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零一章 力驚太惡(上)


糟!來遲了!

自在法王目光凜然掃過,看到苦鬥不休的白起、七修子,及渾身浴血奮戰中的楚逸,當場就心神一跳,暗暗露出了懊惱萬分的表情。

與此同時,自在法王也有些嗔怒楚逸不自量力,明知不是太惡聖明的對手,還不第一時間遠離危險,與太惡聖明苦鬥不休,實在是太過不明智。

但是當自在法王看到酣睡中的銀豬,頓時知道這究竟是個什麼情況。原來銀豬正在接受麒麟族的重要傳承,而楚逸之所以不明智的苦頭太惡聖明,就是為了保護銀豬。

怎麼會這樣……未免太過巧合了吧……

就在自在法王暗暗焦急之際,旁邊幾位第一次見到楚逸的幾尊洪宇強者,紛紛面現驚容,失聲震呼。

“這就是繼承了古神傳承的楚逸嗎?居然能和太惡聖明打的難分難解!”

“難怪大長老說,這楚逸可能是我族的希望,如果楚逸真能夠牽制住一位聖明,吾等必有反擊的希望。”

自在法王聽聞亦是心神一跳,凝神貫注間,亦發現了與太惡聖明激鬥中的楚逸,的確與太惡聖明激鬥不休。儘管此刻的楚逸看起來堅持的有些辛苦,但是強大的太惡聖明也被楚逸給成功牽制,否則的話,這場戰鬥早就結束了。

短短時間裡,楚逸居然成長如此的高度!

自在法王似乎看到了什麼希望,當機立斷,暴喝道:“諸位,還在遲疑什麼?還不隨吾,速速協助楚逸等人。”

“喏!”

五位洪宇強者立刻轟然應諾,在自在法王的指揮下,分成兩批去馳援白起、七修子二人,至於自在法王本人,則第一時間準備去協助楚逸。

“無須幫忙,速速擊殺鎮壓那四尊魔神,太惡聖明由我一人牽制,我還能堅持!”

自在法王意外到來,楚逸大概猜出這應該是因為鬼穀子的算術,欣喜之餘,第一時間分清楚局勢,暴喝聲提醒了自在法王一聲。

但也只是略微出聲提醒一句,楚逸不過話音剛落,太惡聖明冷笑間狂攻而來,滔天魔氣翻滾著,冷喝道:“螻蟻,你還是多關心下自己吧!你以為本座看不出來,你這種爆發,極度消耗生命本源,待生命本源消耗殆盡,本座看你還有什麼本領!”

轟隆!

太惡聖明惡掌壓下,數万里風雲變色,鬼哭狼嚎聲此起彼伏,陰厲的掌勁,壓的楚逸全身皮膚都像波浪般波動。

但全力爆發下,楚逸勉強能夠堅持,暴喝一聲,全身的戰神之光照耀到極限,猶如一顆驕陽升空而起,鋪天蓋地的金光洞穿層層魔氣,死死抵住了太惡聖明的魔威。

隨即,便見楚逸雙手向上一抬,古神一掌悍然發力,彷彿能夠把天都掀飛,強橫的古神一掌硬生生與太惡聖明的惡掌硬撼在一起,伴隨著滾滾雷聲不絕於耳的爆炸,上黑下金的天地異象,再一次惊現在所有人的眼中。

而如此硬撼過後,楚逸略微喘息片刻,氣喘吁籲的盯著太惡聖明,猙獰的咆哮道:“太惡,我究竟怎麼樣,就不勞你操心了,反正我生命本源有十三億七千萬年,耗也能耗死你!”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清風垂露!

清風帶走了一切負面狀態,垂露降下了讓敵人消弱,己方人員傷勢全消的甘露。甚至就連趨進毀滅的麒麟大界,在這種奇妙的甘露潤澤下,都長滿了植物,春意盎然。如此此漲彼消的狀態,頓時為大家換來了極其不俗的戰鬥力。

無愧是長生戰神的神技,依靠著清風垂露,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及另外五位洪宇強者,完全不用擔心自身的情況,各自精神振奮的與四尊魔神惡戰在一起,一時間大佔上風,完全壓著四尊魔神在打。

太惡聖明第一時間看到了其中的奧妙,立刻準備施法破開戰神神技:清風垂露,可是楚逸那里肯讓太惡聖明稱心如意。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末日天災,加源術:大自然術,加源術:大空間術,加源術:大命運術!

楚逸首先施展出古之戰神天尊的戰神神技:末日天災,然後以源術:大自然術提升其蘊含的威力,之後又用源術:大空間術關押住太惡聖明,最後又以源術:大命運術干擾一下太惡聖明,接連施法,開始全力牽制和攻擊太惡聖明。

不得不說,楚逸如此施法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如源術:大命運術,雖然對太惡聖明造成的影響並不大,但是那一瞬間的干擾,絕對是在所難免。而成功干擾住太惡聖明一瞬間之後,楚逸及時施展的源術:大空間術成功把太惡聖明束縛在方圓十公里的範圍之內。

隨後就看戰神神技:末日天災,配合源術:大自然術的全力爆發了!

戰神神技:末日天災、源術:大自然術,所有的力量都被楚逸壓縮在源術:大空間術的攻擊範圍之內,在如此封閉的空間內爆發,末日天災、大自然術的破壞力和威力,被直接爆發到極限。

封閉的十公里範圍內,完全進入了末日的狀態之中。

山崩、地裂、洪水、海嘯、冰雹、雪崩、雷鳴、閃電、暴風雪、泥石流、及火山爆發,一系列的自然災害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破壞力,並且都在不足十公里的範圍內爆發,呈現著比末日還要慘烈的景色。

如此形成的破壞力,即便是太惡聖明也不能倖免,在約束的十公里範圍內,被末日天災、大自然術的配合,轟的怒嘯連連,咆哮不休。

但太惡聖明的強大,在此刻再一次被完美的體現了出來,只聽一聲憤怒的魔嘯,唳滿長空,末日的景色在剎那間被阻止和破壞,大空間術所封閉的空間,也在眨眼間被徹底的轟碎。

太惡聖明居然到了這個情況,也能夠脫困而出!

不過楚逸的一番努力,多少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這太惡聖明儘管成功的脫困而出,但是卻顯得異常狼狽,甚至多處身體都受到了不小的損傷。恐怕對於太惡聖明來說,他自己都應該不記得,自己多少年受過如此的損傷和狼狽了。

不僅如此!

太惡聖明能夠脫困而出,早就在楚逸的意料之內,而楚逸也沒有準備依靠這些攻擊傷害到太惡聖明,真正的攻擊仍然在後面。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加戰神神技:追日逐月!

唰!

楚逸動作極快,千分之一剎那的時間都不到,出現在太惡聖明的面前。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開天闢地,加源術:大真龍術,加源術:大力量術,加源術:大劇毒術,加源術:大傷害術,加源術:大破壞術。

剎那間,楚逸蓄謀已久的攻擊,冷冽果斷的全部攻向了太惡聖明。

首先是戰神神技:開天闢地的大爆發;然後加上大真龍術的一條真龍之力,及大力量術的古神之力;之後楚逸又在開天神斧的斧刃上凝聚了劇毒;搭配大傷害術的傷害之力,大破壞術的破壞之力。

如此一系列慘烈的組合和攻擊,楚逸自信就算是真的天魔始祖重生,亦有信心取下他的性命。

但最恐怖的還是楚逸在時機上的把握,太惡聖明剛剛脫困而出,猝不及防之下,根本來不及有絲毫的反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楚逸手中附加了諸多功效的開天神斧,重重的攔腰劈在自己身上。

翻滾不休的力量悍然爆發,太惡聖明爆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嚎,當場就被楚逸給攔腰斬成了兩段,並且傷口處不斷的被破壞,劇毒之力和傷害之力更是蔓延而上,開始摧毀太惡聖明的兩截身體。

賺了!

儘管在受到攻擊的剎那,太惡聖明及時的運轉天魔之體迴避,但是楚逸的速度太快,戰神神技:開天闢地的威力太強,太惡聖明無法完全的迴避,就像先前那般,再次被神斧砍中。

不,已經不是先前那麼簡單的事情了!

開天神斧上蘊含著一條真龍之力,及戰神級的古神之力;同時還蘊含著破壞之力、劇毒之力、傷害之力,太惡聖明根本無法迴避,完全結結實實的承受住了楚逸這一擊。

哇!

太惡聖明口中鮮血狂嘔,終於真正意義上的受傷,儘管這傷不足以致命,但也讓在場諸人吃驚無比,及精神振奮。

同時,楚逸的攻擊仍然在繼續,並不打算就這麼放棄。

“太惡聖明,納命來!”

鎮!

先天至寶:四方寶塔鎮壓四方,被楚逸施法擲於虛空,猶如泰山壓頂落下的剎那,成功住了太惡聖明使用天魔之體所幻化出來的縹緲虛無之身,硬生生的把太惡聖明鎮壓回了原本的模樣。

遏制住天魔之體後,楚逸三頭六臂齊動!

手中仍然未散的開天神斧,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斗神棍,威力無窮的射日神將,裂斷蒼穹的天戟,均在第一時間爆發攻向了太惡聖明,並且每一種都蘊含著殺戮之力、破壞之力、傷害之力、命運之力、真龍之力、戰神之力、劇毒之力。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