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修神第七百四十三章 惡戰雕像(下)-

雖然在單打獨鬥中,即便是超脫境強者崩天魔神,都沒有自信與守護雕像一戰,但是己方畢竟人多勢眾,攻擊起來幾乎天衣無縫,銜接到完美和恰到好處,別說這具守護雕像了,就算是換成洪宇第一人楚逸來了,多半也會被揍的找不到北。

再加上恐怕要不了多久,救援就會趕來,所有人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敢出現任何的錯誤,導致一切的努力會前功盡棄。

同時,守護雕像的防禦力也著實的驚人,半日的轟炸也不過是讓其身上多出幾道裂痕,這守護雕像根本無傷大雅,戰鬥力依然十足。

簡直就像是一根難啃的硬骨頭,就算是修成完美古神體的楚逸,也不見得有這守護雕像的防禦那麼變態。

可是讓大家沒有想到的是……這具守護雕像的戰鬥力,遠遠不只是如此的簡單。

持續半日的長時間轟炸,崩天魔神等人謹慎的沒有犯絲毫錯誤,而恰恰就是這種專心致志的壓制,使守護雕像陷入了一種極端的狂躁之中。

就像是困在囚籠中的野獸,即將預見自己必亡的命運,守護雕像突然通體變的火紅,渾身上下亦隨之散發出一股股兇殘的氣息,居然乾脆收斂了所有的防禦,硬生生的承受著所有的攻擊,操縱著背後的十二柄銳劍合而為一。

十二柄銳劍,每一柄都可媲美靈劍古族的先天至寶:誅天神劍,如今十二劍合一,爆發出來的氣息已經遠遠超越了普通的先天至寶,其威力直追洪宇最強的四大至寶。

不好!

面對如此情況,崩天魔神立刻覺察到了一股極端危險的氣息,尤其是看著守護雕像不要命的承受著所有攻擊,雙手握著巨大的神劍,用力的橫掃出來時,崩天魔神清晰的感覺到這股危險的氣息,究竟是何等的無法抵抗。

“散!!!”

崩天魔神咬牙果斷的放棄了所有的優勢,指揮著所有人以最快的距離拉開和守護雕像之間的距離。

而在場的大能,無不都是洪宇的佼佼者,崩天魔神一聲喝令,均在第一時間做出了回應,猶如大難臨頭各自飛的麻雀,嘩啦啦的全部朝四周散去,速度極快,縱使守護雕像想要追逐,也只能追上小部分人。

可是……守護雕像根本就沒有追!

手持神劍,守護雕像仿佛要把全身的力量都用上,瞬間掙脫了先天至寶:八寶的囚籠,隨之就是一記用盡全力的揮劍。

神劍在守護雕像的手中舞出了一團兇殘的狂風,狂風中蘊含著無數柄巴掌大小的光劍,光劍如雨散落向四周,每一柄劍的威力都可媲美聞道境大能的全力一記,再加上如光般極快的速度,崩天魔神等人散的儘管很快,但依然被悉數籠罩在守護雕像的攻擊範圍之內。

可惡!

崩天魔神睚眥yù裂,當場看到數位證道境大能來不及躲避,滿身插滿了光劍,當場重傷,只能勉強在最後一刻使用人遁符遠離戰場。

同時,除了這數位證道境大能如此,更多的證道境大能均是在堪堪被光劍命中的刹那,被逼使用人遁符避讓,一時間百人的探索隊伍,直接少了三十餘人,縮減了三分之一。

還餘不到七十人,戰鬥力劇降!

反觀守護雕像,兇殘的氣息更加濃郁,仿佛前不久壓抑的氣息突然爆發,身體在晃動間,瞬息間分出了數百殘影,籠罩四方天地,追上所有逃竄中的證道境大能,揮舞著手中的神劍,全力落下。

好快的速度,憑藉速度居然能讓每具幻影都猶如實質,這簡直就相當於億萬分身**,被追上的每位證道境大能,無不都等同於面對一具實力可怕的守護雕像。

唰!唰……唰!

當場又是三十餘人,被逼無奈的使用了人遁符逃離,能夠勉強硬撼抵擋的證道境大能,在抵抗過後無不折損不小,包括崩天魔神,左臂也被劃出了一條長長的傷口,血流如注。

可這還不是最嚴重的!

守護雕像似乎非常刻意的照顧自在法王,分出的數百分身,大部分都集中向了自在法王,只是一個照面就當場把自在法王重傷,第二擊過後,自在法王被逼無奈的使用了人遁符離去。

少了自在法王的速度牽制,守護雕像的凶威瞬間爆發到了最大,狂暴的速度又如疾風,又似超越了光,不斷的狂攻向了所有人。

崩潰的局勢無法阻止!

崩天魔神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位又一位洪宇大能,在攻擊中不斷使用人遁符離去,辛苦建造的所有優勢,最終又如泡沫般被輕易打破,短短不過一炷香的時間裏,場中剩下的人只有崩天魔神自己,包括白起、七修子等人,都無奈的使用人遁符離去。

可惡!

崩天魔神不甘的看著守護雕像持劍殺來,無奈的隨手翻出人遁符,只能也選擇逃離這場戰鬥。

可是這守護雕像似乎已經覺察到所有人離去,都和那小小的紙符有著關係,在崩天魔神取出人遁符的刹那,守護雕像的速度瞬間暴增到最強,一劍削過,崩天魔神手中的人遁符當場被削成兩半。

可惡,難道吾命休矣?

崩天魔神也沒有想到這守護雕像的速度會那麼快,看著手中的人遁符被毀,再想取出一枚人遁符已經為時已晚。故在絕望中,崩天魔神只能奮起自己所有的力量,迎擊接下來守護雕像的攻擊。

然而……三十餘招過後!

僅僅只用三十餘招,以崩天魔神超脫境的修為不過勉強堅持三十餘招,就被守護雕像打破防禦,當場便被徹底壓制。

之後……再過三十餘招!

崩天魔神奮起全力,在第六十招的時候,猝不及防之下,被守護雕像一劍成功削中肩頭,血流如注,劇痛連心。

至此……再過三十餘招!

崩天魔神拼命抵抗,但是在這時候無論他做什麼樣反擊,在這個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前前後後加起來,不過抗衡這守護雕像百餘招的攻擊,僅僅不過是百餘招的攻擊,崩天魔神最終難以抵抗,眼睜睜的看著守護雕像一劍貫空而來,直刺崩天魔神的咽喉。

可惡啊!

面臨生死的刹那,崩天魔神眼中只剩下濃郁的不甘,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與域外文明煉製的一具守護傀儡打的這麼慘,居然還要命喪在其手中。

屈辱,不甘,憤怒……

這是崩天魔神心中唯一的想法,但是即便如此,崩天魔神什麼也做不到,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守護雕像手持神劍,悍然朝其殺來。

生死,一瞬間!

說時遲,那時快!

眼看著崩天魔神就要命喪在守護雕像這一劍之下的時候,突然崩天魔神的身後出現了一團黑sè的漩渦,仿佛有什麼東西要出現似的,一柄閃爍著神芒的長劍,率先從黑sè漩渦中殺戮出來,從崩天魔神的腦袋左側破空而過,一劍準確的命中了守護雕像手中的神劍。

劍與劍在碰撞的刹那,時間仿佛停頓!

隨即,在崩天魔神吃驚的注視間,就見這柄不知道從哪里出現的神劍,在與守護雕像的神劍的劍尖碰觸的刹那,以摧枯拉巧之勢,輕易的粉碎了守護雕像手中的神劍,長驅直入,簡單的一劍削去了守護雕像半邊身子。

這是……定世神劍?

崩天魔神驚喜之間,看到一具具熟悉的身影,從漩渦中冷冽浮現,正是修為和實力不在崩天魔神之下,同為洪宇最強者行列,擁有著超脫境修為的婉華仙子,及三大聖明。

“崩天,這究竟是……”

崩天魔神手中擁有人遁符保命,同樣也有婉華仙子、三大聖明的人遁副符,關鍵的時刻可以起到絕對的救援作用。

就如同此刻,崩天魔神命懸一線之間,婉華仙子、三大聖明果斷使用人遁符馳援而來,一舉成功解救了崩天魔神,避免了最壞的情況發生。

不過,以崩天魔神的修為,被這具傀儡打的那麼慘,多少讓婉華仙子、三大聖明有些吃驚,紛紛出言詢問,想要弄明白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但崩天魔神還未回答,守護雕像在自己的兵刃被毀之後,顯然非常的憤怒,暴喝聲起,舉起手中的法器,就再次狂攻而來。

“妖孽,爾敢!”

婉華仙子眼中立刻閃過一絲淩厲之sè,二話不說,隨手一擲,天地印悍然而動,攜帶天地之力壓制而下,瞬息間就震碎了守護雕像所有的攻勢。

面對如此情況,崩天魔神也來不及多做解釋,冷然回道:“閒話少說,先把這傀儡解決之後,本尊再向你們解釋!”

婉華仙子沒有囉嗦什麼,招呼一聲,手持定世神劍,冷然殺向了守護雕像。

崩天魔神略微恢復,立刻果斷配合暴起反擊,三大聖明自然也不甘落後,紛紛展開強大的攻勢,反擊而上。

婉華仙子、崩天魔神、三大聖明均是超脫境的修為,再加上定世神劍、天地印兩大至寶協助,即便是洪宇第一人楚逸,也只能夾著尾巴逃跑。

這守護雕像雖然實力不俗,但畢竟只是一具傀儡雕像,八百餘招過後,被婉華仙子當場抓住機會,一劍削斷了腦袋,再隨後一劍攔腰削成兩端。

鎮!

守護雕像受到重創,但兇殘已舊,可惜至寶面前,它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婉華仙子持天地印鎮壓而下,當場把受創嚴重的守護雕像,鎮成了粉末。RO!。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