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二十九章 撥亂扶正見青天

李果在渾渾噩噩中度過了他有記憶以來最混亂的一天。比這一天還要混亂的時刻,據說是李果這個一脈單傳出生的時候,那時候各路神仙都來送了賀禮……

當然,這是李果那個飽讀詩書的爺爺在給李果這個寶貝孫子講故事的時候,略微……嗯,略微杜撰出來的。

躺在床上,李果怔怔的望著天花板,腦子裡把從上午到北京一直到剛剛發生的事情全部都過了一遍。

從上午下了火車,碰到李明雪。然後遇見那個白色頭髮的奇怪姑娘和那個鳥子精,回來之後碰到了比神奇四俠加一起還厲害但是長著一副路人甲臉蛋的酒吧老闆。接著發現李明雪和小新妹子被綁架,和莫愁坐飛毯去救人。人沒有救到,卻發現了房東姐姐和小新的真實身份。

在回來的路上,李果還差點被莫愁那對屬於李果和李果兒子的奶子給憋死。最終莫愁把自己脫的精光光,讓李果背了回來。

在進門的時候,不但小新妹子衝自己發脾氣,而且屋子裡還多出了一排能從八樓往下跳而且見不到樓底下有屍體的人。

當然,還有一個能在別人家的客廳裡睡得昏天暗地,連有人進進出出吵吵鬧鬧都渾然不覺的警察叔叔。

這不,這個警察叔叔到李果和李明雪以及小新妹子都洗完澡,熄燈睡覺時,都還像剛才那樣歪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如果不是李明雪好心給他蓋上了一床毯子,明天早上不感冒就算他是從黑龍江冬泳回來的。

莫愁躺在李果身邊,赤條條的醉醺醺的唱著歌。

李果確實有點硬了,但是他還是死死克制住了自己的慾望,畢竟他和莫愁之間的關係至今還是非常微妙。

也許從莫愁的觀念來說,李果就是她的天。但是李果雖然看上去有點憨憨的,但是像他B型血的悶騷男人,其實是最精明的那一類人。

而且另外一方面,李明雪的狀況很糟糕,雖然她表面上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但是李果知道這是他們老李家的一貫傳統,那悶騷可是悶得風華絕代。

除了她眼神裡隱約透露出來的焦慮和不安,其他一切如常。可偏偏就是這點焦慮不安,卻被李果敏銳的捕捉到了。

「莫愁,明天我們搬出去吧。」李果輕輕捏著正在唱奇怪小調的莫愁的胸部︰「你覺得呢?」

莫愁當然不會回答,只是像只小貓似的往李果的胳肢窩底下拱了拱,接著就開始踢被子。原本被她當寶貝的飛劍,現在隨意的扔在地上,正滿懷不甘的顫動著。

李果一邊從上到下摸著莫愁像蠟筆小新果凍似的身體,一邊盤算著明天怎麼跟李明雪開這個口。

「相……公。」踢了半天被子的莫愁,突然含含糊糊的喊著李果︰「莫愁來伺候相公……」

接著,莫愁冷不丁的從被窩裡爬了出來,赤裸精光的坐在李果面前,藉著微弱的燈光,仔細端詳著李果的臉。

李果笑著想把被子給她蓋回去,但是剛伸出的手就被莫愁給拍了下去。就這麼拍了一下,李果的手腕頓時就腫了起來,一片火辣辣的疼。

「莫愁,聽話。」李果無奈的甩了甩手,按住了莫愁的肩膀︰「你還小呢。」

莫愁迷迷糊糊的聽到李果的話之後,也不知是哪來的脾氣,一口咬向了李果的肩膀,玩了命的用力。

這下李果頓時疼的直冒冷汗,可現在他又不敢大聲叫,李明雪和小新妹子經過那麼一番折騰,估計現在早就已經睡的很香甜了,李果實在是不忍心打擾她們,特別是小新這個可愛又可憐的小妹子。

「莫……莫愁,疼。」李果拍打著床鋪,嘴裡嘶嘶的抽冷氣︰「放……放……」

可莫愁不但沒有鬆開嘴,反而雙腿纏上了李果的腰,用她光溜溜的下半身不停在李果的腰上磨蹭。

脖子上的疼和心裡的火氣一瞬間沖得老高。李果整個人猛然就像燒起來了一樣,渾身變得滾燙,呼吸也開始變得短而急促。

於是他一個翻身就把莫愁壓了下去,而在做這個劇烈的動作時,莫愁的小牙已經把李果的脖子給咬出了一道血口子,熱辣辣的鮮血順著他的脖子流到了莫愁的嘴裡和臉上。

莫愁不在意,甚至伸出被血染得通紅的舌頭,順著李果的脖子一路朝下舔了過去。滿屋子的血腥味更加讓李果如同置身於灼熱的熔爐中,而他身上的疼痛感也幾乎被快要爆炸的腎上腺素給抑制的無影無蹤。

可就在這時,莫愁突然渾身一震,從李果的胸口仰起了頭,原本清新脫俗的小臉,被嘴角的鮮血和微弱的小床燈給映得無比妖艷,眼角的那一抹酡紅更是讓莫愁增添平時怎麼樣都不會有的特殊韻味。

「以後絕對不能讓莫愁喝酒。」莫愁的聲音顯得有點怪怪的︰「記住!」

李果根本沒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作出什麼反應,甚至還依然在用舌尖在莫愁的脖子和肩膀之間輕輕舔著。

「啪」一記響亮的耳光,抽在了李果的臉上。

「莫愁……」李果捂著臉,看著他身子底下的莫愁︰「這個……」

「我是出鞘。」莫愁指著地上的那個劍盒︰「是它。」

李果這這麼一巴掌之後,那點**霎時間灰飛煙滅,捂著臉靠在床頭,盯著自稱是出鞘的莫愁,尷尬無語。

「如果你現在上了她,我就得死。」自稱出鞘的莫愁並排坐在李果的旁邊︰「別他媽給老娘忍不住,**給老娘去廁所擼管子去,老娘男朋友可是有來頭的,你別他媽給我沒事找事。」

這自稱出鞘的傢伙,張嘴雖然還是莫愁的聲音,但是神態和語氣,完全就他媽是個馬路邊上叼著煙的小太妹。哪裡還有半點莫愁那種半白半文的可愛勁兒。

「大姐……」李果略帶著委屈︰「剛才要還能忍,我還是個男人麼我。」

出鞘瞟了一眼李果,又掀開被子看了一眼莫愁的身體︰「這小娘皮怎麼還沒長出毛兒?這奶子都這麼大了。」

李果聽了這話,覺得實在是很難堪……

「大姐……能稍微委婉點麼?」李果覺得現在這場談話,著實有點荒唐︰「你怎麼會……」

出鞘從床頭摸起李果一個禮拜都抽不完的那包煙,掏出一根在鼻子下面過了一圈,叼在嘴上也不點著。然後不鹹不淡的看了一眼李果︰「**知道我上她一次身得要幾年才能補的回來麼,要不是你,我他媽至於這樣麼。」

「不過這他媽都是次要的,娘們總歸是娘們。你這小癟三到底要我家莫愁保護你到一九幾幾年?」出鞘抹了一把鼻子︰「你是非得等到香港回歸以後麼?」

李果一愣,搬起手指頭算了一會兒,然後略帶尷尬的問道︰「大姐……現在幾幾年了?」

「**是吃頂了吧你?八四年啊,不剛跟英國佬簽了香港回歸的合同麼?」出鞘依著床頭非常蔑視的看了李果一眼︰「看你那樣兒,我家莫愁是算倒了八輩子血霉了。張明敏認識麼?就是唱《我的中國心》的那個,不過看你那土樣,你肯定不認識。」

說著,出鞘頓了頓,然後用手比劃著︰「大彩電見過麼?」

李果咧嘴笑了笑,但是笑容極為苦澀。但是還是順著出鞘姐姐的話搖了搖頭︰「沒有……」

「嘿嘿,就知道你肯定沒見過。我告訴你,通過我這段時間的分析啊。不出幾年,咱們國家就應該開始市場經濟了,以後買東西肯定不要票了。你現在趕緊做好出去做生意的準備,到時候絕對能發財。」出鞘面色堅定,眼神帶著崇敬︰「你就能給我家莫愁買大彩電了,莫愁是個可憐孩子,沒過過幾天好日子。」

一把大談二十多年前的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浪潮的飛劍,雖然讓李果感覺壓力倍增,但是他完全沒有勇氣告訴這把劍,其實現在都已經是二零一零年馬上二零一一年了,只能隨它說什麼,李果就應什麼。

「那個大姐……為什麼你能出來,莫愁不能出來?」李果指著放在寫字檯上的那卷字畫︰「莫愁還是古代人。」

出鞘深深的歎了口氣︰「我是劍,莫愁是人。我出來不會老,莫愁是會老的。千年歲月,哪是你這種小朋友能明白的?」

李果打了個寒顫……

如果莫愁真的跟這把劍在一九八四年出來的話,那麼現在的莫愁應該不會比李果他老娘年輕多少歲,至少是比李明雪年紀要大一點。

那麼如此說來的話,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站在李果面前哭著喊著說是李果未過門的妻子,即使她再漂亮,李果也絕對會起一身雞皮疙瘩。而且更大的可能,是李果他老爹一怒之下把李果從李家族譜上劃掉,然後脫離父子關係,接著再因為腦溢血變成臥病在床……

「躺下!」出鞘按著李果的胸口,讓他躺平在自己的席夢思上︰「閉眼!」

李果一聽,下意識的往後一縮︰「大姐……這不合適……」

「老娘說了,老娘是劍!也就我家傻莫愁把你當個寶,快給老娘躺下!」出鞘死死按著李果胸口,並指著李果腦袋下面的那本神秘的全唐詩︰「老娘時間不多,為了我家莫愁,老娘拼著元氣大傷幫你入一回夢。」

剛說完,李果覺得胸口一涼,腦袋開始變得昏昏沉沉,接著他就……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