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十四章 這麼近那麼遠

莫愁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女人。

當然,前提是沒有李果這根攪屎棍在裡頭摻和的情況下。

在莫愁冷風嗖嗖的說出這句話之後,李果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勉強把臉從房東姐姐的兩腿之間撐了出來,雖然那種老面饅頭一般的觸感讓李果甚是享受。但是他有理由相信,如果自己在享受那麼哪怕十秒,這老面饅頭就會像是泡了番茄醬的千層餅,在極短的時間內散落一地。

「莫……莫愁,等會……」李果顯得有點氣喘吁吁,他用好不容易騰出來的腦袋撞著房東姐姐的屁股︰「先把我給放開!」

李果的話對莫愁是聖旨,但是對房東姐姐卻連個屁都不值,她還是坐在李果的臉上紋絲不動,冷冷的和玩著貪吃蛇的莫愁對峙著。

「說了,讓你先放開我!」李果深呼吸了一口,拼著胳膊可能會受傷的危險,強行拽出了一隻手,並玩命的掐著房東姐姐的屁股︰「你再不放開,你閨女真成孤兒了!」

一聽李果這麼說,房東姐姐眉頭輕輕皺了皺,軟軟的屁股從李果臉上蹭到了他胸口。皮質的緊身褲從李果臉上滑下去的觸感,讓他渾身冷不丁的打了個寒顫。

「說吧,我聽著。」房東姐姐冷著臉,雙手上的兩柄冷光金屬刃也離奇的收入了她的皮膚中︰「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莫愁不答她的話,只是瞇著眼楮看著李果︰「相公,這女子與你有何牽連?」

李果頓時猶豫,他和房東姐姐,說實話那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只不過在這半年裡,李果經常因為房東姐姐的性騷擾而得到異常的幸福感。比如房東姐姐坐在李果的腿上,被他硬硬的頂著一起看電視。比如時不時的只穿一件半透明的連體睡衣坐在李果的電腦旁邊上網,還開音響放A片。

不過李果始終沒跟她發生什麼就是了,不是李果膽小不是男人,只是房東姐姐太強悍,等閒三五個李果根本就近不了她的身。

雖然房東姐姐並不介意李果對她動手動腳的,摸摸捏捏什麼的經常發生,可像是推倒或者被推倒的事情,始終沒有發生。通常每當李果快冒煙的時候,房東姐姐就翩然而去。當然如果她心情好,則會用手,而心情好到極點,則會用嘴來偶爾幫李果解決一下這種幾乎炸體的痛苦。

所以當莫愁問到她和李果的關係時,李果的核心CPU猛地就超頻了,因為根本描述不出來這種微妙而且曖昧的關係,他的反應速度反而比平時慢了許多。

莫愁是什麼人?十六歲能到達劍仙的境界,這種智商可不是吹出來的,雖然因為對這個世界不熟悉而顯得有點笨笨的,但是高智商的本質是不會改變。所以莫愁一看李果精彩的表情,她就瞭然的點了點頭。

「歸鞘!」收回了劍,莫愁回頭看了房東姐姐一眼︰「若不是相公,你已然死了數回。」

房東姐姐看了一眼身下的李果,李果也配合的給她扮了個鬼臉,並不動聲色的在她屁股上戳了一下。

默默起身,房東姐姐雖然臉色有所緩和,但是表情還是一樣的嚴肅︰「你玩過生化危機吧。」

李果聽到這句話,眼楮突然瞪了起來,趕緊往莫愁身邊擠了擠,騰出了一片空地給房東姐姐,並拍著坐墊說︰「坐……坐,慢慢說,我就喜歡這個。」

房東姐姐幽幽的歎了口氣,坐在了李果身邊,兩條腿毫無顧忌的架在了他的腿上,眼楮看著天花板,似乎在思考什麼。

而李明雪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女人,本來還因為不能收拾小狐狸精而沮喪著,可一聽這裡有驚天大秘聞,也不顧剛才的態度,從後座上,伸過腦袋,默默的聽著。

唯獨莫愁,渾然不當回事,靠在李果的肩膀上,半閉著眼楮小憩了起來,似乎根本沒有把房東姐姐當成一個存在的物件。

「我是個半成品。」房東姐姐把自己的手伸了出來,她的手指就像是瑞士軍刀,不停的能有各種奇怪的工具彈出來︰「我的耐力、敏捷、力量,都是正常人類的四十倍。還有可控的骨骼變形,疼痛四級以上無知覺、夜視、通過耳朵上的頻率同步儀,我能看清楚一部分粒子能量流動。就好像剛才我能躲過她的第一次攻擊。」

李明雪長大了嘴,像是看到了外星人,如果不是老李家特有的蛋定血統作祟,她現在肯定已經暈倒或者高聲尖叫了。

可李果卻聽的津津有味,而且不但不怕,反而捧起房東姐姐的手,仔細觀察了起來,不過在沒變形的時候,李果沒有發現和普通人有哪怕一丁點的區別。

「你不怕麼?」房東姐姐抽回了手︰「我的存在顛覆了人類常識。」

李果哈了一聲,手摟住了莫愁的腰,沖房東姐姐一努嘴︰「她已經顛覆一次了,你再顛覆又能顛覆到哪去?」

房東姐姐也是一笑︰「你知道小新,也是實驗品嗎?」

李果一聽,猛然瞪大了眼楮,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熟睡中的小新︰「她不是你女兒?」

「是,但同樣是實驗品。」房東姐姐伸手整理了一下躺在一邊的小新妹子的頭髮︰「她沒有父親,是用人造精子植入我體內生出來的。他們要造出世界上最優秀的人種。第三新人類,小新的名字也是這麼來的。」

「怎麼聽著像什麼飲料的名……」李果看了一眼小新︰「什麼叫第三新人類?」

房東姐姐苦笑著搖頭︰「超人加愛因斯坦的綜合體。」

李果沉默了一陣,扭頭看了一眼外面黑漆漆的國道和時不時交錯而過的車燈︰「小新是這樣的人?」

「很顯然,他們失敗了。於是他們要毀掉小新,失敗的實驗品是不能存活的。」房東姐姐說著,傲氣的一笑︰「我逃跑了,帶著小新,帶著我的屬下。」

至此,李果才算是明白了事情的起因經過,至於房東姐姐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殺人武器,他不願意去問,反正不管是遊戲還是電影,都八九不離十了。反倒是小新妹子,李果根本沒有想到,也不可能會想到她居然也是一個……一個非自然人。

「這種事情,一旦公開,他們就有大麻煩了。」房東姐姐從口袋裡摸出一個觸摸屏的小東西,指指點點一番之後遞給李果︰「我現在要決定把你拖下水,為了我女兒。」

李果結果那東西,發現是個很高檔的閱讀器,而且上面還可以有許多文字選項,從簡體中文一直到希伯來語。

在選擇完了語言之後,李果默默的看起了上面的文件。越看,他越覺得這個世界太過於驚悚。

原來房東姐姐真的好像是生化危機裡的女主角,只不過這種基因改造並不具備傳染性,但是會帶有一定的遺傳性。而當她從十一歲開始接受人體改造到現在的十三年裡,她經歷的事情絕對不是正常人能夠想像的。

更關鍵的是,這種違反人類公約的試驗,居然沒有任何放在明面上的國家支持,只是幾個生產食用油和感冒藥的小公司聯合在搞這件令人髮指的試驗。

當然,李果也不會傻到這點都想不到,就算他真的那麼笨,各種亂七八糟的電影遊戲他也玩過了不少,所以他還是能分辨這裡頭到底發生了什麼的。

說到底,也就是美日韓英法德這些發達國家,在用活人搞試驗。祖國有沒有,李果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反正這種也算是一種國防力量吧。

而如果沒有小新妹子的出現,那麼房東姐姐必然會成為這個系列試驗中最成功的一個人形兵器。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房東姐姐終究還是一個人類,小新妹子試驗失敗,所導致的一系列連鎖反應,讓帝國主義的獠牙徹底的感覺到了人性的強大。

「也就是說,他們為了掩蓋,一定會到處找你們?」李果關上的閱讀器,閉目沉思了一會︰「然後會順手把我也弄死?然後我們就到下面去團聚?」

房東姐姐搖搖頭︰「這是中國,他們不敢明目張膽。如果幾天的事情發生在歐洲或者北美,可能海豹突擊隊都會過來。可在這一曝光,那他們的政治籌碼就會少太多了。」

說完,她還補充了一句︰「這種事情,通常都是跟政治有關係,就好像在中國墜毀的兩架F22,只是因為機械故障。你懂的。」

李果深切的點了點頭,摟著莫愁小腰的手不自覺的緊了緊︰「那我該怎麼辦?跟著你浪跡江湖麼?盆友,我是有家的人。」

「你倒是想,你這種累贅,專長不就是吃飯麼?」房東姐姐一如既往的損了李果一句︰「你好好帶著小新,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一直會在她身邊,我可不能看著我女兒被人拿去人道毀滅或者做實驗。」

房東姐姐剛說完,李明雪幽幽的說道︰「我家房子小,住不下這麼多人,而且你太危險了。」

「我當然不會跟你們在一起,甚至你們都找不到我。有些事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簡單,你們的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我相信如果沒有大規模的現代化武器直接衝突的話,我還是有能力對付的。」房東姐姐說完,還指了指莫愁︰「而且把小新放在她身邊,我覺得很安全。」

莫愁抬起頭看了一眼房東姐姐,冷笑一聲︰「這等算是陽謀,莫愁接下就是了。若是下次你再對相公不規不矩,莫愁是會給你教訓的。」

房東姐姐愕然了看著李果︰「她不會真是你女朋友吧?」

李果搖頭︰「不是女朋友……是未婚妻,包辦的,可我相當滿意。」

「無所謂了,反正我也沒打算跟你發生點什麼。」房東姐姐輕描淡寫的說著︰「等事情都結束了,姐姐會給你大獎。」

李果剛要好奇是什麼獎勵的時候,他的電話轟然響起,冷不丁的把他自己都給嚇了一跳,他拿起自己那個因為淋了水而有些花屏的手機,看了半天,也沒看清楚到底是誰,只能接起電話。

聽筒那邊,傳來的是一個像小鳥般歡快的聲音︰「哥哥,明天一起出來吃個飯嗎?」

哥哥?李果覺得這個聲音挺耳熟,但是一時腦子沒張開,沒反應過來,究竟是誰會這麼甜膩膩的叫自己哥哥。

「我啊……小雪。」聽筒那邊好像聽出來李果的躊躇,極熱情的招呼著︰「我要給你看點東西。」

說完,她甚至沒給李果拒絕的機會,就匆匆忙忙的掛了電話。只剩下李果一個人茫然的看著手機。

「女人緣不錯啊。」房東姐姐和李明雪異口同聲的調侃著李果。

不過兩人說完之後,她們卻互相看了一眼,又同時冷哼了一聲,把臉扭向了別處。

李果茫然的攤開了手︰「我跟她真不熟……」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