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四章 壞蛋不一定是壞蛋,好人則一定

人造的隕石,誰說就不是隕石。它夾帶著磅礡的天威,從天空中拖著長長的尾焰急灌而下。

自曝程序已經啟動的海燕,因為全身的能量都供給於自曝芯片,這導致她的速度幾乎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甚至更慢了一點。眼看就沒有辦法接近李果的身邊了。

「春日君,再見。」海燕仰起頭,眼神從烏雲中的縫隙穿透了過去,直直的看著天空︰「我愛你。」

而此刻遠在東洋的某研究所的作戰室內,電視牆上被海燕絕望而決絕的表情塞得滿滿,衛星如實的記錄下了人造隕石在降落前的最後一刻,海燕放棄抵抗時的淒美表情。

「求你了……快停下。」一名穿著日系軍裝的中低級軍官跪在地上,滿臉都是淚︰「求你了……」

他的嗓子早就已經啞的不成樣子,一張偏胖而且滿臉胡茬子的臉上眼淚四溢,身邊全是鼠標和鍵盤的殘骸。

人造隕石終於落了下來,強烈的電磁嚴重影響了海燕的身上的衛星定位裝置,作戰室裡的大屏幕在一瞬間變成了普通的電視節目。

「春日君……」小八字鬍帶眼鏡的高級軍官走到癱軟在地的春日面前︰「我……」

春日頹然的坐在地上,輕靠在指揮台下面的台階上,哆哆嗦嗦的從口袋裡摸出一包皺巴巴的香煙,臉色驟然出奇的冷靜︰「大佐,我已經跟你說了,讓夜梟去就好了。海燕是那麼的可愛,而且她已經答應我的求婚了。」

高級軍官明顯一愣︰「你怎麼可以……」

「改造人怎麼了?難道改造人就該被你們這些雜碎派出去送死嗎?」春日臉上突然帶上了笑容︰「我不幹了,剩下的事。交給軍部吧,我只是個書獃子,這種血腥的事,以後就由您來做了。」

說著,名為春日的中低級軍官,把身上的軍服甩在了地上,還把自己的配槍在三秒鐘內拆成了一堆廢鐵。

「臨走前,我要跟你說的是,我們這個研究所應該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大佐。」說著微胖的低級軍官搖晃著步子,緩緩走出了作戰室的大門。

房間裡的大佐頹廢的靠在凳子上,環顧了周圍一圈正在用奇怪眼神看著他的工作人員,揮了揮手︰「都走吧,你們被開除了,三天內去軍部報到,不用再回這裡了。」

而這時,剛走出去的春日突然又折返了回來,一臉鐵青︰「我要報仇。」

「我們哪裡還有資本去報仇?剛才的情況你也看到了。」大佐邊說邊把手槍頂在了太陽穴上︰「幸好我還是單身。」

「不!我們還有!」春日獰笑著走到一台電腦上,開始 裡啪啦的敲打鍵盤︰「你敢不敢叛國?」

大佐笑著搖搖頭︰「總是逃不過一死的。」

「那就讓我們來讓這個毫無人情味的國家見鬼去吧!」春日的表情愈發的瘋狂了起來︰「那麼,哈佛的高材生,您能協助我入侵其他研究所的電腦嗎?」

「可……可這樣好嗎……」大佐摘下自己的軍帽,隨手扔到了一邊︰「我們還是入侵美國的,然後讓他們往中國發射核彈吧。」

「您是幼年時在泳池裡溺過水嗎?」春日鄙視的看了一眼曾經的上司︰「他們是局域網。」

「你難道是想啟用……」大佐突然反應了過來︰「啟用那些未成形的實驗品?」

春日點點頭︰「您可以叫他們為第四新人類。我只是需要復仇,我可不在乎他們受不受控制。」

「好吧,那我們先去泡一杯速溶咖啡。他們在年會上說,大概還有兩個月左右就能全部完成,我會想辦法再拖延兩個月。」大佐緩緩的走向茶水間︰「為了海燕。」

春日堅定的點了點頭︰「為了海燕。」

而事實上,他們在醞釀復仇計劃的同時,李果卻在為了怎麼處理躺在地上的銀白色半人半金屬的女人而頭疼。

事實上,那顆人造隕石並沒有直接命中那個代號為海燕的女人,莫愁和小雪妹子在最後關頭穩穩的收住了勢頭,單純的靠李果附著在劍上的那些石頭從出鞘上剝離時的極速衝擊力,把海燕給彈暈過去了而已。

不過李果著實對她的防禦力很是驚訝,要知道,即使沒有出鞘當核心,那些石頭的速度和動能絕對超越了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狙擊步槍。

可就是這個威力,卻也只能在那個女人銀白色的軀幹上打出月球環形山似的小坑,而且在極短的時間裡,那些小坑就自動復原了。而地面上全是一個個深達兩米的隕石坑,高科技的威力儼然超越了李果對它原本的認知。

「哥哥,我從不殺生。」小雪妹子把天上那坨烏雲散去之後,從鬼氣森森又恢復成了陽光明媚。

李果捂著手從小雪妹子布下的防禦圈裡走到了躺在地上類似虛脫昏迷的海燕身邊︰「其實我也不殺生……可她要再來怎麼辦?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對付的了她。」

「把她交給我好了。」一個李果極為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了過來。

小新妹子一聽到這個聲音,耳朵溜一下就輸了起來︰「媽媽!」

這一聲呼喚之後,房東姐姐憑空的從一棟小房子的陰影裡走了出來,依然那麼嫵媚精緻,依然那麼豐.乳肥.臀。

「真想不到啊,連海燕你們都能這麼輕鬆的搞定。」房東姐姐走出來之後,緩緩的走到了李果的面前,並查看了他的胳膊一陣︰「只是骨裂而已,海燕果然還是善良的,不像夜梟。」

在她說話的時候,李果才注意到,她兩條胳膊的顏色並不一樣,其中一條胳膊顯然就是新長出來的,估計剛才她也經過了一場惡戰。

「新,讓媽媽抱抱。」房東姐姐蹲下身子,朝小新妹子張開手︰「來來……」

可小新妹子躲在李果的屁股後頭絲毫不動,並用一種小朋友特有的憤恨眼神看著房東姐姐。

李果反身捏著小新的臉蛋︰「新新乖,你不是天天喊著要媽媽麼?」

小新妹子在李果面前雖然經常語出驚人,但她著實是最聽李果話的。被他這麼一說,小新妹子才慢慢的往房東姐姐的方向挪了過去。

而李果站起身後,朝小雪和童養媳招了招手,示意稍微迴避一下。

李果的傷只是小傷,小雪妹子打個噴嚏的功夫就把他的胳膊治了個七七八八。然後小雪妹子看了看表︰「還有五分鐘,直升機就該到了。」

「你怎麼知道?」李果坐在台階上看著遠處房東姐姐在哄小新妹子,一邊有一句每一句的聊著天︰「警察總是事後才到。」

小雪妹子笑著說︰「我怎麼說也是享受國家特殊津貼的呢。」

而莫愁在一旁吃著剛開始買的巧克力豆,一邊問著奇怪的問題︰「那……何為『直生雞』?」

李果一愣,頓時被莫愁問的語塞。是啊,直升機到底應該怎麼解釋才算專業,李果自己都搞不明白。

而就在這時,天空中突然傳來了巨大的轟隆聲。

李果「哈」了一聲,一指聲音發出的地方︰「那就是直升機!」

這下輪到莫愁滿臉疑惑了︰「這雞,為何可發出如此雄壯的鳴叫?」

小雪妹子和李果頓時愕然……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