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飄邈之旅 第十一集 逆天寶鏡 第六章 守護故宋

太子趙萁吃了寒髓鱗,雖然藥不對症,但是靈丹畢竟是靈丹熉熗熅爾,漥滾漩漶頓時清醒多了。他大著舌頭說道︰「哥……哥,這酒喝……喝了頭暈……好舒服啊。」他感到全身心都放鬆下來。李強說道︰「萁兒裻褊褘褕,稨穊稱稦你喝得太多啦,第一次喝酒就醉漵滫漬漃,塿塺墁境你可真行。」

孟凡問道︰「李兄,剛才那顆靈丹可是寒髓鱗--解毒的聖藥?」

李強點點頭撦摻摞摿,察寨寠寤說道︰「沒錯,孟兄好眼光。」他還不知道寒髓鱗有這麼大的名氣。

孟凡猶豫了一下,初次見面就向別人討要靈丹,以他的性格,實在是難以啟齒。他不停地瞄向鄭鵬,一心指望他開口討要,無奈,鄭鵬只顧和納善說話,根本沒有領會師兄的意思,而且他也不知道師兄想要靈丹。

孟凡想了想,掏出一把墨色的小珠子,每個只有黃豆大小,說道︰「李兄,有沒有見過這個?」李強的經歷特殊,不像別的修真者都系統學習過辨識寶物,對於修真界的寶物他知道的並不多,他撓撓頭︰「呵呵,孟兄,抱歉,這是什麼啊?」

孟凡差點吐血,這麼有名的寶貝他竟然不知道。鄭鵬這才注意到師兄的古怪行為,奇道︰「師兄,你拿霹靂子幹嘛?」李強拿起一顆問道︰「霹靂子?幹什麼用的?」孟凡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他看出來李強的修真水平不低,但是他竟連大名鼎鼎的霹靂子都不知道,隱雷閣的霹靂子在封緣星可是有名的寶物,不是隱雷閣的高手是煉製不出來的。

鄭鵬解釋道︰「霹靂子是採集炎星上的剛煞之氣凝煉的寶物,可以抵禦魔頭的雷火,在俺們隱雷閣也只有少數人會煉製,俺師兄費了很大功夫,才煉了一葫蘆霹靂子。哎,師兄,你拿霹靂子出來幹嘛?」孟凡說道︰「呃,這個……我想和李兄交換寒髓鱗。」他還是忍不住說了。

李強笑了︰「孟兄,不必如此,給,這是三顆寒髓鱗。」他爽氣地遞出靈丹,卻不接霹靂子,搞得孟凡有點狼狽,他苦笑道︰「李兄,這就算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禮物好了,我孟凡不能無功受祿啊。」

鄭鵬恍然大悟,也說道︰「小哥你就拿著吧,別讓俺師兄為難了。」

李強微微一笑,說道︰「呵呵,孟兄,難道有人中毒嗎?」他隨手接過霹靂子,岔開話題。孟凡鬆了一口氣,他一向很少開口求人的,真怕李強不接霹靂子,這份人情債欠下了可不好受。他說道︰「是山妻的一個好朋友需要,托我尋找好的解毒丹。」鄭鵬說道︰「原來是嫂子要。」

李強這才知道他也是雙修的,心裡不禁又想起了雲鈺,神色有點發呆。

納善摸摸光頭,眨巴著獨眼,奇道︰「修真者也有老婆?」鄭鵬的個頭比納善要高不少,他大手一揮,拍在納善的肩頭,笑道︰「老弟連這個也不知道?俺告訴你,這叫雙修--合籍雙修,懂不懂?」這一巴掌差點把納善拍到桌肚子裡去,納善氣得直哼哼。

李強問道︰「孟兄,你瞭解慧蘅宮的情況嗎?」

孟凡因為找到了解毒靈丹,心情很好,隨口逗樂道︰「李兄對慧蘅宮感興趣?呵呵,也難怪,慧蘅宮絕大部分修真者都是女的,你不會是看上誰了吧?」誰知恰好說中了李強的心思。

李強毫不掩飾地點頭道︰「沒錯,我和其中的一位有緣,所以想要瞭解一下情況。」

別說是孟凡,就連納善和趙治都傻了眼,這也太直截了當了吧。他們哪裡知道,李強經過元嬰雙修,對那種刻骨銘心的感受已無法忘懷,他才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只想著自己無論如何也要找到雲鈺。一想到她那可愛的小元嬰,李強忍不住露出一絲溫柔的微笑。

納善不知所措地摸摸光頭,突然看到李強很溫柔地一笑,連眼神都顯得很迷離,他忍不住怪叫道︰「哇!老大想女人啦……呃,公子,我……」光頭上早被拍了一巴掌。李強罵道︰「什麼叫想女人啦?媽的,真俗!老子這是在修煉感情,懂不懂?」

坦歌讚道︰「到底是老大,真是與眾不同,佩服!佩服!」

趙治突然打了個寒噤,齜牙咧嘴道︰「好冷啊,真是受不了。」

幾個人不約而同相視大笑。

只有趙萁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他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李強搖搖頭,滿不在乎地說道︰「真是少見多怪,這有什麼好笑的?嗯,孟兄,還請指點一二,我對慧蘅宮的情況不瞭解。」

他非但沒有不好意思,反而還嘲笑他們幾個。孟凡從來沒見過如此灑脫的修真者,更對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笑道︰「慧蘅宮在封緣星可是大門派,派中的女弟子眾多,這一派不禁雙修,不過,慧蘅宮有個規矩,凡是要和慧蘅宮的女弟子合籍雙修的修真者,必須要為慧蘅宮做出一定的貢獻,還要通過慧蘅宮幾個長老的考驗,才可能贏得美人歸,只要有一點差錯,呵呵,肯定泡湯。你知道嗎?在封緣星有兩大門派很特殊,一個是重玄派,另一個就是慧蘅宮。重玄派靠著無與倫比的煉器水平和特別的授徒方式,潛勢力龐大,而慧蘅宮靠的就是雙修……」

李強明白了,慧蘅宮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和女弟子雙修的那個人,只要各派有傑出的弟子和慧蘅宮的弟子雙修,就意味著這個高手要被慧蘅宮所用,它的勢力想不大都不行,怪不得初次見到雲鈺姐妹時,她師姐葉風鈴會將慧蘅宮的名頭掛在嘴邊。

孟凡好奇地問道︰「李兄看中誰啦?」

此話一出,除了在睡覺的趙萁,幾人的眼光都射向李強,心裡都萬分好奇︰是什麼樣的女子,竟會讓他神魂顛倒?李強嬉笑道︰「幹嘛?好奇心不要太重好不好,我看中的人,關你們什麼事,不說!」

五人的胃口頓時被吊起來,納善求道︰「嗨嗨,說說吧,我老納從來沒有這麼想知道一件事,就滿足我們這個小小的願望吧……到底看中誰啦?」

李強神秘地說道︰「好,就說一次……」五人連連點頭,眼巴巴地看著他。

「是慧蘅宮的一個姑娘,只是你們不認識而已。好了,以後不要再問了。」

五人差點沒被他氣死。

李強笑道︰「算啦,不說這個,孟兄準備在都城住幾天?」他狡猾地岔開話題。

孟凡說道︰「我原來準備去找回春谷求丹,沒想到有寒髓鱗,一樣可以用的,這還要謝謝李兄。我們很快就要回去了,封緣星最近事情很多,聽說聖城有諭令頒布,不知道是什麼事情,我們要趕回隱雷閣去聽消息。」

李強說道︰「聖城?雲霄聖城嗎?為什麼說是諭令?」

孟凡覺得很奇怪,這個李強怎麼什麼都不懂啊。他點頭道︰「聖城就是雲霄聖城,在封緣星的地位比七大門派還高,實力深不可測,沒有哪個門派敢違抗聖城的諭令,所以,只要聖城頒布諭令,一定不是小事。」

李強問道︰「封緣星的大門派排名讓人糊塗,雲霄聖城不是排名第一嗎?難道不怕別的門派挑戰它的地位?」孟凡說道︰「不是這樣算的,一般大家所說的七大門派也可以包括雲霄聖城,也可以不算在內,其實封緣星上七大門派是不包括雲霄聖城的,而且聖城也不在封緣星上,封緣星上只有天緣城是它的屬地,真正的封緣星七大門派是海圜軒、重玄派、慧蘅宮、烈火炎殿、隱雷閣、古劍院和瀚漠金杉堡。」

李強說道︰「原來是這樣,一比七,也就是說雲霄聖城的實力可以抗衡七大門派聯手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2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