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李果跳了。

為了證明自己不會比一個十六七歲的小軟妹子膽小,李果義無反顧的跳了。

這次跟上次明顯的差別就是李果並沒有因為自由落體而從睡夢中醒來,只是單純的天旋地轉中急轉直下。

其實李果怕的要死。真的,怕的要死,如果放在旁人身上,可能都已經嚇的鼻涕眼淚流滿面了,可李果是悶騷界的奇葩,他雖然已經感覺自己尿了一點出來,可他還盡著力保持著面色如常的樣子。

當然,這也是他自以為的面色如常。事實上李果現在的表情就好像在外面吃燒烤,吃到一半時才發現烤田雞里頭裹著一條大螞蝗,整張臉都憋成了一個大冬瓜,碧碧青的。

地面,是越來越近了,李果胸口抽搐了幾下,閉著眼楮準備迎接流星融化在天際的最後一刻。

“還是不行啊。”書魂的聲音突然從李果耳邊響了起來︰“你連這個勇氣都沒有,莫愁跳廬山瀑布就跟玩一樣。”

面無血色的李果,喘著大氣悄悄睜開一只眼楮看了看四周。發現自己赫然站在了地面上,根本沒有什麼天崩地裂或……腦漿迸裂的大場面。

“只是一個夢,你都不能無懼無畏。”書魂的聲音略帶著失望︰“你在怕什麼?”

李果沒直接回答,長出一口氣之後,呈大字狀睡倒在懸崖的草地上,休整了好長時間,才用沙啞的嗓子說著話︰“大爺,這是人類本能好不好。我剛才差一點就尿出來了,這太刺激了……”

書魂遞給李果一瓶紅牛,幽幽的嘆了口氣︰“你知道莫愁的身世麼?”

李果翻著眼楮仔細想了想,好像莫愁真的沒跟自己說過她的身世,在聊到的時候也只是隨口帶過,什麼從小學劍,一直在四川盆地的某個小山村周圍的某座山上修行度日,喜歡看人吵架,喜歡吃煮雞蛋……

“說起來,也算是狗血噴頭了,莫愁是武家子嗣。”書魂大叔自顧自的笑了笑︰“是個公主,只不過不是李家的公主,是武家的公主。”

李果眼楮猛地瞪起來了︰“武則天?我家莫愁跟武則天是親戚?”

“應該是血親。後來武家失勢,莫愁自然也在斬草除根的範圍。”書魂拿起罐裝青島啤酒喝了一口︰“後來被她師傅,也就是你家老祖宗給保護起來了。可是在十六歲時,還是被發現了,無奈之下她師傅只能用封魂術把她封在畫里。”

“你跟我說這些……具體是什麼意思?”李果仰起頭,看著書魂︰“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莫愁應該沒這些危險了吧,而且按照莫愁的能力,她師傅應該更牛逼,怎麼會這樣?”

書魂晃了晃手指頭︰“國家機器的力量,永遠是獨立個體不可想象的。莫愁身上有秘密,這個秘密在任何時代,都是可以讓任何人發狂的。”

李果晃了晃腦袋,他實在是不能想象莫愁這種喜歡吃零嘴喝可樂的小妹子身上,到底會有什麼秘密。

難道是因為莫愁身上沒有體毛?

“具體的,我也不知道。不過你家祖宗把莫愁給了你,你也無從選擇。”說完,書魂的語氣一冷︰“要麼,把自己保護好,要麼死。”

李果心里一凜,他從來沒有往這麼遠的地方想。原以為莫愁會默默的出現,然後默默的淹沒在茫茫人海,最終和他小李果上床結婚生孩子,找一份穩定長久的工作。等到兩人四十多歲的時候,天天為了面條里放不放香菜而吵吵鬧鬧。

哪能想到,莫愁身上居然還有那麼點狗血而且會讓李果就這麼完蛋的小秘密,整的跟小龍人似的。

不過李果倒也沒覺得有什麼意見。對于莫愁,李果可是打心眼里喜歡這個又听話又可愛而且還有點小調皮的熱心腸姑娘。再者說了,李果摸也摸了,親也親了,剛才那會兒差一步就讓莫愁一聲悶哼了。作為一個身上掛滿了好人卡的男人,李果是怎麼都不能說撤就撤。

“好人卡的光輝,要在我身上綻放了。”李果模仿著火影忍者里的語調,自嘲了一句。接著抖索一下褲子上的泥︰“來吧,像訓練警犬一樣訓練我吧。”

下定決心的李果,總算是享受到了警犬的待遇了。而且更讓他肝膽俱裂的事是——書魂伯伯告訴他,夢里如果死了,那這個人就真的死了。

因為大腦會給器官傳達停止工作的命令……

所以,李果既要全力以赴的應付包括平衡性、反應速度、忍耐力在內的各種奇怪訓練,還要防止自己在夢里掛掉。

而且從書魂伯伯那里知道,因為現在的李果是由出鞘大姐直接送過來的,所以根本不會因為疼痛和墜落而突然驚醒。

當書魂大叔把所有的保護措施全部撤掉,開始正式訓練時,李果這才真正感受到痛經的悲切。

時間的流逝已經完全不重要了,反正李果一度累成了狗,可只要趴在地上休息幾秒鐘,就又會被書魂大叔拎起來,繼續用各種神奇的物品摧殘他。

特別是平衡訓練,李果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是在訓練,而是在被虐待。原本踩著的東西從各種樹葉變得越來越小,最後李果踩著的東西變成了兩把刃尖兒朝上的張小泉……

黃粱煮酒,一夢千年。李果不知道有沒有千年,畢竟這個狗日的地方連個日升日落都沒有,唯一的計時工具就是旁邊書魂大叔正在翻閱的各類書籍。

在李果被虐待的這段時間里,書魂大叔依次翻閱了《**》、《變形記》、《荷馬史詩》、《邊城》、《廢都》和《德語課》這些中文版的書,還有一堆李果認不得的外國字兒的書。

“好了。”書魂大叔放下手里的《浮士德》,眯著眼楮看了一眼已經累得像死狗一般的李果︰“感覺怎麼樣。”

李果呼哧帶喘的趴在地上,一身泥水漿漿的。在听到書魂大叔的話之後,他巴巴的扶著旁邊的石頭坐了起來,深呼吸一口咬緊牙關︰“還行!我頂的住。”

書魂大叔嗯了一嗓子,站起身走到了李果的身邊,拍著他的肩膀︰“你很是努力嘛,很好,今天的疲勞會讓你身上疼上幾天。”

李果搖搖頭,黑漆漆的臉上露出一嘴白牙︰“算是為了莫愁和我自己,值了,那我現在能御劍了麼?”

“不能……”

李果當時差點一口鮮血噴了出去,被折磨了這麼長時間,居然還是這麼一句話……這是何等的操蛋?

“御劍可非一朝一夕,不過……”書魂大叔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身殘志堅可不是一般的劍,你還是跟它好好聊聊吧。”

李果剛要問怎麼聊,書魂大叔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拍手︰“對了,我還有兩個重要的秘密告訴你。”

“是什麼?”李果高高的豎起了耳朵︰“快說吧……我累的快不行了。”

書魂豎起一根大拇指︰“第一個秘密就是,我剛才對你做了一系列的測試,我發現你骨骼已經定型了,根本就不適合去御劍……對不起,我盡力了。”

李果當時就暴起了,他提起腳就沖到了書魂的面前,雙手揪著他的領子︰“**……”

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讓李果頓時哽咽了下去,根本說不出將要說的話,滿腔子的悲憤讓他開始在地上找起了磚頭。

“不要太激動,還有個好消息呢。”書魂哈哈大笑起來︰“莫愁的身世是我編的……她就是個普通的小姑娘,是你老祖宗在逛青樓的時候順手在街上買回來的。”

三千神雷,醍醐灌頂。

因為這句話,李果像孫子似的在地上摸爬滾打了不知道多少時間。現在卻突然告訴他,這個世界壓根不是像他想象的那樣。他剛才下定的決心根本就是為了這句謊話……

“小朋友,這對你還是有好處的,雖然你不適合御劍,可是你不一定不能御劍。”書魂笑吟吟的拍著李果的肩膀︰“你看多少小說里的主角都是廢物,後來不還是厲害起來了麼?以後多來跟我學學,起碼可以不當那廢物。”

李果听完之後,一屁股坐在地上,自嘲的笑著︰“我早就該知道,你這種小眼楮長睫毛的男人,根本就說不出一句實話……”

書魂臉色一變,背過了雙手,大喝一聲︰“李果!”

“又有什麼事?”李果蔫了吧唧的應了一聲︰“趕緊送我回去吧,我快累死了。”

書魂指著地上的一截枯樹枝︰“給它起個名字。”

李果翻著白眼看著書魂這個神經病,無奈的躺在地上︰“隨便吧,擎天柱好了。”

名字剛取完,剛才那截破木頭就自動飛到了書魂的手里,他還是那麼一副作死的表情︰“現在,我們開始第二項訓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為了愛和正義,希望大家支持我,推薦啊、點擊啊、盟主啊,隨便來個千把個。

小劇透一下,馬上開始的正戲,絕對會顛覆大家對仙俠類小說的一貫認知,請大家勿胡亂噴我,那些個引經據典的,也休息一下吧,誰見過真的劍仙?我可不需要別人手把手教我怎麼寫我自己的東西。

要噴的話,請拿出有力證據……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