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七百二十六章洪宇一統(下)

呃?

婉華仙子此話一出,所有人全部都傻眼了。

的確,婉華仙子從始至終都沒有說過要懲罰楚逸,結果大家就自顧自的站出來,維護楚逸,擁護楚逸。而造成這一切誤會的罪魁禍,就是大酷哥劍流星。

所有人的目光,全部注視向了劍流星,一時間大酷哥也有些抗不住,臉sèsao紅,顯然為自己剛才的衝動而後悔。

不過,劍流星怎麼樣,婉華仙子才不在乎,淡淡說道:“神hún,在逆境中你還能夠成長到如此地步,這本身就是一個實力的證明。此外,在剛剛你將可能面對責罰時,所有人都站出來擁護你,這本身就是你的魅力所在。

故,我不會給你任何的懲罰,你擁有繼續繼承管理者的職務,用你的力量來捍衛和守護洪宇諸界,希望能夠在你的守護下,整個洪宇能夠永遠的和平安定。”

這……

楚逸微微有些傻眼,表情有點僵硬,只有銀豬最瞭解楚逸的心思,偷偷的笑著小聲嘀咕道:“其實這吖的,壓根就沒有想當什麼管理者!”

婉華仙子似乎聽到了銀豬的小嘀咕,眉頭略皺,問道:“銀焰,你剛剛的言語是什麼意思?”

婉華仙子的言語中多有不滿,楚逸哭笑不得,趕緊開口說道:“神母,銀焰最瞭解我,我這人其實很懶,追求的不過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不過有請神母您放心,守護洪宇乃是義不容辭的事情,就算不在其職,只要洪宇有什麼驚變,我都會站出來守護這片世界。

另外,洪宇不是屬於任何人,而是屬於大家的。

我想……不僅僅是我個人會為了洪宇安寧做出努力,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會為了洪宇的安寧和努力做準備。”

婉華仙子略微1ù出一個雅致的笑容,緩緩說道:“如此,已經足夠了!你所擔當的管理者職務,本身就是洪宇出現了意外,你只要站出來守護便行,平時洪宇的展,盡數有智慧管理者來擔任。故,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人會干涉你。”

楚逸聽完,頓時心神大定,果斷道:“儘管請神母放心,這點楚逸明白!”

面對楚逸的回答,婉華仙子沒有再多說什麼,繼而又收回了自己剛剛那溫和的模樣,嚴肅的注視著三大聖明,道:“爾等三人,剛剛窮詞狡辯,不就是為了希望不再被追究此事嗎?如此,爾等還有什麼話要說?”

三大聖明徹底沒了脾氣,最後的期望也被打破,只能垂下高傲的頭顱,頹然道:“我等願意遵從監督者的安排,即刻起,均以各自的使命和責任為主,一切都以維護洪宇的安寧和穩定為己任。同時,我等也希望,洪宇諸位聖人、古族,不再追究我等過去所犯下的過錯,能夠配合我等,應對即將到來的浩劫。”

三大聖明無愧是三大聖明,一個個狡猾到了極點,三言兩語,說的可謂是滴水不漏。不僅順從了婉華仙子的裁決,更言明自己會為了洪宇的和平與統一而努力,如果到時候做不好,也是因為洪宇的聖人、古族不配合,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可是三大聖明的小心思,註定要被識破。

婉華仙子表情略帶不悅,楚逸也很不爽的開口說道:“不用三大聖明操心,我便代洪宇諸多聖人、古族答應你們,一切都會為了洪宇的和平與統一而努力。不過,為了表示誠意,那些被你méng蔽心智的聖人、古族,就請你們解放他們吧!”

“不錯!”

在楚逸的話音落下,諸多聖人、古族齊聲呐喊,仿佛宣洩出內心的憤怒,要求三大聖明還他們一個公道。

三大聖明心神大亂,惶恐不安,面對如此的局面,他們只能苦澀道:“這些人……不知道監督者,已經把這些聖人、古族如何懲罰了?”

這手太極打的漂亮,三大聖明言明屬於他們的人都已經不知道那去了。

可是三大聖明卻不知道,婉華仙子早就已經做好準備,平靜的開口說道:“無需爾等三位管理者操心了,他們的亂心之術,早就已經被我解去。”

仿佛為了印證婉華仙子的話,一名又一名古族、聖人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他們神情jīdang,眼神清澈清明,完全失去了對三大聖明的恭敬和忠誠心,一出現就全部朝婉華仙子拜倒,誠懇說道:“多謝前輩相救!”

十億古族、聖人,一個都不少!

甚至連那十萬新生仙、魔、妖都在,但是他們眼神灰白,已經完全像那些遠古凶獸和遠古強者那般,全部都被婉華仙子所控制。

對於此,所有的人都已經清除,三大聖明徹底的大勢已去,如今只能按照婉華仙子的裁決,履行屬於自己的使命和職責,為洪宇奉獻和努力。

結束了!

勝利來的太突然,所有人仍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但是當確認這一切都是真的之後,所有古族、聖人再也按耐不住,爆出最強烈的歡呼聲。

勝利了!

真的勝利了!

三大聖明的,終於在這一刻徹底****,諸多聖人、古族,為了今天這一刻,不知道已經等待了多久,當場就有許多人,尤其是逆聖盟徒,jī動不已的1ù出了哽咽之sè。其中感情豐富者,更是早已忍受不住的流1ù出了悲戚的表情。

付出了太多的代價,付出了太多的血和淚,現如今終於戰勝了三大聖明,終於為洪宇帶來了一片晴朗和諧的乾淨。

為此,諸多人在哭!

但是,更多的人是在歡呼和喜悅!

而這樣的歡呼,是因為一切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同時這樣的喜悅,也是為了終於在抗爭中,看到了和平和勝利。

洪宇,歡聲雷動!

許多人都已經jīdang不已的擁抱在一起,目睹這一切,楚逸內心也深有感觸。但是直到最後,楚逸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站在那裏看著這一切,那深邃的目光,寬厚的背影,看起來是那麼的可靠。

同時,自在法王看著楚逸如此的背影,不知不覺中和某件事重疊在一起。

是什麼?

自在法王感覺非常的熟悉,在他經過不懈的努力和回憶後,終於想起來,此刻楚逸的背影,三大聖明頹然的模樣,不正是鬼穀子不惜用生命為代價,為洪宇推斷出來的一條命運的生路嗎?

一時間,灑脫的自在法王這時候也有些泣不成聲,幽幽說道:“鬼穀子,你看到了嗎?你的推算一如既往的精准,這一切真的生了,我們戰勝了三大聖明,洪宇終於迎來了一片晴朗和諧的乾淨。是的……我們勝了,可惜……你卻看不到了。”

是的!

終於勝了!

這場勝利讓洪宇迎來了和諧統一!

但是這場勝利卻不是結束,僅僅只是一個開始,因為那場曾經顛覆洪宇的巨大浩劫,讓然猶如yīn晦的烏雲般,沉重的壓在每一個人的心上。Roa。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