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修神 第六百四十九章 神座終現(上)



尸圣剛剛進入古神空間的剎那,便感覺自己貌似講入了某個被開辟出來的一方世界。只是這個一方世界和大多數靈天仙境不同,居然直接演化成猶如宇宙般的存在,故在此刻,尸圣被古神空間所震撼到了。

“古神一族果然非同凡響,如普通圣人、古族演化出的一方世界,能夠形成山水美景,便已經是屬于非常高級的一方世界,可這古神空間居然大如太虛寰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尸圣言語中充滿了感慨,但是他的聲音卻聽不出任何感慨的意思,麻木、冰冷,就像沒有孕育任何感情在里面,讓任何人聽到這種聲音,無不毛骨悚然。

但在感慨之余,尸圣更加對古神血脈產生了濃郁的渴望,如果能夠得到古神血脈,自己的尸身必然能夠在近一步,達到yn尸古族傳說中的境界,到時候就算比不上三大圣明,但是也絕對能夠達到自在法王那個層次,名震洪宇。

因此尸圣稍作停頓,便立刻開始尋找能夠得到古神血脈的線索。

可是戰神級別的古神空間,實在是太夾了,大到縱使尸圣找上十年,也不見得能夠搜索盡整個古神空間,所以尸圣并沒有盲目的尋找,而是微微盤膝于虛空之中,隨手祭起一件奇異的法寶。

這件法寶是尸圣從已滅的族遺址中找到的,而這古族,畢生的修為都在一雙眼睛上,修煉到極致可比遠古著名的四大瞳術,就連天神之目也能不相伯仲。

而現在尸圣祭起的就是一顆古族強者留下的眼鼻”眼睛血紅如焰,在虛空中張開的剎那,給人一種點亮星空的感覺。

尸圣把自己的意識和這顆眼睛連接在一起,施法推升到極限的剎那”無數復雜的景象,在尸圣的意識中團團流過,顯然尸圣在借助這雙眼睛,看到他所渴望看到的東西。

當尸圣使用這顆眼睛,看到了三萬光年之外的剎那,他立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那就是楚逸演化出四千余尊古神分身,正在與神器、先天至寶惡戰的景色。

那是……古神使用的神器,及先天至寶!

不,最重要的是發現了楚逸!

尸圣非常清楚”古神的線索還是需要通過古神來尋找,如果說誰能夠在這片浩瀚的古神空間中,找到關于古神血脈的線索,無疑身為古神的楚逸是最佳選擇。

按照尸圣原本的打算,先找到楚逸”然后再通過尾隨楚逸,找到古神血脈的所在位置和繼承方法。可是當尸圣看到楚逸,在與諸多神器、先天至寶惡戰,并接連不斷的把神器、先天至寶收服的場景時,尸圣再也按捺不住,為之心動。

那可是古神曾經所使用的神器!

還有號稱天地大道誕生之初所誕生的先天至寶!

任何一樣”即便是問道三境的強者,也不能忽視”更何況聚集了這么多,如果不去搶一兩件,那么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是尸圣還是忍了下來!

神器、先天至寶固然珍貴,但是古神血脈更加的珍貴”根本就是不可求的存在。所以為了古神血脈,尸圣強自忍了下來”明知道有大量的神器、先天至寶,他也不打算出手搶奪。

當然,讓尸圣放棄的最大原因還是,尸圣早就已經把楚逸當成必殺的存在,反正早晚會擊殺楚逸,楚逸所擁有的一切,在尸圣心中早晚都是屬于自己的,所以尸圣打看到時候,一起全部賺了的心態,強行克制住自己,不去和楚逸爭搶這些神器、先天至寶。

尸圣打的可真是如意算盤,但不得不說,尸圣算的很精,也有這個實力謀劃這一切。

尸圣隱入了虛空之中,偷偷的趕向楚逸所在的位置,開始了他的大計。

而在尸圣離去沒有多久,夏公、迦南也是先后沒有相差多久的進入古神空間,并在進入古神空間的時候,做出了如同尸圣一樣的表現,像是吃驚,然后再偵查,最后掙扎和猶豫,然后再果斷放棄,冷靜的索向了楚逸所在的位置。

此刻,楚逸并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三大聞道境強者給盯上了”奮力的配合四千余尊古神分身,與大量的神器、先天至寶惡戰,爭分奪秒的準備把這些神器、先天至寶全部都收入囊中。

過程進展的非常順利,這四千余尊分身雖然每尊分身都比不上本體,但是也有楚逸七八成左右的戰斗力,足以抗衡這些無主的神器、先天至寶片刻,然后用自己的身軀纏住,方便楚逸動手收取。

楚逸的目標非常明確,井搶最珍貴的先天至寶,足足拼掉了三百余尊分身之后,楚逸總共收獲了十三件先天至寶,包括那個開頭讓楚逸差點吃了大虧的小鐘,及戳了楚逸很多下的神戟。

收了十三件先天至寶之后,楚逸又把目標放在品質最好的神器上面,畢竟時間緊迫的道理楚逸是知道的,他要在其余強者成功闖入之前,把能夠搶到的好寶貝,全部都給搶到手再說。

可是讓楚逸吃驚的是,當他耗費了大量的時間,好不容易把所有的好寶貝都給搶到手之后,居然一個敵人都沒有出現。

當最后一件神器,被楚逸成功捕獲之后,楚逸并沒有露出任何的喜色,反而露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疑hu。

銀豬貌似心情很好,在鴻n空間中不斷忙碌,統計楚逸究竟收獲了多少好寶貝,并在完成統計之后,第一時間向楚逸匯報道:“哦哦哦,我們賺大了,總共收獲先天至寶十三件,神器三千一百二十七件,皆是叩首難求的好寶貝,拿出去部分拍賣,多半鴻n空間第八變所需要的四種晶石,能夠湊個不離十。”

銀豬口中所說的不離十,不是所謂的1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這個說,大概是八個1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這個數字,能夠讓楚逸成功提煉出一顆神源。

但這個問題,楚逸暫且還不打算考慮,而是說出心中的疑hu,與銀豬交流道:“死豬,似乎有點不太對勁!”

銀豬把所有的寶貝都完成了歸類,聽到楚逸如此說后,立刻沉吟問道:“你想說的是,為什么到現在那三位聞道境強者,還沒有出現嗎?”

楚逸暗暗點頭,回道:“我在想,他們是不是已經來了!”

銀豬沒有否認楚逸的話,分析道:,“多半已經來了,只是他們修為太強,刻意隱藏根本難冉覺察到。所以我猜他們都在打著讓你帶路,帶他們找到血脈傳承的位置,以及血脈傳承的方法,在那個時候,給予你決定xn的一擊。”楚逸自然也是這么想,冷笑道:“那么,他們似乎有點太小瞧我楚逸了!”

銀豬呵呵笑道:“的確,能夠踏入問道三境,皆已經走出了自己的道,但凡有自己的道著,除了信念無比的堅定,輕易不會被外物所干擾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特點,那就是非常的自信,否則是無法在自己的道上,堅定不移的走下去。”

這一點楚逸深有體會,他走的就是逆之道,在踏上這條道的時候,楚逸整個人改變了許多,對自己的道亦是堅信不疑。

銀豬似乎也了解這一點,笑著問道:“那你準備怎么辦?”

怎么辦?

如果楚逸還沒有踏上道,或者找到自己應該走的道,關于銀豬的詢問,楚逸肯定毫不猶豫的選擇進入鴻n空間躲上一段時間。

但是楚逸現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道,并且已經踏上聞道的征途,現在不過剛剛開始,如果這時候楚逸選擇逃避,華么等于自毀自己的道。

故,現在楚逸的選擇只有一個,那就是選擇反抗,哪怕明知道自己即將面對三名聞道境強者,楚逸也不會選擇退縮,而是抗爭到底。

因此面對銀豬的詢問,楚逸的回答只有一個,冷然道:“究竟誰是獵物,誰是獵人,現在就下定論,為時過早!”

銀豬知道楚逸必然會如此回答,非常理解的配合回道:“那么走吧,汝道既我道,既然你做出如此的選擇,那么我的選擇就和你一樣!”

楚逸沒有在繼續羅嗦下去,而是緩緩張開了天神之目,仿佛要望穿虛空似的,金色的目光在古神空間內凝視了起來。

不是這里……也不是這里……

天神之目尋找一個又一個可能xn,憑借著對古神的了解,憑借著直覺和對古神氣息的感應,當楚逸在注視間,突然感應到一道金色的神芒,在自己的眼中綻放之際,楚逸終于有所發現。

找到了!

楚逸目光凝視向高高懸掛在天際的金色太陽,那顆太陽乍一看來和普通的太陽沒有什么區別,但是當楚逸使用天神之目仔細觀察過后,發現這根本就不是什么太陽。

這是一座神殿,神殿釋放出濃郁的戰神之光,由于凝而不散,所以會被誤以為是顆太陽。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