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9
修神 第六百三十九章 靈劍流星(上)


死亡之路上開始回蕩起慘烈的聲音,如石柱的倒塌聲,如陷入石柱的慘叫聲,如在死亡之中掙扎的恐慌聲,再配合時不時響起的魔獸咆哮聲,在這片石柱林立的死亡之地,正上演著一幕幕死亡的盛宴。

先是殺戮的競賽,然后又是死亡的盛宴,古之戰神天尊輕輕松松就把所有人的性命玩弄于股掌之間,而在殺戮、死亡之后,誰也不知道后面還會經歷生么,唯一所能知道的事情恐怕只有…………不斷的走下去,或死,或活下來。

但是在真正的強者面前,通過這條死亡之路,或許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難。

尸圣速度極快,無論是兇殘的罡風,還是沒有陷阱的石柱,及石柱上埋伏的魔獸,都無法阻止尸圣的前進步伐,尸圣輕易的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死亡之路,并在通過的瞬間,隨手一揮,身后成片的石柱群不斷崩塌,清空出一片直徑十公里的真空區域。

做完這一切后,尸圣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隨后繼續前進,消失在黑暗之中。

而在尸圣之后,夏公芋是第二個到達,在到達的瞬間,看著面前十公里的真空區域,立刻皺眉露出了深思的表情。

但夏公子并沒有思考多久,隨即雙手微微抬起,四周所有的石柱在夏公子恐怖的力量面前連根拔起,然后挪移到夏公子的前方轟然落下,組成了一條連接到山崖對面的路。

猶如閑庭信步,夏公子輕易來到對面的山崖,然后隨手再一揮,他所制造出來的路立刻轟然倒塌,并再向前崩塌十公里,把原本十公里的真空區,變成了二十公里。

至此”夏公子滿意的點了點頭,轉身繼續前進,消失在黑暗之中。

隨后,沒多久,迦南也來了,身為三位聞道強者之一的他,看著面前寬寬的真空區,冷集笑了笑,似乎已經猜出個大概。

接著,迦南也沒有羅嗦”隨手法訣施展,腳下的石柱居然猶如活了過來般,緩緩的朝對面的山崖移動了過去。

同時,在迦南腳下的石柱移動的時候,身后的無數根石柱在不斷轟然中倒塌”直接倒塌了十公里的真空區,這迦南也做出了和尸圣、夏公子同樣的事情。

最后,迦南一動不動的輕松來到了對面,然后同樣消失在黑暗之中。

繼三位聞道強者之后,諸位半步聞道的強者也紛紛成功趕到。

半步聞道強者中,最先趕來的是喵兒。

不得不說”喵兒在這死亡之路上可謂是占盡了優勢”不僅僅是因為喵兒速度快到絕倫”再加上她體輕如羽,靈活靈巧,基本上所有的危險都能夠避免,唯一值得注意的就只有空中時不時吹過的兇殘罡風,只要避過罡風,喵兒在死亡之路上的速度”絕對快過所有的半步聞道強者。

但是喵兒的速度盡管很快,但走到了這直徑三十公里的真空區,也忍不住皺起了眉頭,暗暗露出了棘手的表情。

不過喵兒并沒有考慮多久,依仗靈貓古族特有的超級彈跳力、速度、靈巧,在不斷的加速奔跑中,猛然用力一躍,堪堪越過了三十公里的真空區,幾乎攀著山崖邊,成功完成了登陸。

“好險喵!”

喵兒拍了拍胸口,然后得意一笑,轉身快速奔跑入了黑暗之中,逐漸消失在黑暗之中。

喵兒之后,千絲是半步聞道強者中第二個抵達的存在,面對三十公里的真空區,千絲并沒有像喵兒那么遲疑,只是拔下一根頭發,輕輕的一擲。

頭發在虛空中演化成為一根三十公里場的鋼索,連接彼岸的山崖和千絲所處的這根石柱,搭成了一個看起來很危險的橋粱。

但是這橋粱的位置只是針對別人,干絲走在上面如履平地,輕輕松松就來到了山崖之上,隨后一刻都不愿意停留,消失在黑暗之中。

繼千絲之后,第三個抵達的半步聞道強者是食天。

食天也沒有怎么猶豫,腹部的大嘴露出一個猙獰的笑容,接著就見這大嘴一張,從嘴中激射出一根猩紅的長舌,直接跨越了三十公里的距離,猛然卷住三十公里外的某塊巨石,然后用力一拉,食天輕輕松松的來到了山崖之上,隨后淹沒在黑暗之中。

喵兒、千絲、食天這三位半步聞道強者都相繼通過,同為半步聞道強者的劍流星怎么還未到達?

這并不是因為劍流星的實力遜色喵兒、千絲、食天三人,主要是因為劍流星的運氣太差了。

死亡之路上到處都充斥著危險,這些危險中最可怕的,當數那些兇殘無比的魔獸。

不過這些魔獸實力也分高低,有得魔獸戰斗力可比美聞道境強者,最差的也有大圣級巔峰,可比天山之王:雪龍。

劍流星的運氣很差他就碰到了這死亡之路不算最強,但絕對是最棘手和難纏的魔獸之一:沼澤毒蛟,陷入苦戰!

而就在劍流星和沼澤毒蛟苦戰不休之時,正在前進中的楚逸、銀豬、游云、姬妃碰巧從旁邊不遠的一根石柱經過了,目睹了這場惡戰。

碰巧遇到了劍流星,完全在楚逸預料之外,故在看到劍流星和沼澤毒蛟惡戰之際,眼中難免閃過一絲驚訝。

與楚逸差不多,銀豬、游云、姬妃也很意外居然與劍流星遭遇,吃驚之際就聽見姬妃交聲笑道:“呦呵呵,這劍流星好生倒霉,居然碰到如此難惹的魔獸。”楚逸怎么也無法對姬妃產生好感,也沒有幸災樂禍的心思,只是默默看了幾眼,觀察一下劍流星的戰斗風格后,就準備繼續前進。

可是這時候,游云湊了上來,問道:“楚兄,我們幫不幫?”,

面對游云的詢問,楚逸還未回答,銀豬已經就連翻白眼道:“小云子,這家伙可是來搶本來應該屬于我們的東西,現在我們不落井下石就很不錯了,你居然還想著幫人家。”游云張了張嘴,最后還是有什么話沒能說出口。

楚逸注意到游云如此模樣頓感好奇,畢竟游云也不是什么爛好人,如無一定的原因,他這么會替劍流星求情。

略感興趣,楚逸倒也不急著走了,轉身注視著,笑道:“游兄,有話盡管說,自家兄弟無需客氣。”游云沉默片刻,真摯道:“某次我歷練,劍流星曾經救過我的命,雖然他本人并不知情。再加上他是最后一位靈劍古友,如果絕命于此,靈劍古族將徹底成為歷史。”

楚逸沒有再多說什么,點頭道:“這個理由,足矣!”,

說完,楚逸讓眾人在這稍等片刻,飛身一縱,就落在劍流星所在的平臺之上,整個人懸浮在如同沼澤的地面上數寸之上,如履平地。

楚逸的到來立刻引起劍流星的注意,但幕澤毒蛟攻勢太猛,劍流星支撐已然困難,無暇分心對付楚逸。

楚逸也不急著動手,淡然笑道:“劍兄,需要幫忙嗎?”,

劍流星猛攻幾招,暫得一絲喘息,飛快問道:“理由!”,

楚逸笑著回道:“沒什么,只是突然心血來潮而已!”心血來潮?

楚逸又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更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說出這樣的鬼話,劍流星會信才怪。

可是楚逸壓根就沒有去管劍流星是否相信,戰神神技:望塵莫及施展,腳下生風,直接虛空一閃,憑空殺至沼澤毒蛟的面前,雙掌翻飛,重重的一掌朝沼澤毒蛟的額頭拍下。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古神恐怖的力量在楚逸身上得到了最完整的體現,加上沼澤毒蛟淬不及防,直接被楚逸一掌轟翻在地,慘嚎一聲,通體砸到了沼澤之中,泥漿飛濤,血花激射足足有百尺多高。

看到楚逸如此生猛,劍流星非但沒有吃驚,反而冷酷說道:“你完了,這毒蛟全身上下劇毒無比,就算是我的劍,也會被毒的難以使用,你肉掌所碰,怕是古神之體,多半也要喪命在這毒蛟的手中。”,

就如劍流星所說,楚逸半邊身子都已經化成了墨綠色,同時惡毒不斷在楚逸身體中蔓延,玉把楚逸徹底毒殺在地。

可是有用嗎?

楚逸在劍流星話音落下的剎那,體內毒之先天本源立刻涌動,輕松同化了這墨綠色的惡毒,并且在同化了整個沼澤毒蛟的毒素后,反而有些精進。

有點意思……

楚逸嘴角輕佻,劍流星則看的目瞪口呆,剛剛他與沼澤毒蛟惡戰,這沼澤毒蛟本身的實力不算什么,更多的還是畏懼沼澤毒蛟身懷的劇毒,否則這沼澤毒蛟早就已經被劍流星擊殺了。

可是劍流星畏懼如虎的劇毒,在楚逸身上竟然起不到絲毫作用,試問怎么能不讓劍流星吃驚?

難道這古神之體真的如此強大,百毒不侵?

劍流星猜測之余,楚逸已經感覺到這惡毒對自己的毒之先天本源幫助極大,立刻果斷決定,把沼澤毒蛟身上的毒全部吸干。

沼澤毒蛟此刻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剛剛被楚逸一掌轟的頭暈目眩,好半晌才清醒過來,從沼澤中伸出腦袋兇殘的注視像楚逸,思考著如何把楚逸擊殺。

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飛身而動,動作快的猶如一道極光,“唰,的一下就殺到了沼澤毒蛟的上方,五指微勾,銳利落下,準確無比的一爪扣在沼澤毒蛟的天靈,五根手指如同五把利劍一樣,插了進去。

[BOOK: 006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