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修神 第六百四十三章 古今之戰(上)



遠古角斗場共有九位遠古強者鎮守,可是誰也沒有想到,接連戰勝一位位遠古強者之后,所要面臨的最后一位遠古強者,居然會是……古神!

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位聞道境強者皆傻眼了,看著面前冷酷傲立的三尊古神,即便是他們也忍不住內心升起了一股強烈的寒意。

古神,遠古至今公認最強的戰斗一族,實力達到了開天地級,便能夠做到舉臂撐天,跺腳穿地的強大力量。

此刻面對古神,尸圣、夏公子、迦南亦忍不住露出了無比慎重和嚴肅的表情。

不僅是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人如此,其余遠古角斗場上的半步聞道強者們,也注意到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位聞道境強者的情況,當看到三尊古神冷酷傲立,皆露驚容。

“銀豬……這三尊古神是……?”

銀豬不僅對上古時期各位強者了解甚熟,更是當年古之戰神天尊和婉華仙子瑤姬之子齊天的伙伴,楚逸猜測銀豬應該認識這三人。

不,已經不是簡單的認識了,銀豬對于這三人可以說是很熟悉。

“尸圣對陣的那尊古神,名曰大力神,身懷金剛神力,所創神技:鉆石真體,防御力可謂是震驚洪宇,就算是戰神、三皇五帝、魔神、妖尊看到了都頭疼。”

“夏公子對陣的那尊古神,名曰玄風,身懷萬象神力,所創神技:風暴破空,號稱能夠把一方星域卷碎,實力驚人。”

“迦南對陣的那尊古神,名曰真禪,身懷長生神力,所創神技:不墜輪回,號稱是最恐怖的恢復力,即便是長生戰神,對其都是贊譽有加。另外,這人在古神一族中,也是僅次于長生戰神的長生神力古神。”

“這幾尊古神,當年皆是古神一族中僅次于古之戰神的強者,更是被古之戰神天尊所折服,愿意為古之戰神天尊效犬馬之勞的古神強者,實力比當年我們在古之戰神帝羿的古神殿中,所遇到的那尊神帝,還要強上三分。”

“哎!當年的古之戰神天尊,是何等的意氣風,何等的囂張狂妄,人格魅力絕對蓋過其余八大戰神之中的任何一位,所以聚集在古之戰神天尊旗下的古神一族強者,可謂是數不勝數,多半其余角斗場,也會有古神鎮守。也就是說,我們打到最后,可能也要面臨一尊古神,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位。”

楚逸聽聞銀豬的解釋之后,頓時露出了深深的慎重之色,對于遠古時期的古神,也就是古神一族最鼎盛時期的古神強者,沒有任何人要比楚逸更加的了解了。

皆因走過古神殿的楚逸,可是受到過無數古神的調教,才踏足如今這個境界啊!

別的不說,如果那些遠古時期的古神,對楚逸動用真本領的話,恐怕就算楚逸擁有一千萬條命,多半也不夠死的。

當然,在感覺最后要挑戰古神強者之時,楚逸也忍不住隱隱亢奮了起來,自己這尊摸索著前進,然后達到開天地級的現代古神,與遠古時期真正的古神強者戰斗,究竟孰強孰弱呢?

楚逸萬分期待啊!

尤其是現在楚逸已經殺到了第八位遠古強者,打敗這位遠古強者,就將要面對遠古時期,古神一族最輝煌時期的古神,楚逸心中更加的期待了。

那么,為了能夠與遠古古神一戰,就趕緊解決眼前的對手吧!

第八位遠古強者,乃是身為天魔一族的魔主,名曰:羅剎天,生前絕對擁有證道境強者的戰斗力,哪怕是死后被煉制成為傀儡,實力有所下降,但是也絕對擁有聞道境強者的戰斗力。

同時,這羅剎天所創魔功:冥王索命,擁有著神鬼莫測之威,傳聞此人憑借此魔功,曾經重傷一位魔神,甚至差一點點就挑戰對方勝利,登上魔神之位。

所以楚逸與這羅剎天戰斗,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生怕還沒有挑戰成第九關古神,就被對方給重傷,或者給宰了,那實在就有點太得不償失了。

可是盡管楚逸已經很小心了,這羅剎天的冥王索命,依然比楚逸想象中的還要恐怖。

魔功:冥王索命!

只見羅剎天周身涌現出濃郁的黑氣,黑氣在虛空中化成一尊看不清楚面容,身穿黑色斗篷,手中提著一盞慘白慘白的燈籠,全身上下散著濃濃死氣的冥王。

魔影驚現,楚逸、銀豬皆感覺到一股寒意在心中散,接著就見那羅剎天慘然一笑,手提燈籠的冥王,微微伸出了慘白的右手,微微的像楚逸、銀豬招了下。

一股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惡意和狂風吹過,冥王招手,三混七魄皆不能抗拒,楚逸、銀豬立刻就有種靈混就要從身體中飛升出去的感覺。

不,靈混已經飛出自己的身體!

楚逸、銀豬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身體,那是靈混被勾出身體的最佳體現,如果不是楚逸、銀豬修為夠強,心混守護的能力也不弱,恐怕靈混已經就要被勾去。

楚逸、銀豬終于知道這冥王索命是個什么魔功了,居然是專門針對混魄的攻擊,而且還是強制性的,無法抵抗這冥王招手索命。

而就在楚逸、銀豬終于明白這招魔功:冥王索命的恐怖之時,這羅剎天控制著冥王第二次招手。

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惡意和狂風再次吹過,冥王二招手,神仙妖魔皆不能敵,楚逸、銀豬的靈混直接就從身體中飛了出來,被攝向了冥王手中的燈籠。

沒那么容易!

危機時刻,靈混暴露在外的楚逸,突然精神力暴增,一雙眼睛寒光大盛,利用著同樣的心混之力,反攻了回去。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心混術!

楚逸繼承了古之戰神元始的空識神力,心混的強大,即便是心混古族的靈幽,也自嘆不如。此刻在關系著性命的時刻,楚逸心混之力大爆,猶如一股致命的沖擊波,飛快的掠向了羅剎天。

羅剎天雖然已死,被煉制成為傀儡,沒有任何心混會遭受到攻擊,但是這冥王很明顯是使用心混之力構造而成,與楚逸的大心混術碰撞,自然能夠互相抵消。

不,不僅僅是抵消!

楚逸的心混之力繼承于古之戰神元始,而古之戰神元始號稱遠古洪宇最強的心混大師,故楚逸的心混之力還要在冥王之上,輕而易舉的就把羅剎天幻化出的冥王摧毀,把危機成功化解。

混魄歸位,雖然因為及時反應,沒有受到任何威脅和傷害,但楚逸還是遏制不住的驚出了一身冷汗,暗道這羅剎天的魔功:冥王索命,的確不凡。

故,成功化解危機之后,楚逸不敢有絲毫怠慢,看到羅剎天準備再次施展冥王索命,果斷舉起斗神棍,就是一招戰神神技轟殺了過去。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斗神棍,瞬間爆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凌厲的棍影,重重疊疊落下,逼的羅剎天無法施展魔功:冥王索命,只能勉強不斷閃躲,期望能夠躲過這恐怖的斗天碎獄。

可是戰神神技乃是遠古至今最強的技巧,豈是那么容易就能夠躲過?再加上銀豬在靈混歸位后,趁機也吼出一團銀焰,成功的阻止了羅剎天片刻,戰神神技:斗天碎獄立刻抓住機會,最少三千多萬棍一次轟殺在羅剎天的身上,羅剎天縱使身為遠古魔主,最終也被轟的全身盡碎成渣。

第八位遠古強者,突破!

楚逸后來者居上,終于越了所有的半步聞道強者,追上了第一方陣的隊伍,殺到了第九位遠古強者面前。

同時,楚逸的突破也讓諸位強者的心情變的非常復雜。

諸位半步聞道強者,皆有種被楚逸比下的感覺,一個個面色復雜,尤其是卡在第八關,陷入絕對苦戰中的劍流星、姬妃,心中更是不知道該用何等言語來描述。

至于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位聞道境強者,楚逸的突破足以引起他們的高度重視。

的確,楚逸這邊占據著二打一的優勢,但是楚逸本身的實力也毋庸置疑,絕對能夠威脅到聞道境強者,讓三位本以為無人可比的尸圣、夏公子、迦南感覺到了威脅的壓力。

但楚逸則完全沒有在乎別人的看法,全身心等待,戰意高昂,想要知道自己接下來要面對的,會是古之戰神天尊手下的哪一位猛將呢?

一尊戰神緩緩的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

這尊戰神看起來很年輕,擁有一頭雪白的銀,身穿金絲長袍,看起來非常的帥氣,再配合眉宇中閃現的桀驁,非但沒有讓人討厭,反而更增添了幾分人格魅力。

只是這位帥氣的年輕古神,有些三分像古之戰神天尊,七分像婉華仙子瑤姬,如此難免讓楚逸產生些許懷疑。

難道……

楚逸頓時意識到什么,因為在這尊年輕古神出現的剎那,銀豬頓時表情含滿了復雜和哀傷.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