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六百七十五章 獨戰三聖(上)
真龍之力,在遠古時期,乃是洪宇諸界唯一能夠與古神抗衡的力量!
可是在此刻,卻被楚逸完全壓制!
洪妖大聖越打越心驚,越戰越心涼,楚逸的拳頭就像怒濤,能夠淹沒一切的海嘯,一轟襲而來,力量越來越大,威力越來越盛,就好像可以無限增加下去,洪妖大聖逐漸出現無法堅持的情況。
這怎麼可能?
洪妖大聖不敢相信眼前所生的事情,平時沒少用真龍之力欺負別人的他,如今也飽嘗到了被人用力量壓制的苦楚。
手在抖,心在顫,一雙龍拳鮮血淋漓,自信桀驁的笑容也徹底變成痛苦猙獰,洪妖大聖徹底被楚逸死死壓制,再難形成任何有效的反擊。
反觀楚逸,則越打越猛,越戰越勇,力量就猶如登山般,逐漸從山腳的位置,直至達到了巔峰的位置,打出了前所未有的強橫力量,最終一拳轟開了洪妖大聖反抗的拳勁。
轟!
神拳力能貫日,洪妖大聖不過剛剛接觸,就被這可怕的神拳給一拳轟開了雙臂,導致胸口空門大開。隨即便見楚逸的神拳長驅直入,就像炮彈從炮管中,形成了強大的壓力,一瞬間轟炸而出,恐怖的力量炮轟在洪妖大聖的胸口中心。
承受楚逸力大無窮的重拳,洪妖大聖也只能慘叫一聲,就像是墜落的流星,被楚逸從空中轟落,轟然一聲砸在遠處倒塌的大面積建築群中,直接砸出一個直徑千餘丈的巨坑”在摩擦燃燒的火焰中,大口大口的嘔血,躺在巨坑之中。
“真龍之力,不過如此!本以為還能有點欣喜”可以讓我揮揮,結果……”
重拳轟落洪妖大聖,楚逸居然沒有露出絲毫驚喜之色,就好似一切都在理所當然之中,楚逸最後只用一個“結果,概括了全部,其意思表達的不言而喻。
“可惡!!!”
洪妖大聖咆哮一聲,不山s的從坑中爬了出來,飛身再次臨空。
第三大聖,聞道境強者”又是集成了真龍妖尊血脈和傳承的存在,承受楚逸如此神力一拳,居然仍只是受傷,渾身上下鮮血淋漓,卻不失戰力。
“再來!!!”
真龍之力輸給了古神之力,洪妖大聖似乎有點不太甘心,咆哮聲過後,就像是一顆燃燒的烈日,在層層龍形氣勁的纏繞下,猶如穿雲駕霧的神龍,朝楚逸再次掠殺而來。
可是楚逸仿佛看到的不是龍”而是一條小丑蛇,嘴角冷笑浮現”
直接合身朝洪妖大聖撞去,就像是太陽撞向太陽,毫無任何花哨,完全是力量與力量之間的碰撞”硬生生與洪妖大聖狠狠撞在一起。
爆鳴聲再次炸空,並伴隨著如同太陽爆炸”才能產生的耀眼強光,籠罩在整片天地之間,仿佛能夠灼瞎所有人的雙眼,就連在旁觀戰的天皇大聖、真魔大聖也微微抬手遮光,眯起雙眼模糊的觀察到強光碰撞後的景色。
隨即天皇大聖、真魔大聖不可思議的看到,洪妖大聖再次慘叫一聲,根本無法與楚逸抗衡一二,被生生的就這麼撞飛了出去。
驚!
對於洪妖大聖的力量,天皇大聖、真魔大聖自然十分的清楚,但是現在看到洪妖大聖如此輕鬆,就被楚逸完全壓制,僅僅是一撞都無法抗衡,天皇大聖、真魔大聖內心充滿了駭然。
正所謂從哪來就回哪去!
仿佛戲耍洪妖大聖似的,洪妖大聖再次墜落到剛剛墜落時所砸出的坑中,整個人倒在血泊中,搖搖欲墜好半晌才站起來。
洪妖大聖不是傻子,先後兩次硬撼,他徹底明白自己的力量,與楚逸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那所謂的真龍之力可比肩古神之力,現在就像是一個笑話。
“為什麼我擁有一條真龍之力,按道理應該能夠硬撼古神才對?”
洪妖大聖呢喃自語,面上全是不甘和無法接受現實的表情,皆因他素來所有的堅持和驕傲,在此刻都被楚逸盡數打破。
不僅僅是打破,楚逸嘴角浮現著淡淡的不屑,看著洪妖大聖冷冷回道:“為什麼?呵呵,在外人眼中,所謂的真龍之力可比肩古神之力?
這可是天大的笑話啊!
好吧,我承認真龍之力的確可比肩古神之力,但那是普通的古神之力,也就是移斗級的程度。
知道什麼是移斗級嗎?我來為你詳細解釋一下吧!
古神之力分為三大等級,能夠撼動一顆星球的撼星級,能夠任意移動星球的移斗級,及能夠分開天地的開天地級。
古神之力達到撼星級,那是最弱的古神:達到了移斗級,只能算是普通古神:達到了開天地級,可以算的上是古神族的強者,實力晉級到神帝層次。
呵呵,才只是神帝層次啊。
在神帝層次上面,還有戰神,戰神的力量已經達到了開天地級之上,雖然沒有正式明確的命名,但是我就給你說個大概的名字吧,那就是一滅域級。
至於什麼是滅域級?
很簡單,那就是能夠一拳打碎一片星域,所以我稱其為滅域級。
而我現在的力量,是介於開天地級和滅域級之間,你才勉強達到區區移斗級,也就是普通古神之力的程度,就想和我拼力量?
笑話!
我剛剛也就是使用了六分力量,如果盡全力的話,恐怕現在你已經死了!”
洪妖大聖目瞪口呆,徹底被楚逸所展現的強大,給徹底的驚呆在了那裏。尤其是聽到楚逸不過動用了區區六分力量,就已經把他壓制成這種地步,楚逸動用全部力量,那會是一個多麼恐怖的高度?
而最可怕的還是,楚逸居然還沒有達到古神極限的力量,如果達到極限的力量,那會是何等恐怖的高度?
洪妖大聖仿佛能夠看到,一尊強大的古神,站在浩瀚的太虛寰宇之中,舉起那能夠撐破天的巨臂,重重一拳打破一片星域的景色,那種力量未免有些太可怕了。
不,滅域級還不是古神一族最強的力量!
因為戰神並不是古神一族最強的存在,在戰神之上還有古神始祖,修為達到了脫境,創造了整個古神一族的絕對存在,而古神始祖的力量必然是古神一族中最強大的力量。
這比滅域級還要強的力量,那會是什麼樣的力量?
恐怕會是……滅世級!
不錯,那就是一拳能夠毀滅一個大世界的力量,只有這樣才能夠被稱之為滅世級,只有這樣才是天地間最強的力量。
此刻,洪妖大聖想到楚逸將來有可能達到滅世這個程度的力量後,心中唯一的想法,那就是所謂的真龍之力,在古神之力面前,簡直就是諷刺和笑話。
洪妖大聖心如死灰,一種濃到在心中怎麼也無法表達的悲涼感,在內心之中升起,忍不住痛聲慘笑了起來。
而關於洪妖大聖心情如何,楚逸才不會在意,或者說根本上就是選擇無視。
只見此刻的楚逸,徹底打擊掉洪妖大聖所有的信心後,便藐視的沒有在關注過洪妖大聖,反而扭頭看向面色極其複雜和難看,同樣被楚逸給嚇到了的天皇大聖、真魔大聖,冷冽說道:,“戲,看夠了!你們也出手吧,別怪我沒有給你們機會,兩個人一起上吧!”
天皇大聖、真魔大聖互相對望了一眼,已然猜出隻身面對楚逸的兇險,便再無任何的堅持,果斷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
轟!
天皇大聖、真魔大聖同時消失在原地,下一刻雙雙出現在楚逸的兩旁,一左一右,各自展開平生最強的絕學,朝楚逸攻殺而來。
來得好!
楚逸揮手一招,鬥神棍瞬間落在手中,面對天皇大聖、真魔大聖左右轟殺而來的攻擊,楚逸單手把金色的鬥神棍舞成金色車輪,左右那麼一晃,憑藉神力把天皇大聖、真魔大聖的攻擊,全部彈開轟碎。
隨即,鬥神棍越舞越急,兩端與空氣不斷的摩擦著燃燒了起來,化成了恐怖無比的火輪。同時,楚逸又在這股力量上,繼續施加了萬象神力,使整個鬥神棍徹底的燃燒了起來。
燃燒的鬥神棍,舞動的輪型金焰,太陽在楚逸的手中凝聚而成!
咄!
鬥神棍神輪連轟而出,打出一團團太陽之火,左右開弓,轟出了無數道灼熱火影,直逼天皇大聖、真魔大聖,燃燒的四周空氣都在扭曲著。
而在天皇大聖、真魔大聖眼中,楚逸轟殺過來的兩團火光,就像是兩顆熊熊燃燒的小太陽,威力大的簡直難以想像。
不過,天皇大聖、真魔大聖皆是擁有能夠毀滅星系,摧毀太陽的力量,故彼此雖然吃驚,卻沒有絲毫的慌亂,沉著應對。
天皇大聖取出一柄鋒利無比的仙劍,劍身一面滿是星辰日月,一面山河大地,仿佛包羅萬象,似又有鬼神莫測之力,赫然是一件先天至寶。
手持這件先天至寶,面對如烈日般的火光,天皇大聖用力一揮,仙劍頓破虛空,劃開天地,分開了楚逸打出的烈日,更銳不可當的直逼而來。
真魔大聖則舉起一對魔斧,魔斧血跡斑斑,斧身森白恐怖,更凹凸不平出一顆顆哀嚎的頭顱,吞吐著一陣陣邪惡之力,顯然也是一件先天至寶。
手持這對魔斧,真魔大聖輕鬆打出了九九八十一道邪惡魔光,徹底把楚逸打出的烈日給轟成了投子,並森然無比的激射向了楚逸。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1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