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七百十四章決戰聖明(下)

呼!

一股兇猛的魔風憑空刮起,太惡聖明只手遮天,巨大的魔掌籠罩在滾滾的魔雲之中,猶如蒼天魔手,兇猛的抓向崩天魔神,硬撼崩天魔神的魔功:崩天大手印。

滾滾天雷般的巨響,頓時便劈裏啪啦的在古神空間內炸響了起來,炸得整個古神空間都在洶湧顫抖著,如果不是夠堅固,多半恐怕就要崩潰了。

與此同時,看到崩天魔神和太惡聖明已經纏鬥在一起,太清聖明、太平聖明第一時間配合行動,互相對望一眼過後,各自在斷喝聲中,展開神通轟向了崩天魔神。

但太清聖明、太平聖明的小心思註定要落空,皆因楚逸、銀豬可不是進來打醬油的。

呼!

古神殿融入楚逸的天靈之中,楚逸頓時氣息暴漲,周身金光燦爛,無窮古神之力,洶湧澎湃的在楚逸身上流動了起來,浩瀚的戰神之光,甚至蓋過了太陽應該擁有的灼熱強光,凝聚成了實質般的金焰,配合著楚逸轟殺向了太清聖明,第一時間把太清聖明截下。

嗡!

銀豬的動作也不慢,浩瀚的天地行舟緩緩融入到了銀豬的身體之中,與銀豬徹底相合,並在相合的刹那,銀豬感覺到一股不同凡響的妖力,在自己的身體中流淌開來。

隨即,銀豬背生六對妖翼,鬟如蛇,鬢尾如蠍,似吼出一聲從來沒有人聽過的獸鳴聲,聚集無窮麒麟神火,燃燒向了太平聖明,截下對方,雙雙兇殘無比的惡戰在一起。

崩天魔神對太惡聖明!

楚逸對太清聖明!

銀豬對太平聖明!

一場驚天動地的古今大戰,就此正式掀開帷幕,而在這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震古鑠今大戰中,最終的戰果究竟如何呢?

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是有一點卻可以肯定,楚逸先前的攻心之策,再加上古神殿、元始魔書、天地行舟無愧是古神、天魔、蠻妖這三族最具有代表xìng的先天至寶,融合之下,楚逸、銀豬、崩天魔神一時間戰鬥力大漲,居然上來就成功壓制住了太清聖明、太平聖明、太惡聖明。

幾乎壓著三大聖明在打啊!

這對於從誕生起,就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情況的三大聖明來說,顯然有些太不可思議,又有點匪夷所思和無法理解。

怎麼會這樣?

崩天魔神活了億萬年,修為又在脫境,能夠擁有如此實力,多少還可以理解;而楚逸身為古神傳承者,九大戰神的傳承,足足繼承了八位戰神的傳承,並且古神一族的六大血脈合一,儘管實力還未到脫之境,但是多少也有狂妄的資本。

可是這小小的麒麟銀豬,他有何囂張的資本?

要知道,銀豬在遠古時期,不過是區區妖皇,連聞道境都未能成功修煉到的存在,怎麼現在跟隨著楚逸一段時間後,變的那麼厲害了,居然可以鏖戰太平聖明這脫境的存在?

無法理解……三大聖明實在是有些無法理解!

而無論三大聖明多麼的不解,多麼的鬱悶和糾結,楚逸、銀豬、崩天魔神會在乎嗎?

當然不會在乎,己方佔有的情況下,要做的就是如何把自己的優勢不斷擴大下去。不僅僅是這是作為一個強者應有的心態,同時這也是一場決定洪宇命運的戰爭。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直至一方笑到最後為止!

轟隆!

崩天魔神似乎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留情,魔功:崩天大手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接連爆出浩瀚的神通,崩天魔神就這麼一口氣拍出了十萬掌,掌掌都能崩天裂地,也幸虧這是楚逸花費大工夫加固的古神空間,否則就算是一方大世界,恐怕在這樣的掌勁下也會被打穿。

而即便是如此,整個古神空間也被打的顫抖不安,原本實力強悍的太惡聖明居然被死死壓制,在掌下只能苦苦堅持,恐怕要不了多少時間,就會命喪在這恐怖的掌勁之下。

一時間,崩天魔神大展神威!

與此同時,銀豬、楚逸也不敢示弱,難得能夠修煉到如此成就,面對以往眼中高不可攀的對手,銀豬此刻有點過於興奮,麒麟神火燃燒成九千九百九十九顆烈日,每一顆都縱橫方圓十公里大小,憑藉體積,憑藉威力,憑藉數量,徹底天地。

面對九千九百九十九顆麒麟神火組成的浩日,太平聖明一時間也難以施展開手腳,碰不得,又躲的異常辛苦,如果不是修為足夠深厚,遁法足夠靈活,恐怕已經要傷在這九千九百九十九顆浩日的攻勢之下。

但是……狼狽不堪,被壓制已是在所難免。

至於楚逸這邊?

楚逸也完全打的興起,短短數千年就追上太清聖明這個層次,內中的辛苦自然不言而喻。再加上因為謝翩翩的事情,楚逸現在肚子裏可以說是憋了偌大的火氣,至少現在不能見到謝翩翩,又不能看著自己的孩子出世,這一切的一切都和太清聖明擁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楚逸恨不得吃太清聖明的肉,喝太清聖明的血,拆太清聖明的骨,剝太清聖明的皮!

所有的苦、累、怨、恨、癡、怒,皆在此刻都被楚逸融匯到自己的神通之中,一切能夠爆,一切能夠施展,一切必須爆的力量,在此刻從楚逸的手中完全演化了出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加源術:大傷害術,加源術:大破壞術,加源術:大遮天術,加源術:大真龍術,加源術:大力量術,加源術:大劇毒術,加源術:大命運術!

楚逸一口氣把數種強悍的神通和源術組合在一起,凝聚成一股前所未有的強悍攻勢,一口氣就直接連連轟出了九萬餘掌,掌掌縱橫百萬公里,掌掌蘊含傷害、破壞、遮天、真龍、力量、劇毒、命運等力量,壓制而下,天下無雙。

正所謂一掌一層天地!

九萬餘掌,就如同九萬層天地壓境而來,太清聖明拼盡全部的力氣,撕開一掌天地,在撕開一掌天地,又撕開一掌天地,堅持不懈的吃力撕開了九萬層一掌天地,可是面對最後一層一掌天地,太清聖明多少也有些力不從心,只能狼狽的避開,差一點點就被這威力無窮的古神一掌,給轟的受創。

“哼,太清老兒,下一記,你躲不過去!”

看到太清聖明狼狽的模樣,楚逸非但沒有絲毫的憐憫,反而眼中的寒意更盛,仿佛蘊含著無窮的憤怒,突然舉起鬥神棍,灌注一股奇特的力量和技巧,轟向了太清聖明。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唯我獨尊,加戰神神技:鬥天碎獄!

古之戰神八荒,古之戰神天魁!

兩位同為戰神不說,更同是修羅神力的擁有著,而他們的戰神神技:唯我獨尊、鬥天碎獄結合在一起的時候,那麼這個組合的威力究竟會達到什麼程度呢?

幾乎可以想像!

當同是宙光神力的古之戰神帝羿、誇父,他們的戰神神技:望塵莫及、追日逐月組合在一起,楚逸成為了天地間最快的存在,是為度極致!

故,這古之戰神八荒、天魁的戰神神技:唯我獨尊、鬥天碎獄結合在一起,所爆出來的威力,乃是真正的技藝極限!

轟隆!

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鬥神棍,不在簡單的局限於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這個數量,在虛空之中無窮盡的彌漫而出,籠罩四極八方,天地方圓,及個個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刁鑽角度。

這就是真正的戰神神技:鬥天碎獄!

先前楚逸因為沒有修羅神力的原因,攻擊局限在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這個數量,但是現在這個局限已經不存在,取而代之的乃是真正的無窮無盡和無限。

無限的鬥神棍!

最可怕的是,這無限的鬥神棍,根根蘊含著絕對的命中力,蘊含著一股奇特的魔力,在太清聖明一瞬間窺視到其中關鍵的刹那,當場就嚇的臉sè大變,徹徹底底的失去了鎮定……Roa。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