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修神 第六百五十章 神座終現(下)



傳承神殿?!

楚逸幾乎可以確認,但究竟是不是,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因為楚逸也只不過是看到神殿的大概輪廓,并沒有看到神殿內的景色,故對于神殿中究竟是否擁有傳承神座,楚逸還需要進一步考察。

“尸圣、夏公子、迦南,我知道你們在旁窺視,所以我就明確的告訴你們吧。古神傳承所在,我已經找到了,如果你們有信心能夠跟上,盡管來便是!”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話音落下的剎那,楚逸果斷施展出自己最快的速度,直接化成一道流星,朝可能是傳承神殿的位置,以最快的速度趕去。

尸圣、夏公子、迦南頓時大驚!

他們倒不驚訝和好奇楚逸知道他們窺視在旁,畢竟就算暴露了,他們也有能夠擒下楚逸的自信。只是他們沒有想到楚逸會那么快,不過是他們稍微吃驚一下,楚逸居然就已經如同流星般破空而去,眨眼間就幾乎已經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之中。

尸圣、夏公子,迦南果斷跟上,但是他們吃驚的發現,楚逸的速度居然仍然比他們快,彼此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幾乎就快要徹底失去對楚逸的感應。

無奈之下,尸圣、夏公子、迦南不再刻意隱藏,頓時馬力全開,各自身上爆發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強力遁光,以最快的速度追擊楚逸。

可是這也不過是勉強持平,尸圣、夏公子、迦南仍然追不上楚逸。

追不上?

楚逸充其量也就是個半步聞道強者,而且還是那種剛起步,才不過剛剛尋找到屬于自己的道的存在,三名已經成功聞道,并且度過天人五衰的聞道強者,居然無法追上楚逸。

這……未免有些太不可思議了吧?

不僅如此,楚逸仿佛存心戲耍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人,速度居然越來越快,快的仿佛就要消失般,最終尸圣、夏公子、迦南徹底的失去了對楚逸的感應。

傻眼了,堂堂聞道強者傻眼了!

迫不得已之下,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人果斷放棄繼續追捕,各自施展出強大的搜查能力,感應著楚逸所在的位置,終于在半柱香的時間,看到悠哉悠哉的楚逸,傲立在某顆金色的太陽之前,仿佛在等待著他們。

可惡!

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位聞道強者,心中頓時涌現出強烈的殺念,一個個陰沉著臉,默不作聲的朝楚逸所在的位置追擊而去。

一炷香左右的時間過后!

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位聞道強者,終于趕到了楚逸所在的位置,當看到楚逸悠閑無比的身影之時,尸圣、夏公子、迦南有種立刻撲上去,把楚逸給徹底撕碎的心情。

多少年,自從聞道有成之后,尸圣、夏公子、迦南很少會遇到有人如此輕視過他們,更別說會做出如此戲耍他們的行為。

可是現在這事就發生了,一個不過是剛剛聞道,還未能聞道有成的小古神,如此的把他們戲耍了一把。

但聞道強者畢竟是聞道強者,心志堅定,輕易不會被情緒所干擾。

故,尸圣、夏公子、迦南勉強還能夠保持鎮定,凝望著楚逸,便聽尸圣率先森然道:“聰明點,說出古神傳承所在,這樣你死的不會那么痛苦!”

楚逸渾然無懼的笑著反問道:“說了我會死,不說還會死,我干嘛要告訴你?”

尸圣瞬間殺氣大盛,仿佛要沖上去把楚逸撕碎,可是就在這時候,夏公子幽幽笑道:“楚逸,你已經是古神之身,要不要這個血脈對你來說不重要,不如把這個血脈讓給我,待我得到這個血脈,亦成就古神之身后,你我便是同族,我會以兄弟之義待你,如何?”

楚逸燦爛一笑,回道:“和一位聞道強者做兄弟,的確夠意思,但是……我和自在法王的關系也不錯,他貌似比你要大牌多了!”

夏公子眼中立刻閃過一道寒光,冷笑一聲,亦被楚逸給激起了殺心。

迦南則最后說道:“楚逸,我四臂古族從來不玩什么勾心斗角的事情,話我今天放這,這古神血脈我迦南是要定了,你如果識趣點,主動告訴我傳承所在,我可以和你交易,價格可以商量,我也可以保證你的安全。如果你執意要和我作對,待會刀兵無眼,我不會手下留情。”

楚逸颯然一笑,回道:“你說的還算有些人話,那我就給你一個交易價格吧,九萬億顆時間晶石、空間晶石、五行晶石、源晶,傳承所在我就告訴你!”

迦南大怒,不僅僅是因為楚逸給出的價格太離譜,同時更從楚逸的言語中,迦南感受到存心被戲耍的態度。

先是尸圣,再是夏公子、迦南,楚逸三言兩語徹底挑起了他們的怒火,就在這三位聞道強者,再也忍不住想要把楚逸撕碎之時,楚逸突然豎起拇指,微微指了指身后,道:“別廢話了,傳承所在,就在我身后,我現在就要去取,你們如果有膽量,就跟著來吧!”

話音落下,楚逸果斷展開遁法,一瞬間內沖入到了戰神之光的籠罩范圍之內。

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位聞道強者,見狀頓時眼中精芒大盛,來不及分辨楚逸話中真假,第一時間展開遁法,朝楚逸所在的位置掠去。

可是……這戰神之光,豈是那么好闖!

尸圣、夏公子、迦南隱約間能夠感覺到這些金光不好闖,故在追擊楚逸之時,就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可是在進入金光的剎那,他們發現自己還是錯估了這些戰神之光的恐怖,居然對他們形成了強烈的制約力。

這光與外面的光非常相似,只是其威力更大!

不識戰神之光奧妙的尸圣、夏公子、迦南只能拼命抗衡這濃郁的戰神之光,依仗雄厚的修為,保證自己不被戰神之光所傷。

可是就在尸圣、夏公子、迦南拼命抗衡之際,楚逸猶如幽靈般,從戰神之光中殺了出來,手中斗神棍一抖,脫手就是強大的戰神神技。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斗天碎獄!

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瞬息間舞出了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攻擊,棍棍重入山岳,密集覆蓋百里,瘋狂籠罩向了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位聞道強者,玉準備借助戰神之光,當場給尸圣、夏公子、迦南三人來記狠的。

而在戰神之光中,尸圣、夏公子、迦南本就已經寸步難行,現在在面臨戰神神技,怎么抗衡。

面色鐵青,尸圣、夏公子、迦南只能退出戰神之光的籠罩范圍之內,避開楚逸所施展的戰神神技:斗天碎獄,臉色鐵青的不敢有絲毫的輕舉妄動。

“哈哈哈,本以為是獵人,其實不過是獵物而已!你們不是要殺我嗎?來啊!”

“尸圣、夏公子、迦南,實話不怕告訴你,傳承所在就在這里,有種你們就進來,我絕對會好好款待你們的。”

“喂……怎么還不進來,你們難道是無膽鼠輩嗎?”

“行,我就跟你們耗定了,我就不信你們不進來!”

說到這里,楚逸漸漸沒有了聲息,直至冷酷的站在戰神之光中,靜候尸圣、夏公子、迦南自己闖進來。

可是到了這時候,尸圣、夏公子、迦南反而冷靜了下來。

果然是陷阱啊!

在尸圣、夏公子、迦南的心中,楚逸是根本不可能告訴他們傳承所在,現在所做的一切,其實不過是為了借助這奇怪的光,來對付他們而已,真正的傳承所在,應該在別的地方。

所以尸圣、夏公子、迦南看著金光中楚逸的身影,擺足了和楚逸繼續耗下去的心思,想要看看楚逸到底能夠堅持多久。

然而,尸圣、夏公子、迦南卻怎么也沒有想到,其實這恰恰就是楚逸想要的結果。

正所謂聰明反被聰明誤!

修為到了聞道境,那個沒活上個千兒八百萬年,一個個都精到了家。所以楚逸借助這些聞道境強者的自負和自作聰明,干脆來個將計就計。

就如同此刻,尸圣、夏公子、迦南眼中這個金光籠罩中的身影,其實不過是楚逸留下的一具古神分身,而楚逸本人,已經成功的潛入到了光芒籠罩的神殿之中。

踏足神殿,楚逸立刻感受到了濃郁的古神風格,注視間,立刻看到神殿的盡頭,那一張巨大的神座。

傳承神座!

看到傳承神座的剎那,楚逸立刻露出了笑容,因為他終于找到了古之戰神天尊的傳承神座。

“希望……能夠把尸圣、夏公子、迦南這三個老怪物,如此的繼續騙下去!”

呢喃幾句,楚逸當機立斷,緩緩朝傳承神座行去,并在行走的途中,一步身化萬丈,十余步后,依然達到了開天地級古神的極限,化神成為十萬八千丈,終于來到了傳承神座的面前。

轟隆!

楚逸轉身端坐在神座之上,正式開始接受古之戰神天尊的傳承。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