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七百零四章戰神八荒(下)

憑藉著這如此完美的個人魅力,古之戰神八荒統帥八方,萬族敬服,甘願以其為中心,為古之戰神八荒征戰天下,征服八荒**,成為唯我獨尊之路。

這就是古之戰神八荒,古神一族歷史上最有魅力的存在。

別的不說,就連非常狂妄的古之戰神天尊,畢生罕見會去敬佩別人,而古之戰神八荒就是古之戰神天尊唯一敬佩的存在,由此便足以可見,古之戰神八荒究竟是何等的風采,擁有著何等的王者風範。

因此此刻楚逸在知道自己即將能夠得到古之戰神八荒的傳承之際,內心亦難免產生一絲jīdàng,所有的心思都飛到了可能存在這古之戰神八荒的傳承和血脈的火紅之湖中,恨不得現在就去一探火紅之湖,找到古之戰神八荒的傳承和血脈。

可是這個想法多少有些操之過急,畢竟先前的大戰楚逸損耗不小,整體戰鬥力只有全盛時期的四成,如果再碰到三大聖明,楚逸卻沒有這個能力再與之一戰。

所以楚逸現在在銀豬的勸解下,決定先好好的恢復,待徹底恢復之後,去探索那神秘的火紅之湖,恢復本身的巨大消耗。

就這樣,十日後!

楚逸借助靈丹,及所有殘缺的神源,在憑藉長生神力的優秀恢復效果,不僅把生命本源補充回來,更突破到十八億七千萬年的高度。而且經過十餘日的調整,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也已經完全恢復,楚逸再花費些許時間,把鎮壓的四尊魔神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上,再次增加了不小的力量。

至此,楚逸終於恢復到全盛時期,而且經過與太惡聖明這場惡戰,楚逸居然有了不小的提升,對本身的力量掌握更足,相信在碰到太惡聖明,儘管依然不見得是對手,多少不會像這次這麼狼狽。

不僅楚逸做好了準備,白起、七修子、銀豬、自在法王、及五位洪宇強者也都做好了準備,直至伴隨著楚逸一聲招呼,自在法王收起了遮掩天機的法寶和陣法,一行人隨著銀豬朝火紅之湖所在的位置趕去。

距離並非很近,在場諸位都是修為赫赫之輩,趕至火紅之湖所在的位置,僅只使用了短短三炷香的時間,就成功趕到火紅之湖所在的位置。5

暫時沒有危險,太惡聖明似乎也沒有帶著三大聖明殺個回馬槍。

對於此,在場諸人無不松了口氣,隨後依然由銀豬帶領,大家以最快的速度朝火sè之湖的深處潛去。

火sè之湖的溫度很高,遠遠超出了溫泉水應有的溫度,已經只能用沸水才足以形容火sè之湖的水溫究竟是何等的高。

但如此高溫的水,應該會有蒸汽和水泡,可奇妙的是這火sè之湖平靜無bō,仿佛冷水般,沒有絲毫沸騰的感覺,感覺非常的獨特和詭異。

所幸大家的修為都很深厚,縱觀洪宇諸界,絕對能夠排進百位以內的強者,諸如楚逸、銀豬、自在法王,絕對有種洪宇強者十甲以內的修為。因此這火sè之湖的水溫雖然很高,但是對楚逸等人的威脅並不大,所以大家警惕的,不過是火sè之湖中可能存在的危險。

然而任何危險都沒有出現,大家很快的就潛入到了湖底,然後看到了一副非常不可思議的情景。

「吾名八荒,留傳承神座於此!」

堂而皇之!

看到面前一塊巨大的火紅sè石碑上,刻錄下來的資訊,所有的人都感覺到一股濃郁的王者之氣撲面而來,讓人忍不住有種臣服的感覺。

同時,石碑上的碑文,字字彰顯出帝皇之氣,更讓人感覺到,當年古之戰神八荒的魅力,是何等的風采。

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大家都放佛看到古之戰神八荒,當年把碑文立與此的情形,那就是堂堂正正,浩氣凜然。

王者,應當如此!

似乎能夠感受到當年古之戰神八荒的心情,楚逸忍不住唏噓和感慨,再次發現九大戰神,個個都是個xìng鮮明的人物。

古之戰神天魁的堅毅;古之戰神盤古的剛強;古之戰神帝羿的驕傲;古之戰神長生的和藹;古之戰神元始的睿智;古之戰神天尊的狂妄;古之戰神誇父的灑脫;到此刻這古之戰神八荒的堂堂正正。

無論哪一位古之戰神,都擁有著自己的風采,自己的堅持,自己的大道,自己的傳說,乃至自己的傳奇人生。

僅從此點就不難判斷出,當年古神一族為什麼能夠統領洪宇諸界和太虛寰宇,為何擁有著能夠讓萬族臣服,唯其馬首是瞻的魅力。

這戰神就是戰神,就連已經達到戰神級的楚逸,成為古往今來第十位戰神,如今面對這些先輩,也難免自愧不如,心生感慨。

倒是別人就沒有楚逸領悟的那麼深刻,白起咧了咧嘴說道:“好一個古之戰神八荒,竟然如此的堂堂正正,不遮不掩,難道他就不怕自己的傳承被別人得到嗎?”

銀豬撇了撇嘴,身為遠古活下來的活化石,他對古神一族的九大戰神,要比白起瞭解和深刻的多,直接反駁道:“你懂什麼,九大戰神哪一位不是傳奇?他們的度量豈能由我們來揣摩?我就把話給你撂這了,如果不是這樣,我還真懷疑這是不是古之戰神八荒的傳承和血脈呢!”

嗯?

白起lù出一絲疑huò,楚逸幫忙解釋道:“九大戰神,每一位都有著自己的道,每一位都對自己的道有著很深的領悟。所以每位古之戰神,都有著自己的鮮明個xìng,都有著各自的處事方式,他們會堅定自己的道,也會按照自己的方式留下傳承。

況且,古之戰神八荒如此堂而皇之的把傳承留在這裏,就不怕被別人知道,就有信心自己的傳承不被別人得到。

別的不說,這億萬年過去了,傳承不還是好好的留在這裏,有誰發現和得到了我族先輩的傳承?

不說得到古之戰神八荒的傳承了,甚至就連麒麟大界都沒有幾人成功找到,由此就足以可見,古之戰神八荒是何等的風采。”

眾人恍然大悟,銀豬則接著說道:“我就和你們說吧,就算知道這傳承神座在此,除了三大聖明,不見得有誰能夠得到這傳承和血脈。你當滯留在上面的麒麟神,是用來看的嗎?就憑藉那些麒麟火對我的考驗,白老鬼你有信心闖的過嗎?”

白起陷入了沉默,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的回答。

的確,就如同銀豬所說,傳承神座在這裏,就算知道也沒有幾人能夠到手,光是上面麒麟神彌漫出來的麒麟火,就足以讓所有人都失去得到傳承的希望。

不僅如此,除了麒麟火之外,古之戰神八荒必然還堂而皇之的留下什麼別的手段。

念及此,白起想到了在藏寶塔第九十九層所見,屬於古之戰神誇父的傳承神座。不是照樣在藏寶塔中安置了不知道多少個年頭,三大聖明不還是沒有搞到古之戰神誇父的傳承和血脈嗎?

因此,多半現在就算不是楚逸坐在傳承神座上,換成別人肯定是沒有任何效果,甚至可能還要小命不保。

這就是古之戰神八荒,膽敢如此堂堂正正的把傳承神座安置在這裏的原因。

除了指定的繼承楚逸,就算是三大聖明親臨,最多也就是搬走傳承神座,否則根本就別想得到古之戰神八荒的傳承和血脈。

大家紛紛想到了其中的關鍵,一時間感慨和唏噓不已。

不過這感慨完了之後,大家立刻又果斷的回到事件的主題,就聽見自在法王說道:“楚小友,傳承已經尋得,我等還是趕緊繼承傳承和血脈,速速離去的好。”

楚逸點頭回應,一句廢話都沒有多說,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緩緩的坐在了傳承神座之上。

轟!

就在楚逸剛剛端坐在傳承神座上的刹那,一股可怕的力量立刻洶湧的傳入到楚逸的身體之中,楚逸立刻驚訝無比的感應到,自己的身體居然在這個時候做出什麼改變,最匪夷所思和奇妙的改變。

全身的骨骼,居然在分裂!

要知道,古神雖然可膨脹萬丈,也可縮小如塵,但是身體骨骼的構造,其實基本和正常人類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堅固到匪夷所思的高度而已。

但是在此刻,楚逸全身的骨骼正在以奇妙的變化在改變,或者說是分裂。

人體擁有二百零六塊骨骼,分為顱骨、軀幹和四肢這三大部分,而現在楚逸在接受傳承的時候,全身的骨骼正在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在分裂,短短時間內,就分裂成三百六十五快,然後是七百二十塊,之後是一千四百四十塊,接著又是兩千八百八十塊,最後分解成五千七百六十塊。

楚逸的身體居然足足分裂為了五千七百六十塊骨骼,構造,環環相扣,緊密相連,佈局合理,完美的支撐著楚逸的身體,讓楚逸能夠感覺到自己此刻身體中所發生的奇妙變化,是何等的……匪夷所思![email protected]。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