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修神 第六百五十七章 大戰聞道(上)



當十枚劇毒指甲成功插在楚逸的身上,當無數片銳利花瓣席卷楚逸周身之際,在許多人看來,這能夠毒翻劍流星、游云;這能夠重傷千絲、喵兒的可怕攻擊,必然能夠擊殺楚逸。

對于此,不僅尸圣、夏公子從來沒有懷疑過,就連銀豬也已經露出了絕望之色。

可是……

就在所有人以為楚逸即將命喪之時,突然一股可怕的力量,在滾滾花瓣圍繞間,兇猛的爆發開來,猶如狂風掃落葉,剎那間便震散這滿天飛舞的花瓣。

同時,尸圣那射出的十枚尖銳指甲也激射而出,顯然被可怕的力量蕩開,并在這股可怕的力量作用下,這十枚指甲當場在空中震成粉末。

這……

尸圣、夏公子當場傻眼,悲呼中的銀豬則露出驚喜之色,一雙麒麟目吃驚的張到最大,熱切的看向楚逸所在的方位,目光熱切的看著那尊猶如巨塔般的魁梧身影,在無窮的風暴中,緩緩站了起來。

楚逸,終于在危機和關鍵時刻醒來,緩緩張開了雙眼

剎那間,看著張開雙眼的楚逸,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產生了一種錯覺,那就是一種生存在遠古的蒼茫巨人,正在此刻緩緩蘇醒。而當這個巨人徹底蘇醒的剎那,他的力量能夠掀翻天,他的吼聲能夠震破地,他能夠摧毀一切阻擋在他前面的存在。

尸圣、夏公子皆是堂堂聞道境強者,但是他們皆在此刻遏制不住的,內心中升起了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恐懼。在這股劇烈的恐懼籠罩之下,尸圣、夏公子做出的第一個決定,就是趁楚逸剛剛蘇醒,還未搞清楚這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時候,立刻擊殺楚逸。

“動手,擊殺他,照樣能夠抽出古神血脈,我們還有機會”

尸圣招呼一聲,夏公子毫不遲疑的配合,雙雙演化出最強攻擊,一左一右的朝楚逸襲殺而上。

尸圣的劇毒指甲,夏公子的奪命花瓣,再次冉冉飛舞,防不勝防,威力無窮。

可是就在這時候,足足有十三萬七千丈體型的楚逸,雖然還未完全清醒,及未搞清楚面前這究竟是一個什么情況,但是深埋在骨子里的戰斗本能,在遇險的剎那,第一時間做出了正確的反應。

十三萬七千丈的巨大身軀,在剎那間,就縮回到正常大小,導致尸圣、夏公子所有的攻擊完全落空。與此同時,就見楚逸雙手一抬,轟然兩掌,左右開弓,轟殺向尸圣、夏公子。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左手古神一掌,右手古神一掌,左右雙手古神一掌同時轟出,就像推山的巨手,萬道金光縱橫之際,展現出極其恐怖的威力和破壞力。

尸圣、夏公子大驚,不敢有絲毫怠慢,前者雙掌凝聚毒指甲,猶如銳利的刀子插擊而上,重重的與古神一掌硬碰一記,當場十指炸斷,悶哼聲中,不得不抽身急退。

僅僅一招,尸圣便傷

而夏公子則也好不到那里去,拼命聚攏鮮花花瓣,在自己面前凝聚成一層厚實的防御,企圖能夠抵擋住古神一掌的攻擊,可是古神一掌的威力,遠超夏公子所能夠想象。

巨掌轟殺而過,無數鮮花花瓣不過稍稍抵擋片刻,就被恐怖的神力徹底轟殺,巨掌長驅直入,夏公子躲避不及,被巨掌小小擦了一下,頓時整條手臂都當場崩斷,渾身是血的爆退百丈,也被古神一掌傷到。

連傷尸圣、夏公子兩位聞道境強者,楚逸于此刻表現出來的戰斗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過在成功逼退尸圣、夏公子后,楚逸略微模糊的意識,終于有所清醒,茫然的張開雙眼,凝望四周的情況。

細望之后,楚逸大吃一驚,因為在他眼中幾乎所有的人都受傷不輕,除了尸圣、夏公子仍然有一戰之力外,就連劍流星都生死未卜。

不僅如此

楚逸還清晰記得,自己沉睡和開始接受傳承的時候,場中也就只有劍流星、銀豬、尸圣、夏公子、迦南五人,可是現在還有游云、姬妃、千絲、喵兒等半步聞道強者,很顯然在他沉睡的時候,發生了什么事情。

“楚逸,小心”

就在楚逸迷惑之際,突然銀豬示警的聲音浮現在楚逸的耳邊,隨即楚逸便感應到陣陣尸臭,混合著獨特的香味,糾纏不休的朝自己殺來。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來不及多想,楚逸反應極快,展開無上遁法,瞬間消失在原地,避過尸圣、夏公子的攻擊,掠至銀豬的身邊,微微俯身,皺眉看著重傷的銀豬,問道:“怎么回事?”

銀豬很想給楚逸解釋一下,但是現在很顯然不是解釋的時候,只是飛快說道:“把我送到空間里,除迦南、姬妃,在場所有人都丟到古神空間里。”

楚逸會意,隨手一拂,銀豬便被送到了鴻蒙空間之中。

與此同時,尸圣、夏公子再次糾纏不休的殺來,攻擊依然很犀利,但是楚逸卻仍保持著速度上的優勢,展開遁法輕松避開,依次把劍流星、游云、千絲、喵兒丟到了古神空間里,并每人服下一顆療傷藥,及給劍流星、游云多服用了一顆解毒藥。

而楚逸的療傷藥、解毒藥均是來自鴻蒙空間中的天材地寶,皆有著非凡的療效,服用之后,雖然不至于讓劍流星、游云、千絲、喵兒完全痊愈,但是卻足以保住他們性命,不至于讓他們把小命丟在這里。

做好這一切后,尸圣、夏公子再次殺來,但這時候楚逸已經不需要避戰了

斗神棍在手,楚逸隨手就是掀天一棍,滾如游龍,一棍由下而上,重重的搗向尸圣的胸口。同時左手翻飛,打出攻之極和大殺戮術的組合,顯化億萬殺戮魔劍,化成針芒大小,與夏公子的銳利花瓣,激烈無比的碰撞了起來。

好個楚逸,面對尸圣、夏公子兩位聞道境強者,居然絲毫不讓。

尸圣、夏公子越打越心驚,楚逸居然有如此驚人的表現,他們有些始料未及。

至于楚逸,則在穩住局面之后,立刻呼喚鴻蒙空間中的銀豬,詢問在他沉睡的時候,究竟都是發生了些什么事情。

片刻后,經過銀豬的解釋,楚逸多少搞清楚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對于剛剛在瞬息萬變中,所發生的一幕幕惡戰,更是心中充滿了前所未有的驚訝。

姬妃居然在關鍵時刻做出了強有力的協助;千絲、喵兒居然會是逆圣盟的人;及最后尸圣、夏公子大發神威。

不過是沉睡兩三個時辰,居然發生了這么多的事情?

就在楚逸邊站邊吃驚之際,銀豬關注的問道:“怎么樣?萬象神力成功繼承了嗎?還有古之戰神天尊的戰神神技,成功繼承沒有?”

楚逸依靠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的絕倫速度,飛快避過尸圣的攻擊后,抽空回道:“十三萬七千丈高的身形,比原本十萬八千丈要高出兩萬六千丈,你說我成功繼承沒有?至于古之戰神天尊的戰神神技,嘿,待會給你好好看看,威力很恐怖啊”

聽到楚逸終于繼承成功,銀豬懸著的心終于落下,這次付出如此代價,總算是沒有白忙活一場。

楚逸則在終于了解了整個事件的前因后果之后,已經懶得再啰嗦下去,冷然道:“事情的經過我已經了解了,至于現在……該是有仇報仇,有冤報冤的時候了”

銀豬聽聞頓時心神微凜,殺氣縱橫之際,知曉楚逸準備全力出手了

楚逸終于停下,沒有再繼續施展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的配合,與尸圣、夏公子周旋,而是冷酷的看著殺來的尸圣、夏公子,森然笑道:“尸圣、夏公子,你們煞費苦心的想要得到古神血脈,那么我就讓你們看看,這古神血脈究竟有多強大”

話音落下,楚逸突然高舉右拳,重重的一拳揮空落下

奇妙的一幕發生了,楚逸明明一拳打在虛空上,但是這一拳卻猶如打在地面上一般,虛空中突然裂開無數道密集紋路,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劇烈動蕩,猶如地震降臨。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5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