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9
第六百九十九章 鏖戰太惡(上)


三大聖明分別繼承了真仙、天魔、蠻妖的血脈精華,均是返祖成功,各自擁有著真仙始祖、天魔始祖、蠻妖始祖的強大力量。並且經過這億萬年來的積累,三大聖明的實力可能還要在當年的始祖之上,修為驚世絕倫。

就如同此刻,楚逸手持斗神棍舞動不休且裂盡蒼穹,重重棍勁都震的天穹暴動,比之當年古之戰神天魁的戰神神技:鬥天碎獄亦是絲毫不讓。再加上楚逸本身的神技:四極,及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力量提升,威力直超古之戰神天魁的戰神神技。

任何人都無法忽視,這已經是遠古時期,洪宇最強的力量代表之一。

然而……

太惡聖明嘴角仍是暗含嘲諷和不屑,面對重重疊疊的斗神棍,只是輕巧的豎起一根手指,緩緩迎向斗神棍,僅憑藉這麼一根手指,把無數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給輕鬆擋下。

驚駭!

自楚逸成功修成戰神神技以來,從未見有人能夠如此輕鬆的擋下過。不,更準確點來說,這已經不是輕鬆了,只能用完全忽視和輕視,才能夠形容太惡聖明所表現出來的一切。

可惡!

楚逸心有不甘,而太惡聖明則在擋下所有斗神棍後,微微豎起拇指向下一按,小小拇指瞬間化成一座大山,山峰上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似能夠把天地都震碎,爆發出來的力量,讓楚逸無法抗衡。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加戰神神技:追日逐月!

楚逸本身的神技,配合古之戰神帝羿最快的速度,古之戰神夸父最奇妙的身法,瞬息間形成了一種非常奇妙的遁法,如入無人之境,瞬息間穿過了太惡聖明壓下來的如山拇指,瞬息間穿插到了太惡聖明的面前。

“咦?”

這等玄妙的身法遁術,即便是活了億萬年的太惡聖明也未曾見過,一時間有些猝手不及,楚逸則已經猶如狂風,直搗黃龍,斗神棍凌空就是一棍,砸向了太惡聖明,出手依然是強大的戰神神技。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鬥天碎獄!

轟隆!

實力提升到戰神級後,戰神神技在楚逸手中那是信手拈來,再也不像以往那般施展時,有著太大的消耗。三味書屋就如同此刻,這一記斗神棍凌空舞來,太惡聖明眼前均是無窮的棍影,依然把太惡聖明完全的籠罩在其中。

“哼,雕蟲小技而已,給本座破!”

穿腦魔音浩dàng響起,太惡聖明在言語間彈指而動,簡單一個彈指動作,居然猶如劃破虛空的一道閃電,準確無比的擊中了楚逸手中的斗神棍,傳來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可怕力量。

咔嚓!

猶如平地炸響了一聲驚天神雷,楚逸如遭雷擊,斗神棍顫抖不休,楚逸雙手虎口破裂,絕大的力量貫穿而來,楚逸一時間拿捏不住手中的斗神棍,悶哼一聲,斗神棍已經從楚逸五指間脫飛了出去。

這……怎麼可能!

楚逸心神驚駭,強大的戰神神技:鬥天碎獄戛然而止,滿天棍影消失不說,斗神棍也猶如流星,瞬息間被擊飛到天地的盡頭。

不僅如此,彈指擊飛了楚逸手中的斗神棍,太惡聖明隨手又是一掌拍來,撼世魔掌直擊楚逸的胸口,重重的印在楚逸身上所穿的戰神鎧之上。

恐怖的一掌!

完美大成的戰神鎧居然也無法完全抵擋太惡聖明的魔掌,胸鎧位置被完全拍的凹了下去,咔嚓咔嚓的接連暴出大面積裂痕聲,就連閃爍在楚逸周身的戰神之光,在此刻也被逼消弱了不小。

擋……快要擋不住了!

太惡聖明的魔掌掌勁長驅直入,一路摧毀著楚逸的身體,如果不是楚逸修成了完美的古神之體,再加上身懷長生神力,恐怕這一掌足以把任何普通的聞道境大能,瞬息間拍成湮滅的飛灰。

可惡!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吞噬術!

臨危之下,楚逸的反應也是很快,大吞噬術隨即轉動,強忍著撕心裂肺的痛楚,強行吞噬了來自太惡聖明的力量,於身體中游走一遍過後,結合楚逸本身的神力,聚集出了一股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強大力量。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開天闢地!

轟!

神力凝聚而成的開天神斧,瞬息間落在楚逸的掌間,手持神斧,楚逸面如冷血修羅、金剛羅漢,怒目注視著近在咫尺的太惡聖明,毫不猶豫的重重一斧轟殺了下去。

“有點意思,居然轉嫁了本座的力量,配合自己的力量,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但可惜的是,本座聖明法則護體,憑藉現在的力量,破不開!”

彷彿印證了太惡聖明的冷眼,開天神斧距離太惡聖明只差數十寸的位置,堪堪休止了下來,明顯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所阻止,再難建立絲毫的功效。

是聖明法則,但……楚逸等的就是這個機會!

只見楚逸眼中閃過一絲猙獰,大道神樹的力量侵襲而出,瞬息間入侵了聖明法則,貪婪的完成了吞噬,摧枯拉巧的吸收了太惡聖明身邊的聖明法則。

怎麼?

如此匪夷所思的情況,即便太惡聖明也有些始料未及,驚愕之際,開天神斧已然長驅直入的落下,重重的一斧劈在太惡聖明的身上,恐怖的開天之力破體而過,一斧把太惡聖明劈成兩半,斧芒仍然不休,破空而過,延綿千里,砍出一道恐怖無比的橫溝。

成功了!

楚逸眼中閃過一絲欣喜,惡戰中的白起、七修子、及四尊魔神,亦對這突然出現的一剎那變故所吸引,紛紛驚神望來,看著一分為二的太惡聖明,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描述心中的震驚。

只是……楚逸眼中的驚喜一閃即逝,隨即面現嚴肅,彷彿發現了什麼巨大的危險似的,隨即展開奧妙無窮的速之極、戰神神技:望塵莫及、戰神神技:追日逐月,猶如縹緲幻影,'嗖'的一聲就閃爍到數十公里之外。

與此同時,一柄銳利的魔刃出現在楚逸剛剛所在的位置,如果先前楚逸有丁點的遲疑,多半這一記魔刃就要在楚逸的身體上開了一個洞。

這魔刃究竟從哪裡來的?

所有人吃驚之餘,發現魔刃上連接著一隻手,而這隻手的主人則是太惡聖明的半邊身子。再仔細觀察,太惡聖明的身體正在如同煙霧匯聚,不過眨眼間的功夫,太惡聖明就聚集成為原本的模樣,似乎毫髮未傷。

是來無影去無踪,無實無虛,無形無蹟的天魔之體!

目睹這一切,大家已經猜出太惡聖明究竟是怎麼避過楚逸剛剛那驚世駭俗的一斧。不,並非完全避過,仔細觀察,太惡聖明的胸前到小腹的位置,有一道醒目的傷痕,雖未有鮮血流淌出來,但是血肉翻開,猶如一條猙獰的蟲子。

居然……楚逸居然傷到了太惡聖明!

所有人都被這麼一個結果給驚呆了,但是楚逸卻滿嘴苦澀,因為他幾乎拼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不過勉強傷害到太惡聖明。甚至為了做到這一切,楚逸本身也付出了不菲的代價。

強行逆轉太惡聖明的力量,強行激發出體內的戰神神力,楚逸周身損傷嚴重,僅筋脈就破損了八成以上,如果不是長生神力實在神奇,楚逸又修成了戰神級神體,正常情況下已經是廢人一個。

但不管怎麼說,總算讓自負的太惡聖明受傷,僅僅是這一點,楚逸足以傲笑洪宇,震驚天下。

同時,受了傷的太惡聖明,則變的更加憤怒。

“本座居然被區區螻蟻所傷?呵呵,不得不承認,本座有點小瞧了你楚逸!”

雖然言語間仍然表現的非常輕鬆,但是任誰都能聽到太惡聖明這輕鬆言語中所蘊含的憤怒,這股憤怒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噴發的火山,憤怒直衝雲霄。

“不過,也止步於此了,本座要讓你知道,螻蟻終究是螻蟻,永遠不可能改變命運!”

話說之間,太惡聖明體內開始湧現出大量的魔氣,在魔氣翻滾之間,太惡聖明的模樣開始逐漸產生變化。

猙獰魔角生長而出,惡魔雙翅肆意張開,青面獠牙​​形似修羅,氣息翻滾好似魔鬼。不過是在呼吸之​​間,太惡聖明的模樣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就好似傳說中的天魔始祖,顯然太惡聖明已經施展出始祖血脈才蘊含的返祖之力。

驚!

返祖之後,太惡聖明將擁有天魔始祖的力量,而當年天魔始祖可是凶人一位,把自身煉製成為元始魔書,使古神始祖、真仙始祖、蠻妖始祖都被逼犧牲自我,才能夠阻止天魔始祖所製造出來的危害。

現在太惡聖明返祖成為天魔始祖,本身所擁有的力量,將會對楚逸形成最可怕的威脅。

不能讓太惡聖明完全返祖,否則這場戰鬥根本就沒有辦法打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殺戮術……

[BOOK: 007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