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七百二十九章籌辦大婚(上)

鴻méng大界,太鴻府!

化身成為麒麟神,專心為楚逸護法的銀豬,無聊的打著哈欠,目光漫不經心的掃了眼根本就沒有危險的四周,最後把目光停留在修天寶塔上,喃喃自語道:“已經過去一炷香的時間了,算算修天寶塔和洪宇的時間差,楚小子差不多該出來了!”

仿佛為了印證銀豬的話,修天寶塔內傳來了清脆的腳步聲,隱約間那敞開的塔門內,出現了四個模糊的身影。

嗯,出來了!

銀豬巨大的獸口中,擠出一個無比猙獰的笑容,隨即搖頭晃腦的站了起來,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靜靜的等待著楚逸等人出現。

片刻後,那四個模糊的身影逐漸清晰,穿過了猶如水面般的塔門,在陣陣bo光粼粼中,緩緩浮現在銀豬的視線之中。

呃?真的是四個人?

銀豬略微有些呆滯,似乎以為自己眼花了,晃了晃腦袋,揉了揉眼睛,再次望去,終於確認自己沒有看錯。那就是出現在他面前的,除了他所熟悉的楚逸、謝翩翩之外,還有兩個粉雕玉琢的可愛娃娃。

難道說,這兩個娃,就是楚逸的崽?

銀豬立刻為楚逸開心和喜悅,興奮的出一聲酣暢的巨吼,咆哮道:“吼吼,楚小子,這倆娃是你的孩子嗎?吼吼,長的還真是可愛啊!”

楚雲、楚思一直都生活在安寧的修天寶塔內,從來沒有見過除了自己母親之外的人,與楚逸也不過是才剛剛相認,聽到銀豬這一嗓子巨吼,當場就嚇了一跳。

楚逸看到兩個孩子嚇到的模樣,立刻氣的眼都圓了,當場就準備教訓一下自己的老夥伴。可是楚雲、楚思的膽子,卻比楚逸想像中的還要大,稍微驚嚇過後,居然一點都不害怕銀豬,就見楚思最先開口說道:“哥哥,爹爹,娘親,快看,有大怪獸,好可愛啊!”

可愛?

銀豬差點沒一頭撞牆昏過去,這是他化身成為麒麟後,第一次有人說他可愛。

不僅是銀豬如此,楚逸、謝翩翩也有些哭笑不得,仔細看著銀豬,怎麼也無法把他和可愛這兩個字掛上勾。

但是很顯然,來自楚雲、楚思的震撼還沒有結束。

楚雲當機立斷,開口說道:“爹爹、娘親、妹妹不要怕,雲兒會保護你們的!呔,你這大怪獸,不要欺負雲兒的爹爹、娘親、妹妹,看我降服了你!”

說著,楚雲就動手朝銀豬撲了過去。

銀豬當場傻眼了,無辜的看向哭笑不得的楚逸和謝翩翩,表情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楚逸自然不能讓楚雲揍銀豬,立刻就準備出聲制止,但是他卻小看了自己的優良血統,繼承了楚逸的金剛神力、宙光神力、長生神力的楚雲,雖然年紀尚幼,但是真正的實力,絕對可以比美普通的聖人。

楚逸的聲音剛到嗓子眼裏,楚雲就如同閃電般,來到了銀豬的面前,抬手就是一拳,重重的轟到了銀豬的xiong口處。

普通的聖人的確難以傷害到銀豬,但是關鍵這小子有古神血脈啊,力氣絕對稱不上小,一拳頭就這麼直接且乾脆的把銀豬轟飛了出去。

“**!”

虛空中浮現出了銀豬鬱悶糾結的慘叫聲,銀豬一頭撞在遠處的牆壁上,摔得那叫一個慘啊。

至此,楚雲小朋友戰勝大怪獸,楚思小朋友立刻開心的鼓掌,歡快的慶賀道:“哥哥好棒,哥哥好棒,居然打跑了大怪獸!”

楚雲開心的直笑,歡快的來到了楚逸、謝翩翩的面前,竟然邀功道:“爹爹,雲兒棒不棒,已經能夠保護你們了。”

這……

楚逸、謝翩翩更加的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該表揚自己的娃,還是告訴他們一個殘酷的現實,那就是他剛才揍的不是大怪獸,而是可憐的銀焰叔叔。

楚逸乾脆把這個問題交給孩子他媽解釋,然後撫mo了下楚雲的腦袋,說道:“嗯,雲兒很棒,爹爹去看看大怪獸被你們揍死了沒。”

說著,楚逸在下一刻出現在銀豬的面前,蹲下來敲了敲,說道:“我說,死豬,你可以站起來了,雲兒小孩子,一拳頭是根本傷不到你的。”

銀豬鬱悶的說道:“楚小子,你存心看我出醜是不是?你到底從哪里整出來這麼兩個小怪物兼小魔頭,這才幾歲啊,居然修為可比美聖人!這要是長大了,那還了得,將來以後還不把洪宇給掀翻了。”

楚逸啞然失笑,回道:“得了,你應該為我開心才對,而且將來這兩個孩子,還需要你指導我一樣指導他們!”

銀豬不樂意的回道:“楚小子,你有沒有搞錯?給你當完保姆,還要給你家的兩個小魔頭當保姆?哥們我現在是麒麟神,身份老高貴了!”

楚逸笑著說道:“好了,好了,不就是被小孩子一拳頭打飛了嗎?有什麼好鬧彆扭的。再說了,這兩個孩子那麼可愛,你真的忍心和他們鬧彆扭嗎?”

楚逸的話音剛落下,謝翩翩已經教育好了楚雲、楚思,帶著兩個孩子來到了銀豬的面前,開口說道:“銀焰叔叔,雲兒(思思)不知道你是爹爹的好朋友,剛剛冒犯了你,請你見諒。”

楚逸看著兩個孩子那麼乖巧,立刻溺愛的撫mo一下他們的腦袋,對銀豬說道:“瞧,雲兒、思思多麼的可愛!”

銀豬無奈的搖了搖頭,他自然不會和兩個孩子鬧彆扭,乾脆恢復成銀豬的模樣,無奈說道:“好吧,我承認,忽略這倆小魔頭的戰鬥力,的確是……”

“吖,好可愛的小豬,銀焰叔叔好厲害,思思要抱抱!”

銀豬話沒有說完,立刻被楚思一把抱住,緊緊的摟在懷中,當場就把銀豬抱的慘叫一聲,差點沒有被勒死過去。

可憐的銀豬,楚思雖然沒有像楚雲那般,繼承了楚逸的金剛神力、宙光神力、長生神力,但也是身懷古神血脈,力量大的驚人。

看著銀豬如此痛苦的模樣,楚逸只能趕緊把其解救出來,開口說道:“思思,對銀焰叔叔要禮貌。銀焰叔叔本人,很不喜歡被人抱抱的。”

楚思眼中都是委屈,可憐巴巴的看著銀豬,還有點不捨得。

楚逸好不容易有兩個孩子,自然溺愛的不得了,承受不住楚思如此的眼神,只能妥協道:“那……就再抱一會吧,但記得不要用太大的力氣。”

楚思立刻開心的歡呼一聲,銀豬當場就慘叫連連道:“楚逸,你是想把我害死啊!”

話說之間,銀豬立刻變成了麒麟神,再也不敢變成自己小銀豬的模樣。

而突然沒有了小銀豬,楚思立刻傷心yù泣的說道:“銀焰叔叔大壞蛋,不給思思抱抱,要變大怪獸嚇思思,嗚……思思好難過!”

話說之間,思思就立刻放聲大哭了起來,而她這麼一哭,四周立刻風雷雲動,無數雷鳴閃電,暴雨風雪就像是炸開了鍋般,密佈在整個楚逸的太鴻府上空。

好精純的萬象神力,可是這威力有點太大了吧!

楚逸嚇了一跳,趕緊就要阻止思思哭下去,同時還催促銀豬趕緊變回去,算是好兄弟哀求,就抱一小會兒。

銀豬大悲,仰天痛哭道:“我***上輩子造的什麼孽,怎麼就被你楚逸這一大家子,給整的那麼死去活來!”

無可奈何,銀豬總不能看著楚思這麼哭下去,只能幻化回小銀豬的模樣。

楚思立刻破涕為笑,趕緊一把把銀豬給抱在懷中,那力量又差點把銀豬給勒昏過去,痛的銀豬慘叫連連,只能悲呼道:“輕點,輕點,你想謀殺你銀豬叔叔嗎?”

楚逸則哭笑不得的看著四周,開口說道:“我好好的太鴻府,現在就這麼被毀了……”

而楚逸這邊生的事情,立刻驚動了所有人,婉華仙子第一時間趕到,看著楚逸等人,及楚雲、楚思,1ù出無比míhuo的表情,疑問道:“楚逸,剛剛生了什麼,難道你在和誰戰鬥?否則怎麼會有如此精純的萬象神力?”

楚逸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與此同時,崩天魔神、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也相繼趕來,一個個如臨大敵,看著楚逸問道:“生了什麼?難道大浩劫提前到來了?”

楚逸哭笑不得的更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與此同時,婉華仙子終於注意到楚雲、楚思,並現這兩個孩子的不同之處,當即便驚問道:“這兩個孩子……好精純的神力……楚逸,難道是你的孩子?”

在場諸人無不都是修為深厚之人,亦現了楚雲、楚思的不凡之處,紛紛驚問道:“這兩個孩子……楚逸……這……”

楚逸緩緩拉住謝翩翩的手,笑著說道:“諸位,男孩是哥哥,名叫楚雲,繼承了我的金剛神力、宙光神力、長生神力;女孩是妹妹,名叫楚思,繼承了我的萬象神力、空識神力、及翩翩的真仙血脈。”

什麼?

諸人無語的看著楚雲、楚思,內心紛紛感慨想到,恐怕要不了多久,洪宇之中又要多了兩個小怪物,繼續延續著古神一族的傳說。

婉華仙子內心的感慨更濃,皆因曾經她和古之戰神天尊的孩子,被讚譽為最有機會成為第十戰神的天賦,結果因為大浩劫,最終橫死在戰場上,遺憾的未能夠成為戰神。

故,如今婉華仙子看到楚雲、楚思,想到了當初自己在齊天身上的心血,愛屋及烏之下,頓時起了愛才之心,思索是否能夠擺脫楚逸,讓這兩個孩子交付給她來指導。Roa。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