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六百八十二章 三大聖明(下)
轟隆!
天地都仿佛在這個瞬間要被震塌,楚逸被鎮壓在神山之下動彈不得,甚至使用古神神力,也無法把這三座大山抬起,慘不忍睹。
“可惡,想要鎮壓我?休想!”
楚逸聲如驚雷,逆之道全力推動,一倍……五倍……十倍的力量提升,讓楚逸短時間進入戰神之境,帶動起毀天滅地的力量,終於把聖山緩緩舉起,好似就要掀飛。
可是就在這時候,遙遠的星空中,飛來了三個大字,彙聚著濃濃的道法之力,轟然印在了壓在楚逸身上的聖山之上。
鎮!鎮!鎮!
三個鎮字憑空浮現,第一個‘鎮’字仙意盎然,第二個‘鎮’字魔氣森然,第三個‘鎮’字妖氣凶凶。顯然這三個‘鎮’字皆出自三大聖明之手,由三大聖明共同設下鎮壓封印之力,把楚逸完全鎮壓在這聖山之下。
完了!
這是楚逸腦海中浮現出來的第一個想法,隨即就感覺到無窮壓力落下,於晴空一聲霹靂過後,楚逸被徹底鎮壓在這聖山之下,動彈不得。
即便是戰神級的力量,現在也無法掀開這座大山。
面對如此情況,楚逸在拼命掙扎未果之後,嘴角不禁浮現出了苦笑,自嘲道:“三大聖明居然強大到如此境界,枉我還自信能夠從三大聖明手中逃脫,沒想到對方真身未出,就把我給鎮壓了,享受了一回孫大聖的待遇。”
螻蟻,還真是螻蟻啊!
就在楚逸自嘲苦笑之間,三大聖明的聲音猶如晴天霹靂,再次遙遠的傳來。
“三聖山不倒,古神不再現,永,鎮,不,絕!!!”
轟隆!
伴隨著三大聖明的話音落下,三聖山徹底凝聚成為實質,楚逸整個人被徹底完全的鎮壓在山腹之中,永永遠遠,再難有出頭之日。
不,楚逸不會就此甘休,就此認輸!
楚逸那桀驁,不羈,瘋狂,叛逆的聲音,從三聖山的山腹中咆哮而出,震的天地顫抖,震的三聖山晃動不止,猶如驚濤駭làng。
“三大狗屁聖明,我楚逸不會就此束手就擒,哪怕huā上一千年,一萬年,十萬年,百萬年……早晚有一天,我楚逸會脫困而出的,到時候……我會讓你們生不如死,我會讓你們知道,鎮壓我楚逸,與我楚逸作對……是你們畢生最大的錯誤……!”
錯誤……錯誤……錯誤……
鴻蒙大界中回daéng大界所有聖人,皆是臉色大變,被楚逸如此倡狂的態度,所深深的震撼著。
但是三大聖明依然不驚不亂,仿佛他們的眼中,楚逸真的是螻蟻般,被鎮壓在三聖山下,將再無出頭之日。
同時,三大聖明似乎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
鴻蒙大界諸聖聽令,時機已到,紛亂隔閡的洪宇諸界,已經到了該統一,該徹底凝聚在一起的時候了,從即日起,鴻蒙大界正式進入備戰時期,一統洪宇諸界,備戰百年之後,那場
o及洪宇諸界的浩劫!”
&ééng大界的聖人,紛紛跪倒在地,神情狂熱且無比恭敬的做出回應。
“喏!”
“喏!”
“喏……”
鴻蒙大界中散了出來,伴隨著那極具有穿透力的應諾聲,整個鴻蒙大界所有的聖人,在此刻完全被調動了起來。
證道境……聞道境……大聖級……聖尊級……聖賢級……乃至最弱的聖人級……
鴻蒙大界就像是炸開了鍋死的,無數道流光在虛空中驚動閃爍,無數強大的聖人紛紛出世,逐漸彙聚成了百萬之數,千萬之數,億萬之數。
鴻蒙大界所有的聖人,全部都在這一刻聚集在一起,林林總總,佔據了足足億萬公里的面積,徹底展現出了鴻蒙大界的強大。
集結!
鴻蒙大界諸聖全力備戰,一場即將席捲整個洪宇諸界的戰爭,就要爆了!
與此同時……
逆聖盟,靈天仙境,端坐在靜室中的鬼谷子,突然張開了雙眼,面上儘是吃驚的表情,捂住咚咚直跳的心臟,似乎感覺都某種危機出現,面上儘是詭異和駭然的表情。
“生了什麼,為何老朽如此的心神不安?”
伴隨著濃濃的不解心情,鬼谷子呢喃自語過後,就立刻開始動手推算,想要看看究竟是什麼事情,讓他產生如此的危機感。
可是,就在鬼谷子剛剛捏指推算,指尖突然一股強大的命運之力,干擾了鬼谷子的推算,鬼谷子淬不及防之下,五指炸開,鮮血淋漓。
“究竟是何人……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居然能夠干擾老朽推算?”
不解之間,鬼谷子瞬息間仿佛想到了什麼,雙眼越瞪越大,猛然驚站了起來,失聲驚呼道:“定然是……三大聖明……不行,老朽一定要推斷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話音落下,鬼谷子鄭重其事的取出各種算術器具,從龜甲到銅錢,再到算盤和羅盤,任何能夠用來推算用的東西,都被鬼谷子給取了出來,琳琅滿目,最引人注意的乃是一副掛滿了星辰的畫像,顯然是一件先天至寶。
隨後,推演開始!
先天龜甲、八卦銅錢、闡明神算、命運羅盤……
鬼谷子拼盡全力,連用了九九八十一種演算法,結果全都無功而返。同時,在那股奇妙的命運干涉下,鬼谷子九九八十一件珍貴的算具,當場炸成了粉物,在虛空炸散開來。
這……
鬼谷子推算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意外,哪怕是推算大劫,也都是jīng准無比,現如今推算卻出現了如此意外,這表示三大聖明的算術之力,可能還要在鬼谷子之上,否則無法動用如此強的命運之力,干涉鬼谷子的推算。
“三大聖明……”
鬼谷子咬牙切齒,面色yīn沉,冷然道:“老朽就不信這個邪了,在算術一道,誰能夠制約的了老朽?!”
言罷,鬼谷子義無反顧的展開了那卷星象圖。
說實話,如無必要,鬼谷子還真不想使用這星象圖。
此星象圖乃是先天至寶:天地星命,內中每顆形成,都代表著世間萬物任何一個生命的命運,藉以觀察和推算,能夠知曉世間萬物任何一個生命的命運。
只是……如此逆天的先天至寶,雖然十分好用,卻有著一個極大的弊端。
正所謂天威難測,天命難斷,知曉天命,等於揣摩透了天心,而這賊老天哪是那麼容易判斷和知曉?
所以知曉這天命,dòng悉命運,就等於偷天的行為。因此這天地星命每使用一次,就會引起許多複雜的變化和連鎖反應,最後冥冥之中,這種力量就會轉嫁到使用者的身上,為使用這帶來大災大難。
輕則九死一生,重則性命不保!
可是面對現在這個情況,鬼谷子縱使知道這些副作用,但是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咬牙切齒的展開天地星命,全力進行推演。
而這天地星命果然猶如傳說中般那麼神奇,在鬼谷子的推算和驅使下,終於越了冥冥中那種可怕的命運干擾之力,讓鬼谷子推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一切。
驚!
當得知事情的真相後,鬼谷子徹底的驚呆了!
此刻,在鬼谷子的目光中,仿佛穿透了時空,看到了那遙遠的未來,眼睜睜的看到無窮的鴻蒙大軍,一路猶如推土機般前進。
所過之處,洪宇諸界無人能敵,屍橫遍野,jī犬不留,慘不忍睹。
&éng大軍的面前,面對如此的情況,一個又一個大世界投降,一個又一個生命就此葬送。
這時,畫面再一轉,鬼谷子的眼中看到大自在天之界,血流如海,屍堆如山;而在鴻蒙大軍的面前,鬼谷子自己與自在法王,渾身浴血奮戰,面上儘是痛苦和絕望的表情,無力回天,最後終於慘死橫屍。
“怎麼會這樣……三大聖明瘋了嗎?”
鬼谷子失聲痛呼,立刻瘋似的開始繼續推算,想要在這絕望面前,憑藉自己jīng妙的算術,推算出一絲生機。
可是就在這時候,三大聖明洪亮的聲音突然炸響。
“鬼谷子,你看的夠多了,該結束了!”
轟!
一股可怕的命運之力爆,開始猶如cháo水般衝擊鬼谷子,阻止鬼谷子再繼續推算下去。
不能停下來!
鬼谷子這時候也拼了命,為了拯救整個洪宇諸界,他必須憑藉jīng妙的算術,推算出在浩劫面前的一絲生機。
可是無論鬼谷子怎麼推算,生機都看不到,僅僅所能夠看到的,就只有一幕幕慘景,活生生的浮現。
不!
鬼谷子不堪負荷,瘋似的拼命推算,而就在這時候,他的推算中突然出現一個身影,傲然的站在三大聖明面前,阻止鴻蒙大軍的前進。
這是誰?
鬼谷子拼命想要看清楚這個人,可是就在這時候那種命運的逆反力量越來越強,鬼谷子再也難以抵抗,於轟然聲中,結束了推算,仰天噴出一口粘稠的鮮血,面如死灰。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