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七百零八章 喚醒魔神(下)
億萬殺戮之劍縱橫,在冥冥之|

頃刻間,無窮的殺戮魔劍,以摧枯拉巧之勢,蕩平了近十萬的類人生物,血雨翻天。

但是這些類人生物實在太多,而且個個實力不俗,楚逸儘管蕩平了近十萬類人生物,但是少數強大的存在,在楚逸出手之際,同時崩滅了楚逸所有的殺戮魔劍,阻止了楚逸的殺戮步伐,並帶領著千萬類人生物,殺向了突然亂人的楚逸。

楚逸暗暗心驚,但反應的速度卻一點都不慢,立刻再次聚集殺戮魔劍,奮力斬殺向了撲了過來的類人生物。

與此同時,就在這時候,崩天魔神也注意到楚逸的亂入,驚疑道:“大殺戮術?小子,你和殺戮魔神有什麼關係?”

嗯?沒瘋?

這裏的崩天魔神看起來十分正常,伴隨著那威嚴的聲音響起,楚逸下意識的疑惑道:

“前輩可是崩天魔神?”

崩天魔神邊浴血奮戰著,邊回道:“廢話,不是本座還能是誰?快說,是不是接到了本座的求援訊息,然後其餘魔神派你前來救援?”

這….聽崩天魔神的話,楚逸突然意識到什麼,迷惑之際,崩天魔神接下來所說的話,更加證實了楚逸的猜測。

“奇怪,怎麼就你一人?難道不知道,這裏擁有億萬域外之民,最好聯合外族,派遣更多的部隊,由魔神帶領前來嗎?哎,這些域外之民,就由本座纏住吧,你速速退去,把這裏的事情報告上去,然後派遣更多的人前來救援。”

說著,崩夭魔神大袖一甩,右手用力向下一壓,一股可怕的崩天之力,在楚逸的四周震盪而過,纏在楚逸身邊的類人生物,頃刻間就被滅了大半,生生為楚逸殺出了一條血路。

與此同時,崩夭魔神因為協助楚逸的原因,諸多強大的類人生物侵入,硬生生的轟殺在崩天魔神的身上,轟的崩天魔神吐血不止,幾乎就要疼昏過去。”快走,我堅持不了多久了,速速把這裏的事情報告上去!”

如此吩咐過後,崩天魔神又與這些類人生物廝殺在一起,並且邊浴血奮戰,邊催促楚逸快點離去。

楚逸面色複雜的看著崩天魔神一眼,回答道:“抱歉,前輩,事情可能和前輩所想像的有點出入,個中細節待晚輩救出前輩之後,咱們再詳細的談談吧。”

話音落下之後,楚逸便沒有絲毫隱瞞,全力爆發。

轟!

戰神鎧加身,三頭六臂驚現,濃郁的戰神之光從楚逸的身上爆發,楚逸展現戰神級的戰鬥力,猶如風暴般摧毀周圍所有的類人生物。

同時楚逸也展開了強大的神技,以摧枯拉巧之勢,加入了戰鬥之中。

長生神力,增殖!

楚逸用力的拽下了一大把頭髮,然後放在嘴邊輕輕一吹,一根根頭髮化威了楚逸的分身,化威了強大無比的古神,混入了戰神之光的籠罩範圍內,與這些類人生物惡戰在一起。

嗯?

目睹這一切,崩天魔神瞪了瞪眼,在此刻他突然感覺到,自己貌似誤會了什麼,眼前這個毛頭小子儼然從天魔變成了古神。但很明顯,讓崩天魔神吃驚的事情還有結束,仍然在繼續著。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清風垂露!

呼!

溫和的清風吹過,吹散了虛空中彌漫的血腥氣息,同時也吹開了許多不和諧的因素。隨後,天空降下了甘露,甘露蘊含著濃濃的生機,讓血海開花,使無數敵人虛弱,更讓楚逸的古神分身戰鬥力大增,及讓崩天魔神所受的傷勢,以極快的速度恢復著。

“奇怪?長生神力?戰神神技:清風垂露?長生,你個老雜毛裝什麼嫩?”

崩天魔神對於楚逸的誤會越來越深,迷惑不解之際,就見楚逸從容不迫的一笑,然後繼續運轉戰神神技,展開更加可怕的戰鬥模式。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心靈風暴!

一顆顆心靈種子從楚逸的身上飄舞了出去,化威了無比可怕的炸藥,依附在這些類人生物之上,然後猛然爆發,摧毀了這些類人生物,一瞬間內屠殺了近百萬的類人生物。”嗯?空識神力?戰神神技:心靈風暴?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長生、元始的戰神神技?”

關於崩天魔神的迷惑,楚逸根本就懶得解釋,繼續爆發下去。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末日天災!

刹那間,洪水、颼風、海嘯、雪崩、冰雹、地震、泥石流、暴風雪、火山噴發等等各種自然現象爆發,開始展現出一幅末日的畫面,以更加恐怖的方式收割所有的類人生物。

“不可能!萬象神力,戰神神技:末日天災,這明明是天尊那個混蛋的能力,為什麼你這個奇怪的古神,也能夠施展?”

崩天魔神徹底被楚逸給搞悟了,在連續見到三種神力,三種戰神神技,崩天魔神以為自己眼睛已經花了,或者說吉神一族又誕生了一個新的怪物。

但很明顯……讓他吃驚的事情必然還要再繼續著!

神技,四極,玫之極,加戰神神技:開天闢地!

轟!

巨大的開天神斧出現在楚逸的手中,被楚逸以摧枯拉巧的姿態,重重的一斧揮砍而出,所過之處,沒有任何一名類人生物能夠抵擋,轉瞬之間又有無數類人生物死在楚逸的開天神斧之下。

這次崩天魔神沒有大驚小怪的繼續吼下去,因為再看到楚逸使用新的神力和所熟悉的戰神神技,貌似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崩天魔神總有一種錯覺,那就是楚逸接下來還會使用新的戰神神技和神力。

如其所料!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鬥天碎獄!

雖然是意識體,但是楚逸還是成功的模擬出了鬥神棍,持棍在手,楚逸瞬間打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道攻擊,亂棒之下,至少又有百萬左右的類人生物,葬送在楚逸的手中。

至此,在楚逸如此的亂入下,至少已經有三分之二的類人生物,被楚逸給成功屠殺,屠殺效率之高,讓崩天魔神都產生了一種奇妙的錯覺,那就是億萬年來,自己所攻擊的生物,貌似很弱很弱,就像螻蟻和虛幻般的存在。

為什麼自己會產生這種感覺?

崩天魔神陷入了濃濃的迷惑之中,茫然的看著四周,發現自己似乎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有點難以理解。

與此同時,楚逸已經殺到了崩天魔神的身邊,開口說道:“前輩,請隨晚輩殺出去,之後晚輩會向你解釋,在你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於楚逸的聲音,崩天魔神充耳不聞,迷茫的看著楚逸的身後,仿佛發現了什麼。

楚逸滿心疑惑,與此同時突然感覺到,四周充斥的殺喊聲已經消失。頓時,楚逸更加疑惑,回頭凝望之際,楚逸立刻看到另一個崩天魔神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

“為什麼要醒來……嗚,醒來比死更痛苦oBiJ!”

另一個崩天魔神痛苦的看著崩天魔神,仿佛在痛苦的訴說著什麼,眼中充滿了哀傷和濃濃的無奈。

崩夭魔神面對著另一個自己,突然間仿佛明白了什麼,微微握緊雙拳,咬牙切齒的說道:“多長時間了……”

面對這崩天魔神的質問,另外一個崩天魔神歎息道:“億萬年了,當年你中了域外之民的心靈之術,被困在自己的心靈世界中,而身為分身的我,因為失去你的控制,開始變的瘋瘋癲癲的,替你活下去,直接就活了億萬年的時間,痛苦著…,.崩天魔神再沉默許久,又是一聲歎息,繼續道:“億萬年裏,都發生了什麼?”

另一個崩天魔神回答道:“都死了……你的兄弟,你的夥伴,你的族人,你的摯愛,全部都死在域外之民的侵略中。所以你現在不應該醒來,因為這會讓你非常痛苦,還不如讓我來主導你,直至死亡的那一刻。

聽到了這些話,崩天魔神的確非常的痛苦。

但是修為到達了這個層次,崩天魔神的意識遠遠比想像中的堅強,於痛苦之間,咬牙切齒的說道:“不……我已經迷失了億萬年,我必須醒來,因為我要為我的族人、兄弟、夥伴,摯愛復仇!所以,這億萬年來辛苦你了,接下來的時間裏,交給我吧……另一個崩天魔神注視這崩夭魔神良久,沉默片刻後,說道:“既然這是你所決定的事情,我作為你的分身,自然只能繼續尊崇下去。但我還是那句話,你活下去,只會有濃濃的痛苦。“話說之間,另一個崩天魔神開始飄散,如風般最後散開。

隨即,崩天魔神的精神世界,開始充斥起了濃密的魔光,仿佛在驅趕一切似的,伴隨著楚逸的一聲驚呼,被硬生生的送離了崩天魔神的精神世界。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