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六百七十七章 八卦演天(上)
天皇伏羲,精創卦算天演之術,能知曉過去未來,能畫天地為棋掌控自如,尤其是其所開創的仙術,更是以奧妙無窮、鬼神莫測才足以形容。而在這些仙術其中,這仙術:八卦演天,乃是號稱天皇伏羲最強的仙術。
仙術:八卦演天,以奪天造化之力,調動傳說中的命運之力,在命運的力量干擾下,世間萬物都將按照命運所規劃的一切上演著。
就如此刻……
乾、坤、巽、兌、艮、震、離、坎,八卦動,演天機!
天皇大聖雙眼張開,仿佛蘊含無窮奧妙,又似能夠通曉過去未來,目視向楚逸的刹那,楚逸本能的感覺到,某種說不出來的命運之力,已經悄然無聲的籠罩向自己。
“楚逸,我已經看到你的結局,你……必亡!”
“哼,裝神弄鬼,我命由我不由天!”
面對天皇大聖表現出來的詭異,及濃郁自信的言語,楚逸不受其蠱惑,心神堅定依舊,冷酷無情的朝天皇大聖揮手拍下,古神一掌悍然而動,摧山拔月,毀星滅日。
可是面對如此威力無窮的神掌,天皇大聖視若無物,甚至連反抗的意思皆無,聲如奔雷,音若洪鐘,浩盪喝道:“真魔,攻腋窩,魔斧斷擊;洪妖,真龍力,攻擊肚臍!楚逸,你的神掌會被打斷,並退七步!”
可笑!
難道就憑藉天皇大聖一句話,楚逸真的會如此嗎?
楚逸冷然不屑,護住腋窩,提防真魔大聖、洪妖大聖,可是就在這時候,冥冥之中某種奇特的法則力量,突然糾纏住楚逸,干擾住了楚逸的正常行動。
轟!
真魔大聖悍然殺至,揮舞魔斧,斷擊在楚逸的腋下,威力之大,即便是肉身強悍無雙的楚逸,此刻也有些吃力和難以抵抗,手中的攻擊不自然的停頓了下來,古神一掌被真魔大聖的攻擊打斷。
與此同時,洪妖大聖的攻擊也悍然殺至,真龍之力雖然已經被證明仍不如古神之力,但是被轟在身上後的感覺,亦絕對不是那麼好受。
而且肚臍乃是氣門所在,神元凝聚於此,如今遭此重擊,楚逸也難免泄了一口氣,痛的面容扭曲,轟然連退七步,方才站穩。
七步,不多不少正好七步,正如天皇大聖所說一般無二!
這……
面對如此匪夷所思,仿佛按照導演的意圖在演繹某部精彩大片般,楚逸縱使不信邪,此刻也難以判斷這究竟是個什麼情況。
這就好像是冥冥之中,皆由天定,因果輪回,報應不爽,一切皆在命運的掌控之中!
好一個天皇大聖,好一個仙術:八卦演天,掌控命運之力,推動命運法則,僅憑藉這份能耐,就算是證道境強者,突然遭遇也要吃場大虧,甚至可能會丟掉性命。
但是楚逸還偏不信這個邪了,怎麼會就此屈居在命運的干涉之下?
鬥神棍在動,楚逸不出手則已,出手便是他所學的第一個戰神神技,也是他使用最多和最熟悉的戰神神技。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鬥天碎獄!
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鬥神棍,轟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記棍影,縱橫交錯,覆蓋半邊天空,威力大的仿佛能夠把鴻蒙大界轟穿,讓真魔大聖、洪妖大聖皆是臉色大變,倉惶而退。
可是天皇大聖仍然鎮定從容,聲如暮鼓,音若晨鐘,蒼茫響起道:“真魔、洪妖,來我身邊,這神技傷不到我們!”
天皇大聖語氣堅定,給人一種蠱惑人心的力量,使真魔大聖、洪妖大聖皆心神安定,飛快降臨在天皇大聖身後,一左一右,猶如兩尊強大的護法。
與此同時,伴隨著天皇大聖那堅定異常的聲音落下,冥冥中那種奇妙的命運之力,再次運轉了起來,仿佛皆成為了天皇大聖的力量,干擾著纏在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記鬥神棍之上。
那無比神奇的一幕再次上演!
真的就如同天皇大聖所說般,命運的干擾下,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記鬥神棍,居然無一命中天皇大聖,並且層次分明的鬥神棍居然彼此轟擊在一起,無論楚逸如何控制,都無法解決這種局面。
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記鬥神棍,居然在彼此的碰撞下抵消,連天皇大聖、真魔大聖、洪妖大聖一根毛都沒有傷到,徹底奠定了楚逸使用鬥神棍最最失敗的一次。
一次如此古怪,兩次如此古怪……如果再出現第三次,第四次,那麼天皇大聖這種動用命運的仙術:八卦演天,未免有些太恐怖了。
可楚逸還偏不信這個邪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心靈風暴!
命運的力量能夠干擾法術,能夠干擾無力攻擊,那麼虛無縹緲且獨特無比的心魂之力,空識神力,難道也能夠干擾嗎?
空識神力帶動心魂之力在楚逸的血脈中徹底爆發,強大的心魂之力被壓縮成一粒粒灰塵大小的心魂種子,足足凝聚了高達十萬之數,密密麻麻的朝天皇大聖、真魔大聖、洪妖大聖湧去,無聲無息,防不勝防。
可是當這些心魂種子,就要依附到天皇大聖、真魔大聖、洪妖大聖的靈魂中之時,那莫名其妙的命運之力,再一次形成了干擾。
也不見天皇大聖有什麼太誇張的力量,隨手就是那麼一揮,聲音滾滾道:“楚逸,沒有用的,天地萬物皆已經定下了宿命,均在命運的操控之中,無論你如何的掙扎,都無法擺脫命運。”
狂風現,那是命運帶來的大風,這股大風吹散了所有的心魂種子,堂堂古之戰神元始所開創的戰神神技:心靈風暴,居然連揮的機會都沒有,就這麼被徹底吹散,更別說傷害到天皇大聖、真魔大聖、洪妖大聖了。
驚!
楚逸次意識到命運之力的可怕,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天皇大聖能夠穩坐鴻蒙大界三大聖明座下第一人的位置。光是靠操縱這命運之力,就算是證道境搶著來了,也束手無策。
無所不著,無所不在!
現在楚逸被天皇大聖操縱著命運,徹底規劃好了結局,在命運的力量面前,楚逸難道真的就這麼束手就擒,自動認輸嗎?
楚逸的臉色不知在什麼時候,變的非常難看,相當的難看,終於感覺到了棘手。
“楚小子,逃吧,這是命運之力,在命運之力的面前,除非你是脫境強者,打破了命運法則的存在,否則皆要被命運所干涉,最終慘死在命運所安排的劇本之中。”
似乎感覺到楚逸的危機,銀豬無奈的提醒楚逸,這時候不是意氣之爭的時候。
但是,銀豬所給予的建議,楚逸無法接納!
逃?
開什麼玩笑,如果這時候楚逸選擇退縮,就等於他向天地臣服,他向命運低頭。在修煉了逆之道後,楚逸如果向天地臣服,向命運低頭,那麼楚逸從今往後,就再也別想更進一步,終生只能止步於此。
所以楚逸不能逃,就算明知道要死,也要掙扎下去。
反觀天皇大聖、真魔大聖、洪妖大聖則各自非常的鎮定,仿佛楚逸現在已經成為了死人,就聽見天皇大聖那充滿了蠱惑的聲音,浩浩蕩蕩的響起,道:“真魔、洪妖,拿出你們最強的本領攻擊楚逸吧,他在劫難逃,必然會敗在你們的攻擊之下。”
就好比導演拍攝一部電影,他就是這部電影中的絕對權威,無論是演員,還是製作組,都必須聽從導演的安排。
天皇大聖就是導演,楚逸、真魔大聖、洪妖大聖就是拍攝中的演員,那麼結局是不是會按照天皇大聖所導演的一切,正式開始上演呢?
冥冥中,那獨特的命運之力,再次開始湧動了起來……
而按照天皇大聖所導演的一切,真魔大聖、洪妖大聖開始作為其中的角色,揮他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魔功:只手遮天!
遠古時期,第一魔神遮天魔神,傳說乃是天魔一族最強的存在,所創魔功:只手遮天,傳聞一經施展,便能讓天下蒼生大亂,萬物皆玩nòng在其股掌之間,要生便生,要死便死!
這真魔大聖雖然沒有當年遮天魔神那般強橫的修為,但是一隻大手完全覆蓋出去之際,方圓萬里之內,皆全部陷入了黑暗之中,不見絲毫光芒,黑白顛覆,日月皆亂。
同時,在這無盡的黑暗中,更湧現出諸多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沉重壓力,仿佛要被黑暗吞噬。
不,這黑暗真的能夠吞噬一切!
四周的建築物在不斷消失,消失的建築物,根本就不知道被丟到那裏去了,處處透露著異常的詭異,讓人心神毛,膽寒如冰。
楚逸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黑暗不僅僅是吞噬那些無生命的存在,有生命的存在也在吞噬,比如楚逸,那無窮無盡的黑暗正在吞噬而來。
這伴隨著黑暗的吞噬,原本籠罩在楚逸身體周圍的神光,開始逐漸越來越微弱,仿佛耗光了油的照明燈,楚逸能夠感覺到,當這些光全部消失的時候,就是在真魔大聖這招恐怖魔功之下喪命之時。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