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修神 第六百四十六章 天地震怒(下)



這種震蕩的力量直透體內,讓楚逸的身體震裂,使最脆弱的五臟六腑都被重創,強如楚逸在這個瞬間,亦被震的七孔流血,周身玉裂,腳步踉蹌著差點倒下。

可惡!

楚逸好不容易穩住身形,痛苦無比的站在原地,雙眼發花,眼前的世界在抖,劇烈的抖,抖的楚逸意識一片模糊和空白,最終連好不容易穩住的身形也無法保持,噗通一聲摔倒在地。

可是神技:天地震怒的威力連綿不絕,由震中傳出的力量向四方擴散,橫掃路過的一切事物,震塌了天,震塌了地,天地之間最具有毀滅性的力量,在此刻全面爆發。

遠古角斗場的大地崩裂,就像是在承受一股無法抗衡的地震,地面犬牙交錯的翹起,一道道裂溝以不正常的方式出現。

還有天空,就像是玻璃般碎開,裂開了一道又一道裂痕,看起來就像是隨時可能完全粉碎,這股可怕的力量,使所有人都遏制不住心生強烈的畏懼。

好可怕!

這就是齊天的神技:天地震怒嗎?

威力未免有些太恐怖了吧?

如此異動,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其余遠古角斗場中苦戰的諸位強者,看著楚逸這邊的遠古角斗場在齊天的力量下逐漸崩潰,一個個眼中露出了駭然的表情,完全被這一幕給震撼到了。

就連三位聞道境強者也不例外,他們感覺自己對陣的古神已經夠變態了,打到現在根本占不到任何便宜,現在看來他們所對戰的古神,和楚逸所戰的古神齊天,有著很大的差距啊。

別的不說,這遠古角斗場的堅固程度,在場的任何一位強者都深有體會,想要摧毀幾乎是不可能的。

可是如此堅固的遠古角斗場,在齊天的攻擊下竟然在崩潰,這得多么恐怖和強大的力量,才能夠達到如此的程度?

再一次的疑惑、不解、焦急浮現在諸位強者的心中,每個人都遏制不住的朝楚逸所在的遠古角斗場,投以關注的表情,想要知道楚逸所在的遠古角斗場上,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

無法判斷!

整個遠古角斗場就像是地震過后的城市,依稀可見倒塌和崩潰的景色,并籠罩在滾滾的塵煙之中,難以看清楚內中究竟到底發生了什么。

直到塵埃落定……

所有人看到冷酷站在遠古角斗場一角的齊天,仍然保持著雙拳互相碰撞的模樣,而他的腳下盡是環形的波紋,詭異無比的朝四周擴散著。

楚逸則半跪在另一角,身上到處都像是瓷器裂開的傷痕,渾身漆染著金黃色的血液,顯然承受到了繼承長生神力之后,從來沒有受過的重傷。

但看到楚逸之后,眾人還是遏制不住的倒抽一口冷氣,因為楚逸在如此恐怖的神技的攻擊下居然活了下來,這要是換成了聞道境強者,都不能夸口說幸免于難。

難道古神之體真的如此強大?

目睹如此的情況,諸位強者內心之中無不唏噓和感慨,注視之際,便見楚逸微微顫抖著身軀站了起來,每動一下,身上都會飆出一道金色的血箭,顯然受創極深。

但楚逸最終還是冷酷的站了起來,遙遙凝望著遠處的齊天,一邊感慨著齊天的強大,一邊運轉長生神力恢復己身。但是身體中仍然殘留著那股恐怖的振動力,震的楚逸周身不住顫抖著,連凝聚神力都不太可能。

與此同時,齊天再次動了!

他冷酷猶如殺神,一步步的朝楚逸逼了過來,雙手再次抬起,左手冰刀,右手雷刃,默默的凝聚著力量,最后站在了楚逸的面前。

雙手高高舉起!

冰刀、雷刃無情落下!

楚逸危在旦夕!

可就在這如此關鍵的時刻,突然一聲怒吼,從楚逸的身上爆發了出來,楚逸的眉心射出了一道巨大的魔影,銀豬突然殺出,一口咬中齊天的腰。

銀豬出現的太突然,再加上如此近的距離,淬不及防之下,即便是齊天也避無可避,被銀豬偷襲成功,生生噙殺了出去。

但是被煉成傀儡的齊天,根本就沒有意識,也感覺不到任何疼痛,哪怕是腰間被銀豬咬殺的傷痕累累,仍然恍若未覺的舉起雙拳,一拳接著一拳轟在了銀豬的腰背之上。

轟!轟!轟……轟!

拳拳到肉,拳拳砸的銀豬想要慘嚎出聲,幾乎就要松口,放開齊天。但是這一刻銀豬沒有松口,死死的咬住齊天,并且力量越來越大,把自己身體中所有的力量,在此刻全部都使用了出來。

“齊天,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能讓你殺了楚逸……對不起!”

銀豬痛苦的慘嚎著,在齊天的攻擊下痛苦的慘嚎著,短短時間內,便承受了齊天最少三百多道攻擊,被砸的鮮血淋淋,周身的鱗甲都在大面積崩斷。

但即便是銀豬仍然沒有松口,死死的咬著齊天,直到最后一絲力量耗盡,再加上齊天重重的一拳,轟在銀豬的腦袋上,打的銀豬意識一陣空白,終于再也咬不住齊天,口齒略松。

齊天立刻掙脫離開,冷酷的看著意識昏迷的銀豬,冷酷的舉起雙手,準備給銀豬致命一擊。

銀豬危在旦夕!

可是在這關鍵的時刻,楚逸猛然抬起頭來,一股可怕的長生神力從楚逸的身上擴散開來,瞬息間,楚逸便傷勢盡復,并向一道流光般,消失在原地,于下一刻出現在齊天的身后,伸手一把攥住齊天的拳頭。

“夠了,你的對手是我!”

楚逸的聲音冷如刀鋒,眼中殺意狂涌,并帶著一絲憐憫,默默的注視著齊天,顯然在痛苦的想要表達著什么。

齊天仍然沒有絲毫感情,反手就是古神一掌轟向楚逸,威力大的似能夠把天地在掌間轟碎,重重的拍向楚逸的胸口。

但是齊天這一掌雖然很猛,卻沒有碰到楚逸分毫,絕對的速度優勢面前,楚逸輕松避過了齊天這一掌,并帶著銀豬飛快挪移到了一旁,緩緩把銀豬放在地上,嘆息道:“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銀豬也是無奈的嘆息一聲,隨即憐憫的看著齊天,哀嘆道:“答應我……不要讓齊天在如此痛苦下去了,我能夠感覺到,他的心在滴血,他在哭!”

“好!”

楚逸毫不猶豫的應了下來,而就在楚逸應下的剎那,齊天正好殺到楚逸身后,猶如冷酷的殺神,左手冰刀,右手電刃,用力朝楚逸雙耳位置插了下來。

眼看著,楚逸就要被冰刀、電刃雙雙擊中的剎那,楚逸突然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轉過身來,鋼拳由下而上,就像是能夠捅破天般,后發先至,重重的一拳轟在了齊天的下巴位置,把齊天給轟飛了出去。

但并不致命,這一拳楚逸追求的是絕對速度,在力量上稍微有些差距。

所以齊天只是輕傷,并借助楚逸的力量,遠遠與楚逸拉開了距離,飛快退到了角斗場的一角,站穩之后,冷酷的展開了雙臂。

轟隆!

神元猶如汪洋涌動,破地錐再現,破空落下,重重砸在地面之上,仿佛要把大地給當場砸碎。

又是神技:天地震怒!

但是這次楚逸沒有任何慌亂,更沒有阻止齊天施展神技:天地震怒的意思,遙遙與齊天相望,冷酷無比的高舉起了雙手,同樣是神力如汪洋流動,在楚逸的上方凝聚成了一柄能夠開天辟地的神斧。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開天辟地!

神斧剎那間凝聚而成,沉重的墜落在楚逸的手中,繼承古之戰神盤古的恐怖力量,在楚逸的身體之中流動,讓手持神斧的楚逸猶如能夠開天辟地的天神。

與此同時,楚逸這邊神斧入手,齊天的身后也已經成功凝聚出持錘巨神,冷酷的高舉著手中的神錘,準備轟擊而下。

轟隆!

齊天沒有絲毫遲疑,一雙拳頭重重的互碰在一起,感覺就像是憑空炸響的一道雷鳴,擁有著震碎天地的恐怖力量。

轟隆!

楚逸也沒有絲毫遲疑,第一時間重重的揮落了手中的神斧,神斧瞬間爆炸出前所未有的神光,兇殘的分開天地。

神技:天地震怒對戰神神技:開天辟地!

究竟是天地的力量最終震破一切,還是神斧劈開天地,破壞天地之間的震怒?

所有人都想知道答案,但是每個人都無法得知這個答案。

因為兩個強大的神技在碰撞的剎那,所產生的破壞力瞬息間摧毀了整個遠古角斗場,使整個遠古角斗場就像是被摧毀的星球,在所有人的注視下開始崩潰和爆炸。

同時,在兩個強大的神技碰撞之際,涌現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神光,光芒照耀天地,讓每個人幾乎都無法張開雙眼,更無法看清楚神光籠罩下的楚逸和齊天。

直至……

在所有人關注間,突然一道巨大的斧芒,生生破開了一切束縛,分開了天地,在爆炸的中心破空飛出,仿佛能夠劈到天地的盡頭,所過之處世間萬物無物可以阻擋。甚至就連遠處一座無人的遠古決斗場,也都在斧芒下一分為二,被破空裂分。

這……

目睹這道斧芒,諸位強者腦海中均無法遏制地產生一個念頭,難道是……楚逸勝了?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