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七百二十章兩大至寶(下)

轟隆!

話音落下的刹那,太惡聖明冷冽出手,以無窮的魔力,推動者天地印,化成一座驚天巨物,遮天蓋地的朝楚逸轟殺而來,yù把楚逸徹底鎮壓在天地印下。

“太惡老兒,想要鎮壓我?沒那麼容易!!!”

楚逸咆哮聲如雷,與銀豬相互呼應,戰神之體全力展開,仍處在返祖狀態中的楚逸,與胯下銀豬直接化身成為三十八萬丈古神始祖,手持同樣增大到適合楚逸現在這個狀態的鬥神棍,全然無懼的一棍撼空而起。

劈啪!!!

晴空一聲驚天霹靂,楚逸手持鬥神棍,用力的撐住天地印的地步,來自古神那無與倫比的力量,此刻在楚逸的身上得到了最完全的體現。這四大至寶之一,號稱能夠鎮壓諸界的天地印,居然在此刻無法鎮壓楚逸,被楚逸用鬥神棍給生生的撐住。

但也僅僅只是如此,天地印無愧是恒古誕生的第一件至寶,威力浩瀚無邊,重量無法揣測,楚逸拼盡了自己全部的力量,也不過是堪堪撐住了這件至寶。

同時,天地印的重量越來越重,以楚逸此時可比美古神始祖的戰鬥力,居然也有點無法抗衡。別的不說,那從來沒有彎曲過的鬥神棍,此刻正在被壓制的逐漸彎曲,顯然無法抗衡這重量無法揣測的天地印。

可惡,古神之力,恒宇無敵,難道還怕這小小的天地印嗎?

嗚啊!!

吼!

楚逸、銀豬同一時間出了驚人的炸吼聲,吼聲驚天動地,傳播足足有千萬公里,使整個古神空間都在這聲巨吼下,震到不安顫抖。

隨即,楚逸在咆哮聲中奮力一掌,盡全力轟在天地印的底部,可以說這次楚逸連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總算撼動了一下天地印,打的天地印略微顫抖了一下。

有戲?

楚逸頓時精神大振,與銀豬的力量完全合二為一,運起自己可能運起的所有力量,一掌接著一掌的全力轟擊而上,接連九千餘掌過後,楚逸總算徹底的撼動了天地印,把天地印硬生生的掀飛了出去。

轟!

天地印被擊飛了出去,在場所有的人全部驚的眼珠子差點瞪出來,尤其是三大聖明,眼中儘是匪夷所思的目光,心神充滿了震撼。

這可是天地印啊!

洪宇之內最強的至寶之一,脫境強者那也是一鎮一個准,換成三大聖明、崩天魔神,絕對無法反抗天地印,均在第一時間被徹底鎮壓。

可是楚逸居然成功撼動了天地印,而且還把天地印撼飛,這得是多麼強大的力量,才能夠做到如此的程度?

眾人在吃驚之余,楚逸則咆哮著繼續爆,果斷揮舞鬥神棍,以辟天之勢,重重的一棍橫掃向了三大聖明。

鬥神棍度快若閃電,配合楚逸的體型更是巨大無邊,根本避無可避,躲無可躲。

沒有至寶的太平聖明當其沖,當場就被一棍轟飛到數百萬公里以外,吐血不止,整個人就被楚逸一棍給轟的幾乎失去了戰鬥力。

至於太惡聖明、太清聖明,擁有至寶的他們果然還是那麼難纏!

太惡聖明操縱著天地印阻擋在前,依靠至寶的無窮威力,阻止了鬥神棍的攻擊。隨後,太清聖明掩殺而上,快若驚鴻,虛空閃爍而過,手持定世神劍,就一劍削在了鬥神棍上。

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任何損傷的鬥神棍,被當場削去一節,缺口平滑整齊,就像沒有受過傷害似的,如果不是那半截鬥神棍在虛空中沉浮,楚逸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好恐怖的定世神劍,不愧是秉承天地氣運而生的至寶,劍出必然擁有平定亂世之力!

楚逸驚駭之餘,太清聖明完全開始威!

定世神劍不斷閃現而出,一劍接著一劍,每每殺過,鬥神棍就會被削去一節,當太清聖明接連數百劍過後,楚逸手中的鬥神棍就只剩下短短的一截,這陪伴著楚逸走過無數歲月的鬥神棍,如今盡毀在定世神劍的面前。

這……

鬥神棍怎麼說也是屬於先天至寶的範圍之內,現在居然就這麼生生的毀去,楚逸怒不可遏,咆哮一聲,運轉全部的神力,凝聚成開天神斧,以驚天動地的力量,重重的揮砍向了太清聖明。

“哼,楚逸你可能還不知道吧?定世神劍是四大至寶中,威力最強的至寶!因為它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以殺戮平定世間。現在……就讓你看看,這定世神劍究竟是何等的威力無窮吧!”

話說之間,太清聖明手持定世神劍,徹底的化成一道驚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楚逸面前一閃而過。

太快了!

楚逸根本來不及反應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更反應不過來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的xiong口中心,出現了一個血洞,金sè的神血猶如大雨般,不斷的灑落。

重傷!

僅僅是一擊,楚逸就已經受傷,面對強悍無匹的定世神劍,楚逸根本就沒有反抗的機會。

難道……這賊老天,真的要我敗亡於此才甘心嗎?

楚逸咆哮聲如雷,剛準備動手迎擊,突然之間天地印鎮壓而下,以無窮之力,拍在了楚逸的額頭之上,當場把楚逸整個腦袋都打的鮮血淋漓,痛的慘叫不休。

隨即,太清聖明再次啟動定世神劍,人劍合一,在虛空中如同驚鴻一閃而過,銀豬慘叫一聲,被削去一隻前蹄,也是揮灑出鮮紅的鮮血。

楚逸、銀豬均受傷嚴重,顯然無法抗衡天地印、定時神劍兩大先天至寶的攻擊。

可惡!

難道真的就要喪命於此嗎?

楚逸、銀豬不甘心的看著太清聖明、太惡聖明再次殺來,天地印的浩瀚無邊之力,定世神劍的寂滅蒼穹之力,讓楚逸、銀豬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

唰!

哢嚓!

楚逸、銀豬再次受創,天地印鎮的雙雙骨骸玉碎,定世神劍在二人身上留下了無數道傷痕。而整個過程中,楚逸、銀豬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擊之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件至寶輪番轟炸,身受重傷。

可惡!可惡!可惡啊!!!

楚逸不甘心的咆哮著,思索著一切可以動用的力量,可是最終楚逸無奈的現,除了鴻méng珠、大道神樹,自己沒有任何可以抗衡的力量。

難道真的要被逼使用鴻méng珠、大道神樹嗎?

不,不能使用!

鴻méng珠、大道神樹好不容易恢復到第八變,如果再有損傷,讓楚逸重頭再來,根本就沒有時間和精力再這麼消耗。

絕望籠罩向楚逸!

但是越絕望楚逸越不打算放棄,在絕望的逆境中,逆之道得到了最完全的揮,伴隨著楚逸不惜消耗的燃燒,一股又一股更強的力量,從楚逸的身上爆出來。

啊!

楚逸咆哮聲如雷,右掌在虛空中掠過,生生一把抓住了定世神劍,居然憑藉這血肉之軀,生生把定世神劍抓在手中,太清聖明接連力,居然一時間無法抽出定世神劍。

同時,楚逸繼續不要命的左手在虛空中抓過,一把緊緊扣住天地印,把天地印牢牢的扣在手中,不再給天地印任何難的機會。

僅憑藉血肉之軀,楚逸居然生擒住兩大至寶!

但是這又如何?

太清聖明、太惡聖明趁著楚逸鎮壓天地印、定世神劍的時候,雙雙卑鄙的襲殺而出,接連兩道攻擊轟擊在楚逸的身上,硬生生把楚逸轟的吐血不止,一步接著一步的爆退著。

楚逸受創,無法在壓制天地印、定世神劍,太清聖明、太惡聖明果斷的召回了至寶,繼續狂轟向楚逸。

轟隆!

唰!

楚逸再次受創,被定世神劍傷的血雨飛濺,被天地印鎮壓的骨骸盡碎,陷入了楚逸有史以來,所承受最嚴重的傷勢。

撐不住了!

楚逸不甘心的沙啞嘶吼著,接著在承受天地印、定世神劍的強悍攻擊,整個人就像是破皮囊般甩了出去。

轟隆!

強大的古神倒下了,楚逸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量,重重的沉浮在星空之中,所流淌的鮮血足足漆染了方圓千萬裏,足以可見楚逸受傷是多麼嚴重。

可是即便如此,楚逸也沒有放棄,拼命的掙扎這,一次又一次的企圖站了起來,而這種不屈的掙扎,只能無意義的加快楚逸的死亡,無法換來任何對楚逸有幫助的力量。

面對如此的楚逸,太清聖明、太惡聖明也忍不住心生惡念和敬佩。

“不愧是古神啊,生命力真是頑強!”

“但是也止步於此了,古神註定要成為歷史,不能成為洪宇的主宰!”

“不錯,洪宇是我們的天下,是屬於我們三大聖明的!”

“動手,給他一個體面的死法吧!”

太清聖明、太惡聖明冷酷的再次祭起了定世神劍、天地印,浩瀚的力量在彌漫在整個古神空間中,並伴隨著濃郁的殺機,鎖定住已經幾乎失去所有力量的楚逸。

“死吧!”

太清聖明、太惡聖明咆哮一聲,就yù展開攻擊,徹底把楚逸給擊殺致死。

然而,就在這時候,一股絢麗的金光,突然從楚逸的身體中滲透而出,一個又一個異相,一個又一個虛影,浩瀚無比的在楚逸身邊呈現……Roa。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