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七百三十二章楚逸娶親(下)

話音落下,楚逸雙拳用力的一抱,引起全場所有人立刻在此祝福著回應。

隨即,楚逸在此笑著說道:“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與翩翩之間,歷經諸多磨難,最後終成正果,而這場婚禮恰恰就是我們所最期盼的一件事。

許多人或許還不知道,在這場婚禮開始之前,我就經過了許多慎重的考慮,畢竟如今洪宇之間,實在不適合舉辦如此的婚禮。

但是最後的最後,在諸多朋友、前輩、長輩的支持下,這場婚禮最終成功召開,而也借由這場婚禮,也了卻了我一個心願。

與翩翩之間,我虧欠她太多,從相識、相知、相戀,我從來沒有給過翩翩什麼,更沒有讓她享受過一刻的安寧,及一份值得開心的回憶和幸福。

所以我一直都在想,如果能夠有一場如此幸福的婚禮,由全天下所有的人來見證我們的愛情,楚某在此已無遺憾,唯一所剩下的就是如何守護好這個家,守護好翩翩,守護好整個洪宇,守護好所有信任我的人。

謝謝,楚某儘管知道僅用感謝二字,是無法表達此刻的心情,但是楚某還是要說!

感謝我族神母瑤姬,感謝翩翩的父親太清聖明,及太惡聖明、太平聖明能夠參加這場婚禮。同時也感謝法王前輩,白起大叔,七修子前輩能夠為我召開這場婚禮,了卻我這場心願。最後還要感謝今天能夠到場的所有朋友,能夠賞臉參加楚某的這場婚禮。

至於現在,楚某更想感謝翩翩……”

說著,楚逸轉身輕輕抓住謝翩翩的雙手,緩緩繼續說道:“翩翩,無論今後還會經歷多少的磨難,無論生老病死,還是崎嶇坎坷,我都會陪著你走下以後的人生道路,我都會盡一個丈夫的責任,保護你,照顧你,撐起這個家,撐起我們所有的幸福。

故,翩翩你願意相信我嗎?你願意陪我撐起這個家,擁抱我們的幸福,看著我們的孩子長大,在我的人生路上有你,在你的人生路上有我。

你,願意嗎?”

楚逸深情的望著謝翩翩,謝翩翩同樣亦是無比深情的望著楚逸,嘴角掛著最幸福的微笑,深情道:“我,願意!”

楚逸沒有再說什麼,深深的擁抱住謝翩翩,仿佛要把謝翩翩融入到自己的身體中,彼此深情的相擁在一起,直至良久之後,才緩緩的分開。

隨後,楚逸帶著豪邁和喜悅的心情,端起一杯酒,縱情說道:“今天,所有人都要盡興,來,我敬大家,我們幹!”

“敬太鴻聖明!”

洪宇諸聖人、古族同時端起酒杯,隨著楚逸同時豪情萬丈,喝幹了杯中的仙釀。

酒到杯幹!

宴會場的氣氛再一次被烘托到了高峰,人人爭先要敬楚逸美酒,楚逸更是來者不拒,舉杯便酒幹,展現出了非凡的氣魄和人格魅力,但凡來敬酒之人,無不聲聲大贊。

直至酒過三巡,菜過五味,自在法王算算時間也已經九點差不多了,右手託盤,盤上紅綢為墊,襯托著一枚玉佩大小的方玉,正是一枚記錄著所有賀禮的玉簡。

而這玉簡呈上之際,洪宇諸古族、聖人無不1ù出關注的表情,畢竟這上面都是記載著每個人來此的賀禮,如若宣揚出來,誰的禮輕,誰的禮重,面子上多少都有些過意不去。

所以這時候可謂是每個人都在關注。

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卻大手一揮,開口說道:“不用了,諸位朋友能來,就已經是很看的起我楚逸,這種不合時宜的事情,就不需要了!”

大氣!

這是所有人內心的唯一想法,同時楚逸如此舉動,更讓人欽佩,不僅更加高看一眼,紛紛1ù出了折服之sè。

無愧是當今洪宇第一強者,如此氣度實在當世無雙啊!

對於此,這恰恰就是自在法王想要的效果,笑呵呵的端著玉簡退下,重新宣佈婚宴繼續進行,有情諸多古族、聖人前來賀詞。

伴隨著自在法王的宣佈,諸多古族、聖人紛紛上前恭賀,有兩三人一起,也有成群結隊,亦有獨身一人,光是進行祝賀的人就足足進行了三天三夜,笑的楚逸、謝翩翩臉都快抽筋了。

但即便是如此,楚逸、謝翩翩還得強忍下去,只能偷偷的羡慕的看著婉華仙子第一個帶著楚雲、楚思告辭離去,然後再看著崩天魔神招呼都不打一下便走人了,三大聖明倒是多陪了一會,最後還是離去。

就這樣,楚逸、謝翩翩迎接著所有人祝賀,直到終於聽到自在法王宣佈新人入洞房之後,楚逸、謝翩翩有種當場如釋重負的感覺,勉強撐起精神和洪宇諸聖人、古族打個招呼,然後果斷的離去。

“終於就只剩下我們倆了,娘子……**一刻值千金,咱們趕緊的關燈拉簾造小孩吧!”

回到太鴻府,楚逸遣散了所有人,讓他們儘管去休息,或者去婚宴處熱鬧熱鬧,然後便抱著謝翩翩進入了婚房,先用長生神力梳理下二人疲勞的身子,然後便毫不猶豫的開始使壞。

謝翩翩無可奈何,但最後也沒有拒絕,畢竟她現在整個人都是楚逸的了,這楚逸想怎麼使壞就怎麼使壞吧,反正都已經無所謂了。

如此,在片刻後,婚房內響起了動人的jiao吟聲,滿堂春sè。

第二日!

楚逸神清氣爽的起g,大紅綢衣朝身上隨意一披,懶洋洋的朝桌前一座,端起一杯清茶略微飲下,看著仍然在g上酣睡的謝翩翩,臉上1ù出些許滿足之sè。

楚逸沒有打擾謝翩翩的意思,只是隨手捏起玉簡,略微看了看,想要知道自己舉辦一場婚禮後,到底有什麼巨大的收穫。

而楚逸這一看不知道,當場便嚇了一跳,玉簡內記錄了大量的材料,數量多的楚逸都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幾乎都要說不出話來了。

這……洪宇所有的東西,不會都聚集到我這裏了吧?

想到這裏,楚逸忍不住啞然失笑,洪宇如今還有一百零八大世界,每個世界都富饒無比,資源無數,雖然比不上上古,但是內中所蘊含的寶藏也非常人所能夠揣測,即便是楚逸也算不出洪宇還有多少資源。

但是看到自己賀禮的數量,楚逸仍然會產生這麼一個想法,足以可見自己所收的賀禮,究竟是數量多麼的龐大。別的不說,賀禮中光四大晶石,就數量高達萬億,足夠楚逸煉製出諸多高品質神源。

只是……

這些賀禮雖然很多,但都不是楚逸迫切想要的,皆因現在楚逸缺少一樣東西,一樣對於楚逸來說不可缺少的東西,那就是……兵器!

楚逸最習慣使用的鬥神棍,在與三大聖明一戰中,已經被定世神劍給毀了。而沒有了鬥神棍,楚逸等於少了一條手臂,戰鬥力有所折扣不說,戰神神技:鬥天碎獄的威力也大大的減弱。

故,現在楚逸迫切的希望能夠找到一件兵器,能夠代替鬥神棍!

但是這樣的兵器,上哪里去找?

就那鬥神棍那罕見的重量來說,整個洪宇之中就沒有一件兵器可以比肩,至少楚逸迄今為止在不斷的尋找過程中,所遇到的唯一一件最終的兵器,也才僅僅不過是九萬多斤,與鬥神棍的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相差巨大。

除了重量這個因素之外,還有就是變化的特xìng!

鬥神棍可大可小,楚逸如果化身三十八萬丈古神,鬥神棍就隨著楚逸增長到三十八萬丈;如果楚逸縮小到微塵大小,鬥神棍也會配合著楚逸縮小到微塵的大小程度。

總體來說,鬥神棍的重量,大小隨心的變化,簡直就是為楚逸,亦或者說是為古神量身打造的兵器,對於楚逸來說絕對擁有這如虎添翼的作用。

但是現在如此珍貴的鬥神棍被毀了,楚逸等於失去了重要的助力和兵器,再想就這麼尋找一件,可謂是難上加難。

縱觀洪宇,找不到一件,實在是讓楚逸頭疼啊!

不過,雖然再難找到一件適合楚逸的兵器,但是大家還是想到一個解決的辦法,那就是自己煉製一件便是。於是楚逸就是思索著如何搜集材料,煉製一件可比美鬥神棍的兵器,幫助自己的戰鬥力更進一層。

只是這……談何容易啊!

現在楚逸借著大婚的喜慶,收些賀禮,看看能否湊到些材料,結果現居然還是沒有找到適合的材料,結果讓楚逸略微有些失望,不禁對尋找一件合適的兵器,更加更加的渴望。

而就在楚逸無比苦惱的時候,謝翩翩也終於醒來。

謝翩翩醒來的刹那,第一眼就看到楚逸苦惱的模樣,頓時心有所悟,尋聲問道:“逸,還在為兵器的事情苦惱嗎?如果實在沒有鬥神棍這樣的兵器,就使用定世神劍吧,畢竟這是洪宇最強的兵器了。”

楚逸搖頭回道:“定世神劍雖然很好,但並不適合我,不僅無法協助我演化出最強的戰鬥力,我也無法把定世神劍完全揮。”

謝翩翩微微起g,來到楚逸的身後,邊幫楚逸捏著肩,邊開口繼續道:“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相信到時候你一定能夠找到非常適合你的兵器。”

有謝翩翩在旁安慰,楚逸頓時恢復了自信和笑容,開口說道:“無妨,就算沒有鬥神棍,我的戰鬥力依然很強,就算浩劫來了,我也能夠保護你們娘仨,守護好洪宇,不受這些域外之民侵擾。”

謝翩翩笑著說道:“我相信你!”

楚逸微微拉著謝翩翩的手,讓謝翩翩舒服的坐在自己的tuǐ上,略微親熱片刻,然後開口說道:“好了,你再休息休息,我去找神母再聊聊,以她的閱歷和見識,必然能夠找到合適的兵器。”

謝翩翩乖巧的點了點頭,目光中包含著幸福,目送著楚逸離去。

而告別了謝翩翩之後,楚逸第一時間找上了婉華仙子,此時的婉華仙子正在訓練楚雲、楚思二人熟練神力,及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

婉華仙子果然不凡,當年能夠培養出齊天,對指導和教育的確有一套!

婉華仙子非常清楚,古神得天獨厚,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太辛苦的修煉,伴隨著年齡的成長,神力就會得到長足的成長,尤其是像楚雲、楚思這般,更是神力增長驚人。

所以婉華仙子始終未曾逼迫楚雲、楚思刻苦的修煉,只是指導兩人如何控制神力,只有控制好神力,才能夠磨練出強大的神技。

因此對婉華仙子的指導,楚逸非常的贊同。

不過楚逸此次前來,畢竟不是督促婉華仙子指導楚雲、楚思修煉的,略微觀賞片刻後,便在婉華仙子身邊坐下,略微提到:“神母,我有一事相求!”

婉華仙子似乎早就知道楚逸會來找自己,溫和的看著楚雲、楚思,隨口回道:“九大戰神的傳承,你已得其八,還差最後一位戰神,也是號稱古之一族最強戰神的傳承。去吧,他的傳承就在洪荒神域的天神峰,到了那裏你自然而然的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楚逸頓時心神微微一動,默默的點了點頭,微微禮身,隨即轉身離去。Roa。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1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