時間回答,而走向銀豬、游云傳音問道:“你們怎么看?”

銀豬沉吟片刻,先傳卒回道:“我不太相信這女人!”

游云則比較心動,回道:,“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歌舞姬族在我大自在天族的掌控之下,如果姬妃真敢耍花招,我自有方法懲治他。

此外”這姬妃的實力也確實不錯,如果真的能夠拉攏進來,也是不小的助力。”

楚逸暗暗點頭”隨即回答道:“跟在我們身邊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愿意讓我在你身上中下一個印記。放心,這個印記不會對你有任何傷害,唯一所對你能夠群成的制約就是無論你在那里,我都能夠找到你,就那么簡單。”

姬妃非常的坦然,張開雙手,不設任何防備的說道:“那么,還猶豫什么呢?”

見到姬妃如此干脆,楚逸也沒有繼續矯情下去,隨手施展古之戰神元始那里繼承的某個追蹤秘法”種在了姬妃的心神之上,除非姬妃道消身殞”或楚逸主動收回,否則這個印記將要伴隨著姬妃一生。

而見到楚逸成功種下印記”姬妃再次開心的笑了起來,并催促道:“好弟弟,咱們耽誤的時間已經夠多了,現在是時候出了嗎?”,

楚逸微微點頭”沒有再繼續羅嗦下去的意思”招呼一聲,便張開天神之目”開始在前帶路。

銀豬、游云、姬妃自然緊隨其后,不敢有絲毫的怠慢,隨著楚逸深入這條死亡之路。

死亡之路,無愧是死亡之路!

盡管有楚逸的天神之目預警,回避了許多駐留在石柱上的兇殘魔獸,亦能夠及時現吹來的兇風,但是已然有許多危險難以回避。

如有些石柱,看起來很正常,結果土質卻特別的松軟,一腳踩上去,整根石柱便轟然倒塌。

再如些許石柱,表面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內部卻是完全的真空”踩上去的力量稍微大上那么一點點,石柱表面就會崩塌,幾乎無法避免的掉入石柱內部。

還有些石柱,不是沙坑,就是沼澤,一腳陷到里面,就難以掙脫出來。

陷阱、罡風、魔獸!

走在如此的環境之中,簡直就像走在死亡的鋼絲線上,稍微有所疏忽,就會把命留在這里。讓楚逸、銀豬、游云、姬妃走的是心驚膽顫,有種在和死亡競爭的感覺”不敢有絲毫大意。

與此同時,在諸多半步聞道強者、聞道強者依次進入死亡之路沒多久,上一關終于基本上差不多決出了勝負”一位接著一位古族大圣完成了考核,不斷進入了這一關。

只是在進入這一關之后,剩下的古族大圣,已經銳減到了不足兩千人左右。

進來的時候將近萬人,現在卻不足兩千人”直接就這么少了將近八成的人數,足以可見這個殺戮競賽是何等殘酷。

同時,這些古族大圣進入第二關后,身體和意識已然還被殺念有所影響,在山崖上又不斷的廝殺片刻,血染了整個山崖,及又死了三五百人之后,才勉勉強強恢復了意識。

恢復意識的古族大圣們,看著面前的慘狀,及回憶中所生的一幕幕,多數不寒而粟,內心充斥著恐懼。

甚至部分人已經產生了悔意,心生退意,但是在進入第二關后”

已經徹底的無路可退,只能心懷恐懼的看著面前的死亡之路,顫抖著繼續前進。a。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