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修神 第六百四十四章 古今之戰(下)



銀豬仿佛忘了一切,怔怔的看著這尊古神,囔囔自語道:“齊天……真的是你嗎?”

果不其然!

就如同楚逸所猜測的那般,這尊年輕的古神正是古之戰神天尊和婉華仙子瑤姬之子,最有希望成為第十戰神的天才——齊天。

同時,齊天還是銀豬在遠古時期的主人,就如同現在楚逸和銀豬之間的關系,在遠古時期齊天和銀豬之間的感情不可謂是不深厚。

故,在看到齊天出現時,試問銀豬如何能夠不復雜和哀傷。

楚逸十分了解銀豬的心情,因此楚逸現在只能安慰道:“死豬,進入鴻蒙空間吧,接下來的戰斗交給我就可以了!”

楚逸只能這么做,他不能讓銀豬幫助他這個新主人和伙伴,對付他曾經的主人和伙伴,更不忍心做出這么殘忍的事情。

不僅如此,在銀豬進入鴻蒙空間之后,楚逸還打算封閉鴻蒙空間對外界的聯系,不想讓銀豬看到楚逸和齊天戰斗的場面。

可是對于楚逸的話,銀豬充耳不聞,全部心思都放在齊天的身上,滿臉哀傷,無比痛苦的說道:“齊天……是我啊,我是銀焰啊,難道你把我忘了嗎?”

齊天已經被古之戰神天尊煉制成為了傀儡,自然不可能回答銀豬。而越是這樣,銀豬的心情就越復雜和痛苦,幾乎像失了混般,無力的朝齊天一步步靠近,哀傷的不斷哭訴:“齊天,你看著我啊,我是銀焰啊……”

齊天依然沒有理會銀豬,并且在感覺到銀豬的靠近后,反而冷酷的舉起右手,手中蘊含著強大的力量,毫不遲疑的重重一掌朝銀豬拍了下來。

古神一掌!

齊天無愧是古之戰神天尊和婉華仙子瑤姬之子,這古神一掌在其手中打出了無比恐怖的力量,就連楚逸都自嘆不如,估計也只有戰神,才能夠打出如此強大的古神一掌。

但現在楚逸無暇感慨,古神一掌籠罩之下,銀豬置之不理,仿佛沒有感覺到死亡在逼近,只是癡傻的看著齊天,哪怕是死在齊天這一掌之下,也心甘情愿。

可是銀豬無視這古神一掌,楚逸卻不能無視!

楚逸毫不遲疑的直接擋在了銀豬的前面,抬手同樣施展出古神一掌,硬撼齊天的古神一掌。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轟隆!

古神一掌對古神一掌!

古神最強的力量碰撞古神最強的力量,掌與掌的碰撞之間,震的仿佛空間,及遠古角斗場都要在此刻徹底的崩塌。

這就是古神之間的碰撞,力量與力量的碰撞!

而如此的力量碰撞過后,楚逸和齊天之間居然拼了個不相上下,各自倒退十余步,并且一腳一個坑。

不過這也難怪,雖然齊天的古神一掌打的非常猛,并在古神一掌的領悟上遠在楚逸之上。但是楚逸擁有神技:四極相助,內中所蘊含的三百六十五個源點的攻之先天本源,絕對不是用來看的。

只是在倒退之中,齊天的表情依然冷酷且沒有絲毫變化,而楚逸在倒退的時候,準確的一把抓住銀豬,把銀豬帶在自己的身邊,堅定不移的護在自己的身后。

可是楚逸這種保護方式,又能持續多久。

齊天再次朝楚逸殺來,楚逸則暫時不準備和齊天對抗,一手托起銀豬,果斷施展戰神神技:望塵莫及,憑借速度遠遠拉開自己和齊天的距離,并在移動的途中,楚逸嘆息道:“死豬,我知道你現在心情很不好,也非常的難受。

但我想請你記住,你現在是我楚逸的伙伴,無論我做出什么,我的出發點都是在為你考慮,所以現在就請你進入鴻蒙空間吧。

放心好了,我不會封閉鴻蒙空間與外界的聯系。

因此我與齊天之間的一戰,你愿意看也好,不愿意看也罷,最終我會向你證明,當年齊天如何待你,我今后就會如何待你,并且比齊天做的還要好,更會向你證明,我比齊天更適合做你的主人,做你的伙伴。”

說完,楚逸在輕輕的撫摸了一下默不作聲的銀豬后,便把它送到了鴻蒙空間之中。

把銀豬安然送到了鴻蒙空間之后,楚逸便停止了移動,平靜的注視著向自己極速接近的齊天,沉聲道:“齊天,我知道你現在肯定聽不到我所說的話,但我該說的話,還是要說,那就是我期待與你的一戰,并且在這一戰之后,我會代你好好照顧銀豬的!”

齊天對于楚逸的話自然置若未聞,只是冷酷的奔殺到了楚逸的面前,舉起緊握的右拳,拳中雷鳴聲不斷,在無數電花閃爍間,聚集成了一柄雷鳴之錘,重重的朝楚逸砸了下來。

這就是萬象神力嗎?

齊天手中的雷鳴之錘威力極大,再加上楚逸對萬象神力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沒有選擇硬抗,施展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暫時再一次的避開。

而齊天的攻擊遠超楚逸所能想象,重錘雖然沒有轟中楚逸,但是卻成功的沉沉轟殺在地面之上,并在轟殺的剎那,爆出了萬丈雷鳴,化出了由雷組成的海潮,兇猛無比的朝楚逸覆蓋了過來。

神技:四極,御之極,加源術:大防御術,加御天玄武!

對陣齊天,楚逸不敢有絲毫大意,看到那雷海覆蓋而來,果斷的施展出很強的防御,抵御這股蘊含著恐怖神力的雷海,相信憑借御之極加大防御術和御天玄武的三重防御,抵擋下齊天的雷海,應該問題不大。

可是齊天的攻擊之強,讓楚逸亦忍不住大吃一驚,如此強悍的三重防御,就算是聞道境強者也足以抵抗,可是面對齊天打出的雷海,依然被轟的顫抖和波動不止。

所幸運的是,三重防御絕對夠厚,再加上楚逸速度極快,很快的就脫離了雷海的覆蓋范圍之內。

齊天則乘勝追擊,周身萬象神力波動不休,一股股濃郁的寒氣從其身上散發出來,并以齊天為中心,開始形成了一股冰寒徹骨的寒流,不斷的朝前擴散了出去,直至把整個遠古角斗場都給徹底冰封。

氣溫驟降,同時虛空又開始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垂落間,把整個遠古角斗場都變成了冰雪的世界。

又是雷,又是雪和冰,這萬象神力果然擁有操縱和演化天地氣象的能力,十分強大!

那么除了雷和冰雪,齊天還能夠操縱什么氣象?

就見齊天在演化出冰雪世界后,張口突然開始吞蝕空氣,好像能夠把所有的空氣都吞入腹中一般,齊天一口氣吸進,居然把整個遠古角斗場的空氣都吸入了腹中。

隨即,當整個世界化成了真空狀態之后,便見齊天把剛剛吸進去的空氣,又都兇猛的全都吐了出來。

風雪交匯,整個遠古角斗場在旦夕之間,徹底化成了一片冰雪世界,到處都充斥著恐怖的暴風雪,比那天山之上的死亡暴風雪還要恐怖。

而整個遠古角斗場尚且如此,處在遠古角斗場中的楚逸自然不能夠幸免!

無情的風暴徹底把楚逸吞沒,楚逸唯一的感覺就是眼前白茫茫一片,雪花如刀,風如斧,自己在這股死亡的暴風雪面前,只能勉強依仗防御苦苦堅持著,連動一下都非常的困難。

好個齊天,無愧是古之戰神天尊和婉華仙子瑤姬之子,更無愧是將來最有希望成為第十位戰神的存在,戰斗力居然如此強悍。

最可怕的還是齊天的戰斗智慧,借助萬象神力的氣象變化,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把自己的劣勢變為優勢,及把敵人的優勢變為劣勢。

的確,楚逸依仗宙光神力,再加上速之極和戰神神技:望塵莫及,楚逸這速度一旦展開,齊天根本就別想追上楚逸,最終只能被楚逸遠程攻擊耗死。

可是齊天很聰明,使用如此暴風雪遏制住楚逸的速度,然后在發揮和楚逸戰斗。

但是這齊天未免也太小看楚逸了吧?

楚逸可不僅僅只是擁有速度這個優勢,同時還擁有無與倫比的戰斗能力!

天神之目!

楚逸并不急著攻擊,首先先恢復被這暴風雪所遮掩的視線,確保自己能夠正常戰斗,不被齊天偷襲。

可楚逸的天神之目張開的盡管非常及時,但依然還是慢了一步,齊天冷酷的猶如一尊殺神,突然間便殺至楚逸的面前,左手握著散發濃郁寒氣的冰刀,右手握著散發熾芒的電刃,交錯著朝楚逸攻來。

先是電刃!

這電刃威力無窮,居然生生的切開了御天玄武、大防御術、御之極的防御,感覺就像是切豆腐般輕松。

接著是冰刀!

飛快切開了楚逸的防御,銳利無比的兵刃長驅直入,就像是能夠分天裂海,虛空一晃就殺到了楚逸的前面,重重的朝楚逸劈了下來。

楚逸始料未及,因為他的防御從來都沒有被人如此輕松的破去,淬不及防之下,再閃躲已經晚了,直接就那么被齊天干脆力量的一刀,劈成了兩半。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