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修神第七百五十章 天地極惡(上)-
驚駭!

以楚逸如今的修為、地位、見聞,究竟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才能會讓楚逸露出如此驚駭的表情?

那是一個繭,一個似乎在聚集和醞釀著什麼,正散發著沖霄惡意的巨繭!

這個繭就像是腫瘤般,從域外星上凸了出來,楚逸離得很遠就能夠看清楚這個繭的模樣,通體烏黑,表面就像是一層薄薄的肉膜,肉膜上到處都是猙獰的血管,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最醜陋的心臟,正以某種韻律,在緩緩的跳動著。

正是這麼一個繭,讓楚逸感覺到頭皮發麻,心神驚駭!

那麼這個繭,究竟是從何而來?

楚逸運轉天神之目,看破了大氣層的mí霧,直接看到了域外星的表面。神目所及之處,楚逸立刻清晰的看到,這個繭就長在銀豬口中所描述的神廟上。

只是當初那輝煌的神廟,現在被這個繭完全纏住,已經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更像是惡魔的建築物,到處都纏著猙獰的血管。

嗯?

看到這一幕後,楚逸又驚駭的發現了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繭身上的血管,連接著一個又一個蛋,這些蛋中依稀能夠看到某位修真者的身影,他們似乎在蛋中經歷著某種改變,或者說在蛋中經歷著某種折磨。

這種折磨似乎讓他們很痛苦,不斷的被刺jī著散發出種種負面的氣息。

絕望、恐懼、瘋狂、憤怒、邪惡、復仇……

任何一種不好的負面意志和氣息,從這些飽受折磨的修真者的身上散發出來,最後全部都變成了養分,流入到了巨繭之中,滋潤著巨繭成長。

同時,楚逸還看到許多已經破掉的蛋,這些蛋裏的修真者無不都被榨幹,死狀極其的淒慘,即便是楚逸看了也會倒抽一口涼氣。

而經歷這種痛苦折磨又活下來的人,則已經完全模樣大變,變的像極了神話故事中的惡魔,背生魔翼,面色猙獰,渾身上下散發著強烈的惡念和死意,即便是楚逸看了也頭皮發麻,感受到這些惡魔的瘋狂。

但不管怎麼說,目睹了這裏所發生的一切,楚逸總算找到了影響整個修真界的變化所在,正是那個不知道從哪里冒出的巨繭,一個聚集著無數惡念的存在。

與此同時,看到了這個巨繭,楚逸又想到了一個存在。

天魔始祖始魔!

情況是何等的相似啊,天魔始祖就是聚集天道所有的負面氣息才誕生出來的,一個專門為了摧毀天道的存在。

就是這樣!

在楚逸的眼中,這個邪惡的巨繭,就正在孕育著某個超脫了規則範圍之內,完全是為了摧毀和戰勝天道的奇妙存在。

不僅如此,這個邪惡巨繭內的存在,很明顯超出了天魔始祖當年那個層次。

就拿當年的天魔始祖來說,那時候不過是天地初開,鴻méng初變,法則初立,世間初定的時刻,天地間所能夠凝聚而成的惡念並不是很多,所以天魔始祖還不算很強大,根本無法撼動強大的天道。

但是現在卻不同了!

自開天闢地以來,天道之下經歷了許多事情,有戰爭、傷害、陰謀,原本乾淨的世人,伴隨著智慧的成長,萌生出了太多太多的yù望。

故,如果把開天闢地以來就積累的大量惡念,全部聚集在一起的話,這份負面能量即將達到某種超乎想像的高度。

簡單的以這些負面能量的強度來打個比喻!

如果說天魔始祖所擁有的負面能量是個嬰兒,那麼現在呈現在楚逸眼前的這個負面能量已經完全只能用巨人才足以描述,那是一個完全不成正比的差距。

噝~!

想通問題的關鍵,楚逸再次遏制不住的倒抽了一口冷氣,已然判斷出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這個惡念誕生,否則的話就算是天道恐怕也無法阻止這個惡念禍及天下。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加戰神神技:追日逐月!

殺!

當機立斷!

楚逸果斷的展開極速,舉起手中的天神劍,朝域外星所在的位置,極其快速的殺了過去。

快!

楚逸此刻的速度無比的快,快到無人能及,快到使人根本無法反應,虛空一閃,就已經來到了域外星的週邊大氣層,隨即就像是燃燒的隕石,從大氣層之間閃爍而過,兇狠無比的撞在了域外星的地殼之上。

轟隆!

整個域外星都顫抖了一下,當場偏離了正常的運轉軌道不說,整顆星球更是在刹那間解體了五分之一,遠遠從星空中望去,就像是一個被撞壞的石球,表面上傷痕累累,破爛不堪,到處都是被撞散後懸浮的碎石塊。

這只是表面,楚逸這麼一撞,更是讓整個域外星表層的諸多修真者人仰馬翻,些許修為不足者,更是當場爆裂,炸成了血霧在虛空中彌漫。

同時,那些散落著的惡念之卵,也紛紛炸碎了大半,裏面的修真者破爛不堪的流落了出來,在接觸空氣的刹那,當場紛紛氧化成為了灰燼。

楚逸如今無愧是天道之下第一人!

而面對楚逸的如此亂入,整個域外星當場就亂成了一團,那完全由負面能量形成的巨繭,當場變的通紅一片,放佛遭受到了什麼刺jī,開始瘋狂的跳動著,似乎為了保護自己,本能的下達了什麼命令。

刹那間,在域外星上到處遊蕩的發瘋修真者,及部分已經進化成,大概應該被稱之為‘惡魔’之類的存在,都仿佛接收到了什麼命令,森然凝望向了楚逸所在的位置。

唳~!

唳……唳……!

這些發瘋修真者、惡魔修真者全部都仿佛受到了什麼刺jī,瘋狂無比的尖銳的狂嘯了起來,並在如此尖銳的魔嘯聲中,以無比瘋狂的姿態朝楚逸撲殺了過來。

哼!

楚逸表情無悲無喜,更沒有絲毫變化,甚至連那一雙天神之目,都沒有蘊含絲毫的感情,只是冷酷無比的舉起天神劍,重重的劈了出去。

第一劍!

天地驚!

天地在這個瞬間仿佛要被劈碎,驚世駭俗的力量完全爆發,一道直徑足足有萬丈的劍芒破空而出,就像弦月所化成的刀刃,所過之處無人可擋,死傷者無數,於殘肢斷臂在虛空中飛舞間,硬生生的下起了一場血雨。

僅僅一擊,楚逸生生虐殺了東邊方向的所有發瘋修真者和惡魔修真者,足以可見楚逸現在的修為,及天神劍,都已經強大到了何等地步。

但是這一切在楚逸眼中,卻和理所當然沒有什麼區別!

再次冷酷的舉起天神劍,這次楚逸面向西方,隨即一聲天神之吼,炸響而起的刹那,楚逸重重的落下了手中的天神劍。

第二劍!

萬物摧!

那駭人聽聞的劍芒再次驚現,碾壓般的從虛空中掠過,如此恐怖的威力,塵世間已經再無任何事物能夠阻擋,絕對稱得上是擦到便死,碰到必亡。

旦夕間,當可怕的劍芒消失在天地的盡頭,視線所能夠觸及的地方後,西面所有的發瘋修真者和惡魔修真者均被一掃皆空,根本連靠近楚逸的資格都沒有。

至此,楚逸冷酷的第三次舉起天神劍,遙遙對準南方,暴喝出一聲古神吼,沉重無比的又一次落下了手中的天神劍。

第三劍!

日月崩!RO!。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