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二十七章終成眷屬(上)

正如古之四族所預料那般,四大管理者若為善洪宇,洪宇必將歌舞昇平,天下安樂,蒸蒸日上。若為惡洪宇,洪宇必將戰戈不休,天下混亂,日漸衰亡。

前不久因為三大聖明的sī心,洪宇混亂不堪,無數xìng命白白喪命在這毫無任何意義的內耗中,古族、聖人在三大聖明的yín威下,戰慄生存。

而現在,三大聖明已經不得不放下sī心,專心為洪宇服務,專心為洪宇諸古族、聖人服務,短時間內在洪宇的重建中,就已經起到了非凡的效果。

三大聖明的確不凡!

太清聖明秉承智慧,協調統一,洪宇諸古族、聖人傾力合作下,上到問道三境強者,下到普通的聖人,均揮出了最大的作用。

太惡聖明秉承懲戒,司掌刑法,洪宇諸古族、聖人不安定合作,必然會受到太惡聖明的召見,但凡被太惡聖明召見之人,回頭都變的老實許多。

太平聖明秉承公平,公正不二,洪宇諸古族、聖人如若生糾紛矛盾,找到太平聖明的時候,均得到了公平的處理,誰也找不出任何的麻煩。

至於楚逸……如今被諸洪宇聖人、古族,共同推任為太鴻聖明,主要的責任就是組建和訓練洪宇大軍,用以維護洪宇的和平,及應對還有五十年,便將到來的大浩劫。

浩劫面前,人人自危!

再加上有婉華仙子坐鎮和監管,即便是楚逸也不敢有絲毫怠慢,他這位被迫上任的力量管理者太鴻聖明,也不得不卯足了勁籌建鴻méng大軍。

不過,要說籌建軍隊,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楚逸還真有些天份。

也許是從地球過來的,楚逸曾經接受過不同於鴻méng的文化薰陶,楚逸專門聯繫太清聖明,讓他準備一部分科技人才,著手開戰爭利器。

同時在組建軍隊後,楚逸又設立最高軍事部,集結了洪宇數百位雖然戰鬥力不強,但是卻非常聰明和善戰的聖人、古族,負責戰術策劃,統籌和管理洪宇大軍的成員。

楚逸設立這最高軍事部,在開始的階段還經常受到所有人的質疑,畢竟在修真路上,素來都是誰的拳頭大誰就是真理,可是讓一群明明實力不強的傢伙,統領諸多高手,這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了。

但伴隨著時間的推移,最高軍事部的效果很快便揮出來了!

整個洪宇大軍被最高軍事部協調的井井有條,下至普通的士兵,上至洪宇諸位強者,每個人都起到了作用,最大化揮了本身所具備的特點。

不僅如此,最高軍事部的成立,大大的緩解了楚逸個人的壓力,許多時候只要楚逸下達一個命令和大的方針,最高軍事部就能夠拿出一個最完善的方案,經過楚逸的查閱後,如不滿意退回去重新擬定,如滿意了就可以簽批准,然後執行下去。

就這樣在最高軍事部的協調下,從戰術訓練,到整個洪宇的佈防,及軍隊的籌建,洪宇大軍的籌建度大大加快。

同時,借助最高軍事部的效用,楚逸開始制定部分大的方針,爭取戰術多元化。

所謂的戰術多元化很簡單,主要的組建各種不同的部隊,各種部隊再經過協調統一,形成各種部隊之間的配合。

至於各種不同的部隊,楚逸大致上規劃出:斥候部隊、先鋒部隊、主力部隊、遠端部隊、強攻部隊,至於兵種的詳細規劃,就完全交給了最高軍事部來協調管理。

最高軍事部沒有讓楚逸失望,各種部隊和兵種,規劃的讓楚逸十分滿意,力爭能夠把每種部隊的特點揮出來,各部隊之間的協調也十分的完美。

關於這點,婉華仙子曾經對楚逸大加讚揚。

但這仍然不夠,楚逸在最後的時候,又專心組建了一支精英部隊,這支部隊人數不多,只有一萬人,恰巧正是洪宇萬族的數量,每個古族佔用一個名額,基本上都是用從三大聖明那裏洗劫來的洪宇血脈培養而成。

而這樣的精英部隊,楚逸自然是最高指揮官,僅服從楚逸一個人的命令。

同時,楚逸委任崩天魔神為第二指揮官,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為第三、第四、第五指揮官,負責協助楚逸的工作。

然後精英部隊又根據各族的特點,開始劃分為五個大隊,分別隸屬五名主副指揮官,並且選拔出優秀人才兩名,輔助這五名指揮官。

楚逸選拔的人選分別是劍流星、姬妃二人,對於他們楚逸是最熟悉的,也是最值得楚逸信任的。他們作為楚逸的親信,代替楚逸傳達了不少命令。

當然,既然稱之為精英團隊,自然實力上要配得上這個名字。

楚逸專門在鴻méng空間中開闢出足夠的修行場所,讓這萬人進去修煉,利用那一天三千年的時間加,力爭讓這精英團隊,全體達到證道境以上的修為。

不僅如此,楚逸還專門根據各族特點,開出大量的源術,讓這些精英團隊的成員修煉,更進一步讓他們的戰鬥力得到有效的成長。

至於這些精英團隊所使用的兵器和裝備,交由最高軍事部協調太清聖明來進行開和製造,爭取在大浩劫降臨之前,最終開完成。

至此,楚逸完成了洪宇軍隊的籌建,剩下的事情,交給最高軍事部來協調和籌建,自己完全可以當成一個甩手掌櫃了。

故,幾乎沒有什麼事要做的楚逸,剩下的唯一事情,就是追求自己個人的幸福了!

楚逸在專門為自己搭建的仙府中,遣散了所有的人,施法封印了整個仙府,然後讓銀豬為自己護法,揮手放出了被自己收容在鴻méng空間中的先天至寶:修天寶塔。

修天寶塔仍然是被封印時候的模樣,通體纏繞著根根樹藤,古樸的仿佛失去了所有的聖明,但是楚逸知道,自己的摯愛,自己的孩子,就在這修天寶塔之中,等待著將來有一天,自己能夠解救出她們。

深深呼吸了一口氣,楚逸在銀豬的祝福目光中,按捺不住內心的jīdang,緩緩走到了修天寶塔的正門前,雙手輕輕的按在上面,輕喝一聲,略微力,緩緩推開了修天寶塔的大門。

轟隆!

修天寶塔震dang不止,仿佛就要崩潰般,纏繞在修天寶塔上的大面積樹藤,都在緩緩的剝落和分解。而伴隨著這些怪藤的剝落,整個修天寶塔開始重新煥出生機,擴散出濃郁的寶光,恢復往日的風采。

同時,修天寶塔的大門,也開始顫抖著緩緩打開,逐漸的打開了一條縫隙,從內中擴散出諸多的靈氣,仿佛煙霧般滾滾垂落,及纏繞在楚逸的四周,直到修天寶塔的大門全部打開,一股驚人的靈氣,逐漸從修天寶塔中湧現而出。

翩翩,我來了!

以楚逸的冷靜,此刻也有些按捺不住內心的jīdang,顫抖著身軀,緩緩進入了修天寶塔之內,去迎接畢生的摯愛。

唰!

就仿佛從一個世界,跨越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相當,楚逸在時空交錯中,踏足入了一片神聖的山脈之中,依然是楚逸所熟悉的無上玄陽宗。

此時的無上玄陽宗,在楚逸的眼中看起來特別的溫馨,時不時的在山宗中,傳來陣陣猶如銀鈴般的笑聲,是一男一女兩位孩童,猶如天籟之音,讓楚逸的心情jīdang不已。

遠遠的,楚逸看到宗門前,tǐng立著一大兩小三人的身影,在微微的柔風中,正默默的在遠遠注視著自己。Roa。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