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六百八十八章 崩天魔神(下)
崩天魔神的驚人表現,讓所有人看的頭皮麻,連連震驚乎崩天魔神表現出來的瘋狂,甚至有些無法接受。
就連太清聖明、太平聖明也不例外,邊吃驚,邊把自己的仙術、妖法施展到最強大的高度,一遍又一遍的重重轟殺下來,欲把崩天魔神徹底擊殺在此。
可是如此強大的攻擊,太清聖明、太平聖明拿出了全部的力量,足足轟殺了十數個時辰,居然仍奈何不了崩天魔神分毫,除了讓崩天魔神的聲音慘叫的更加痛苦些,沒有起到任何的用處。
這崩天魔神,未免有些太恐怖了吧!
打到這個份上,太清聖明、太平聖明可謂是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別的不多說,就算是一億五千萬的反抗大軍,恐怕在這樣的攻擊面前,也都應該轟殺成渣。
但是崩天魔神每然是只傷不死,活蹦亂跳的承受著太清聖明、太平聖明的攻擊。
故,面對這種情況,太清聖明、太平聖明終於確定一件事,那就是這崩天魔神的戰鬥力,絲毫不在他們之下,僅憑藉法相是無法殺死崩天魔神。
而就在這時候,崩天魔神似乎也瞭解到了這個情況,哭喪著臉,痛苦無比的啼哭道:“還不夠,果然還不夠啊!你們太讓我太讓我……失望了!”
哭泣著,崩天魔神不再和太清聖明、太平聖明這麼毫無任何意義的消耗下去,揮起擎天魔掌反擊。
魔功:崩天大手印!
天黑,掌現,太清聖明、太平聖明完全暴露在崩天魔神的崩天大手印之下,拼命掙扎了足足一炷香的時間過後,最後還是不敵強橫無比的崩天大手印,被這只擎天魔掌重重的壓住”最後全身崩潰,化成了點點灰塵飄散。
“哎我又沒被人成功殺死,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呢喃自語中,崩天魔神有種心已死,萬籟俱灰的感覺,落寞曰蕭瑟的緩緩轉過身,回到了反抗大軍專門為他留下的寶座上,端坐在上面,掩面痛哭著。
這個瘋子……
看著崩天魔神此刻的情況,每個人的臉色都不太好看,儘管不喜歡如此的崩天魔神,但是現在卻無人敢招惹崩天魔神,生怕觸怒了這個喜怒無常的瘋子,最後枉死在其魔功之下。
同時,崩天魔神如此狀態”顯然不可能再出手了,惹的反抗大軍焦急無比。
而崩天魔神不動,諸多三大聖明製造的新生仙、魔、妖,也不知道該如何出手,只能和打不過他們的反抗大軍對峙著,不敢有絲毫的輕舉妄動。
面對如此的情況,大家都知道”這仗恐怕是打不下去了,最終鬼谷子、自在法王在商量過後,帶人轟開了鴻蒙大界界門,果斷退兵離去。
鴻蒙大界中所生的事情”告訴了許多苦守在外面的反抗大軍,然後臨時召開緊急高層會議,在商議了三個時辰後,最後定下撤軍的命令,直接撤離了鴻蒙大界相鄰的一個大世界中。
狂沙世界!
整個世界完全由沙漠構成,除了沙魔古族能夠在這裏自由生存之外,外人少有進入這片除了沙子、驕陽、狂風之外再無它物的世界,所以狂沙世界在如今的一百零八大世界屬於墊底的世界,並不算很繁榮。
但是因為反抗大軍聚集此地的原因,原本孤寂的狂沙世界,如今可謂是人聲沸騰,變的無比熱鬧。
同時,因為這裏是最前線的原因,再加上十億反抗大軍駐紮的原因,整個狂沙世界被進行了大規模的改造,以狂沙世界為後方根據地,星空之路被設下了重重殺機和防禦工程,成為阻止鴻蒙大軍前進的根本。
可是當反抗大軍駐紮在這裏整整十年,鴻蒙大軍則始終未有動靜,似乎並無繼續侵犯的意思。
這三大聖明想幹什麼?
鴻蒙大界了?
所有人都吃不透三大聖明究竟想幹什麼,但是伴隨著鴻蒙大界的沉默,諸多問題隨之開始爆了。
聯軍就是聯軍,魚龍混雜,各族之間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
開始迫于三大聖明的威脅和生存問題,或許還能夠團結一心,應對可能存在的問題。可是現在鴻蒙大界遲遲未有行動,在缺少威脅和緊張氣氛的條件下,十億反抗大軍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諸如別的古族看不習慣別的古族生活方式:再如許多原本就是敵人,現在更是摩擦不斷:還有許多古族之間,在遠古時期就是摩擦不斷,競爭不休:還有大家強行霸佔狂沙世界,惹的沙魔古族怨聲載道:最後要說的就是修真之人,個個都是心高氣傲且唯我獨尊的傢伙,摩擦更是在所難免。
故,在短時間內,無論各位大能如何努力,局面有此越來越難以控制,甚至還有許多古族、聖人不滿聯軍高層的政策,憤然離去。
尤其是在最近,又傳出了鬼谷子推算錯誤的謠言,而且這些謠言越傳越神,加上三大聖明遲遲未有行動,許多古族、聖人都認為鬼谷子根本就是瞎推算,三大聖明根本就沒有統一洪宇諸界的打算。
因此最近沒少有人找上門來鬧事,事情不受控制,整個反抗大軍亂作了一團。
終於,在如此不斷失控的局面下,幾乎占了反抗大軍一半的兵力,聚集在一起,開始找反抗大軍高層理論,如果今天不能拿出個讓大家滿意的答案,大家將不再配合下去。
面對如此的情況,鬼谷子、自在法王等反抗大軍的高層,終於知道為什麼三大聖明遲遲未兵了,因為他們根本就不需要攻打反抗大軍,反抗大軍自己就會不攻自破。
結果,現在鬼谷子、自在法王等反抗大軍的高層極力維護和解釋,現在仍然起不到任何作用,並在不斷的勸解中,終於某些偏激或別有用心的傢伙,在衝突中爆攻擊,終於徹底把這次談判,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反抗夾軍亂了,徹底的亂了!
即便是鬼谷子、自在法王等強者,現在也控制不住局面,只能看到無數的法術法寶縱橫交錯,亂作一團,甚至還有諸多聖人、古族,在猝不及防之下被傷或被擊殺,更加進一步的造成局面的失控。
完了!
責著眼前的億萬人大混戰,鬼谷子、自在法王等反抗大軍的高層,現在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三大聖明的目的達到了。
仿佛印證了猜測,就在混戰和衝突上升到徹底無法控制,大量的人在衝突中受傷、隕落的關鍵時刻,突然在星空之路上,飄來了一團團仙光、魔光、妖光凝聚而成的渾*烏雲,浩浩蕩蕩的朝這邊蔓延而來,仿佛要把所有人都給吞沒。
什麼?
有人第一時間注意到這些情況,仿佛預料到什麼,驚呼道:,“快看,那去……”
驚悚的聲音,很快被混戰和衝突所吞沒,反抗大軍依然自己人和自己人打的不亦樂乎。連可怕的光雲,尊臨到防禦工程的陣前,亦渾然未覺,不知道生了什麼。
終於,當光雲突然爆出無窮的仙術、魔功、妖法,猶如炮彈般,重重轟殺在人群之中,瞬間像割麥子般,收割了足足幾十萬人的性命之後,所有惡戰中的古族、聖人,才遲遲的知道危險降臨了。
三大聖明來了!
在最關鍵的時刻,完美的把握住了機會,進行了一個溧亮的偷襲,成功一舉打開了局面。
鴻蒙聖人,就像是殺入羊群的惡狼,兇殘的拿出最大的能耐,對無數反抗大軍的聖人、古族,開始最殘忍的屠殺。
在這場屠殺中,表現最搶眼的,自然是三大聖明所創造的新生仙、魔、妖,他們原本就能夠把反抗大軍一億五千萬精銳軍隊打的潰不成軍,現在配合億萬鴻蒙大軍,更是如虎添翼,殺的特別凶,特別狂。
敗了!
完全被打懵了的反抗大軍,根本就組織不了有效的反抗能力,只能一個個慘叫連連的逃跑著,每個人都自sī的亡命而逃,導致潰敗的場面更加失控和難以預料。
死亡、恐懼、絕望在瘋狂的蔓延,在這樣的局面下,鬼谷子、自在法王根本無力回天。
可惡!
三大聖明實在是太強大了,不僅修為驚天,那份睿智,鬼谷子、
自在法王根本望塵莫及。面對如此潰敗的局面,鬼谷子、自在法王只能第一時間,請求崩天魔神出手。
崩天魔神出手了,可是在崩天魔神出手的刹那,三大聖明本尊同時降臨。
不再是分身法相,而是真正的三大聖明。
對上三大聖明本尊,崩天魔神雖然修為驚天動地,可是依然討不得任何好處,只能和三大聖明惡戰著,打的難分難解,不鼻勝負。
鬼谷子、自在法王有心幫忙,但是奈何他們要應戰那些新生仙、
魔、妖,結果根本幫不上崩天魔神,只能在混戰中尋求自保。
大戰持續了十今日夜,死傷者無數,就連鬼谷子、自在法王也都受到了嚴重的創傷。而原本的十億大軍,更是被整整打掉了兩億左右,
可謂是敗的極慘。
退吧……
似乎已經知道再打下去,只會把所有人的命都留在這裏,鬼谷子、
自在法王無奈的選擇了撤退,保存力量,保證後面的戰鬥。
只是,不知道後面的戰鬥究竟如何打,才能夠看到勝利的希望!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0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