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6
修神第七百四十六章 楚逸歸來(上)-
烽火燎原,煙火淩亂,到處都是殘垣斷壁,血染大地!

這是如今修真界最真實的寫照,幾乎可以說無論是太虛寰宇,還是更高層次的洪宇諸界,幾乎都看不到一個正常人,全體就像是擇人而噬的凶獸,竭盡所能殺戮一切能夠殺戮的存在。

甚至就算躲到自己修出的一方世界中,亦能夠被特殊的方法搜索出來,竭盡所能的虐殺致死,不留活口。

不僅如此,這些發瘋的聖人、古族、修士本身還蘊含著一種非常獨特的毒素,但凡被他們攻擊到的人,都會變的和他們一樣發瘋。

故,在這樣特殊的毒素蔓延下,修真界發瘋的聖人、古族、修士越來越多,反之正常的聖人、古族、修士越來越少。

最終……在這場席捲了整個修真界的浩劫面前,還正常的存在已經所剩無幾!

而到了今天,修真界更是僅只剩下一片土地還沒有被這種瘋狂所污染,那就是在洪宇四大管理者,如今洪宇第一人,太鴻聖明:戰神楚逸的居所。

此刻,在太鴻府!

太鴻府這裏的情況非常的不容樂觀,無窮發瘋的聖人、古族,紛紛聚集在太鴻府之外,紛紛張牙舞爪,甚至不惜以命相搏,瘋狂的圍攻整座太鴻府。

幸運的是,太鴻府畢竟當初是專門為楚逸建造的府邸,佔據了整座島嶼不說,島上擁有著各種強大的防禦,甚至許多還都是楚逸親手設計,專門用來應付意外的情況。

其中,太鴻府之所以能夠鎮守住,最關鍵的還是楚逸把古神殿運用成核心,鎮壓在太鴻府之中,否則這麼多發瘋的古族、聖人、修士圍攻,恐怕這太鴻府再強,最終還是要被攻破,居住在太鴻府中的人,均不能倖免。

同時,因為太鴻府的特殊地位,如今洪宇諸界、太虛寰宇,勉強還能夠保持意識清醒的聖人、古族、修士都紛紛聚集於此,掙扎著進行最後的抵抗。

不,更嚴格來說,如今的洪宇諸界、太虛寰宇,雖然被浩劫以席捲天下之勢,給徹底的覆蓋蔓延,但是還清醒,還活著的人,在此刻都還沒有失去希望。

原因無它,因為還有楚逸!

通過能夠和楚逸進行隔空神念的交流,修真界還清醒的古族、聖人、修士都已經得知,楚逸已經鑄造好了屬於他的兵器,正在以最快的速度趕回來。

故,現在所有人都憋足了勁,他們知道當天下第一人,太鴻聖明:戰神楚逸趕回來的時候,那一天就是扼殺浩劫,進行大反擊的時刻。

然而……誰又能夠想到,該等的人沒有出現,不該等的人卻出現了!

轟隆!

東面飛來了一團濃郁的烏雲,那是由無窮的魔氣聚集而成的烏雲;西面飛來了萬丈的霞光,那是由密集的仙氣聚集而成的霞光;南面飛來了一團森然的妖雲,那是由恐怖的妖氣聚集而成的妖雲。

黑sè的魔雲,青sè的仙光,紫sè的妖氣!

此刻在東、西、南三個方向出現的氣息絕對不同尋常,因為這三股氣息,每一股都已經達到了超脫境的層次。

他們是……三大聖明!

楚逸還未趕回來,而實力僅次於楚逸的三大聖明卻已經粉墨登場,目睹這一切,太鴻府內所有人,均已經lù出了絕望和痛苦的表情。

原因無它,皆因現如今,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均是能夠讓人談虎sè變的人物。不僅僅是他們瘋的最徹底,更重要的是因為他們均擁有著超脫境的修為,乃是如今修真界公認的強者。

而反觀這邊,除了銀豬動用天地行舟,還勉強能夠與三大聖明一戰之外,在場所有的聖人、古族、修士幾乎都可以說無一戰之力。

甚至就算是銀豬,勉強對付一位聖明還行,惡戰三位聖明,即便是銀豬也根本做不到。

完了!

這是現場每一個人的想法,絕望的看著虛空之上,三大聖明隱隱浮現,均是無比的面sè猙獰,咆哮一聲,森然同時出手狂攻向了太鴻府。

轟隆!

第一擊,三大聖明聯手的攻擊雖然未轟破太鴻府的防禦,但是勁透而入,硬生生把太鴻府轟的顫抖不休。

轟隆!

第二擊,三大聖明再次出手,太鴻府再次遭受了巨大的壓力,動dàng不休之際,防禦範圍內出了部分問道三境大能還能勉強站住腳跟,聖人級的存在則氣血沸騰,修士級很乾脆的人仰馬翻。

轟隆!

第三擊,太鴻府在承受了三大聖明的第三記攻擊後,籠罩全府的防禦,終於出現了裂痕,以至於讓三大聖明更多的力量滲透而入。

刹那間,問道三境的強者氣血沸騰,聖人級的存在開始人仰馬翻,修士級的存在則已經乾脆就有數百人當場被三大聖明的勁力給震死。

轟隆!

第四擊,三大聖明的第四記攻擊力量上翻了至少三倍以上,顯然接連四擊沒能夠轟開太鴻府,導致他們凶威大盛,勢必要依靠這第四記攻擊,轟破防禦。

三大聖明無愧是縱橫洪宇億萬年的強者,全力一擊之下,威力驚天動地,太鴻府的防禦瞬間被轟開一層層缺口,當場宣佈告破。

完了!

誰也沒有想到,三大聖明現在居然變的如此恐怖,僅僅只用四記強橫的攻擊,就徹底的打破了太鴻府的防禦,未免有些太過駭人聽聞了。

而面對太鴻府的防禦告破,在場所有人當場就急紅了眼,尤其是銀豬,他不僅有著守護太鴻府的義務,更有著保護楚逸家人的責任。

現在謝翩翩、楚雲、楚思、乃至晴天都在太鴻府,銀豬就算把自己的xìng命葬送於此,也堅決不能讓他們出現任何的意外。

昂吼!

銀豬近乎於瘋狂的咆哮著,看到三大聖明轟破了太鴻府的防禦,兇殘的殺戮而來後,義無反顧的周身燃燒著麒麟神火,化身成為麒麟神,以一種近乎於燃燒生命的方式撲了上去。

可是三大聖明顯然修為又有增長,爆發出來的戰鬥力今非昔比,銀豬擁有返祖的力量,還擁有妖族至寶:天地行舟協助,結果在短短的三招兩式中,就完全被三大聖明壓制,險象環生。

同時,無數發瘋的聖人、古族、修士也終於抓住機會,紛紛從太鴻府防禦的缺口處衝殺了進來,一個個不要命的撲向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甚至不惜丟掉自己的xìng命,也要把所有的人擊殺,同化成他們的模樣。

潰敗……大面積的潰敗!

絕望……致命的死亡臨近!

局面瞬息間變的一發不可收拾,被三大聖明完全壓制著在打的銀豬根本無力回天,尤其是在看到謝翩翩保護著楚雲、楚思,接連遭受到發瘋者的攻擊時,銀豬再也無法遏制的發出了痛苦的悲嘯聲。

“昂吼!劍流星、姬妃,我馬上會和三大聖明拼命,為你們殺出一條血路,你們帶著楚逸的妻兒,逃出去!!!”

仿佛要把生命的烈火燃燒盡,銀豬眼中閃爍著死意,咆哮聲過後,便毫不遲疑的沖向了三大聖明,決定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履行自己的責任和義務,為楚逸的妻兒換來一線生機。

而聽到銀豬如此的吩咐,謝翩翩眼中閃過一絲哀sè,但是大勢面前,她容不得有絲毫的優柔寡斷,只能果斷說道:“流星、姬妃……”

劍流星、姬妃第一時間來到謝翩翩的身邊,眼中閃過幾絲疑huò。

“流星、姬妃,雲兒、思思就拜託你們了!”

說著,謝翩翩看著躲在自己懷中的楚雲、楚思,身為母親,眼中遏制不住的閃過片片柔情,緩緩說道:“雲兒、思思,你們跟著劍叔叔、姬妃阿姨一起走,好嗎?”

楚雲、楚思閃爍著明亮的大眼睛,看著自己的母親片刻,年紀雖幼,卻很懂事的他們,沒有在這個時候搗亂,堅強的點了點頭。

謝翩翩充滿了愛意的撫mō一下他們,然後看著劍流星、姬妃認真的說道:“雲兒、思思就拜託你們了!”

姬妃還想再說什麼,劍流星則阻止道:“我知道了,除非我死,楚雲、楚思不會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姬妃大驚,不解的問道:“劍兄,這……”

劍流雲搖了搖頭,再次阻止姬妃說下去,回道:“她是楚逸的妻子,她明白這時候該做什麼!”

姬妃陷入了沉默,最終歎息一聲,各自把楚雲、楚思收到了自己的靈天仙境之中,隨後表示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

謝翩翩眼中閃爍著不舍,但是這時候她必須堅強起來,強忍著眼中不舍的淚水說道:“待會我會帶人突圍,如果有機會,你們先逃,無論如何……請你們保護好雲兒、思思,因為他們是我和楚逸的命兒!”

劍流星、姬妃再次表示自己明白,至此謝翩翩眼中再無任何顧忌的閃過一絲果斷,振臂高呼道:“大家不要慌,不要亂!楚逸會來的,他一定會回來的,請相信我,隨著我一起突圍!”RO!。

[BOOK: 007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4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