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修神第七百四十七章 楚逸歸來(下)-
事到如今,所有的人只能選擇相信謝翩翩,紛紛聚攏了過來,準備開始突圍。

而當所有人全部都聚集好了之後,謝翩翩果斷的高呼道:“銀焰,對不起,就拜託你了!”

昂吼!

銀豬用一聲蒼茫的咆哮,來告訴謝翩翩,他此刻的決心。隨即,便見銀豬再也沒有絲毫的遲疑,仿佛要把自己的生命都燃燒殆盡,周身燃燒起了熾熱的麒麟神火。

麒麟神火越燃越濃,就像是一顆太陽在此刻成型,熾熱的麒麟神火徹底的覆蓋了四極八荒,似能夠把天地燒穿,即便是失去了理智的三大聖明,此刻都畏懼的不敢攝其鋒芒,接連暴退,避過這團燃燒的麒麟神火。

接著,仿佛太陽般燃燒的銀豬,開始移動了起來,所過之處,天地間的一切均化成了燎原火海,蒸發了一個個企圖靠近的存在,把任何能夠燃燒的發瘋者,悉數焚燒在這如同太陽般的麒麟神火之下。

“跟上!”

看到銀豬殺開了一條血路,謝翩翩沒有絲毫遲疑,果斷指揮所有人跟在銀豬的後面,隨同銀豬一同前進和突圍。

呼!

如太陽般的巨大的麒麟神火開道,發瘋的聖人、古族、修士們的攻擊終於被成功遏制,眾人不敢有絲毫怠慢,以最快的速度突破,硬生生的殺出了太鴻府,殺出了鴻méng大界,殺到了鴻méng界門之前。

而僅僅是這麼短暫的路程,銀豬幾乎耗盡了自己所有的生命本源,看著鴻méng界門歷歷在目,銀豬終於露出了一絲滿足的笑容。

“億萬年前,我未能守護好齊天!”

“億萬年後,我不能再重複億萬年前的錯誤!”

眼中閃爍著慘烈的決然,銀豬咆哮一聲,轟破了鴻méng界門處的殘留發瘋者,隨即雷聲咆哮道:“沖出去,我替你們擋住後面的追兵!”

謝翩翩眼中含著淚,回頭看了一眼殺回去的銀豬,咬牙喊道:“所有人,隨我沖出鴻méng大界!”

身為楚逸的妻子,謝翩翩在這一刻義無反顧的身先士卒,周身蕩漾著慘烈的仙氣,帶著所有人殺出了鴻méng大界。

然而……

離開鴻méng大界後,等待這所有人的不是希望,而是濃濃的絕望!

人山人海!

呈現在謝翩翩等人面前的,到處都是發瘋了的古族、聖人、修士,他們似乎早就已經等待多時,瘋狂且猙獰的注視著從鴻méng大界出現的謝翩翩等人,仿佛早就做好了準備。

埋伏?

不,謝翩翩有些無法接受這些現實,因為在她的記憶中,謝翩翩等人非常瞭解,這些發瘋了的古族、聖人、修士就像是傀儡般,幾乎沒有了思考的能力和意識,怎麼可能還會打出配合,並且設下埋伏呢?

但是現在事實就擺放在眼前,謝翩翩等人根本無法否認,看著眼前這些可能數量在十萬、百萬、千萬、億萬之眾的發瘋聖人、古族、修士,謝翩翩等人幾乎陷入了最深最深的絕望。

不!

還不能絕望!

謝翩翩想起了楚雲、楚思兩個可愛的孩子,那是她與楚逸摯愛的結晶。故,就算是謝翩翩可以義無反顧的把命留在這裏,但也一定要保證兩個孩子的安全,保證兩個孩子活下來。

哪怕是燃燒盡最後一絲生命……

“流星、姬妃,就拜託你們了,無論如何都要逃出去!”

謝翩翩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劍流星、姬妃自然十分清楚謝翩翩為什麼會這麼說,一時間,彼此內心的情緒,幾乎有些壓抑到了極點。尤其是注視到,謝翩翩眼中流露出的決然,劍流星、姬妃更是內心感觸良多。

“放心好了,我劍流星在,小楚雲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我會用我的命,去守護楚思!”

這個時候,劍流星、姬妃現在什麼都無法說,只能答應謝翩翩。同時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劍流星、姬妃內心中無不亦升起了決然的心態,暗暗決定哪怕是把自己的生命燃盡,也要成功護送楚雲、楚思逃出生天。

可是這一切,又談何容易?

天上地下都是發瘋的聖人、古族、修士,億億萬萬,就算是硬堆屍體,也能夠堆得劍流星、姬妃寸步難行。

更何況,在此刻……

轟隆!

銀豬化身成為麒麟神的龐大身體,猶如毀星墜落般,重重的砸在了整個逃亡隊伍的前方,硬生生砸塌了星空之路,渾身上下漆染著鮮血,倒地昏mí不醒。

驚!

目睹如此的情景,在場的所有人皆在此心神猛沉,默默的注視著重傷到極點,幾乎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卻又拼命想要站起來繼續戰鬥的銀豬,許多人看起來心都快要碎了。

與此同時,三大聖明猶如三座無法逾越的大山,佔據三個方向,包圍著整個隊伍,冷酷的釋放出了無窮的仙威、魔威、妖威,沉甸甸的壓在身上、心上,使人幾乎就要崩潰和絕望。

完了!

一切都完了!

每個人的眼中都湧現出了死意,默默的注視著三大聖明,等待著死亡的宣判。

不,還有人沒有絕望!

劍流星、姬妃默默的觀察著四周,他們需要一個機會,一個能夠成功突圍的機會,因為楚雲、楚思這兩個可愛又懂事的孩子,需要他們的保護,來脫離這個險境。

只需要一個機會!

現在劍流星和姬妃只需要一個機會,他們就能夠以最快的速度突圍而出,帶領著楚逸的兩個可愛的孩子,成功的逃出生天。

可是……這個機會看不到!

劍流星、姬妃焦急無比,正不知所措之際,突然就見謝翩翩舉起了古神殿,運轉並產生一股巨大的吸力,把劍流星、姬妃收入其中,隨即就見謝翩翩施法,用盡全力的把古神殿給擲了出去。

古神殿疾如彗星,快的仿佛能夠超越光,轉身之間就到了視線的盡頭,即將脫離整個戰場。

可是,就在古神殿快要成功的護送著劍流星、姬妃離開之際,冷酷的太平聖明突然吹出一股可怕的妖風,卷住了古神殿,隨即再用力的一吸,硬生生的把古神殿吸回到了自己的面前,隨手把古神殿緊緊的握在手中。

“不!”

謝翩翩發出了一聲淒厲的呼喝聲,拼命的朝太平聖明撲了過去,可惜的是以她現在不過證道境的修為,根本就不可能是太平聖明的對手。

而且太平聖明並非一人,三大聖明猶如一個整體,就在謝翩翩剛剛行動,太清聖明便立刻打出一道仙光,化成了一座大山,朝謝翩翩鎮壓了下來。

仙山壓境,謝翩翩避無可避,命懸一線!

所有人隨之發出了驚呼,銀豬更是悲痛yù絕的發出了悲鳴,拼命的想要站起來解救謝翩翩,但是受傷嚴重的他,卻什麼也做不到,只能睚眥yù裂的看著謝翩翩,被仙山鎮壓。

刹那間!

銀豬在親眼看到謝翩翩被仙山鎮壓的一幕時,整個人徹底的傻眼了,再也遏制不住發出了一聲痛苦的悲呼。

“楚逸,你***在那裏啊!”

楚逸在那裏?

在這個時候,所有人心中只剩下一個想法,那就是希望楚逸能夠奇跡般的出現,可是直到謝翩翩給鎮壓在仙山之下,及無論謝翩翩如何呼喚,楚逸到最後都沒有出現。

結果,所有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幕,絕望……絕望……絕望著……

在這股絕望面前,有人已經泣不成聲,有人已經垂下了手中的兵刃,就連銀豬也已經仿佛失了hún般,無助的躺在地上,等待著死亡的降臨。

然而,就在這個時刻!

轟!

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震住了在場所有人,就在每個人目瞪口呆之際,吃驚的看到剛剛鎮壓謝翩翩的那座仙山,突然炸成粉碎,一股無比濃郁的神之榮光,猶如亙古以來最燦爛的神日,把天地都照射成為最燦爛的金色,籠罩在天與地之間。

驚!

發生了什麼?

所有人都吃驚的望向那裏,隱約間能夠看到那濃郁的金光中,某個tǐng拔的身影傲立著,看起來是那麼的熟悉。

不錯,這個身影非常熟悉!

皆因這個身影不是別人,正是洪宇四大管理者之一的太鴻聖明,如今修真界最強之神:戰神楚逸!

楚逸來了!

楚逸終於回來了!

刹那間,伴隨著楚逸的出現,所有人不知道為什麼,均在這一刻產生了一種撥雲見日,散去所有陰霾感的情緒。

甚至伴隨著楚逸的出現,所有人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安定了下來,仿佛只要楚逸在,任何危機都不算是危機,都能夠輕而易舉的化解,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楚逸更加的可靠,和讓人信任。

楚逸來了!

楚逸真的回來了!

所有人都情緒jī蕩的看著神之榮光,緩緩從楚逸的身上收斂,楚逸冷冽的摟著笑容滿面的謝翩翩,再次尊臨修真界!

楚逸回歸!

戰神回歸!

傳說回歸!

在萬眾的注視間和期盼間,楚逸一如既往的散發著強大的氣勢,甚至遠超當初所特有的氣勢,以近乎於無敵的姿態,成功的粉碎了仙山,並解救出了鎮壓在仙山下的謝翩翩。RO!。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