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五十二章 遊樂場大作戰(未完)

「由於一些特殊原因,我不能給你解釋太多。」穿著過時衣服的女人還保持著九十度的彎腰鞠躬姿勢︰「但是請務必交還給我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和衝突。」

李果眨巴一下眼楮,悄悄往後錯開了一步︰「你是?你是來找小新的?」

「小新?」女人思考了片刻︰「也許是吧。」

李果一聽,不動聲色的看了一眼正在不遠處和小雪妹子排隊等著拿槍射娃娃的小新妹子,然後二話不說,一把拽起莫愁往遊樂場的角落瘋狂的跑了起來。

莫愁開始甚至還沒反應過來,直到她被李果帶出了十幾二十米的時候,她才把視線從過山車上收了回來,並回頭看了一眼還在原地站著的那個身著土布衣服的女子。

「相公,你為何要跑?」莫愁幾乎足不沾地的任由李果拽著︰「若是有危險,莫愁斬了她便是。」

李果根本沒時間去回答莫愁的話,他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全力把那個怪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從房東姐姐那裡,李果早就知道了小新妹子的身份其實並不簡單。可怎麼看她都是一個沒有自保能力的普通小姑娘,而那個中文說的有些爛,而且一副日本人做派的女人,顯然並不是什麼普通人。

如果李果沒有猜錯,那個人估計是和房東姐姐屬於同一類的人,要真是發生什麼衝突,李果可不敢冒冒失失的把小新妹子直接暴露在這種危險品上面。

而就在李果瘋狂的往角落跑的時候,他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他胡亂的掏出電話,也顧不得看來電顯示,直接就貼在了耳朵上。

「快帶小新走!」房東姐姐的聲音帶著粗重的喘息︰「你面前的應該是三號。記住,她的優勢是速度和表皮金屬化!我把一號解決就過去。挺住!」

李果根本來不及插話,房東姐姐的電話就直接掛斷了。而李果也在撞到好幾個人之後,撞撞跌跌的一頭鑽進了遊樂場的樹林休息區。

也幸好,這是冬天,整個遊樂場裡的遊客寥寥無幾,不然李果根本想像不到會發生怎麼樣的事情,也許會驚動國家力量,也許……

「莫愁,你怎麼樣?」李果靠在一顆樹旁,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她跟過來了嗎?」

莫愁點點頭,下巴指了指李果的背後。

李果猛的一回頭,赫然發現那個女人就靠在李果同一顆樹的另外一邊,一臉笑容的看著李果和莫愁,而她的衣服居然在這麼短短的時間裡,已經換成了時尚感很強的羽絨服,只不過這羽絨服顯然不是她的,穿在她身上顯得格外彆扭。

「先生,我沒有惡意。」女人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照片,上面赫然是她還有另外一個女人以及房東姐姐的合影︰「我們是烏鴉女神,你所認識的淺川,代號是鳳凰。我的代號是海燕。」

莫愁冷冷的看著那個女人︰「莫愁數到三,不走,便死。」

「你們不是有句老話,叫『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嗎?」海燕一臉和善溫柔的良家少*婦笑容︰「我只是來取回我需要的東西。」

而就在說話間,不遠處突然傳來一陣女人的笑聲,李果循聲看去,發現正有一群花枝招展的學生妹手上拿著各種小玩意朝這片小樹林走過來,而幾乎是同時,那五六個人也都發現了李果和莫愁和那個代號海燕的終結者。

「哇……韓劇啊,二女爭夫啊。」其中一個短髮的學生妹,指著李果大聲嚷嚷著︰「那個穿白衣服的一定贏。」

說著,所有的學生妹都笑得直不起腰了。

「真糟糕,李先生,你們的教育制度真失敗。」海燕還是滿面微笑︰「太沒禮貌了。」

話音剛落,海燕身體一弓,背部呈現出一種詭異的流線型,然後小腿上的肌肉迅速隆起硬化,接著在李果根本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下,朝那些女學生衝了過去,速度讓李果的眼裡出現了一道帶顏色的幻影。

而幾乎是同時,那四五個擅自闖入者,身體紛紛一軟,毫無徵兆的倒了下去。

「莫愁!動手!」李果一見她居然連招呼都不打,就殺上了人,頓時急火攻心,招呼了莫愁一聲,然後自己從地上摸出了幾塊堅硬的鵝卵石。

莫愁聽到李果的聲音,根本沒有遲疑,一拍自己的劍盒,「出鞘」頓時化作一道暗金色的光芒,直撲向海燕。

而李果瞬間完成了和石頭的溝通,地上數十塊大大小小的鵝卵石,就像是沒有重力一樣的懸浮在李果的面前。

「出鞘,自行處理!」莫愁給出鞘打了聲自由活動的招呼,然後扭頭和李果站了個背靠背︰「相公,她速度奇快,你定要小心。」

而這次,出鞘居然第一次放了空炮。那海燕在出鞘臨門的前一秒,居然突然憑空消失,甚至連莫愁都感覺不出她的位置。

李果屏息凝神,而莫愁則小聲說道︰「相公,你我去探求一下,看是否有人死傷,若是遇著這等濫殺無辜的,莫愁便不管教條了。」

李果點點頭,和莫愁一起朝那些女學生倒下的地方慢慢挪去。在這個過程中,李果始終都沒有看到那個叫海燕的傢伙再次出現。

「相公,這些人只是被掐了命門,暫時昏厥。」莫愁隨手一探,就讓李果鬆了一大口氣。

可就在這個時候,遊樂場的方向突然爆發出了一陣呼天搶地的求救聲,為數不多的旅客也開始慌忙的四散逃開。

李果和莫愁同時呆滯了一下,緊接著,李果一拍自己的腦袋︰「媽的!中了人家的調虎離山了。」

說著,他心頭一陣急怒,咬了咬牙,頂住一陣強烈的眩暈感,以最快的速度把他視線裡所有的磚頭石塊全部調集了起來。

那些被李果懸起來的石頭,大大小小的,乍一看像是被捅了窩的馬蜂,星羅密佈的,就連莫愁都看起了雞皮疙瘩。

「相公,來!」莫愁給出鞘打了個呼哨,穩穩的往上一跳,並向李果伸出了手︰「同去!」

李果一點頭,一拉莫愁的胳膊,也穩穩的站在了出鞘上面。而緊接著,出鞘就好像是油門踩到底的電動車,呼嘯著就往騷亂的地方衝了出去。

後面跟著成百上千塊石頭……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