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修神 第六百四十八章 戰神寶藏(下)



如此犀利,驚得楚逸頭皮發麻,倉促間也是一記古神一掌反擊回去,與這玉手硬撼一記,堪堪化解了金玉手套的攻擊。

可是就在這時候,那件重劍型神器再次殺來,瞬息間爆發出一道明亮的劍芒,重重的一劍斬下,根本就不給楚逸絲毫考慮的機會。

同時,這重劍斬下的剎那,虛空隱晦的再次浮現出一道敵意,隨即便見一道銳利的光芒遠遠激射而來,掠至楚逸的上空,鐺的一聲,驚天動地。

又是一件神器?

不,是先天至寶!

配合著重劍神器攻擊楚逸的,乃是一口金色的小鐘,小鐘散發著濃郁的先天至寶氣息,震蕩出的聲音直透人心,有種身體要被震裂的感覺,威力不比齊天的神技:天地震怒差。

楚逸被眼前所發生的事情給徹底打懵了,但是即便如此,楚逸的反應卻一點都不慢,在音波、重劍神器擊殺而來的剎那,楚逸果斷依仗速度成功避開,遠遠拉開距離,吃驚的看著面前兩件神器,及那一件先天至寶。

但事情并沒有那么簡單的結束!

楚逸吃驚之際,再次感覺到一股股強烈的敵意,不斷的浮現,隨即便見一件又一件法寶,各自散發這強烈的寶光,琳瑯滿目的呈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

這……

楚逸被面前所發生的一切都給震呆了,皆因呈現在楚逸面前的法寶,沒有一件是凡品,最低檔次也是古神使用的神器,乃至先天至寶在楚逸眼中都出現了十幾件。

在這個瞬間,楚逸突然產生了一種錯覺,那就是尋常圣人叩首難求的神器、先天至寶,現在在這里已經徹底變成了大白菜。

能不是大白菜嗎?

別的不說,現在光呈現在楚逸面前,把楚逸包圍的神器就有三千余件,再加上十余件先天至寶,只要是個人,都會產生這種感覺。

當然,如果這些個神器、先天至寶別針對楚逸散發出強烈的敵意,而是任由楚逸摘取,那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了。

但是很顯然,楚逸期望的事情并沒有發生,這些神器、先天至寶耀武揚威的針對著楚逸,許多已經有些按捺不住,想要對楚逸做出攻擊的行為。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楚逸有些懵了,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有一件事到是可以肯定,三千余件神器,十余件先天至寶,就算是強如楚逸,恐怕也不是對手,唯一所能做的事情就是……跑!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在這些神器、先天至寶按捺不住的攻向楚逸的剎那,楚逸毫不遲疑的扭頭就跑,反正是能跑多快就跑多快,因為只要被這些神器、先天至寶圍住,下場恐怕只有一個,那就是死無葬身之地。

“銀豬,這是怎么回事?”

逃竄之中,楚逸實在是被這三千余件神器、十余件先天至寶給追急了,在腦子實在不夠使的情況下,楚逸只能打擾還沒有休息多久的銀豬,希望借助銀豬的經驗,搞清楚這究竟是一個什么情況。

銀豬自然對楚逸有求必應,可是當他好奇的透過鴻蒙空間往外那么一看,當場也忍不住,失聲炸喊一句:“我的媽呀,這是怎么回事?”

銀豬也和楚逸一樣懵了,看著三千余件神器,十余件先天至寶,哭笑不得道:“楚小子,你是吸鐵石,還是聚寶盆啊?怎么才這么一會的功夫,居然被這么多神器、先天至寶追殺啊?呃,不得不說,這簡直堪稱史上最壯觀的追殺了,這樣的待遇可不是誰想享受就能享受得到的。”

楚逸哭笑不得,被銀豬刺激的說不出話來,更是在氣悶中,速度稍微慢上那么一點,結果被一柄大戟型先天至寶追上,小屁屁上挨了那么一下,差點被后,痛的楚逸慘叫連連,趕緊加快了逃遁的速度。

“死豬,你就別在這說風涼話了,趕緊分析和想清楚這究竟是一個什么情況!”

楚逸被逼的狗急跳墻,有種想要躲到鴻蒙空間的心情,但最后還是忍住了,因為這三千余件神器、十余件先天至寶,自認不缺東西的楚逸也忍不住心動了。

似乎能夠感覺到楚逸的心情,銀豬飛快的分析道:“你也知道,古之戰神天尊他就不是個玩意兒,搞出那么坑爹的試煉,把自己親兒子都給煉了,足以證明他當年究竟是多么霸道和狂妄,然后干出多少荒唐的事情。

而這荒唐的事情干的多了,得罪的人也不少,不過古之戰神天尊實力強大,誰惹了他,他就滅人家滿族滿門,因此當年死在古之戰神天尊手中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內中的強者更是多不勝數。

所以呢……這些強者,大勢力的人死后,他們的東西古之戰神天尊自然理所當然的全部都接收了。因此這古之戰神天尊可以說是整個洪宇最富有的瘋子,曾經囂張無比的賞賜給手下一人一件先天至寶,直接一口氣賞出去三十多件。

我琢磨著,這些神器、先天至寶,都是當年古之戰神天尊的藏貨,或者說都是古之戰神天尊珍藏的好寶貝。

既然如此,咱們就別跟他老人家客氣了,想辦法把這些東西都給搶來,也算是彌補一下他把咱們坑那么慘的安慰費。”

不用銀豬說,這些神器、先天至寶楚逸也要收入囊中。

但是想這么做,與能不能這么做,完全是兩碼事,三千多件神器,十余件先天至寶,所形成的攻擊力,恐怕就算是聞道境強者來了,多半也會被秒殺,損傷慘重。

別的不說,沒看到楚逸現在被追的火燒屁股,連回頭看一眼的膽氣都沒有嘛?

而銀豬似乎能夠感覺到楚逸的郁悶,立刻笑著嘲諷道:“楚小子,你就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了,你也不想想,如果咱們不是第一個進來的,換成那三位聞道境強者進來,等咱們進來之后,這些個神器、先天至寶,咱們可能一根毛都摸不到。”

楚逸自然也明白這個道理,唉聲嘆氣道:“你完全是在說廢話,能說點實際的行嗎?快說,這么多神器、先天至寶,咱們怎么……哎呦,,怎么老戳我屁股!”

楚逸又一次差點被,痛的捂著屁股再次增加遁速,面色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銀豬則在看到楚逸如此的糗樣,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嘲笑道:“哈哈,我肚子疼死了……太他媽搞笑了!”

楚逸咬牙切齒道:“別廢話,快想辦法,否則寶貝沒落得一件,我命就要擱這了!”

銀豬強忍著笑意,繼續分析道:“看這情況,多半是古之戰神天尊故意為之。他賦予每見神器、先天至寶靈性,讓它們幫助自己守墓。畢竟沒有任何一件東西,能夠和神器、先天至寶相比,能夠恒古永存。

所以我們想要收服這些神器、先天至寶,只要抹去古之戰神天尊施加在這些神器、先天至寶上的力量,多半就能夠收服了。

但問題的關鍵是,這些神器、先天至寶單獨一兩件,就可比大圣級、半步聞道級的存在,而如今形成了如此的規模后,就相當于三千多大圣級,十余位半步聞道級強者,甚至可能更厲害,根本就無法抗衡。

哎,如果咱們擁有相同數量的幫手,解決這些神器、先天至寶,應該問題不大。因此咱們就繼續等吧,等到那些聞道強者們進來,幫咱們分擔下壓力,才能夠對付這些神器、先天至寶。只是這樣一來,咱們的收益……可能要縮水了。”

楚逸聽完銀豬的話,靈機一動,道:“或許,我們不需要等那三位聞道強者進來幫我們分擔壓力,咱們就能夠解決這些神器、先天至寶。”

銀豬不明白楚逸究竟在打什么sāo主意,好奇問道:“你說說看!”

楚逸回答銀豬的問題只有四個字,道:“長生神力!”

銀豬猛然一愣,啞然失笑道:“瞧我,怎么把這給忘了,沒有人你用長生神力增殖出來不就行了,憑借你現在的修為,增殖出個萬兒八千人和玩似的,簡直不要太輕松了。”

正所謂說不如做,想到做到!

被這些神器、先天至寶追了那么久,早就憋了一肚子火的楚逸,眼中立刻閃過一絲猙獰,隨即飛快運轉大殺戮術,演化出百柄拇指大小的殺戮魔劍,猶如激光般在身上削動而過,僅在瞬息間,就從身上削下了足足一千多塊肉。

一千多塊肉最多化出一千具分身,面對三千多神器,十余件先天至寶,壓力仍然非常的大。所以楚逸只能咬牙忍痛,再控制著大殺戮術,從身上又削下去了足足三千多塊肉,整個人削的都只剩下了金色骨頭架子后,楚逸終于覺得差不多了,開始了自己的捕捉大計。

長生神力,增殖!

轟隆!

四千尊左右的古神分身,猶如雨后春竹般,依次增殖出現,冷酷的傲立在這古神空間中,隨即在楚逸的指揮下,朝一件件神器、先天至寶冷酷的殺去。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