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六百九十八章 麒麟神火(下)


看到楚逸臉色趨於慘白,明顯是失血太多的原因,銀豬內心佈滿了感動,連連阻止楚逸不要再繼續消耗下去。

白起、七修子則動作飛快,前者封堵住楚逸的傷口,後者連連取出幾顆療傷聖藥,一股腦的全部都丟到了楚逸的口中,然後運功幫忙楚逸融化藥力,彌補自己所消耗的氣血。

這些療傷聖藥都出自三大聖明之手,每一刻都可謂是精品中的精華,再加上永生神力恢復力驚人,楚逸全心恢復下,所消耗的氣血很快就彌補過來。

可是氣血彌補回來後,楚逸二話不說,再次運功劃開手腕,催發出大量的神血,協助銀豬融合麒麟神火,臉色堅定不移且無私。

銀豬內心佈滿了感動,在楚逸的幫忙下,咬牙沒有再多說什麼,義無反顧的全力投入到麒麟神火的融合之中。

如此周而復始數次以後,銀豬終於在楚逸的幫忙下,完全把所有的麒麟神火收入到身體之中。

同時,在不竭的'喀嚓'聲中,先天至寶:麒麟寶甲開始不竭的脫落,這些脫落的麒麟寶甲目標十分的明確,紛繁的鑲嵌在銀豬的身體之上,與銀豬完全融合,把自己就很氣質不凡的銀豬,給陪襯的更加氣質不俗。

而當麒麟寶甲完全從麒麟神身上脫落後,麒麟神開始飛快的消散了起來,最終化成一團旺盛燃燒著的生命之火,陪伴著麒麟寶甲,一同融入到銀豬的身體之中。

銀豬馬上渾身微震,恍如感應到了什麼似的,緩緩降落在麒麟神剛剛所趴伏在的神颱之上,俯身盤在那裡,雙眼微微開合,恍如很是疲憊似的。

“我要正式開始接受先祖的傳承,大概可能要睡上一段時間,麻煩你們幫我護法,待我甦醒之日,就是完全繼承先祖的傳承、麒麟神火、麒麟寶甲之日!”

銀豬聲音緩緩落下,然後開始緩緩的酣睡了起來,而銀豬即即是酣睡,渾身上下所散發出來的熱浪依然驚人,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

楚逸、白起、七修子異常關注,專心致志的憑藉證道境對生命氣息的敏感,在完全覺察出銀豬並沒有大礙之後,馬上紛繁鬆了口氣,緊張的情緒終於緩解了下來。

隨後,因為全力協助銀豬,消耗其實不算太小的楚逸,忍不住露出一絲笑著的疲憊,在白起、七修子的撫慰下,果斷盤膝坐下,張口服下幾顆療傷丹藥,隨後取出一塊失敗的瑕疵神源,握在手中開始全力吸收和恢復了起來。

半日後!

銀豬仍然在酣睡著,可是大大都熱浪都已經收斂在其體內,能夠讓人感覺到銀豬身體中蘊含著的可怕力量。

楚逸則依然在恢復,他這次消耗太大,經過半日的保養也不過勉強恢復七八成罷了,預計全部恢復,最少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保養。

可是就在楚逸準備繼續保養之時,突然一絲警兆,在楚逸的心中升起。

失事了!

楚逸猛然站了起來,眼中金光大盛,如臨大敵,目光炯炯的凝視遠方,天神之目立刻看穿方圓三千里之內的一切,第一時間看到遠處五道疾馳的遁光,正在以極快的速度朝這邊接近。

“太,惡,聖,明!!!”

楚逸已然看清楚了仇敵是誰,生生從牙縫裡擠出了四個字,及一個讓白起、七修子驚駭的名字。

唰!

白起、七修子知道天神之目的奇妙,立刻紛繁受驚的站了起來,細心感應之際,突然聽見一聲爆響,在麒麟谷中劇烈的爆炸了起來。

剎那間,目光所能觸及的規模之內,沖天的火光炸空而起,那些全部都是麒麟族強者留下來的火之根源,專門用來守護麒麟族聖地的護法之火。

而現在這些麒麟磷火顯然都遇到了仇敵,正是三大聖明之一的太惡聖明!

楚逸也忍不住心神驚駭,這太惡聖明來的好快,天神之目覺察之時,還在三千里以外的距離,可就在這麼一聲驚呼之後,他們就已經來到不足四十公里左右的距離,與麒麟磷火所接觸,開始硬闖麒麟谷中的麒麟聖地。

不但如此,這戰鬥產生的快,結束的也快!

強大到讓楚逸、白起、七修子都不敢輕視的麒麟磷火,居然在短短的一炷香時間內,就被太惡聖明完全的摧毀和撲滅,在楚逸等人內心驚駭之間,渾身上下散發著滔天魔威的太惡聖明,已經冷酷的呈現在虛空之上,及楚逸等人的視線之中。

“楚逸,看到本座居然還不逃,本座很​​欣賞你的膽量!”

面目猙獰且佈滿了歹意的聲音,從太惡聖明的口中緩緩響起,猶如絕世凶魔,太惡聖明渾身上下散發著滔天的魔威,壓制向了楚逸、白起、七修子。

“哦,本座就說你們怎麼有這種膽量面對本座,原來那頭麒麟妖皇,幸運的獲得了麒麟始祖的傳承和血脈,而現在正是傳承的關鍵時刻啊!”

太惡聖明目光如炬,憑藉著豐富的閱歷和智慧,第一時間覺察到了問題的關鍵,冷笑間,讓楚逸、白起、七修子心神暗跳,馬上暗暗覺​​察到了諸多不妙的危機。

就如同太惡聖明所說那般,因為銀豬現在正是接受傳承的關鍵時刻,楚逸等人不能退,只能面對實力強大的太惡聖明,直面這場巨大的危機和難關。

最關鍵的是,楚逸因為先前幫忙銀豬融合麒麟神的傳承和血脈,所消耗的實在太大,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戰鬥起來實力必定大打折扣,在原本就不是太惡聖明敵手的情況下,使局面更加的糟糕。

怎麼辦?

楚逸面色難看的思索著化解危機的辦法,良久之​​後,才咬牙決定能拖一時就是一時的想法,冷冷開口準備說些什麼。

可是就在這時候,太惡聖明卻搶先開口說道:“楚逸,別以為本座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無非不就是抱著能拖一時,就是一時的想法,看看能否拖到這頭麒麟妖皇成功繼承麒麟始祖的傳承和血脈。哼,你真以為本座是傻子,會願意給你這個機會嗎?”

驚!

楚逸、白起、七修子臉色大變!

與此同時,太惡聖明已經不打算和楚逸等人繼續囉嗦下去,揮手指向白起、七修子,冷然說道:“你們,給我拿下這兩隻螻蟻,本座要親自來緝拿楚逸!”

在最後一個字的音節落下之時,太惡聖明二話不說,果斷出手。

轟隆!

黑色的魔掌鋪天蓋地的抓向了楚逸,巨大的魔掌上蘊含著無窮的歹意,這不過是簡單的一掌,就給楚逸一種整個星球都壓落下來的感覺,恍如無法抵當。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沒體例,目前的情況,楚逸明知道不敵,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戰下去,果斷的一掌揮空迎上,浩瀚的金色神掌,與佈滿了歹意的魔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慘烈的相迎和碰撞在一起。

一邊是始祖級的魔掌,一邊是戰神級的神掌!

魔掌、神掌在完全碰撞在一起,肆虐的力量使天地在此刻恍如分成了兩層,上層魔威縱橫,下層神威綻放。看起來上黑下金,無論是力量上的碰撞,還是視覺上的體驗,所形成的一切無不讓人心神皆駭。

不分勝負!

魔掌、神掌以差不多相同質量的情況下,互相抵消和毀滅,面對如此的情況,太惡聖明馬上皺起了眉頭,感覺自己原本很自信的一掌,以及眼中的螻蟻,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沒想到你已經修煉到了戰神之境,成為古往今來第十位戰神,實在太讓本座意外了!”

“是嗎?更驚喜的東西在後面呢,在我看來,所謂的三大聖明也不過如此嘛!”

“就算是戰神級又如何?楚逸,本座現在就讓你知道,你即便成為古往今來的第十位戰神,在我眼中依然不過是螻蟻一個!”

針鋒相對之間,太惡聖明一雙魔掌崩天裂地的張開,天地間馬上陷入了濃密的黑暗之中,縱橫百萬公里的魔雲,化成了一條又一條裂山斷海的黑龍,足足有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條之多,張牙舞爪的兇殘撲向了楚逸。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鬥天碎獄!

區區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條魔龍真的很多嘛?楚逸手持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斗神棍,瞬間打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沉重如山的棍影,密密麻麻的縱橫百萬公里,針鋒相對的迎向了滿天的黑色魔龍。

轟轟轟……轟!

每條魔龍最少都承受了一萬次的棍擊,紛繁被就地打壞了頭,震碎了身體,恍如被完全崩滅一般,轟的魔龍完全的破壞。

不但如此,斗神棍餘波威力不減,在楚逸手中全力揮舞向了太惡聖明,闡揚出戰神級威力的鬥天碎獄,儼然已經有了昔時在古之戰神天魁手中的風範。

可是,如此強勢的斗神棍,依然威脅不到強大的太惡聖明……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