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六百七十三章 鴻蒙三聖(上)


半柱香的時間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對於經驗豐富的楚逸來說,足以化解白起、七修子體內餘下的聖明法則,成功解救白起、七修子於水深火熱之中。並於千鈞一發之際,成功把銀豬從三十餘件聖明法器中解救出來。

功成身退!

銀豬成功幫楚逸爭取了足夠的時間,但是白起、七修子的情況不容樂觀,故銀豬暫時放棄協助楚逸繼續戰鬥,招呼一聲,就捲著昏迷的白起、七修子回到了鴻蒙空間中,把戰場留給楚逸,專心為白起、七修子療傷去了。

至於其余鴻蒙大聖,則並沒有任何慌亂,吃驚過後,反而個個露出了猙獰的表情。

原因無它,因為在他們眼中,楚逸握著的可不是普通的法寶,而是三十餘件等同於炸藥的聖明法器。

“楚逸,膽敢手握聖明法器,納命來吧!”

三十餘位鴻蒙大聖共同催動聖明法器,準備爆發出聖明法器最強的力量,依靠聖明法器中的聖明法則,縱使不能擊殺楚逸,也要生生剝了楚逸一層皮。

但是……楚逸無動於衷,不動如山!

古神之手堅如磐石,無論三十餘位鴻蒙大聖如何努力,連輕微的顫抖都沒有出現,逐漸努力片刻後,諸位鴻蒙大聖終於發現了其中的詭異之處,紛紛吃驚的停下了動作。

與此同時,楚逸冷然抬頭,不屑的看著一位位鴻蒙大聖,冷笑道:“繼續啊,你們不是想要我的命嗎?怎麼連點表示都沒有?”三十餘位鴻蒙大聖集體啞火”匪夷所思的看著楚逸,娶今還不明白,無往不利的聖明法器,為什麼到了楚逸的手中連點效果都發揮不出來。

而就在三十餘位鴻蒙大聖迷惑之際,楚逸繼續冷笑道:“在我看來,所謂的鴻蒙大聖,其實不過是個廢物集中營,沒有了聖明法器,連狗屎都不如! ”

話說之間,楚逸五指突然用力,微微搓動間,陣陣鐵粉從楚逸的指尖抖落了出來,顯然三十餘件聖明法器,在楚逸的手中已經完全被揉捏成粉。

這……

三十餘位鴻蒙大聖完全傻眼了”看向楚逸的目光充滿了驚恐,顯然對眼前所發生的這些不合常理的事情,給徹底的驚嚇住了。

楚逸則不屑的搖了搖頭,更加不屑道:“就這樣嗎?既然諸位不打算出手,那麼就換我來吧!”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安莫及!

絕對的速度優勢爆發,楚逸在呼吸之間,就出現在某位鴻蒙大聖的身後,右手猶如鬼魅般按在對方的背後,在對方根本來不及反應之時”猛然爆發。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轟隆!

神掌排空而過,可怕的力量撼斷虛空,掌勁爆發之下,這位可憐的鴻蒙大聖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便被這無窮無盡的神力拍成肉醬。

不僅如此,神掌拍碎這鴻蒙大聖之後,掌勁依然凝而不散,一路轟殺下去,所過之處地動山搖,成片的建築轟然倒塌,所有的鴻蒙大聖硬被逼的狼狽不堪,不斷冉躲避讓。

抓住機會,隨身再動!

楚逸依仗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的絕對速度優勢,趁機再次殺到了三名鴻蒙大聖的之間,左手月輝萬丈,猶如陽光瀰漫,於日月交輝中,重重轟殺而上。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日月術!

剎那間,驕陽皓月碰撞在一起,如同日月交匯,爆發出一股恐怖的能量波動,摧枯拉巧的肆虐身邊三位鴻蒙大聖,僅不過呼吸之間的空隙,

可怕的能量就把三位鴻蒙大聖徹底吞沒,轟殺成為灰燼。

楚逸再動!

依仗絕對的速度優勢,楚逸快的猶如一道閃光,手持殺戮魔劍殺向逃竄中的幾位鴻蒙大聖,手起劍落,一劍一個,旦夕之間,這幾名鴻蒙大聖的頭顱高高拋飛到半空中,命殞在楚逸的劍下。

此刻,楚逸大展神威,把一位位鴻蒙大聖殺的聞風喪膽,望風而逃,再也生不起任何與楚逸作對的心思,再無先前那種高傲到不可一世的模樣。

而楚逸則殺心大威,全無絲毫憐憫之心,帶著滿腔的憤怒,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殺!殺!殺!

殺光鴻蒙大界的聖人!殺光這群助紂為孽的混蛋一百零八大聖!

可鴻蒙大界縱橫洪宇諸界多年,自然擁有著雄厚的實力,豈會容忍楚逸如此放肆下去?

轟!轟!轟!

就在楚逸屠殺這些鴻蒙大聖的時候,虛空中降下了三道金光,金光中各有一道強大無比的氣息,從金光中暴虐了出來,猶如風暴般在四周肆虐,震動天地,彰顯出三位強大的敵人降臨,僅從氣息上判斷,絲毫不比楚逸差。

嗯?

楚逸感覺到了一絲危機,略微停下屠殺的舉動,冷然望向那三道金光的剎那,立刻看到三尊儀態非凡的強者,在金光緩緩消散中,浮現在自己的視線之中。

這三尊強者,每一位都打扮的一絲不芶,顯然久居高位,擁有著遠在普通鴻蒙大聖之上的實力,即便是楚逸眼中已經非常厲害的鴻蒙大聖姬妃,在三尊強者面前,依​​然弱小的猶如螻蟻。

剎那間,楚逸想起了姬妃和靈幽都曾經給過的資料,那就是關於鴻蒙一百零八大聖中最強三人的資料。

鴻蒙第三大聖:洪妖大聖!

鴻蒙第二大聖:真魔大聖!

鴻蒙第一大聖:天皇大聖!

鴻蒙三大聖,代表著鴻蒙一百零八大聖最強的存在,同時也是代替三大聖明執掌鴻蒙大界日常事宜的存在。他們各司其職,本領各有不同,尋常人難以琢磨出他們三人究竟有多麼的強大,唯一所知道的就是當他們出手的時候,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如今鴻蒙一百零八大聖最強的三尊大聖,齊臨戰場,冷冷望向楚逸,各自展現出不凡的氣度和威嚴。

而在鴻蒙三大聖同時凝望過來之際,楚逸也暫時停手,雙手環抱在胸前,雙眼微瞇回望了過去,一雙金色的瞳孔,散發這無情的冷漠,如看死物。

楚逸,顯然並不畏懼這三尊最強的大聖!

但不畏懼並不代表楚逸不慎重,實際上從這鴻蒙三大聖登場的剎那,楚逸依然從他們的身上感覺到了強烈的威脅。

鴻蒙第三大聖:洪妖大聖,此人居然頭生雙角,眼瞳暗金,口生獠牙,配以滿頭黑色的波浪捲髮,及渾身上下散發著的龍形妖氣,傳聞此人曾經得到過一條真龍的血脈,看來並非虛言。

鴻蒙第二大聖:真魔大聖,此人身著黑色錦袍,面色蒼白毫無血色,滿頭黑色直髮垂及足踝,面容俊俏似妖,配以全身盪漾著的魔氣,傳聞此人曾經得到過魔神血脈,顯然也並非虛言。

至於鴻蒙第一大聖:天皇大聖?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