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4
修神第七百四十四章 浩劫降臨(上)-
看著在天地印的鎮壓下,粉碎成灰燼的守護雕像,婉華仙子、崩天魔神、三大聖明均陷入了長久的沉默中,每個人的臉sè都可謂是非常難看。

這些域外文明實在是太可怕了!

就拿這具守護雕像來說吧,集婉華仙子、崩天魔神、三大聖明五位超脫境強者,及兩件至寶:天地印、定世神劍,居然仍要大戰八百回合,才能夠把其擊殺。

由此可以想像,這些域外文明當初已經發展到何等程度,本身所擁有的力量,又會強大到何等地步?

反觀太虛寰宇、洪宇諸界,這麼多年的發展下來,非但沒有絲毫的進步,仍守著前人留下的東西不說,竟然還內鬥不休,退步了許多許多。

故,婉華仙子、崩天魔神、三大聖明幾乎可以預料,這些域外文明如果沒有消失,對於太虛寰宇、洪宇諸界將會是何等的衝擊,及多麼可怕的災難和浩劫。

同時,想到這些,新的問題也隨之而來!

那就是……這些域外文明究竟是怎麼消失的?

以這些域外文明的文明程度,怎麼會落得如此地步,整個域外世界竟然一個人都沒有,仿佛人間蒸發似的,實在是讓人無比的費解。

不過現在似乎並不是討論這些的時候!

崩天魔神多日冒險深入域外世界,這次更是差點連命都丟掉,婉華仙子、三大聖明此刻均以崇敬的心情,連連慰問崩天魔神,紛紛表示自己救援來遲,導致釀成了如此惡果。

崩天魔神卻渾然不在意,面sèyīn沉說道:“諸位,多餘的話不用說了,關於這域外文明究竟如何,你們應該已經親眼所見了吧?”

婉華仙子、三大聖明暗暗點頭,就聽見太清聖明說道:“變數,本聖明總有種不好的預感,這次親眼所見,預感更加的強烈!”

崩天魔神表情嚴肅的回道:“太清所說的話,正是本座想說的。以這域外民族的文明程度,在任何方面都要遠遠高出我們。可是如此強大的他們,如今也已經滅絕了,實在難以想像啊!”

說到這裏,崩天魔神沉默良久,直至氣氛壓抑的讓人快要透不過氣的時候,才遲遲的開口說道:“那麼……請問這個強大的域外文明,究竟是如何滅絕的?”

“……”

一個簡單的疑問,一句簡單的話,讓氣氛陷入了異常的沉默中,因為沒有人能夠回答崩天魔神的話,亦或者說根本無法回答。

但崩天魔神的話顯然還沒有結束,在片刻的沉默過後,崩天魔神再次說道:“這些天,本座一直在域外世界尋找答案,直至抵達這顆星球的時候,本座隱隱約約感覺到答案即將成功尋到。

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這是本座想要得到的答案,卻在此刻本座的心中浮現出另外一種想法和不同的心情。

那就是不要去碰觸這個答案,或者說……這個禁忌!”

婉華仙子、三大聖明紛紛心神驚駭的互相對望了一眼,沉默良久之後,才聽到婉華仙子開口說道:“崩天,這段時間你一隻忙於探索,我們還沒有機會交流,把你這些天來探索的情報,告之與你。”

崩天魔神立刻lù出留心之sè,示意婉華仙子繼續說下去。

婉華仙子繼續道:“這個域外文明,自稱為神族,乃是繼承天道意志誕生的存在,而他們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消滅我們這些修真者……”

婉華仙子緩緩把所有已知的情報全部都說了出來,崩天魔神越聽越嚴肅,結合自己這段時間在域外世界的所見所聞,頓時恍然大悟,隱約間仿佛猜到了什麼。

似乎已經覺察到崩天魔神瞭解了自己的意思,就聽見婉華仙子最後說道:“這個域外文明明顯非常不正常,所以我懷疑這個域外文明和天道有著某種獨特的聯繫,亦或者說這個域外文明根本就是天道在背後支援,專門來消滅我們這些修真者的存在。”

崩天魔神顯然也想到了這一點,剛準備認可,突然間又想到了什麼,搖頭道:“既然有天道在背後支持,那麼這個域外文明為什麼會消滅?按道理他應該存在,變的更加強大才對。”

婉華仙子苦惱的搖了搖頭,回道:“這一切,正是我和三大聖明最不解和míhuò的地方,所以我們的感覺和你一樣,有種不好的預感,而這個預感才是真正的浩劫,足以毀滅一切。”

崩天魔神點了點頭,目光深邃的看著遠處的神廟,開口回道:“答案,就在那裏!”

“不錯!”

婉華仙子認真的說道:“答案就在那裏,而在這個答案面前,我們現在面臨著兩個選擇,第一個選擇:找到這個答案,可能迎接我們的是毀滅;第二個選擇:我們無視這個答案,然後等待著苦海再次出現,亦或者苦海永遠不再出現,我們只能惶恐的等待死亡。”

聽了這些話,崩天魔神似乎已經做出了什麼決定,壓抑的說道:“本座……已經活的夠久了,在這億萬年的人生裏,本座唯一的盼頭就是復仇。可是現在……本座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所以本座要找到答案,本座情願活著死去,也不願意不明不白的活著!”

崩天魔神的話,仿佛做出了什麼決定,婉華仙子立刻笑著應道:“這些正是我、太清、太惡、太平想和你說的。現在我們都已經安排好了一切後事,即便是這次可能要把命留在這裏,也已經無怨無悔,決定深入虎xué,一探究竟!”

崩天魔神皺了皺眉頭,回道:“實際上沒有必要如此,冒險的事情由本座一個人來完成便可,洪宇少了你們,必然會再次大亂。而且如果我們都把命留在這裏,這場浩劫蔓延開來,對整個修真界極有可能是滅頂之災!”

“不會!”

婉華仙子說道:“在前不久,銀焰告訴我們,楚逸已經隔空傳念聯繫過他了,他新兵器即將煉製而成,到時候無論什麼樣的浩劫,他都能夠輕鬆應對。所以我們才能夠放心前來助你,一起探明這個秘密。”

楚逸?

崩天魔神沉默了很久,開口搖頭歎息道:“這傢伙總是出人意料,做出許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但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有可能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婉華仙子笑著回道:“那麼我們還在遲疑什麼呢?”

崩天魔神強自振奮精神,豪邁說道:“走吧,無論前面迎接我們的是災難和死亡,還是最後的希望,直至最後一刻,也讓我們豪情萬丈一回,看看這賊老天還能夠用什麼樣的方法折磨我們!”

好!

婉華仙子、三大聖明亦是豪情萬丈的應了一聲,隨著崩天魔神進入了神廟之中。

然而……結果……

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進入神廟之中,接連不斷的搜索了三天三夜,幾乎可以說是把神廟給徹徹底底的翻了個底朝天,結果雖然找到了大量的珍貴物品,可以說是整個域外文明的精華,但是他們所希望的滅絕之謎,卻怎麼也沒有找到。

為什麼?RO!。

[BOOK: 007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