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二十一章 超脫之境(上)
產生了什麼?

事情產生的太過突然,正欲脫手把楚逸擊殺的太清聖明、太惡聖明,還未來得及出手,就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戰神之光,濃郁的朝他們照射過來。..而以他們的修為,居然奈何不得這戰神之光分毫,不成抗拒的被逼的接連後退。

這,………,絕對不是普通的戰神之光!

太清聖明、太惡聖明的修為絕對淩駕于九大古之戰神之上,所以古之戰神的戰神之光,絕對無法傷害到太清聖明、太惡聖明,更別說把他們推開。

可是這股戰神之光卻特另外強大,太清聖明、太惡聖明的力量居然被壓制住,就連定世神劍、天地印都被阻擋在外。

故,太清聖明、太惡聖明隱隱料想到,這極有可能是傳說中,由古神始祖所散發出來的神之榮光。

恍如為了印證太清聖明、太惡聖明的料想,一座恍如恒古便永存於世的神殿,釋放出億萬丈神光,浩浩dangdang的浮現在楚逸的上方,散發出古神始祖才擁有的神之榮光,照耀萬世,滋潤著受傷嚴重的楚逸和銀豬。

與此同時,一尊巨大的古神虛影浮現,周身環繞糾纏著濃密且耀眼的神之榮光,就像是近距離站在太陽下,那種強烈且耀眼的陽光,使在場合有人都完全睜不開雙眼,只能依稀感應到,這個虛影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強大到無可抵當。

這是……古神始祖?

太可怕了,昔時的古神始祖到底強大到何等境界,已經死去了徑萬年,殘留在古神殿中的氣息和意志居然還擁有如此的氣息和力量。

在場之人無不驚駭而,古神始祖則似乎感應到了什麼,隨手按在楚逸的天靈之上,輕輕的用手一攝。

呼!

一股浩dang的鴻門g之力、大道之力,從楚逸的天靈處,猶如噴泉般湧現了出來,彌漫在天地之間,彙聚成一顆璀璨且耀眼的神珠,及一棵蒼翠勁拔的神樹。

鴻稟珠!

大道神樹!

突然間,四大至寶中的鴻門g珠、大道神樹驚現,太清聖明、太惡聖明無不面lu驚駭,貪婪的注視間,開始思考如何能夠把這鴻門g珠、大道神樹給搶奪到手。

可就在這個時候……

嗖!

說時遲,那時快,太清聖明、太惡聖明還未決定脫手之時,偷偷隱匿在一旁,消失許久的崩天魔神突然呈現,強行逆轉元始魔書的力量,企圖把鴻門g珠、大道神樹一起搶奪過來。{www/\.\.com 手、打\吧.首.發}

可是他註定要失敗!

“哼!”

古神始祖的虛影冷哼一聲,猶如霹靂在耳邊炸開,強大的崩天魔神連抵擋的機會都沒有,慘叫一聲,捂著腦袋就滾落在地,臉色異常的痛苦不堪。

噝~!

目睹如此情況,太清聖明、太惡聖明無不倒抽了一口冷氣,強大如崩天魔神這樣的存在。還有元始魔書相助,居然無法抗衡古神始祖的虛影的一聲冷哼,這昔時的古神始祖,究竟強大到何等境界?

無法測度……根本無法測度……

太清聖明、太惡聖明更加不敢輕舉妄動,而就在這時候,古神始祖的虛影張手又從楚逸的身體上取下來一樣工具。

那是一顆直徑在三丈左右的晶石,通體散發著至純至潔的聖光,恍如永不墜落,又猶如陽光般,幾乎照亮了整個古神空間。

這是神源,使用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之數的空間晶石、時間晶石、五行晶石、源晶,凝煉和提煉而成的至寶,前所未有的超等神源。

隨即,就見古神始祖左手托住鴻門g珠,及紮根在鴻門g珠上的大道神樹,右手托著神源,小心翼翼的讓兩件物品,以特另外體例輕輕靠近。

奇妙的一幕產生了!

神源緩緩融入到鴻門g珠之中,而陪伴著神源的融入,鴻門g珠上浮現出了怪異的紋路和混沌色的光芒。就連大道神樹也恍如完全活了過來,蒼勁有力的樹身,及各種玄妙無比的樹葉,亦結出一顆顆怪異的神果。

同時,鴻門g珠上散發出來的鴻門g之氣,大道神樹上散發出來的大道法例氣息,開始像做過山車般不竭的上升,逐漸的攀升到了一個不成思議的高度,密佈在整個古神空間,散發出無法用語言描述的香氣。

太清聖明、太惡聖明立刻lu出了貪婪的臉色,開始運功吸收這些混沌之氣和大道神樹上所散發出來的藥香。

要知道,這些混沌之氣,可是最原始的能量,如果能夠吸收足夠多這樣的力量,對修為將有極大的幫忙。最重要的是,混沌之氣中蘊含著許多大道至理,這些分量足以讓證道境強者,體悟修煉到越脫境,也能夠讓太清聖明、太惡聖明更近一步。

至於大道神樹上散發出來的藥香,那是最純粹的生命根源,從目前這些分量來看,足以讓太清聖明、太惡聖明彌補億萬年的生命根源。

可惜的是太清聖明、太惡聖明還沒來得及吸收,古神始祖突然手捏一個法印,所有的混沌之氣、大道之力,全部都猶如巨鯨吞水般,湧入到了古神始祖的手中,化成了一股怪異的力量,被古神始祖引入了楚逸的身體之中。

刹那間,楚逸所受的傷,全部盡複,就連損耗的生命根源,都在以無與倫比的體例彌補了回來。

最可怕的是,內中所蘊含的混沌之氣,更是讓楚逸的逆之道,以瘋狂的體例暴漲,短時間內節節攀升到某個匪夷所思的高度,讓已經修煉到證道境巔峰狀態的楚逸,一口氣就這麼直接突破到超脫境。

但事情仍然沒有就這麼結束!

古神始祖開始以無窮的力量,推動鴻門g珠、大道神樹進化,以一炷香就是百年的進化速度,短短時間裏,鴻門g珠、大道神樹完全恢復到原本最壯盛時期的力量。

鴻門g第九變,鴻門g珠完全進化到完美的境界!

同時,大道神樹因為寄生與鴻門g珠的原因,也跟著鴻門g珠尖長到完美的境界,與當初楚逸所相遇的大道神樹,幾乎相差無幾。

到那間,鴻門g珠、大道神樹在終於恢復到完美境界的時候,散發出了可怕的鴻門g之力、大道之力,與定世神劍、天地印相互吸引,同時又相互抗爭。無論氣息,還是散發出來的力量,絲毫不比定世神劍、天地印差上幾多。

但事情成長到這裏,仍然來沒有結束!

楚逸修為終於達到了超脫境,冥冥中所散發出來的力量,開始形成了干涉,阻止楚逸前進,阻止楚逸成功超脫。

超脫是什麼?

所謂的超脫就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不受世間任何法例和規則的約束,亦不受命運和氣運的束縛,完全淩駕於各種規則之上,正式踏上超脫大道,縱橫天地間的道路。

故,在進入超脫境的刹那,前世、今生、及未來,各種干涉勢必接湧而至,大道在阻止楚逸成為超脫他的存在。

六道輪回!

問道三境:聞道境經歷業火燒身,證道境經歷天人五衰,而這超脫境所要經歷的,正是六道輪回。

六道輪回,乃眾生輪回之道途,分一、天道:2、人間道:三、

修羅道:四、畜生道:五、餓鬼道:六、地獄道:是為一切宿命和因果的終途。

歷經六道輪回,超脫宿命因果,剛剛能真正的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不受時間任何的法例和規則約束,乃是真真正正的超脫。

因此,楚逸如果想要真正的進入超脫境,就必須歷經六道輪回,斬斷自身的宿命和因果。

而現在楚逸就在承受這六道輪回怕歷練!

六道輪回絕對稱得上是兇險,它會直接影響人體最懦弱的靈混,帶動著靈混歷經百世輪回,嘗盡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樂,稍有差池就會迷失在其中,最終被六道輪回所吞沒,靈混破壞,肉身皆化成虛無。

歷經百世輪回,誰能夠不受到干擾?

也許在開始的時候,還能保存本意天良,還能夠記住自己,可是陪伴著輪回的深入,最終將完全的迷失在其中,記不住自己是誰,忘記自己是誰,無法跳脫出這宿命的因果。

楚逸現在就是這樣,他在一邊又一邊的經歷著輪回!

前世的因,宿命的果!

楚逸不竭的重複著這些因與果!

好比說前世為善,今生就能夠享福享樂:而前世為惡,今生就要飽嘗苦果:亦或者是前世貪吃貪睡,今生就會托生成為畜生,過著非人道的生活。

楚逸都快要記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什麼樣子,在一次次的重生中,在一世世的輪回面前,他當過善人,當過惡人,也當過普通人,還當過畜生和禽獸。

但無論產生了什麼,楚逸迫使著自己記住一件事!

他是楚逸……他是楚逸……他是楚逸……

無論這些百世輪回中的前世,究竟是真是假,可是楚逸都緊緊的記住一件事,他就是楚逸,無論前世產生了什麼,今生今世他就是楚逸,他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真的!@。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