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七百一十章魔神歸來(下)

自信來源於實力,楚逸如今擁有如此的資格說出這些話來。

但是還有許多人對楚逸並不是很瞭解,總覺得楚逸說出這些話來,多少看起來有些自大,紛紛1ù出了憂愁的表情。

只有當初去解救楚逸,並沒有幫上多少忙的五位洪宇強者中的其中一位,笑著說道:“大家無需如此的擔心,楚長老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當初我可是親眼見證,太惡聖明被楚長老給打跑了!”

還有此事?

諸多人驚疑不定,銀豬也為了給楚逸造勢,開口說道:“古神一族好戰,但是天魔一族也不是軟柿子,比古神一族還能夠惹是生非。這崩天魔神在億萬年前,可是出了名不好惹的狠角sè,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事情,可謂是比比皆是。請問……為什麼明明如此強勢崩天魔神,口口聲聲說要宰了楚小子,卻始終沒有出手,只是言語相jī呢?”

對啊!

眾人多少窺視到了其中的關鍵,以魔神級別強者的xìng格,光是嘴巴說說,卻沒有絲毫動手的意思。僅此一點就足以證明,這崩天魔神似乎在避諱楚逸。

想透這些關鍵,眾人的表情立刻輕鬆不少,各自按照楚逸的命令,立刻開始全力運轉起來。

就這樣,沒過多少時間,便到了楚逸召集所有聖人、古族、洪宇強者的時間。

待自在法王通知楚逸之後,沉思許久的楚逸,立刻在自在法王的帶領下,來到了主殿的廣場前。

入目處,全是黑壓壓的人群,細數之下,最少還有一億有餘!

十億反抗大軍死的還有一億多,而且活下來的人,多數個個帶傷,如此慘痛的傷亡,實在是只能用慘不忍睹才能夠形容。即便是見慣了生死的楚逸,此刻也按捺不住地出一聲歎息,心生濃濃的感慨。

但是現在,卻不是憐憫和歎息的時刻!

伴隨著楚逸的出現,殘留的反抗大軍立刻出了陣陣的sao動,尤其是看著許多帶領他們的洪宇強者,擁護著楚逸登上高臺之時,人群中更是sao動連連,每個人1ù出了更加奇怪和詭異的表情,看不透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情況。

甚至,這股sao動的情況越來越盛,逐漸連自在法王都無法制止,迫不得已之下,楚逸果斷選擇出手了。

“哼!!!”

一聲冷哼猶如驚雷般在所有人耳邊炸響,震懾住了億萬聖人、古族,展現出了楚逸深厚的功力,讓在場所有人無不臉sè大變。

而一舉震懾了所有人後,楚逸冷酷的猶如一尊天神,緩緩上升到一定的高度,隨即雙目如電,冷冽的掃過所有人,喝道:“我想……所有的人肯定會為眼前所生的一切,感覺到非常的奇怪和疑huo,你們想知道這是因為什麼嗎?”

全場靜到針落可聞,落葉亦有聲,每個人茫然的望著楚逸,驚訝楚逸的深厚修為,一時間不知道該做出如何的回應。

楚逸也沒有囉嗦,繼續說道:“就在半日前,鬼穀子大長老,已經把逆聖盟大長老之位傳給了我,從這一刻開始,我楚逸就是逆聖盟的大長老,繼承了鬼穀子大長老所有的權力和能力。現在我就是逆聖盟的大長老,統領你們對抗三大聖明!”

嘩!

伴隨著楚逸的聲音落下,原本已經安靜下來的億萬聖人、古族,再次忍不住徹底爆,出了真正吃驚聲,紛紛1ù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哼!!!”

楚逸再次冷喝一聲,冰冷的‘哼’聲猶如魔音穿腦,立刻震的所有聖人、古族意識微微一dang,下意識的就再一次的安靜了下來。

再次成功震懾住了所有人,楚逸冷冷的說道:“你們很吃驚嗎?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最多兩日半的時間,三大聖明就會帶人殺過來,聚集他們所有的力量,一舉把我們剩下的所有人擊潰。”

嘩!

sao動更加強烈的爆,每個人的臉上都1ù出了恐慌的表情,甚至少數人已經徹底崩潰,1ù出了異常絕望的表情,仿佛死亡就在眼前。

“哼!!!”

楚逸則冷漠的第三次出了冷哼,冰冷的聲音中不蘊含絲毫的感情,或者說這冰冷的‘哼’聲中,包含著強烈的不屑。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第三次‘哼’聲,再次徹底把在場的所有人給震懾住了。

而成功震懾住所有人後,楚逸冷冽的說道:“瞧瞧你們的樣子,全都是一群沒用的鼠輩,聽到三大聖明的名號,就驚恐到這等地步,看來只要三大聖明來了,你們就會徹底的不攻自破,自己選擇滅亡和崩潰。

不過也罷,像你們這樣的存在,可以說是一點用都沒有,我楚逸只要能夠戰鬥的存在,少數部分精英,一隻真正擁有紀律的鐵血部隊。

所以念在你們當年和鬼穀子大長老的情分上,我現在給你們兩個選擇。

第一個選擇,自己去逃吧,洪宇諸界,太虛寰宇,只要你們有這份能耐不被三大聖明抓到,逃到哪里都無所謂。甚至,你們選擇投靠三大聖明,或許能夠換來一線生機,只是將來要給三大聖明當傀儡了。

第二個選擇,那就是跟著我幹,只要你們選擇相信我楚逸,我楚逸不會拋棄任何一個人,絕不輕言犧牲任何一個人,帶著你們徹底推翻三大聖明的霸權,應對六十年後那場巨大的浩劫。

現在,是你們選擇的時候了!

選擇離去的,去司徒長老那裏報到;選擇繼續跟著我楚逸反抗三大聖明的,就去自在法王那裏報到。

另外,我所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只能給你們半日的時間,半日後沒有做出選擇的,我就視為放棄跟著我楚逸,我會自動清理你們離開靈天仙境。

好了,我要說的話已經說完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話音落下,楚逸不再理會所有目瞪口呆的人,大袖一甩,冷漠的轉身離去,回到了逆聖盟主殿,仿佛接下來的事情,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似的。這種異常冷漠的態度,讓在場所有的人全都傻眼了,茫然的看著楚逸的背影,陷入了濃濃的深思。

而這些聖人、古族,究竟會做出如何的選擇呢?

就在所有人都在遲疑和沉默的猶豫中,劍流星卻突然駕著遁光目的十分明確的飛向了自在法王,劍光落下的刹那,冷冷的說道:“我選擇繼續留下!”

說完這句話後,劍流星冷漠的離去。

楚逸如此這麼做,居然還真的有人願意回應他?

可以說,目送著劍流星離去的背影,諸多聖人、古族看向劍流星的目光,有種就像是在看白癡差不多。

但讓更多人吃驚的事情並沒有結束,繼劍流星之後,曾經和楚逸有過瓜葛,後來也莫名其妙加入反抗軍的吞天,居然成為第二個跳出來的人,來到了自在法王的面前,裂開肚子上的大嘴,猙獰笑道:“俺選擇繼續留下,幫我登記下!”

自在法王無論是誰,只要選擇留下的人均一視同仁。

故,剛剛劍流星的時候如此,現在對待吞天的時候,依然沒有絲毫的變化,面無表情的大手一揮,把吞天的名字記錄在名冊之上。

但是其他人可不這麼想,因為楚逸本來就和劍流星有交情,所以對已劍流星支援楚逸的情況,多少人並沒有在意。但是吞天可是曾經得罪過楚逸,因此對於吞天選擇支援楚逸的情況,諸多人都不是很理解。

可是吞天似乎知道所有人會這麼想,依然咧著肚上的大嘴,呵呵笑道:“你們肯定在對我的選擇而感覺到奇怪吧?那我吞天就給大家解釋一下吧……

我吞天第一次見到楚逸的時候,是在古神血脈的爭奪戰中,那時候有三位聞道境強者,然後還有諸多的半步聞道。

在爭奪中,那些聞道強者均被楚逸鎮壓,而我們這些半步聞道也沒有從楚逸的身上討到任何的便宜。

同時,那時候楚逸還是和我一樣,同為半步聞道的存在。

可是現在呢?

楚逸現在已經是證道境強者,實力已經直追三大聖明。

故,我吞天在賭,賭楚逸身上擁有無限的可能xìng,能夠打破一切常規和束縛,最後帶領著我們脫離如今的困境。

呵呵,說句乾脆點的話,現在的情況已經夠壞了,難道還有比現在更壞的情況嗎?

我吞天不知道你們怎麼想,但是我吞天還是個比較有骨氣的人,既然有選擇xìng,我就敢去拼一拼,反正我不會吃虧,反而賭贏了會擁有更多的機會和可能xìng。”

吞天的一席話,可以說是打動了所有的人,也鼓勵了所有人。

與此同時,以前和楚逸有過關係的千絲、喵兒,也跟著站了出來,仿佛代表著逆聖盟的意志,斷然說道:“大長老畢生算無遺策,他所算的事幾乎沒有出過任何錯,就像我們現在還活在這裏一樣。故,我千絲(喵兒)堅信,大長老選擇楚逸,必然有他的選擇。所以我們願意留下,就如同吞天所說的那般,我們選擇楚逸身上的奇跡和可能xìng。”

是啊,為什麼鬼穀子會選擇楚逸做人?

許多聰明人窺視到了其中的關鍵,已然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Roa。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