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六百九十七章 麒麟神火(上)


吼!

前所未有的烈吼麒麟聲蒼茫響起,四方天地立刻火紅一片,恍如燃起了一場能夠燒天的森林大火,灼熱的氣浪騰騰上升,很快便讓天地漆然成無比鮮豔的火紅色,鋪天蓋地的朝四周擴散開來。

不好!

楚逸、白起、七修子紛繁臉色微變,隨即就見楚逸揚手祭起禦天玄武,施展御之極和源術:大防禦術的配合,凝聚成無比紮實的防禦,招架這股恐怖的熱浪。

然而即即是如此,這股熱浪依然好似能夠把冰雪融化的力量,燃燒著楚逸所布下的防禦,逼的楚逸不得不把神力運轉到極限,才緩緩遏制住這股恐怖無比的烈火。

僅是餘波便已經讓楚逸等人疲於應付,深入這股烈火的銀豬,究竟下場如何,不由讓人十分的擔憂。哪怕銀豬乃是號稱火之至尊的麒麟,依然讓人擔憂無比。

那麼……銀豬的情況,究竟如何?

銀豬沒有抵擋,毅然接受這股烈火的燃燒,皆因這就是麒麟先祖的考驗,承受下這股烈火,就可以獲得麒麟先祖的認可,然後獲得麒麟先祖的血脈,獲得先天至寶:麒麟寶甲。

可是承受這股烈火,豈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幾多麒麟族的先輩和大能,乃至達到妖尊境界的聖火麒麟,面對這來自麒麟先祖所釋放的麒麟火,最終都無法抗衡,不是被燒的皮開肉綻,就是被燃燒重傷,甚至殞命。

這就是麒麟神火,麒麟一族最強的火焰,昔時麒麟先祖就是憑藉著麒麟神火,追隨古神始祖左右,開創麒麟一族的盛世,打下與鳳凰浴火、金烏神火、畢方真火齊名的美譽。

所以這能夠焚天煮海的麒麟神火根本碰不得,觸之的唯一下場,就是成為烈火下的灰燼。

但……現在明知道碰不得這麒麟神火,銀豬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承受烈火的燃燒,皆因這是麒麟先祖唯一的考驗。

承受麒麟神火,要么在烈火下被燃燒成灰,要么通過考驗,獲得麒麟神火,及麒麟一族的先天至寶:麒麟寶甲。

現在,銀豬就在接受這樣的考驗!

烘!

銀豬周身銀色的鱗甲,銀色的鬟發,均被燃燒成了火紅色,甚至還有些比較鬆軟的跡象,隱隱約約之間,有種就像冰雪被烤化了的感覺。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這些麒麟神火拼命的鑽到銀豬的身體之中,想要與銀豬完全融合。而在這融合的過程中,那種兇殘的灼燒,足以讓任何人疼的死去活來。哪怕是換成修成完美神體的楚逸,多半在這種灼燒過程中,都難以堅持下來和承受。

外在火焰的燃燒,內在火焰的灼燒,雙雙威迫之下,足以可見銀豬承受著何等巨大的痛苦,幾乎難以忍受。

堅持住,銀豬!

楚逸、白起、七修子儘管被逼的一退再退,可是意識仍然在關注著銀豬,他們能夠感受到銀豬此刻的痛苦,同時也大概料想出來自麒麟神的考驗,究竟是什麼樣。

麒麟神的考驗並不是戰鬥,也並不是戰勝麒麟神,而是承受住麒麟神火融合的痛苦。

故,這已經並不是實力上的考驗,乃是精神和意志的考驗和堅持,如果不克不及承受這種融合的痛苦,如果沒有足夠的意志和精神,最終的結果可想而知,那就是在麒麟神火的融合中痛苦死去。

到時候,別繼承麒麟神火了,多半命都要葬送在其中。

覺察到這些之後,楚逸、白起、七修子均lù出了關注和擔憂的臉色,皆因這種意志力的考驗,對痛苦的承受能力,換成誰都難以堅持下來。

堅持住,銀豬!

楚逸、白起、七修子擔憂的神色越來越濃,耳邊回盪著銀豬的慘叫聲,能夠使人清晰的感覺到銀豬此刻承受的痛苦和考驗,究竟是何等的慘烈。

所幸運的是,銀豬現在還能夠慘叫和承受這種痛楚,如果銀豬的慘叫聲不再,那麼極有可能就是銀豬堅持不住了,正在被麒麟神火燃燒致死。

因此楚逸、白起、七修子此刻比誰都要緊張,並且各自把寶貝緊緊扣在手中,需要的時候絕對會第一時間出手,把銀豬從麒麟神火中解救出來,哪怕是得不到傳承,也不克不及讓銀豬白白把命丟在這裡。

就這樣,半日的時間過去了!

銀豬仍然在慘叫著,可是銀豬這時候的情況其實不是很好,全身的鱗甲、毛髮、皮膚、骨骼、乃至內臟,都像是融化的蠟燭般,鬆軟無比,隨時都有可能解體。

同時,銀豬的慘叫聲已經開始逐漸微弱了起來,恍如隨時都有可能停止,楚逸、白起、七修子的心神,馬上緊張和提升到了極限。

銀豬就要堅持不住了!

這個念頭猶如閃電般,剎那間在楚逸、白起、七修子的心中劃過,無比擔憂之際,突然間銀豬的聲音戛然而止,再無任何的聲息。同時陪伴著聲音一起消失的,還有銀豬的生命氣息。

銀豬殞落了!

證道境的大能因為斬斷生死,修降生命根源的原因,對生命氣息可謂是異常的敏感和敏銳,覺察到銀豬生命氣息消失的剎那,楚逸、白起、七修子紛繁臉色大變,頭皮發炸,緊張的神經瞬息間就繃緊到了極限。

“救人!!”

楚逸就地就是一聲亮喝,斗神棍舞起,就準備失落臂一切的逼開麒麟神火,把銀豬從這兇猛的烈火中解救出來。

白起也舉起了殺戮魔劍,七修子也瀰漫出大量的七彩極光,雙雙亦做好了第一時間出手,協助楚逸逼開麒麟神火,解救銀豬的舉動。

可是就在這時候,銀豬身上傳來了一絲微弱的生命氣息,在淡淡的波動間,微弱道:“不要~過來……這是我祖的考驗~就算通不過……我死而無憾……”

銀豬的決意撲面而來,楚逸、白起、七修子切實感受到了銀豬的決心,紛繁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心情複雜的彼此對望一眼,不忍破壞銀豬如此的堅強和執念。

救?或者不救?

楚逸、白起、七修子徘徊在救與不救之間,正在無比痛苦掙扎之際,七修子突然想到了什麼,趕緊道:“神血……或許能幫銀豬!”

楚逸雙眼一亮,雖然他不能干涉銀豬繼承傳承,可是關鍵時刻一道永生神血,絕對能夠把銀豬從生死線上拉回來。

絲毫沒有游移!

楚逸的指甲飛快劃過手腕,運轉神力催動,金色的神血就像是噴泉般,毫無保存的激射了出去,穿過麒麟神火,澆灌在銀豬的身體上。

大成神體的神血果然不俗,即即是麒麟神火都無法燃燒失落分毫,再加上楚逸以無上神力護送,大量的神血一滴不差的全部都落入到了銀豬的身體上。

嗯?

就在神血全部落入銀豬的身上時,奇妙的轉變產生了。

就像是催化劑般,神血居然幫忙銀豬開始融合麒麟神火,使原本危險萬分,難以融合的麒麟神火,成功的融入到銀豬的身體之中,並且痛楚大大的緩解。

這個瞬間,楚逸、銀豬、白起、七修子馬上紛繁想到了什麼。

“原來如此!!!”

銀豬獲得神血的幫忙,原本幾乎融化的身體開始逐漸的恢復,短時間內恢復大半的他,立刻無比亢奮的炸吼一聲,咆哮道:“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無數先輩都無法融合麒麟神火,因為麒麟神火中包含著古神之力,想要融合麒麟神火,必須用永生神血輔助。”

不可是銀豬如此,楚逸等人均窺視到問題的關鍵!

為什麼麒麟族無數後人,鮮有能夠修煉出最強的麒麟神火?皆因麒麟族在繼承麒麟神火的時候,沒有古神在旁協助和輔助。

別忘了,麒麟族的道就是追隨著古神的道,從麒麟始祖開始,麒麟族的命運就已經和古神息息相關,永遠永遠的聯繫著。

還有麒麟始祖昔時追隨古神始祖,跟著古神始祖征戰天下良久,怎麼會沒有通過古神始祖獲得許多幫忙?多半這麒麟神火,就是在古神始祖的幫忙下修煉而成,所以想要繼承麒麟神火,除自己要擁有過人的意志力外,還需要古神的協助。

覺察到問題的關鍵,楚逸對銀豬的協助,更加的不留餘力。在神力的激發下,鮮血猶如泉水般噴湧而出,幾乎耗費了楚逸八成的神血,才算勉強完全把銀豬恢復如初,正式開始對麒麟神火進行融合。

“夠了,夠了!快阻止楚子!”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