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修神第七百四十九章 天神之兵(下)-
太清聖明就像是蒼蠅般,被楚逸單臂化成的巨掌給握住,只留一個腦袋在外面,看起來異常的可憐和狼狽不堪。

隨後,太清聖明如同太惡聖明、太平聖明般,被楚逸給徹底的鎮壓在無鋒重劍之下。

而讓人驚駭的是,三大聖明都被鎮壓在無鋒重劍之下,同時發力,同時反抗,居然直到最後都無法撼動這無鋒重劍分毫,只能痛苦不堪且卑微異常的掙扎著。

但從始至終,這無鋒重劍卻連顫動一下的情況都沒有出現。

可怕!

這簡直就是一面倒的戰鬥,完全就像是大人打小孩般輕鬆和簡單,三大聖明怎麼說也是縱橫洪宇億萬年的強者,並且發瘋後實力也莫名其妙的提升不少。

可結果呢?

三大聖明居然連楚逸的一根頭髮都沒有傷到,甚至連楚逸的無鋒重劍都舉不動,就這麼三招兩式之間,被楚逸給徹底的鎮壓。

接下來,成功鎮壓了三大聖明之後,楚逸便再也沒有看他們一眼,似乎料定他們三人別想掙脫出來似的,楚逸嘴角浮現自信的笑容,看向其餘那些發瘋的修真者,雙手緩緩結成一個猶如寶瓶般的印法,赫然正是源術:大天地術!

呼!

天地之力猛然爆發,於天地之間凝聚成一枚寶光四射的寶瓶,似擁有著能夠容納天地的力量。

不,而是真正的能夠容納天地!

就見這天地寶瓶在凝聚而成的刹那,隨即爆發出了一股無與倫比的吸扯力,猶如風暴般籠罩四方,籠罩向了所有發瘋了的修真者。

刹那間,鬼哭狼嚎,這些發瘋的修真者似感覺到了極端的危險,亡命般的開始四處逃竄,但無論他們怎麼逃,最終都無法逃出天地寶瓶所吸納的範圍內。

亦或者說,哪怕是天與地的盡頭,仍然在這天地寶瓶的吸收範圍之內,就見那天地寶瓶的瓶口,完全化成了猶如黑洞般的存在,在以肉眼可辨的速度,又以能夠容納天地的容量,逐漸把所有發瘋的修真者,都給吸收到了寶瓶之內。

一炷香!

僅僅不過是一炷香的時間,所有發瘋的修真者,均在最後一刻都不能倖免,就像是裝沙子般裝在天地寶瓶之中,痛苦掙扎,縱聲哀嚎,企圖能夠逃脫出來。

但直至最後一刻,他們都未能倖免!

哢嚓!

寶瓶瓶口被楚逸徹底封印,小小的瓶子中至少裝下了億萬修真者,被楚逸鎮壓和封印在其中,不能倖免於難。如果不是楚逸念及同為修真者,他們又都是莫名其妙的瘋了,否則這些人已經不是簡簡單單鎮壓和封印那麼簡單的事情了。

而成功鎮壓和封印了所有人後,楚逸原本嚴肅的表情多少也緩解了不少,隨手把天地寶瓶鎮壓于古神空間之後,飛身來到三大聖明的身邊,看著猶如野獸般咆哮,仍然歇斯底里的掙扎著的三大聖明,皺眉開始研究了起來。

天神之目,開眼!

楚逸的雙眼刹那間猶如兩顆小太陽般明亮和閃爍了起來,冷冽的注視著三大聖明,企圖找到三大聖明發瘋的原因。

可讓楚逸吃驚的是,他什麼也沒有找到,三大聖明的身體無論怎麼看都非常的正常,乃至靈hún都乾乾淨淨,似乎沒有受到什麼干擾。

正所謂事過反常必存妖!

三大聖明,乃至洪宇諸界和太虛寰宇的修真者,不會如此不明不白的發瘋,必然有著什麼因素的存在,只是楚逸還沒有找到。

那麼……

既然從三大聖明身上找不到任何的原因,那麼那個域外文明呢?

楚逸與銀豬交流過,那些域外文明已經消失,就好像人間蒸發似的,而在消失之前非常明顯的出現過什麼意外和爭鬥。

以此猜測,整個修真界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會不會就是域外文明當初所遭遇的慘案?

楚逸當機立斷,決定去太虛寰宇好好觀察一下那個所謂的域外星,亦或者親自走一趟域外文明,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整個修真界如此動盪,連三大聖明、崩天魔神、婉華仙子、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等超脫境大能,也會出現如此的異變。

不過,在去之前,身邊這些修真者必須得安定一下。

呼!

楚逸施法喚出了古神殿,放出劍流星、姬妃兩人。

劍流星、姬妃因為被關在古神殿裏,對於外面的事情並不清楚,故在離開古神殿的時候,彼此都如臨大敵,準備繼續再戰。

但是意料中的戰鬥沒有出現,卻見到了一張張興奮的面孔,及一位無比可靠和tǐng拔的身影,正微笑的望著二人。

楚逸?

劍流星、姬妃頓時驚喜非凡,就連大酷哥劍流星,此時的表情都忍不住變的溫柔許多,沖著楚逸點了點頭,隨即便把楚雲從自己的靈天仙境中釋放了出來。

姬妃自然也不例外,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果斷把楚思從自己的靈天仙境中釋放出來,好讓楚逸這一家人團聚。

“爸爸!”

楚雲、楚思真的很懂事、很可愛、也很堅強,明明遭受到了許多磨難,但是這時候他們沒有表現出任何恐懼,非常自然的一左一右撲向楚逸,開開心心的笑著。

楚逸溺愛的抱起兩個孩子,這時候他又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父親!”

面容精美到讓人癡mí,臉上總是掛著甜甜笑容的晴天,也開心的沖到了楚逸的身邊,用力的抱住楚逸,如同孩提時代那般,甜甜的笑著。

“傻丫頭,都長這麼大了!”

楚逸同樣溺愛的撫mō著晴天的腦袋,記憶中的晴天還是十五六歲模樣的小女孩,但是現在的晴天卻已經長大了,並且修為亦達到了半步聞道的境界,氣息與當年的楚逸非常相似。

不僅僅是晴天,許多楚逸熟悉的面容,當年在玄元星,在太虛寰宇,在洪宇諸界的人都紛紛出現,還有楚逸那修為均已經達到了大聖級別的徒弟聶心隱,但是楚逸的另外一個徒弟段芷清卻不在場。

楚逸立刻詢問聶心隱,但得到的回答是,段芷清終因修真資質不行,沒有熬過鴻méng大劫,最後止步於涅槃之境。

這樣啊!

楚逸緩緩點了點頭,沒有再多說什麼,因為在楚逸看來,段芷清能夠修煉到涅槃之境,本身就已經是奇跡了。當初楚逸親自計算過,段芷清能夠修煉到元嬰期,這對於她來說已經是天大的造化了。

與此同時,銀豬的傷勢也略微恢復,來到楚逸的面前,亢奮道:“楚小子,這柄無鋒重劍,正是……?”

在銀豬炯炯的期待目光中,楚逸笑著把三大聖明暫時封印起來,丟到古神空間裏之後,便舉起誇張的無鋒重劍,朝自己面前用力一插,硬是撼的天地間一陣山搖地動。

好重!好恐怖的劍!

所有人被驚的眼珠子都快瞪了出來,暗暗咋舌之際,就聽見楚逸笑著說道:“不錯,這柄無鋒重劍正是我以整個天神峰,及各種各樣強大的力量,煉製而成的絕世神兵,名曰:天神兵!”

“好!”

銀豬亢奮的說道:“這件天神兵絕對稱得上古神一族,有史以來最強的兵器,即便是比起四大至寶,恐怕也不遑多讓,甚至能有與四大至寶抗衡。”

只是能與四大至寶抗衡嗎?

楚逸笑著沒有解釋下去,在楚逸看來,這柄無鋒重劍,配合他的古神之力,恐怕就算是四大至寶也不見得是對手,因為整柄劍,承載的是整個洪荒神域的力量。

當然,這也是楚逸的猜測,究竟是否能夠與四大至寶抗衡,關鍵還是得試驗過後才行。

而就在楚逸思索間,銀豬則繼續面現難色的開口說道:“楚小子……這柄劍的重量,恐怕要承載了整個大世界的重量,你拿著這柄劍,我可抗不起來你!”

楚逸笑著搖了搖頭道:“你知道,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坐騎看待,在我眼中你就是最好的兄弟。呵呵,另外就如你所說,這柄劍就算是一條真龍之力,也別想成功抗起來,亙古至今也就只有我和古神始祖能拿起來,就算換成九大戰神也不見得能夠拿起來。”

好可怕的天神劍啊!

這是所有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看向楚逸的眼神充滿了敬畏。

與此同時,楚逸覺的時間也差不多了,繼續開口說道:“銀豬,召集一下所有人,進入古神殿,然後我再把你們都送到鴻méng空間內,接下來的事情就由我一個人解決便成。”

以如今修真界的情況,除了楚逸之外,任何人幫忙都是多餘的。

但即便是如此,許多夥伴還紛紛表示願意陪楚逸征戰天下,尤其是好戰分子劍流星,十分不願意躲起來。

但最後楚逸還是成功的勸住了所有人,最後在銀豬、謝翩翩的配合下,所有人都進入古神殿,然後再被楚逸安置在鴻méng空間中。

當安置了所有人後,楚逸再無任何的後顧之憂,展開極速,朝太虛寰宇的域外星掠去。

然而在趕到域外星之後!

以楚逸的修為、見識,在看到域外星的刹那,依然還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驚駭的涼氣……RO!。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