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修神 第六百五十三章 無間之道(上)



如果先天至寶亦有排名的話,那么誅天神劍絕對能夠排入先天至寶十甲之內,在遠古時期,不知道誅殺幾多邪魔外道,神、仙、妖、魔,立下赫赫威名,可謂是洪宇諸界之內,最強的劍,更是靈劍古族最重要的至寶。

如今誅天神劍仍然是那么的銳不成擋,劍芒所過,就連堂堂聞道境強者尸圣精修了百萬年的堅固尸身,也被一劍破去。

好強的劍!

好可怕的劍!

已經不知道幾多年未受過傷的尸圣,吃痛急退,目光中皆是不敢相信的光芒,凝視著如劍般的劍流星,及劍流星手中那柄恐怖的誅天神劍。

夏公子也驚的頭皮發麻,因為他從誅天神劍上感覺到了致命的威脅,恍如這柄劍無法阻擋,原本的自信和優勢,在此刻完全的dng然無存。

楚逸同樣也在受驚,因為楚逸感覺自己也擋不下這柄劍,甚至就連古神之身,可能也要被這柄劍輕松傷到。

只是和尸圣、夏公子的驚懼不合,這柄強年夜的誅天神劍沒有指向楚逸,所以楚逸現在不但沒有驚懼,反而覺得很平安,暫時不消擔憂自己的安危了。

劍流星此刻表示的仍然很平靜,手持誅天神劍,淡聲道:“我的劍,你們擋不住!”

明明只是半步聞道,卻如此囂張的威脅聞道境強者,劍流星未免有些太過狂妄了吧?

但偏偏又不克不及不認可,這些話從劍流星口中,卻沒有任何讓人感覺到狂妄的處所。皆因劍流星的語氣很平常,很平靜,在平常和平靜之間,透露出一種名叫‘自信’的信念,讓劍流星看起來,是如此的卓越不凡。

好一個劍流星,無愧是聞道之下第一人!

故,楚逸心神更定,緩緩頷首贊道:“劍流星,你這個朋友,我楚逸交定了!”

劍流星不冷不熱的回道:“我……沒興趣!”

熱臉臉貼上冷屁屁,楚逸啞然失笑,一時間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劍流星了。

不過這來日方長,楚逸沒有需要和劍流星計較這些,隨即毫無保存的信任道:“三個時辰……不,兩個時辰也許就足夠了。麻煩劍兄再堅持兩個時辰,兩個時辰之后,我就能夠完成血脈的傳承。”

劍流星酷酷的回道:“交給我!”

楚逸不再啰嗦,緩緩閉上雙眼,恍如要沉睡似的,在睡下的剎那,呢喃道:“奉求了……我現在需要沉睡……兩個時辰后……我,會醒來!”

話音落下,楚逸完全陷入沉睡,或者說開始全力繼承屬于古之戰神天尊的血統和道統。

而在楚逸沉睡之際,劍流星手腕微沉,一振手中的誅天神劍,赤金色的劍影恍如蓮花般在他的手中綻放,隨即便聽劍流星冷然道:“來吧,讓我看看,與聞道境之間的差距,究竟是什么!”

尸圣、夏公子氣的渾身顫栗,咬牙切齒,怒不成遏。

“想死,我玉成你!”

“劍流星,你這是在自尋死路!”

聞道強者終究是聞道強者,雖然被劍流星手中的誅天神劍驚嚇到,但依然不會選擇退讓,暴喝聲中,尸圣翻手取出一塊石碑,祭起朝劍流星砸去。

劍流星毫不猶豫的一劍劈出,速度極快,后發先至,直接重重的一劍劈在石碑之上,自信憑借誅天神劍的鋒利,這一劍絕對能夠像切豆腐般輕松切開石碑。

可是明知道誅天神劍厲害的尸圣,居然還敢祭起的寶貝,豈會是件普通的寶貝?

同樣是先天至寶,陰尸古族赫赫有名的傳承之寶,在遠古時期讓諸多強者聞風喪膽的絕命魔碑。

劍流星一劍劈在上面,感覺就像劈在一塊神鐵上面,誅天神劍被擋下了,不但未能劈開這絕命魔碑,反而虎口震的發麻,有種就要拿捏不住手中神劍的感覺。

與此同時,絕命魔碑突然兇光年夜漲,一股濃郁的尸氣,從魔碑之上冒了出來,綠濛濛的一片,飛快的籠罩向了劍流星。

欠好!

劍流星果斷抽身急退,堪堪避過這團團尸氣,但還未站穩,突然驚覺自身周圍,飄舞出了許多金色的粉塵,就像是磷火般,詭異的閃爍著。

是夏公子的爆炸粉塵!

識得這些爆炸粉塵厲害的劍流星,還未來得及做出反應,就聽見夏公子暴喝一聲,這些爆炸粉塵立刻就像小太陽般閃爍了起來。

“爆!”

轟隆隆……飄舞著的年夜量爆炸粉塵炸開,滾滾的硝煙把劍流星完全吞沒,一時間,難辨劍流星的生死。

目睹如此情況,夏公子嘴角浮現出了笑容,尸圣則應機立斷,暴喝聲中,趁此機會沖殺向楚逸,準備先把楚逸擊殺再說。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道驚天的劍芒,從濃濃的硝煙中沖殺而出,快到猶如驚鴻,一瞥間,就已經殺到了尸圣的面前,重重的斬下。

尸圣年夜驚!

趕緊抽身急退,堪堪避過這銳利無比的一劍,差一點就要被這一劍削失落了腦袋。

與此同時,硝煙被裂風吹散,毫發未傷的劍流星,從滾滾硝煙中彰顯而出。

不,仔細觀察,會發現劍流星雪白的衣裳,多處呈現燃燒的焦黑印記,顯然劍流星并不是完全避過,還是受到了一絲小小的牽連。

可是這一絲小小的牽連,似乎無傷年夜雅,并且在聞道強者的攻擊中,只受到這么一點點損傷,劍流星仍足以自傲。

反觀尸圣、夏公子,則面色更加的難看,顯然對僅僅造成這么點損傷其實不滿意,森然間,準備與劍流星繼續惡戰。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

數道遁光,落在古神神殿之中,于光芒散去之間,姬妃、千絲、食天、喵兒呈現在眾人的視線之中,看到這四人,銀豬、劍流星皆是心神一沉,不由皺起了眉頭。

尸圣、夏公子、迦南則鎮定了下來,老jin巨猾的他們,第一時間想到了某種可能性,隨即就聽見夏公子最先開口陰森森的說道:“楚逸再過兩個時辰,就能夠繼承古神血脈,可惜……你們都來晚了!”

姬妃皺了皺眉,千絲、食天、喵兒則同時臉色微變,越過眾人,視線停留在危坐于神座之上的楚逸,隱隱露出了殺意。

銀豬、劍流星目睹如此情況,馬上心道要糟,還未來得及表達什么,就聽見尸圣亦跟著陰測測說道:“但還不算太晚,殺了楚逸,還有機會獲得古神血脈。”

夏公子自然再次配合笑道:“不錯,可是現在有瘋子擋路,不解決這個瘋子,恐怕得不到古神血脈,更殺不了楚逸。”

姬妃的臉色仍然沒有多年夜轉變,可是千絲、食天、喵兒已經幾多領會了尸圣、夏公子先后的挑釁之言。

同時,千絲、食天、喵兒更很是的清楚,尸圣、夏公子正在準備拿他們當槍使。

可是,知道又如何?

在古神血脈的巨年夜玉hu面前,千絲、食天、喵兒盡管知道自己要被利用,可是如果不協助尸圣、夏公子,多半是什么都m不到。

無奈之下,食天最先做出選擇,冷然朝劍流星一步步逼去。

而見到食天如此之后,千絲、喵兒也不再游移,冷然配合食天,一步步逼向了劍流星。只有姬妃仍然無動于衷,恍如面前所產生的一切都和她沒有任何關系,此刻誰也搞不清楚姬妃到底什么意思,準備傾向那一方。

但姬妃傾向于哪一方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局面就算再壞,也壞不到哪里去了,面對兩位聞道強者,三位半步聞道強者,即即是劍流星在此刻不敢也有絲毫的年夜意,緊緊握著手中的劍,冷然注視著面前的仇敵。

然而,事情的成長卻越來越詭異,越來越讓人看不透!

就在劍流星做好酣戰兩位聞道境強者,三位半步聞道強者之時,突然間,千絲、喵兒同時舉事,一左一右,全力攻向食天。

什么?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