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4
第七百二十四章強力援兵(下)

轟!

靈天仙境當場崩潰,仙境內所有的事物在一瞬間摧毀,更是有諸多修為比較差的聖人,當場形神俱滅,即便是大聖級的聖人,也各自紛紛重傷,嘔血不止,神情極端的萎靡不振。

不僅如此,靈天仙境內陷入了極端的混亂之中,無數亂流肆虐般的空間之力,開始席捲四周的一切,把所有人拋入到虛無之中,拋出了靈天仙境,拋到了洪宇中的星空之路上。

混亂一片!

除了楚逸、銀豬、崩天魔神、三大聖明這些脫境強者,勉強還能夠保持住足夠的從容不迫之外,所有的聖人,哪怕是修為達到了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這樣的修為,都或多或少受到了bo及,被時空亂流拋動的非常狼狽。

但是這時候,大家已經無暇考慮這些事情了,因為靈天仙境的毀滅,將表示大家即將面對十萬新生仙、魔、妖,及十億歸順三大聖明的聖人。

可是……

就在大家嚴陣以待,準備面對困境的時候,應該生的慘烈戰鬥和包圍並沒有出現,反而每個人都嗅到虛空中所彌漫的一股血腥氣息,仿佛置身在血海中,讓人有些噁心幹嘔。

同時,原本應該出現的十萬新生仙、魔、妖,及十億聖人並沒有出現,仿佛突然人間蒸了似的,情況詭異的有些讓人難以捉mo。

生了什麼?

如此的情況,楚逸、銀豬也難免1ù出疑huo的表情,三大聖明則已經心神大亂,似乎對現在的事情有些不瞭解。

當即,為了解開這些情況,太清聖明便準備動手推斷,算清楚眼前所生的事情。但很快的,太清聖明放棄了推算,因為他已經知道究竟是什麼事情了。

吼……吼……

仿佛來自洪荒深處的獸鳴聲,一聲接著一聲響徹了起來,仿佛要把虛空吼碎,整片天地都動dang在一片強烈的不安中,仿佛末日已經降臨。

“那是什麼?”

某些眼力比較好的聖人,面上帶著濃郁的驚駭之sè,指向某個方向,用一種非常顫抖和驚駭的聲音,失聲爆喊。

包括楚逸、銀豬、崩天魔神、三大聖明,都被這名聖人的驚恐聲所吸引,立刻順著其所指的方向看去,紛紛看到了最不可思議的一幕。

那是……

出現在所有人視線中的,乃是一群群猙獰的野獸,一名名形態各異的古族,各個渾身上下都散這濃郁的死意,仿佛無意義的傀儡般,使在場的每個人似乎都能夠感覺到他們身上所散出來的兇殘氣息。

而目睹這些如同傀儡般的野獸和古族,楚逸、銀豬的瞳孔當場冷冷的是收縮了一下。

原因無它,這些東西他們都曾見過!

那就是在大自在天之界的天山內部,看到的許多當年被古之戰神天尊打敗和封印的魔獸和遠古強者,現在居然已經全部復活,或者說被人操縱著。

是誰?如此囂張的操縱這這麼多遠古強者和遠古魔獸?

就在楚逸、銀豬深深思索間,便看到諸多遠古魔獸和遠古強者中,突然殺出了一隻最強的凶獸,正是曾經讓楚逸嚇了一跳的遠古凶獸九嬰。

看到遠古凶獸九嬰,楚逸、銀豬的瞳孔當場收縮了一下,面上1ù出了驚駭和吃驚的表情。而導致楚逸、銀豬如此吃驚的原因,並不是看到了這只遠古凶獸九嬰,則就遠古凶獸九嬰的腦袋上,所傲立的一位倩影。

居然是……婉華仙子?

楚逸和銀豬的記憶,仍然停留在婉華仙子瑤姬處在冰封中的模樣,所以當幻化現在傲臨在遠古凶獸九嬰上時模樣,楚逸、銀豬均有些不太真實的感覺。

除了楚逸、銀豬之外,崩天魔神也已經認出了婉華仙子,看著那優雅的丰姿,已經成熟女xìng才散出來的少fù氣息,崩天魔神仿佛看到當年那個跟在古之戰神天尊身後,縱橫洪宇諸界的高貴女xìng。

在這一刻,崩天魔神選擇沉默,楚逸、銀豬也選擇沉默,同時在場所有的人也都在猜測,婉華仙子的真正身份,敵我雙方都無法分辨婉華仙子究竟是敵人還是朋友。

不過,楚逸這邊似乎更認為婉華仙子是同伴,或者說是奢望吧。畢竟三大聖明旗下的十萬新生仙、魔、妖,及十億聖人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消失,絕對和婉華仙子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同時,所有人也已經看出來了,婉華仙子所散出來的氣息,那絕對是脫境強者才應該擁有的氣息。

故,婉華仙子如果能夠是友方,那麼這場戰爭將再無任何懸念。

那麼婉華仙子究竟處在一個什麼樣的地位呢?

在成群的遠古凶獸和遠古強者的環繞下,婉華仙子緩緩的停在了所有人的前面,與三大聖明、楚逸等人成三角之勢,高雅的看著所有人,目光中蘊含著一絲深邃且讓人難以看破的睿智。

是友,是敵?

所有人都在猜測著這個問題,整片戰場上寂靜無聲,針落可聞,葉落宛若驚雷。每個人的視線都停留在婉華仙子的身上,靜靜等待這接下來可能生的事情和答案。

良久之後,一隻十分安靜的婉華仙子,目光越過了所有人,最終安靜的停留在楚逸、銀豬的身上,似乎現了什麼,聲音猶如悅耳的溪水聲,叮咚清脆的響起,淡淡道:“你是神hún?你是銀焰?”

楚逸、銀豬互相對望一眼,隨即兩人認真的說道:“神hún楚逸(麒麟銀焰),見過神母婉華仙子:瑤姬前輩!”

伴隨著楚逸、銀豬的聲音落下,婉華仙子1ù出了更加高雅的笑容,笑容中還透1ù著一種使人安詳和親近的氣息,仿佛聖母般溫暖,婉華仙子幽幽說道:“我能夠感覺到,你身上有天尊的氣息,看來你已經成功繼承了天尊的血脈。

銀焰,沒想到你也從遠古活了下來,我記的當年你因為天兒的死,痛不yù生,與域外之民拼命,結果身受重傷。故,現在看你還活著,想必吃了不少的苦吧?”

楚逸、銀豬眼中閃過一絲感慨,尤其是銀豬,眼中已經滾燙出淚水,憶起所有的辛酸和痛苦,幾乎有種感情宣洩的衝動。

隨即,婉華仙子又看向崩天魔神,淡淡說道:“崩天,傳聞你已經戰死了,卻沒想到你居然活了下來,但是活著……可能比死還痛苦!”

同時遠古活下來的強者,婉華仙子比誰都清楚,這種還活著的痛苦。

故,在聽了婉華仙子的言語後,崩天魔神內心充滿了感慨,帶著憂傷的眼神,淡淡說道:“本座其實已經沒有什麼眷戀,唯一留下的只有復仇之心!”

“是啊……”

婉華仙子幽幽的感慨一聲,隨後又把目光看向三大聖明,開口說道:“你們三人,應該就是仙、魔、妖共同創造的洪宇管理者吧?”

太清、太惡、太平三大聖明互相對望了一眼,隱隱已經感覺到了什麼,目視著婉華仙子,沒有直面回答婉華仙子的問題。

面對三大聖明如此的態度,婉華仙子面上隱隱已經1ù出怒意,冷然道:“當年域外之民入侵洪宇諸界,一場偌大的浩劫,幾乎讓洪宇顛覆,但洪宇萬族齊心協力之下,還是成功抵擋了域外之民的入侵,終於讓洪宇諸界恢復和平。

但是抵抗了浩劫又如何?

洪宇萬族損傷極重,導致萬族中諸多種族,都在浩劫中成為了歷史。就連最強的古之四族,都在浩劫之中損傷嚴重,幾乎就要斷絕血脈。

同時,古之四族繼續耗盡力量,又推算出這場浩劫億萬年便會輪回一次,億萬年後域外之民可能還會再次侵略。

故,迫不得已之下,古之四族決定用所有族人的血脈,創造出最強的四大管理者。

古神負責力量,用於維護洪宇的和平;真仙負責智慧,用於管理洪宇的展;天魔負責懲戒,用於掌管洪宇的刑法;蠻妖負責公正,用於抉擇洪宇的律法。

但是在創造的過程中,古神一族受到了域外之民的殘部攻擊,導致創造失敗,最終只能借助真仙一族的輪回之法,靜靜等待著神hún再次回到洪宇之中,重新掌管力量,來維護洪宇的和平。

而你們三人的使命?

就是在維持自己本質的同時,又要在古神神hún回歸的時候,全力協助他成為管理者。

可是現在看來,這一切貌似出現了差錯!”

婉華仙子突然爆料出如此的秘辛,頓時引起了無數聖人、古族的驚呼聲,只有崩天魔神默不作聲,顯然關於這些事情,他應該有所耳聞。

至於三大聖明,臉sè一陣青一陣白,顯然被說中了心事,表情充滿了戾氣。

目睹如此的情況,婉華仙子似乎早就已經預料到了,目光深邃且充滿了睿智的說道:“果不其然,這事終究還是偏離了原本所預料到的軌跡……”

聽聞婉華仙子這麼說後,三大聖明互相再對看一眼,仿佛做出了什麼決定,眼中閃過更加濃郁的戾氣和殺意,二話不說,突然出手。

唰!

轟隆!

定世神劍、天地印突然爆,攜帶著無窮的力量,轟殺向了婉華仙子!Roa。

[BOOK: 007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