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修神 第六百四十五章 天地震怒(上)



齊天,果然很強!

從戰斗開始到現在,楚逸居然未能占到絲毫便宜,就連非常自信的御之極、大防御術、御天玄武的三重防御,都被齊天輕松破去,并且直接一刀兩斷,把楚逸生生的劈成兩半。

但是楚逸被一刀兩斷并不代表戰斗已經結束了!

或許對于別人來說,這足以連靈混都一刀兩斷的恐怖兵刃,對于楚逸來說卻根本不算什么。甚至這么被斷成兩半,反而不是對楚逸造成的傷害,而是幫助楚逸更好發揮。

長生神力,增殖!

呼吸間,楚逸被一分為二的兩半身體同時恢復,變成了兩個一模一樣的楚逸,冷酷的出現在齊天的一左一右,各自展開恐怖的攻擊,反擊回去。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日月術!

增殖出來的分身冷酷的轟出了古神一掌,逼的齊天不的不反擊抗衡,楚逸本體則左手蘊藏月之力,右手蘊含日之力,在日月的交匯下,雙掌齊齊轟向齊天,猶如日月齊追。

背腹受敵!

左邊的古神一掌不能忽視,右邊的大日月術同樣非常恐怖,面對如此的困局,齊天究竟該如何抗衡。

無法抗衡!

齊天拼命的揮舞著雷刃、冰刀,企圖抵抗古神一掌、大日月術的同時攻擊,但這也不過是杯水車薪的行為,最終古神一掌轟碎了兵刃,大日月術生生轟破大日月術,雙雙長驅直入,成功各自轟在了齊天的身上。

轟隆!

齊天被徹底的轟飛了出去,猶如流星般重重的墜在了角斗場內的地面之上,砸碎了表面的冰層,硬生生的砸出一個直徑百余丈的巨坑。

齊天吃了大虧,但占足了便宜的楚逸,卻沒有露出笑容。

皆因齊天所受的傷害,并沒有表面看起來那么嚴重,亦沒有達到讓楚逸滿意的程度。

剛剛齊天看似不怎么樣的反擊,效果遠在楚逸所預料的范圍之外,兩記攻擊幾乎都成功的攻擊在古神一掌、大日月術最弱的一點,直接把原本很恐怖的攻擊縮短到最弱的程度,不足以對齊天造成徹底的絕殺。

但即便是如此,同時承受古神一掌、大日月術也夠齊天受的。

躺在血泊之中,齊天幾乎耗費了很大的力氣才站起來,顫抖且晃動好片刻,最終才成功的站穩,憑借著古神之體強大的恢復力,勉強恢復。

但是這又如何,趁著齊天恢復的空擋,楚逸果斷帶著分身,雙雙配合,展開源術朝齊天殺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天地術!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傷害術!

分身使用大天地術,演化天地枷鎖去困住齊天,楚逸施展大傷害術,演化出七彩之刃,筆直的一刀劈向齊天,玉把齊天也一刀兩斷。

但……沒那么容易!

哪怕是已經受傷了,但古神就是古神,豈會那么容易被枷鎖鎖住?

裂吼聲中,齊天身體中涌現出一股可怕的力量,生生掙斷了分身演化出來的天地枷鎖,然后面對楚逸劈來的七彩之刃,抬腳重重的一踏地面,仿佛要把天地踩斷。

轟隆!

齊天這一踩蘊含無窮奧妙,力量直透腳下大地,震蕩出一根威力無窮的冰石之刺,怒指蒼穹,時機上恰到好處的刺中楚逸揮刃而下的右手手腕。

楚逸的攻擊被齊天成功阻止,手腕是力量最弱的位置,加上齊天的地刺一擊非常突然和準確,即便是古神之體也難以抵抗,攻擊被輕松化解,七彩之刃脫手飛出,在虛空中緩緩飄散。

反擊!

齊天就像是蓄謀已久的獵豹,在楚逸攻擊松手的剎那,瞬間把四周飄舞的暴風雪再提一個檔次,去遏制楚逸可怕的移動速度,同時在暴風雪的配合下,飛快殺到楚逸面前,左手兵刃凝成,右手電光凝聚,雙手仿佛冰刀雷刃,飛快的朝楚逸的胸口插下。

楚逸避無可避,眼看著就要被齊天的攻擊插中,楚逸增殖出來的古神分身突然冒了出來,阻擋在齊天和楚逸本體之間,替楚逸承受住了齊天的攻擊。

分身被毀,在齊天的攻擊中當場崩潰,齊天賣力的撕開分身,準備再朝楚逸追殺而來。

可是楚逸的分身已經為楚逸爭取了足夠的時間,面對追擊而來的齊天,楚逸果斷抽出斗神棍,重重的一棍砸向齊天。

楚逸手中的棍實在太兇,齊天大概計算出自己與楚逸硬碰,吃虧的多半會是自己,果斷放棄了攻擊,借助暴風雪的優勢,飛快移動,隱藏在風雪之中。

可惡,這暴風雪實在是影響太大了,必須想辦法避開,否則處處將受到牽制。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天地術!

楚逸意識到想要戰勝齊天,不破開這些暴風雪是萬萬不行的,所以楚逸果斷打出大道寶瓶,并把大道寶瓶催生到了極限,展開吞天納地之力,飛快吞下四周的暴風雪和寒氣,以一種極快的方式把暴風雪給化解。

齊天似乎也知道如果失去暴風雪的優勢,讓楚逸完全把速度施展開來會是什么后果,果斷在第一時間殺向大道寶瓶,玉阻止楚逸的優勢。

齊天殺至大道寶瓶跟前,揮掌便打算把大道寶瓶轟碎,但楚逸怎么能夠允許齊天得逞,果斷棍如神龍抬首,一棍破空殺向齊天,后發先至,搶在齊天摧毀大道寶瓶的剎那,一棍準確無比的點向了齊天的咽喉位置。

這一棍點的又急又準,齊天如果在繼續動手摧毀大道寶瓶,那么他便會被楚逸一棍準確無比的點中喉嚨,整個脖子都將被打斷,尸首分家。

故,在楚逸如此兇殘的一棍面前,齊天只能被逼放棄摧毀大道寶瓶,選擇避開這一棍。

而齊天這么一避,大道寶瓶全力爆發,似有吞下天地的力量,把四周的暴風雪全部都吞到了瓶中乾坤之內。

暴風雪被化解,齊天的優勢蕩然無存,但是面對如此的局面,齊天仍然不為所動,只是緩緩的拉開了與楚逸之間的距離,遙遙相對。

隨即……

齊天緩緩張開了雙臂,雙拳緊握,而伴隨著齊天的雙臂展開,猶如江河般恐怖的神源從齊天的身體中凝聚而出,匯聚在齊天的身后,化成了一柄高三百余丈的巨型破地錐,轟然落下,砸在了齊天的身后。

神技?

諸如類似的神技楚逸也會,那就是集成了古之戰神盤古的戰神神技:開天辟地,那就是動用大量的神元,憑空凝聚成為神兵,擁有著鬼神莫測之力,開天辟地之威。

那么齊天的神技,究竟是什么呢?

就在楚逸沉思間,齊天涌出身體中的神元更多更急,感覺就像是汪洋的大海全部爆發般,磅礴的神元流動間,齊天的身后隨即再出現一個巨大的黑影,就如同從遠古中走出來的巨人,手持巨錘,作勢玉擊。

不好!

粗懷疑似乎感應到了什么,心神微動間,就聽見銀豬驚慌失措的聲音,直接在自己的心中炸響,咆哮道:“楚小子,小心!這是齊天的神技:天地震怒,威力絕對不在開天辟地之下,乃是齊天攻擊力最強的殺招!”

阻止他!

聽銀豬這么一說,楚逸那里敢有絲毫怠慢,速之極配合著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全力施展,瞬間猶如一道流星般殺向齊天。

楚逸速度很快,但還是晚了!

轟隆!

齊天冷酷的收攏雙臂,一雙拳頭感覺就像是星球和星球之間的碰撞,重重的相互撞在一起,給人一種能夠把天地震爆的感覺。

而伴隨著齊天的雙拳硬碰,天地之間立刻為之劇烈的震動,同時齊天身后的持錘天神,在一聲怒吼中,揮落了手中的鐵錘,重重擊在面前的破地錐之上。

神技:天地震怒!

轟隆!

一錘到底,整個破地錐都被齊天重擊轟入地面,形成了一股可怕的能量波動,朝四周擴散了出去。

能量的輻射讓地面在翻滾,感覺就像是大地變成了大海,強大的力量如波浪般掃過,產生了強大的振幅,怒震整片天地,玉把天地徹底震塌。

不好!

前所未有的危機感在楚逸的心中浮現,而就在這時候,那股可怕的震蕩波從楚逸的腳下掠過,一瞬間內對楚逸造成了極其恐怖的震蕩力。

天地在震?

不,楚逸亦在伴隨著天地在震動!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