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六百六十一章 降服姬妃(上)



當那對重傷了堂堂聞道境強者迦南的紅袖雙刀,撕開楚逸的防御,重重的插在楚逸兩側腰肋上的時候,除了撕心裂肺的疼痛之外,楚逸還能夠感覺到這柄紅袖雙刀上,傳來了一股可怕的圣明法則,玉把楚逸所身懷的古神血脈都盡數抽取出來。圣道無極

是姬妃,姬妃果然有題目!

楚逸體內的血脈之力在瘋狂流失著,面s猙獰,無比痛苦之際,一股香氣在自己臉側化開,姬妃呵氣如蘭的在楚逸耳邊吹口氣,布滿了嫵媚,笑吟吟道:“楚逸好弟弟,你太讓姐姐吃驚了,沒想到三位聞道境強者都奈何不了你!”

楚逸忍著痛,猙獰道:“姬妃,你果然隱藏的好深,我千算萬算,都沒想到你居然是鴻n一百零八大圣,只是不知道你排第幾位?”

姬妃雙手從后面摟住楚逸的脖,一雙爆乳都壓在楚逸的后背之上,假如不是忽略那對仍扎在楚逸腰肋上的奪命魔刃,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姬妃和楚逸是很好很好的情人呢。

就是在這種不和諧的氣氛下,姬妃親昵無比的說道:“呵呵,好弟弟既然問了,姐姐自然要回答。那就請你下地獄之前記清楚了,姐姐我是鴻n第五大圣,人稱蛇蝎大圣,奉三大圣明之命,特潛伏在大安閑天之界,負責監視古族的一舉一動。”

楚逸僵硬的點了點頭,生硬道:“我還有一件事不明白,為什么我的心魂之力對你沒有用?”

姬妃繼續j笑道:“很簡單啊,由于我的圣明法器不止一件,而是擁有兩件!第一件圣明法器,是三大圣明專門為我量身定做的,那就是除非修為高過他們,否則任何心魂之力都無法傷害到我,這樣我就可以毫無任何后顧之憂,把自己的歌舞雙絕發揮到極限。

至于第二件嗎?

則是知道你出現在大安閑天之界后,三大圣明專門為你預備的圣明法器,那就是除非修為高過他們,否則身懷的古族血脈,都會被盡數抽取出來。現在這件圣明法器,就插在你的兩側腰肋上。

好弟弟,痛嗎?

呵呵,想必非常痛吧,那么姐姐就善心大發,陪你說說話,一直到你下地獄,讓你舒舒服服的死去。

好了,好弟弟還有什么要問的,盡管全都問出來吧!”

楚逸僵硬的點了點頭,吃力的說道:“我已經沒有題目了,但是我卻有一個心愿,還沒有完成,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完成。”

姬妃笑著問道:“什么愿望?說給姐姐聽聽吧!”

“我的愿望是……”

說到這里,楚逸的聲音忽然拖了一個長長的尾音,引得姬妃略微關注,忍不住微微側耳靠近些許,想要聽清楚楚逸接下來所說的話。

“我的愿望是,宰了你這個婊!”

突聞楚逸說出這些話,姬妃頓時吃驚的臉s大變,但讓她真正吃驚的,不是楚逸這些話中的內容,而是楚逸的聲音中氣十足,仿佛什么事都沒有。

事情有變!

這是姬妃內心生出的第一個想法,隨后就見楚逸忽然雙手用力一合,一股恐怖的空間之力,在楚逸和姬妃的身邊dn漾開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空間術!

咔嚓!

四周空間就仿佛化成了一個透明的匣,猛然合閉,隨即急劇縮小,不過眨眼的功夫,空間之匣收縮到極限,把楚逸和姬妃同時牢牢困在里面。

這……

姬妃完全被眼前所發生的一切給驚呆了,拼命掙扎著想要脫困,但是這空間之匣實在是太緊了,緊的姬妃完全和楚逸貼在一起,挪動不得,更連她賴以生存的極限躲避都無法發揮。

出現如此的情況,姬妃也難免露出濃郁的恐慌,但是姬妃到底是心智過人,很快便冷靜下來,沉默片刻后,再次恢復從容和冷靜,笑道:“我真的好吃驚,好吃驚,沒想到好弟弟在圣明法器的威脅下,居然還能夠行動和反擊,難怪好幾位大圣都栽在你的手中。”

圣明法器幾乎代表著絕對的氣力,所以姬妃此刻還天真的以為楚逸不過是垂死掙扎。

楚逸則也懶的解釋,輕松一笑,道:“姬妃,你果然比我見到的那些廢柴大圣要強多了,居然還能夠如此鎮靜,只是不知道你還能鎮靜多久?”

姬妃一邊思考對策,一邊甜膩膩的笑道:“好弟弟,且先不說你在圣明法器下能夠堅持多久,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你我都轉動不得,姐姐我就在你身后,你怎么殺的了我?”

“哈哈哈哈,在古神的世界里,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話說之間,楚逸的腦袋開始詭異的扭動,以非常不和諧的姿態,緩緩扭轉到后方,與姬妃面面相覷,近在咫尺。

姬妃的確有些吃驚,但這也只是小小的吃驚,由于基本上每個圣人都能夠做到這一點,并非是古神的專利。

但接下來,楚逸全身的肌肉開始又規律的震動了起來,擴散出一股股強大的氣力,不斷襲擊向姬妃,威力之大,就如同楚逸在真的出拳攻擊姬妃一樣,每一擊都讓姬妃產生一種被大山砸中的感覺,避無可避的姬妃當場受傷,張口就噴出一口yn紅s的鮮血,顯然已經受傷。

僅僅憑借肌肉的震動,就擁有如此可怕的威力和破壞力,古神實在是太強大了!

“楚逸,停止,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姬妃歇斯底里的慘叫出聲,但是卻換不來楚逸任何的顧慮和憐憫,楚逸不斷增加攻擊力度,仿佛全身的肌肉都化成了拳頭,不斷的攻擊在姬妃的身上。

“哼,死到臨頭了,你認真以為你還有反擊的機會嗎?”

言語間,楚逸身體震動的更厲害,在曖昧無比的姿態下,攻擊如同怒濤般席卷而上,硬生生攻的姬妃更加痛苦不堪,嘔血不止。

的確,現在就如同楚逸所說那般,姬妃真的是死到臨頭了!

而在如此的生命威脅下,姬妃也開始不顧一切的做出反擊,把腦袋湊向楚逸,櫻桃小嘴張開,放聲就是尖銳的歌嘯!

歌嘯布滿了美感,同樣也布滿了殺機,刺的楚逸雙耳流血,頭疼玉裂。再加上音b近間隔襲擊而來,直接命中楚逸的頭部,吹的楚逸滿臉肌膚都在抖動,乃至皮開肉綻。

如此情況下,楚逸自保都稍顯困難,更別說繼續攻擊力,那不斷形成攻擊的全身肌肉,在不知不覺中停了下來。

姬妃頓時精神大振,音嘯聲更加濃郁,開始繼續使用恐怖的音殺,玉徹底取下楚逸的xn命。

“嘿,姬妃,你真的以為我沒有防御你的音殺之術嗎?”

楚逸額頭青筋直暴,頂著近間隔恐怖無比的音殺,猛然張開了血盆大口,狠狠的朝姬妃的喉嚨處咬了下去,一口咬中姬妃的喉嚨,當場就把姬妃的喉嚨咬斷。

聲音戛然而止,喉嚨被咬斷,姬妃就算擁有在美妙的嗓音,在此刻也已經盡數虛烏有,只能眼中閃出一絲濃郁的不甘,及濃濃的不敢相信。

與此同時,楚逸攻擊再起,一鼓作氣,把全身所有的骨骼和肌肉都調動起來,一b接一b的悍然轟向姬妃。

姬妃在這時候還不想認輸,她仍然天真的以為,楚逸只不過是在垂死掙扎而已,再過不了多久,楚逸就無法抗衡圣明法器,最后被圣明法器吸盡古神血脈,暴斃當場。

但姬妃期望的事情終極都沒有發生!

一個時辰……兩個時辰……足足三個時辰不間歇的攻擊,楚逸的攻擊越來越重,姬妃非但沒有期望到她想要的局面,反而終極再也無法堅持,不甘心和憋屈的看了楚逸一眼,壓制的傷勢終于徹底爆發,狂噴一口鮮血,當場昏。

終于搞定了!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