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七百十七章楚逸返祖

唰!

狂轟濫炸中的楚逸,意識到太清聖明再打什麼心思的時候,果斷第一時間停下了攻勢,收起鬥神棍,冷冽的看著太清聖明,jī將道:“太清老兒,玩夠了沒?既然玩夠了,那麼咱們就來點真本領吧!”

太清聖明完全不受楚逸所jī,仍然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樣,笑呵呵的說道:“怎麼,難道你認為本聖明是陪你在玩?呵呵,那你可真是誤會本聖明了,本聖明從始至終都是在很認真的在戰鬥,只是本聖明就這麼點本領,力不從心啊!”

太清聖明掌管智慧,是三大聖明中最狡猾的傢伙,諸多yīn謀詭計幾乎都是出自他的手中,就連太惡聖明、太平聖明都隱隱乙太清聖明馬是瞻,由此足以可以看出這太清聖明是多麼的機智百出,jian詐狡猾了。

所以楚逸乾脆果斷的冷然道:“既然太清老兒你胳膊tuǐ都不靈活了,那我就多多幫你舒展下筋骨,讓你回憶起自己年輕力壯時候的模樣!”

轟!

楚逸話音落下,一股強橫的神力,從楚逸的身體上爆了出來,濃密的金焰仿佛要把天地都燒穿,可怕的神威似乎要把古神空間震破,一尊冷冽的神影出現在楚逸的身後,上頂著天,下抵著地,足足有三十八萬丈高。

這是……古神始祖?

不錯,正是楚逸開始調動古神殿的力量,召喚出了古神始祖的神影,隨即再把這古神始祖的神影,與自身相融合。

就在楚逸與古神始祖相融合的刹那,一股濃郁的金光,從楚逸的頭頂直接蔓延下來,完全的蔓延楚逸全身,把楚逸徹底的漆成了金sè的古神。

金、金眉、金瞳、金sè的皮膚,楚逸仿佛完全由黃金澆鑄而成,配合威武不凡的金sè神將,再加上那浩dang的神威,所形成的金sè火焰型的戰神之光,楚逸顯然也已經生了什麼變化,成為了古神一族最強大的存在。

楚逸,返祖!!!

洪宇誕生以來,最強的存在——古神始祖,楚逸已經徹底的顯化而成!

咚!咚!咚……咚!

一bo又一bo強大的力量,從楚逸的身上爆了出來,不過是剛剛返祖成為古神始祖,楚逸此刻所展現出來的威勢和力量,就讓太清聖明臉sè大變,一種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生死感,從太清聖明的內心深處爆了出來。

這就是洪宇有史以來最強的古神始祖嗎?

太清聖明這時候再也不敢有絲毫的托大,雙手突然合在了一起,果斷的調動體內的力量,產生了大量的仙光,猶如浩日般在虛空中燃燒了起來。

仙光擁有九彩九sè,蘊含著無窮的濃郁仙靈之氣,彌漫起來猶如仙霧,鋪天蓋地的擴散著,給人一種縹緲無痕,清靜無為的感覺。

直至……仙霧化盡,一尊仙風靈靈的仙王,憑空出現。

仙王通體霞光滿天,祥瑞頻現,四周龍鳳和鳴,仿佛能夠救濟世人的善人,一言一笑之間,都有著傾倒眾生,蠱huo世人的力量。

返祖!

太清聖明見識到楚逸返祖後的強大力量,毫不遲疑的也選擇了返祖,而他返祖之後,本身所產生的氣勢,雖然並不強大,但是卻給人一種神秘不可捉mo的感覺。

尤其是那一雙眼睛,黑白分明,仿佛蘊含這無窮的智慧,猶如太極般充滿了無窮的變化,包含著無窮yīn和陽。

最強的神:古神始祖!

最強的仙:真仙始祖!

在此時刻,以最特別的方式,生在楚逸、太清聖明的身上,將在此展開最jī烈最慘烈的戰鬥。

“現在,太清老兒你真的決定,使用一些真真正正的本領了嗎?”

楚逸開口說話了,只是他說出第一個字的時候,仍然距離太清聖明很遠很遠的距離,大概有足足四十公里左右。

可神奇的是,當楚逸最後一個字落下的時候,他已經戰在太清聖明的面前,冷冽的注視近在咫尺的太清聖明,嘴角浮現著淡淡的不屑,彙聚成一股可怕的壓力和氣勢,壓制著太清聖明,猶如一座無法撼動的山嶽。

生命的威脅!

太清聖明面現前所未有的驚駭,第一時間抽身急退,企圖拉開與楚逸之間的距離。

可是無論太清聖明怎麼快,都無法拉開距離!

楚逸就像是幽靈般如影隨形,與太清聖明盡在咫尺,冷冽的金sè目光中,沒有蘊含任何的感情,緩緩舉起右手,朝太清聖明緩緩壓制了下來。

返祖之力,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唯我獨尊,加古神一掌!

絕對的力量,絕對的命中,絕對的技巧,絕對的攻擊,在這一刻完全爆!

太清聖明瞳孔極端的收斂,前所未有的死亡體驗再一次浮現,迫使著太清聖明感受到重重危機,只能拼盡全力來應付楚逸這記前所未有的恐怖攻擊。

一掌一天地,仙術:乾坤神掌!

太清聖明拼盡全力的迎擊而上,揮舞中的右掌,神奇的仿佛蘊含著整片天地,尤其是掌心中,居然顯化出天地異象,包含著山河社稷,的確可以稱得上是一掌一天地,掌間含乾坤。

但是這種乾坤天地的掌勁,能夠感動強大的古神之力嗎?

乾坤神掌,古神一掌,雙方以無法形容的力量,互相的碰撞在一起。而這幾乎可以說是代表著古神、真仙最高層次的碰撞,神掌、仙掌在碰撞的刹那,立刻翻滾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力量。

轟隆!

已經被楚逸加固到可以說非常堅固的古神空間,在神掌和仙掌以最兇殘的方式碰撞在一起後,依然在當場被震的狠狠顫抖了一下,仿佛就要崩潰,晃動了好長時間,方才緩緩的安定了下來。

而如此硬撼過後,太清聖明無法控制的連退十餘裏,半個身子都麻痹掉,方才遏制住退勢,止住了身形。但是整條右臂已經完全無力的垂下,顯然徹底的失去了知覺。

至於楚逸……則也不過是僅僅退了七八步而已,幾乎沒有受到什麼實質xìng的傷害,最終只是上半身微微一晃,楚逸就遏制住了退勢。

jī烈的碰撞之後,高低立判!

隨即,楚逸戰力再開,冷酷猶如戰神,目無任何感情的鎖定住太清聖明,展開遁法追擊而上。

神技:四極,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加戰神神技:追日逐月!

楚逸完全化成了一道金線,筆直的殺向了太清聖明,而面對如此的楚逸,太清聖明自然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以最快的度單手施法,應對楚逸強大的攻勢。

仙術:億萬化身**!

太清聖明瞬息間化身億萬,形成人海,林林叢叢,難分真假。即便是擁有天神之目的楚逸,一眼望去的時候,驚訝的現這億萬化身居然全部都是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古神分身,甚至可能更加的玄妙。

楚逸眯了下眼,顯然這億萬化身應對起來非常的棘手,這太清聖明隱藏在其中,如果不能夠成功抓住,多半最後的下場可能是楚逸再次被這億萬化身托住。

不僅如此,楚逸可是好不容易才把太清聖明擊傷,如果不能抓住機會乘勝追擊,進一步把戰果擴大,先前的努力幾乎可以說是白費了。

同時,乙太清聖明的修為,只要給他短暫的時間休息,這太清聖明就足以很輕鬆的恢復過來,到時候再想抓住機會重傷太清聖明,恐怕就沒有現在這麼簡單了。

可是面對如此的局面,已經容不得楚逸多做考慮,這億萬難辨真假的分身,同時施展法訣,紛紛化出萬兵仙劍,朝楚逸以最快的度狂攻而來。

仙術:萬劍訣!

億萬分身施展萬劍仙訣,足足化出了十萬億柄仙劍,凝結成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浩瀚劍海,以席捲天下之勢,猶如海嘯般撲殺像楚逸。

十萬億柄仙劍,劍之海洋,劍之海嘯!

即便是楚逸,此刻瞳孔也不禁冷冷收縮了一下,面對這十萬億柄銳利的仙劍,亦是有種無法應對的感覺。

但是現在的局面已經容不得楚逸繼續猶豫下去了,當機立斷,楚逸冷然斷喝一聲,迎向這十萬億柄仙劍聚集成的劍之海洋、劍之海嘯。

“就這些破銅爛鐵,還想阻止我?太清老兒,你未免也太自大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戰神神技:鬥天碎獄!

轟隆!

天地動dang,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鬥神棍,在楚逸手中以誓要鬥破天、轟碎獄的力量,無休止且無極限的轟殺而出。

仙劍雖利,但卻不及鬥神棍一二,碰觸之下,高低立判。當場就被一一粉碎成渣,根本就沒有絲毫懸念,被楚逸硬生生的撕破洪流。

分海,破嘯!

劍之海洋生生被楚逸分開,劍之海嘯生生被楚逸撕破,無窮的鬥神棍接連轟殺而出,楚逸就像是一柄撕開天地的利刃,長驅直入,瞬間從劍之海洋、劍之海嘯的最前方,轟殺到最後方的位置。

不僅如此,楚逸手中的鬥神棍,無休止且無極限的暴動著,打破了劍之海洋、劍之海嘯之後,又開始一一轟殺在太清聖明的億萬化身之上。

化身擁有億萬又如何?

乾脆直接就把這億萬化身全部轟破算了!Roa。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