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修神 第六百五十六章 聞道兇威(下)



“操,老子我不玩了”

食天怒喝一聲,張開腹部大口,突出一股股恐怖的能量波,猛然在虛空中炸開,成功逼退游云、千絲之后,食天立刻果斷展開遁法,猶如一團狂風掠出,數個呼吸間,就已經掠到神殿盡頭,破空離去。

游云、千絲立刻欲追,但這時候銀豬虛弱的聲音響起,道:“不要管食天,他構成不了威脅,協助劍流星、喵兒,抗衡聞道強者”

聞得銀豬如此吩咐,游云立刻果斷沖向劍流星和尸圣之間的戰場,千絲則去協助喵兒與夏公子纏斗。

而因為有了游云、千絲的強力支援,劍流星、喵兒自然壓力大減,雙雙配合之下,與尸圣、夏公子斗的是不亦樂乎。

尸圣、夏公子勃然大怒,原本以為依仗聞道強者的實力,取得古神血脈應該問題不大,可是沒有想到這些半步聞道強者居然能夠發揮出如此的戰斗力,大大的超出了尸圣、夏公子的估算,一時間難免落入被動的局面。

尤其是在看到楚逸震動的越來越厲害,從其身上涌現出來的神力越來越強,尸圣、夏公子知道如果再不抓緊時間解決戰斗,那么這次古神殿之行,多半可能就要以失敗而告終。

怎么能夠允許如此的事情發生?

否則堂堂聞道境強者,將情何以堪啊

尸圣、夏公子紛紛兇氣畢露,顯然已經做出什么決定,準備拿出畢生最強的力量,讓這些半步聞道強者們真正見識一下,他們與聞道境強者之間,究竟存在著何等恐怖的差距。

尸圣最先果斷發難,狂攻中的他突然罷手停下,遙遙站在劍流星、游云的對面,渾身上下翻滾著濃郁的尸氣,森然異常。

劍流星、游云頓時心神一凌,隨即就聽見劍流星冷然道:“注意了,尸圣恐怕要拼命了”

游云暗暗點頭,目光盡是濃濃的謹慎。

與此同時,尸圣身上的尸布,開始以不正常的姿態剝落,速度極快,不過呼吸之間,纏繞在尸圣身上的尸布已經剝落大半,露出了尸圣的真實面容。

看到尸圣真正的樣子,劍流星、游云皆是倒抽一口冷氣,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覺得,一個人居然可以長的如此可怖,前所未有。

活生生的就像一具站立的尸體,全身腐爛不堪,無鼻無唇,一雙眼睛散發著渾濁的色澤,配合清晰可見的內臟,能夠讓人感覺到尸圣身上散發出來的可怕氣息。

不僅如此,尸圣自然不可能僅僅是外表如此可怕,當那所有的尸布盡去之后,尸圣的身體中仿佛釋放出了某只野獸,一股股可怕的兇殘氣息從尸圣的身上爆發出來,使人遍體生寒,冰冷刺骨。

緩緩的……緩緩的……

尸圣緩緩舉起雙手,他的一雙手有著極其嚴重的肌肉萎縮,仿佛干枯掉似的,抬起雙手,尸圣指向劍流星和游云。

在尸圣十指指向劍流星和游云之時,無數細密的字符,從尸圣的雙臂飛舞而出,一枚枚的纏繞在尸圣的十指之上,融入到尸圣的指甲之中。

尸圣的指甲瞬間被這些神秘字符漆染成了森然的墨綠色,同時指甲也越來越長,化成了七寸長,猶如短劍般的存在。

一股可怕的道之力,從尸圣的指甲上孕育而生,尸圣的指甲仿佛能夠吸收天地大道的力量,劍流星、游云剎那間心神發寒。

“要來了”

似乎感覺到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危機感,劍流星大喝一聲,與游云同時提起十二分精神,全神貫注之際,尸圣的指甲突然脫指激射而出。

劍流星、游云頓時心驚,因為他們完全看不到尸圣指甲的攻擊軌跡,只能夠憑借感應,彼此揮劍和舞動鐵翅抵擋。

鐺鐺鐺鐺鐺……

劍流星、游云各自連擋五枚綠色指甲,并在每抵擋一下的時候,都產生了一種無法抗衡的感覺,就像是被一顆星球直接撞住,劍流星感覺自己都快要握不住手中的劍,震的虎口崩裂,鮮血直流。

游云則拼盡全力,才不過勉強擋下四枚墨綠色指甲,一雙鐵翅便再也難以抗衡,被恐怖的力量重重震開,最后一枚墨綠色指甲,長驅直入,游云拼盡全力也無法閃躲,被這枚指甲小小擦了一下肩膀。

還好,只是被輕輕擦了一下,并不致命

不,并沒有如此簡單

一股強烈的眩暈和惡心感,在游云的身上涌現而出,游云隨即便渾身乏力,從空中掉了下來,重重的摔倒在地,昏迷不醒。

劍流星臉色大變,暗道一聲:“好猛的毒,游云不過只是被小小擦了一下,居然就失去戰斗力,這毒千萬碰不得”

劍流星內心升起十二萬分警惕,想要查看下游云的情況,可是就在這時候,尸圣沙啞的聲音,森然響起:“劍流星,給自在法王那老鬼一個面子,游云不足以致命,待事情結束后,我自然會給他解毒。但是你嘛……必須得死”

話音落下,尸圣瞬間兇性大發,雙手十指指甲再次暴漲,怒指劍流星,爆射而出。

沒有游云的牽制,十根威力無窮的指甲,均指向了劍流星。

依然是那么的快,快的劍流星幾乎看不到,只能捕捉那一絲微弱的氣息,手持誅天神劍,施展出平生最大的能耐,接連十劍相繼劈出,拼盡全力接連劈開十根威力無窮的指甲。

鐺鐺鐺……

十聲爆響過后,劍流星擋下了尸圣的第二波的攻擊,但是五枚指甲就已經重的讓劍流星虎口崩裂,幾乎握不住手中的劍,這十枚指甲的攻擊,直接震的劍流星虎口損傷更重,鮮血沾滿了劍柄和雙手,就連雙臂都飚出幾道血箭。

不行,不能讓尸圣如此占據主動,否則危矣

劍流星很是果斷,擋下十枚指甲之后,就立刻反擊而上,可是尸圣反應卻要比劍流星還要快,十枚指甲遭此爆射而出,封鎖天地,圍攻向劍流星。

鐺鐺鐺……

劍流星只能拼命閃躲,勉強再次擋下這十枚指甲后,終于在第十枚指甲的沉重攻擊下,再也難以握住手中的誅天神劍。

誅天神劍,脫手而飛,劍流星危矣

而面對如此局面,全力以赴的尸圣果斷再次瞄準劍流星,冷冽的激射出雙手十指上的劇毒指甲。

手中無劍的劍流星,拼盡全部的力量抗衡和閃避,但他不是姬妃,自然沒有姬妃那種強悍無比的閃避能力,極力閃躲間,三枚劇毒指甲重重插在劍流星的身上。

毒素入體

前不久游云只是擦下就已然昏迷不醒,現在劍流星直接承受三枚劇毒指甲的攻擊,下場可想而知。

劍流星從空中墜落,重重摔倒在地,生死未卜

聞道境強者無愧是聞道境強者,全力以赴之下,劍流星、游云終于抵擋不住,尸圣大獲全勝。

與此同時,夏公子這邊也取到了決定性的勝利

如果說尸圣把自己的道融入到指甲之中,使自己的指甲威力無窮,擁有無與倫比的攻擊力和殺傷力,那么身為花間古族的夏公子,則充分發揮身為花間古族的特點,把自己的道融入到鮮花之中。

梅花、菊花、櫻花、蘭花、水仙花等等等等……

五顏六色的花瓣,紛紛刻下了夏公子的道,直接演化成一片壯觀的花海,于陣陣芬香之中,無數枚花瓣飄舞在天地之間,每一枚都沉重如山,每一枚都銳利如刀。

千絲、喵兒竭盡全力抵抗和閃躲,一個擁有著絕對數量的秀發,一個擁有著絕對靈活的優勢。

可是千絲的秀發雖多,卻多不過那一枚枚花瓣,也銳利不過那一枚枚花瓣。

同樣,喵兒速度夠快,身體也足夠靈活,就像是無法捉摸的貓兒,但最終仍然快不過無數枚鋒利的花瓣。

唰……嘩……

有點類似于海濤聲,花海終于成功困住千絲、喵兒,在夏公子的攻之下兇猛的朝內聚攏,兇殘無比的匯聚向了千絲和喵兒。

生死一瞬間

關鍵時刻,千絲果斷使用滿頭秀發,把自己和喵兒完全包裹在其中,期望能夠抵抗住這一枚枚花瓣。

可是花瓣的銳利程度,遠超千絲所能想象。

秀發一根根的被割斷,一枚枚花瓣最終成功殺向千絲、喵兒,再也無力抵抗之下,千絲、喵兒被無窮的花瓣所吞沒,發出了痛苦的慘叫。

片刻后,直至無數的花瓣飛散開來,渾身是血的千絲、喵兒再也難以抵抗,從花瓣中跌落,重重摔倒在地,生死未卜。

半步聞道和真正的聞道強者相比,果然有著絕對無法跨越的差距,當尸圣、夏公子施展出真正的本領面前,劍流星、游云、千絲、喵兒最終的下場只能如此。

目睹這一切,同樣倒在血泊中的銀豬,眼中遏制不住的閃過一絲痛苦和悲哀,凄厲的發出一絲不甘的咆哮聲,仿佛能夠通過這呼喝聲,喚醒楚逸。

可是楚逸仍然一絲反應都沒有,而尸圣、夏公子依然帶著濃郁殺機,降臨在高高端坐在神座之上的楚逸面前。

“死吧”

費了那么多的時間,耗費了那么多的精力,現在終于有了擊殺楚逸的機會,尸圣、夏公子再也沒有絲毫的遲疑,各自施展出強大的攻擊力,殺向楚逸。

尸圣的毒爪,夏公子的花刃,前者率先十指全部命中楚逸,后者則緊隨其后把楚逸給徹底吞沒。

楚逸生死未卜

銀豬不甘心的發出一絲凄厲的咆哮聲,面如死灰。

可是就在這時候……

一聲巨響憑空而起,花瓣被當場震散,十枚劇毒指甲當場崩飛,在眾人皆驚的注視下,那舉臂撐天,跺腳穿地的古神之軀,終于魁梧的站了起來。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