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修神 第六百五十八章 大戰聞道(下)



不僅如此

揮拳打出地震之后,楚逸又張口吐出一口狂風,揮汗灑下暴雨,甚至一口唾液都能變成冰雹滿天墜落,一個響指更能燃燒起洶涌火海。

總之,楚逸也就是簡單幾個動作,便讓身體四周充滿了各種奇妙的天象氣候,仿佛楚逸整個人已經化成了大自然,萬象萬氣都聚集在楚逸的身邊,展現出了可怕的威能。

地震、風雪、冰雹、火海

尸圣、夏公子徹徹底底的體驗了一把冰火九重天的感覺

如那地震,震斷了尸圣的指甲,蔓延而來,更是震的尸圣通體顫抖,仿佛全身的骨架都要在這一刻徹底震散,尸圣痛不玉生。

如那風雪,輕松就把夏公子的花海吹的七零八落,再也無法聚集和形成有效的防御,直接就這么干脆的把夏公子給吹的頭暈目眩,翻滾不休。

最可怕的還是那地震中、狂風中混合著的冰雹和烈火。

那冰雹大如滾石,上面充滿了尖刺,看起來就像是一顆顆流星錘,撞在身上的感覺絕對不好受;還有那烈火,并非是那種凝聚而成的火海,而是一朵朵在空中燃燒著,黏在身上撲不滅,直接就能把人燒得皮開肉綻的火焰。

在如此可怕和惡劣的環境下,仿佛整個大自然,整片天地都在協助楚逸在戰斗,或者說天地萬象都已經化成了楚逸的領域,可以讓楚逸盡情發揮。

而這還僅僅不過是萬象神力最粗糙的運用方式,就如同當日與古之戰神天尊之子齊天的戰斗那般,楚逸也利用萬象神力獨特的優勢,使用地震、狂風、暴雪、冰雹、火海屏蔽尸圣、夏公子的感應,并限制移動。

尸圣、夏公子陷入了被動

但楚逸的攻擊顯然還沒有結束,成功困住尸圣、夏公子之后,楚逸的聲音在地震、風雪、冰雹、火海中響起,充滿了殺意和冷冽,道:“尸圣、夏公子,這萬象神力滋味如何?”

這就是古神神力嗎?簡直太匪夷所思了

尸圣、夏公子拼命施法護住自己,面色異常的難看,顯然眼前所發生的一切,讓他們有些始料未及,錯誤估計了楚逸的強大。

與此同時,楚逸繼續冷冽的說道:“呵呵,我這人最善良了,所以在你們快死的時候,我就索性讓你們死的更明白一點吧。

你們或許不知道,你們煞費苦心想要得到的古神血脈,究竟是什么血脈吧?

我告訴你們吧,這是古之戰神天尊的血脈,古神一族六大神力之一,萬象神力的血脈。現在發生在你們面前的一切,都是萬象神力所帶來的攻擊,這滋味如何?想必你們十分的滿意吧?

所以呢……為了讓兩位‘前輩’更滿意些,我就讓你們再開心一些”

楚逸話音剛剛落下,就突然穿過風雪,猶如鬼魅般出現在夏公子的身后,斗神棍凌空砸下,又快又急又狠

夏公子臉色大變,倉促間毫不遲疑的運轉出自己的成名絕技,在棍落身的剎那,憑空炸散成一枚枚花瓣,在虛空中飄零。

楚逸表情略帶驚異,因為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剛剛那一棍沒有任何落實的感覺,這夏公子居然如此巧妙的就避過了自己的攻擊。

而且楚逸還能夠覺察到,夏公子散落成為無數記花瓣后,這些花瓣都相當于是他的一個分身,哪怕楚逸把所有的花瓣都摧毀,只要有一個花瓣留下,夏公子都能夠憑借其中一枚花瓣重生。

有點意思,如此精妙的法術,幾乎等同于不死之身

但這等同于不死之身,畢竟不是真正的不死之身,與古神一族的長生神力相比,仍然擁有很大的差距啊

楚逸嘴角浮現一絲冷笑,隨手抓掉一把頭發,微微一吹,便已然施展出了長生神力的增值之力。那些飄散在空中的細發,最終全部都化成了一尊尊古神分身,在楚逸的遙控下,開始撲殺一枚枚夏公子分散的花瓣。

與此同時,楚逸本體遁法再展,速之極和戰神神技:望塵莫及配合施展,自如的穿梭在地震、風雪、冰雹、火海之間,轉瞬襲殺到了尸圣的身后,冷酷一棍抽打向了尸圣的后腦勺。

楚逸這一棍砸的是又快又急又狠,尸圣淬不及防之下,直接被楚逸這一棍砸的血花四濺,頭暈眼花。而且尸圣不是夏公子,無法施展那玄妙無比的億萬花瓣分身,這一棍砸的可謂是結結實實。

不過尸圣雖然沒有夏公子那般奇妙的法術,但是所修金剛尸身,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幾乎可比美古神一族的金剛神力。因此這一棍雖然砸的夠狠,尸圣也的確受傷,但是這一棍卻不足以致命。

同時,如此一棍更是激起了尸圣的兇性,咆哮聲聲中,尸圣的右臂詭異扭轉到身后,反手一擊,生生的chā在楚逸的胸口之上,蘊含在指甲上的尸毒當場爆發,就像是注射般全部打入了楚逸的身體之中。

“中了我的百萬年尸毒,就算是自在法王也能夠毒翻,這次看你小子還不死”

尸圣對自己的尸毒似乎非常自信,冷笑間,幾乎已經預料到楚逸倒在自己的腳下。可是很快的,他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

“是嗎?我怎么不痛不癢,覺得你這尸毒連小螞蟻都毒不死啊”

楚逸冷冽的聲音讓尸圣內心發寒,瞠目結舌之際,斗神棍便在他眼中被無限放大,隨即一棍直接搗在尸圣的面門之上,把尸圣滿口的牙齒都給打碎,把尸圣打的翻滾不休,氣若游絲。

楚逸冷然追擊而上,手中的斗神棍接連揮舞而出,重重棍影化成了一條條咆哮著的五爪金龍,直接把尸圣打的渾身飆血,慘叫不止。

但尸圣的金剛尸身超乎想象,明明承受了楚逸百余記斗神棍的轟擊,居然只傷不死,只痛不癢,仍然保持著兇殘姿態,時不時的還能夠反擊。

一時間,楚逸也難免感慨,聞道境強者無愧是聞道境強者,夏公子能分身億萬枚花瓣,只要有一枚花瓣留下,就能夠保證不死重生;而尸圣的金剛尸身則堅固無比,照目前的程度轟殺,短時間內休想破掉尸圣的金剛尸身。

而且尸圣不可能這么被動且無休止的挨打下去

正所謂狗急跳墻,堂堂聞道境強者在被一位不過是半步聞道的存在如此攻擊和羞辱,尸圣終于再也遏制不住,當場爆發。

咆哮聲聲中,尸圣突然虛空一抓,一口石棺被尸圣抓在手中。而這具石棺看起來異常邪惡,通體慘白,棺身上血跡斑斑,棺蓋之上凸起一張猙獰的惡臉,微微張開血盆大口,似在慘叫,又似能夠吞噬一切。

“楚小子,小心,這是陰尸古族著名的先天至寶:漆黑魔棺”

看到此棺,銀豬當場聲音略帶驚恐的做出提醒,而陰尸古族號稱遠古萬族排名前十的古族,他們所擁有的先天至寶,必然威力非凡。

果不其然

就在楚逸心生警惕之際,尸圣猙獰的掀開了棺蓋,當即就是一股詭異之極的黑光,從棺中爆射而出,瞬間吞沒四周的一切。

在黑光的吞噬下,地震遏制;冰雪消融;萬物歸于前所未有的寂靜,天地徹底陷入了濃郁的黑暗之中。

楚逸盡管有所提防,但是這神秘鬼棺所爆發出來的威力,遠超楚逸所能想象,待警覺之間,自己已經徹底被黑棺所擴散出來的黑暗吞沒。

同時,這黑暗乃是最濃郁的黑,黑到哪怕是手放在自己面前,都無法看清楚自己的雙手。并且這黑暗仿佛能夠吞噬一切光芒,楚逸身上金光閃閃的戰神鎧,手中所握同為先天至寶的斗神棍,所散發出來的耀眼光芒,現在也盡數被吞沒,暗淡無光。

最可怕的是,楚逸在第一時間張開了天神之目后,天神之目也無法看破這濃郁的黑暗,眼前仍然一片漆黑,詭異到完全超出了楚逸所能想象。

好可怕的漆黑魔棺,危險了

就在這個念頭剛剛在楚逸心中升起的時候,突然陣陣陰風在黑暗中吹起,就像是無數鬼魂在四周游走,內中所包含的惡念,無法簡單的用語言描述。

與此同時,就在楚逸被這黑暗、陰風給搞的神經緊繃之際,突然一聲凄厲的鬼哭狼嚎聲,憑空炸響。

尖銳的鬼哭狼嚎聲就仿佛在耳邊響起,毫無任何的預兆,淬不及防之下,楚逸也難免嚇了一跳。緊接著,楚逸便感覺到某樣東西,正朝自己高速的猙獰撲來。

面對危險,楚逸下意識的立刻動手反擊,用力的一棍抽打過去,可是斗神棍上卻沒有傳來任何實質性目標的攻擊感。

隨即,楚逸便感覺到身體一涼,貌似某樣東西撲到了自己的身上,然后鉆到自己的身體之中,啃噬著自己的靈魂。

噬靈?

楚逸身懷空識神力,對心魂修煉非常不俗,靈魂上的異動立刻就被楚逸給敏銳捕捉到,震驚之際,楚逸毫不猶豫的催動空識神力,精神力暴漲,第一時間把這噬靈撲滅。

但是這噬靈豈止一個?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