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六百九十二章 洗劫鴻蒙(下)


楚逸準備取寶,可是這時候細心的銀豬突然開口說道:“小心,一般情況下,寶庫的東西都會設有禁制,碰觸就會示警,引起許多的麻煩,所以我奉勸你先別動手。 ”

楚逸靈機一動,立刻用天神之目仔細觀察,果然看到這些源晶上覆蓋著大量的聖明法則,威力很大,幸好得到銀豬提醒,否則必然後患無窮。

不僅是這些源晶上覆蓋的聖明法則,整個空間內到處都是聖明法則的陷阱,輕易碰之,就算是現在的楚逸反應夠快,恐怕也得吃個大虧。

所幸這些聖明法則在楚逸天神之目下,已經徹底的無所遁形,楚逸輕鬆擴散出大道神樹的力量,纏住這些聖明法則,全部吸收殆盡,破開了上面的禁制和聖明法則。

“楚小子,發了,收穫十五顆大道之果,九十九層下來,多半最少有一千四百八十五顆左右,而如果遇到了聖明法器,全部吸收的話,大道之果的數量將會非常可觀。”

剛剛吸收完所有的聖明法則陷阱,就傳來了銀豬、白起、七修子驚喜的聲音,楚逸頓時雙眼一亮,暗暗發現,就算這藏寶塔一件東西都不拿,多半收穫也會非常豐富。

但是可能不拿嗎?

別忘了,楚逸的目的可是洗劫三大聖明的寶庫啊!

楚逸立刻施法如同巨鯨吞水,把所有的源晶全部收取,然後交給銀豬、白起、七修子忙活和統計,自己則繼續向上,開始自己的收穫之旅。

哇塞!好傢伙,又是大量的源晶啊!

第二層還是源晶,數量比第一層只多不少,楚逸沒有絲毫遲疑,繼續使用天神之目偵查,使用大道神樹吞噬聖明法則,然後收取整層的源晶,繼續向上前進。

如此不斷前進,楚逸發現從第一層到第十五層,全部都是源晶,龐大數量的源晶,看的楚逸心花怒放,震驚異常。

而到了十六層,則變成大量的五行晶石,如此一路來到了三十層,楚逸又收穫了龐大數量的五行晶石,數量不在源晶的收穫之下。

繼續前進,三十一層到四十五層,全部都是空間晶石,楚逸毫不客氣的洗劫一空,豐富自己的收藏和資本。

至於到了第四十六層,如同楚逸預料的那般,往上一直到六十層,全部都是時間晶石,大量的時間晶石,讓楚逸洗劫的手都快軟了。

如此,當楚逸足足洗劫完了六十層後,直接得到了九百棵左右的大道之果,三萬億四大晶石,按照第九變需要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提煉,楚逸最少擁有三十次的提煉機會,除非楚逸運氣太差,鴻蒙第九變應該已經完全沒有問題。

這個結果讓楚逸非常滿意,同時楚逸也很好奇,六十一層以上的空間,會有什麼樣新的收穫?

自六十一層開始,直到七十五層,全部都是煉製法寶的材料,無一例外都是精品,而且數量十分龐大,許多都是洪宇都已經消失的材料,比擁有鴻蒙珠的楚逸還要富有,讓楚逸洗劫的非常滿意。

七十六層到九十層,呈現在楚逸眼中的是各種靈丹妙藥,不僅包含著許多珍貴和絕蹟的材料,還有大量三大聖明親自煉製的靈丹,數量之眾,讓楚逸瞠目結舌,洗劫又是心驚膽顫。

九十一層到九十五層,檔次更高更誇張,居然到處都是已經消失的古族血脈和傳承,遠古萬族古族的血脈和傳承在這裡應有盡有,甚至部分還是始祖血脈,如果使用得當,恢復遠古萬族的鼎盛,幾乎不是妄想。

九十六層到九十七層,這兩層居然全部都是聖明法器,足足三萬多件,每一件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威力絕對頂呱呱。但是在楚逸眼中,這三萬多件聖明法器,就等同於三萬多顆大道之果,數量多的足以把楚逸給吃撐死。

同時,這些聖明法器雖然沒有了聖明法則,變成了普通的凡兵。但是因為煉製都是精品材料的原因,楚逸完全可以盡數吸收,廢物利用,融入到自己的戰神之鎧中,看看能否使自己的戰神之鎧衝擊到完美狀態。

而這些聖明法器才只是被安置在九十七層,那麼九十八層,及最後的九十九層,到底都擁有著什麼樣的東西?

楚逸來到了九十八層,整個人徹底驚呆在了那裡!

先天至寶,足足八十多件先天至寶,每一件都有著自己的特點和功效,許多威力即便是楚逸看到了也會雙眼一亮,忍不住被深深吸引。

不僅楚逸被深深震撼著,白起、七修子、銀豬也驚呆了,無不瘋狂的哀號著!

尤其是見多識廣的銀豬,看著一件件先天至寶,咆哮道:“乖乖,這三大聖明幹了什麼,究竟洗劫了多少古族,八十多件先天至寶啊,其中最差的也是遠古萬族排名第二百八十一位的絕靈古族的先天至寶,每一件都是精品啊!”

白起興奮的咆哮道:“趕緊洗劫了,本尊看中了幾件不錯的,堅決要武裝到牙齒,回頭找三大聖明算賬!”

沉穩的七修子,此刻也忍不住微微亢奮道:“不錯,老夫正確少趁手的先天至寶,沒想到三大聖明這麼大方,為我們準備如此多的先天至寶,我們如果不拿,實在對不起三大聖明的如此苦心啊!”

楚逸則陰沉沉的冷笑道:“我算看透了,這座藏寶塔乃是三大聖明億萬年來的辛苦收集,目的就是為了應劫時使用,現在全部被我們收集,他們就等著抱枕頭哭吧!”

銀豬嗷嗷叫道:“廢話那麼多幹什麼,動手!”

楚逸立刻應了一聲,果斷動手收集所有的先天至寶!

天神之目下,所有的聖明法則無所遁形;大道神樹面前,所有的聖明法則形同虛設;僅僅用三炷香的時間,楚逸輕鬆就收取了所有的先天至寶,外加大道神樹再次開花結果,結出一顆顆珍貴無比的大道之果。

“分贓了!”

當楚逸把所有的先天至寶都丟到鴻蒙空間之後,白起、七修子、銀豬立刻興奮的呼嘯一聲,撲向了八十多件先天至寶,居然忍不住現在就開始分贓了。

楚逸啞然失笑,因為並不缺少先天至寶的原因,便沒有和白起、七修子、銀豬一起分贓,而是仔細計算這一路下來的所有收穫。

說實話,到了現在,楚逸的收穫可謂是非常豐富。

整整三萬億左右的四大晶石,保證了鴻蒙第九變的煉製;然後是數之不盡的煉器材料、煉丹材料,能夠讓楚逸用到手軟;之後還有三萬件聖明法器,等同於三萬多顆大道之果,直接讓楚逸的大道之果的收穫高達三萬八千餘顆,能吃到撐死人;再加上現在得到的八十多件先天至寶,僅僅是九十八層的收穫,楚逸已經被眼前的收穫徹底驚呆了。

可是這才到九十八層!

藏寶塔擁有九十九層,那麼這最後一層,到底都是擁有些什麼好東西呢?

楚逸來到第九十九層的入口處,吃驚的發現第九十九層居然使用大量的聖明法則,專門凝聚成的厚重防禦,即便楚逸擁有大道神樹,多半也得需要三個時辰左右的時間,才能夠成功破開。

如此可怕的防禦,這第九十九層之內,究竟安置的什麼寶藏,居然比先天至寶還要珍貴?

楚逸的好奇心完全被提了起來,二話不說開始動手破除聖明法則,於三個時辰過後,楚逸終於瓦解了聖明法則所有的防禦,成功的突破,尊臨了第九十九層。

而在抵達第九十九層的瞬間,楚逸立刻被眼前的東西給徹底驚呆了。

不僅僅是楚逸,就連在分贓的銀豬、白起、七修子也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看著眼前這個東西,徹底的驚呆在那裡。

到底是什麼,讓楚逸、白起、七修子、銀豬如此吃驚!

那就是——神座! ! !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