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五十六章 三岔口(下)

「你……想不想加入?」司機兄的眼神驟然一亮︰「加入我們,有各種福利。」

李果愣了愣,扭頭看向小雪妹子。在見到她點了點頭之後,李果略帶忐忑的說︰「這個……」

「你還猶豫什麼?還猶豫什麼?」司機兄扭頭看了一眼周圍正在忙活著的下屬,然後故作神秘的說︰「我跟你說,待遇是沒的說。每天不幹活,一個月五千五的工資,五險一金,年底還有年終獎。如果讓你出任務,還有額外的獎金。」

說著,司機兄又悄悄指了指正在和直升機做糾纏的莫愁︰「醫生姐當擔保人,開點後門,雙職工,就是什麼都不幹,也能有個小康生活。」

「千萬別往外說,有的事兒。做得,說不得。」司機兄看了小雪妹子一眼,眼神裡的意思大有「這都是為了你……」

而就在李果思考這話是真是假的時候,旁邊的小雪妹子突然沉聲說道︰「兔子,你就那麼不想我離開?」

司機兄點點頭,語氣神態也變得認真了起來︰「你是整個特勤處最好也最有經驗的醫生,我們這幫人,誰不欠你一條命?」

在旁邊一直沒說話的李果,突然舉起手︰「那……那我還能去別的地方上班麼?」

「能,你看我。我就是個開公交的,醫生姐姐是護士。」兔子點上煙,蹲在李果身邊︰「反正接任務也是憑著自願,而且你要什麼國家給什麼。而且如果我們這部門的頭頭不發話,就是國家主席的命令,你都不用考慮。這個權利夠不夠大?」

李果著實驚呆了,這個特勤處的權利也未免太大了一點。簡直可以說是凌駕於憲法之上了。所以他看著司機兄的眼神,也帶上了幾分懷疑。

「當然,我們也有我們的職責,很簡單。」司機兄指了指天空︰「我們自古都被外族騷擾、侵略,但是一直都直挺挺的堅持著。你以為光有天祐中華麼?」

李果眨巴一下眼楮︰「你是說……」

「沒錯啦,你猜對了。」司機兄得意洋洋的點著頭︰「雖然我們現在是吃乾飯不幹活的。可真要有外族入侵,那就是我們上場的時候了,我們可以說是最後防線,雖然作用正在慢慢被核彈取代,不過各有優勢,就比如今天,難道要派核彈炸遊樂場麼。」

李果現在才算是明白了,這個組織存在的意義,就好像是武俠小說裡的經常出現的大內高手和保龍一族,在平時都隱藏在各個角落,或許李果門口那個賣油條煎餅的大嬸都是一個內功八段的超級高手。但如果一旦發生了任何會造成社會動盪的危機,那麼這些人就會被聯繫,然後分組去處理這些事。

當然,這裡頭肯定也有李果所不知道,而司機兄也沒說明的黑暗面,可李果認為這種事甚得他的歡心,而且好像還是個免考的公務員……

小雪妹子橫了司機哥一眼,然後千嬌百媚的嫣然一笑︰「哥哥,你別聽他的。他把好處全告訴你了,壞處一點都沒說。特勤處雖然有很多便利和權力,但是一定要對外保密,甚至連最親近的人都不能說。就好像我都不能告訴你。而且如果一旦叛國或者移民,就會被就地格殺,很極端的。」

司機哥嗔怪的看了一眼小雪妹子,眼神裡充滿了對她拆台的強烈不滿和強烈譴責。

李果定定的看著遠處正在玩飛機的莫愁︰「工資有的漲麼?」

司機兄和小雪齊齊一呆,誰也沒想到李果第一句話居然會問出這麼樣無厘頭的話。兩個老油條頓時沒了方向感。

「有……可是……」司機兄哭笑不得的說著︰「干滿三年,連房子都有的分配,你要那麼多錢幹什麼?」

李果僵硬的扭過頭,表情比金凱利還豐富︰「養家……」

小雪妹子估計也反映了過來,捂著額頭點了點頭︰「這倒真是個麻煩事。」

「怎麼了?怎麼了?」司機兄不明所以的四處張望著︰「說明白點……」

李果接受這個提議,最主要的其實就是因為莫愁已經讓本來挺小康的李果捉襟見肘了,為了不讓莫愁受委屈,現在讓李果去賣身,他估計都義無反顧了,而且聽小雪妹子和司機兄的話,加入這個組織,事實上也就是拿筆在紙上簽個名字而已。畢竟是擔保人是這個德高望重的醫生姐姐……

小雪妹子果然是真人不露相,一個誰見著都叫姐姐的人,可怎麼看怎麼都是一副二十出頭的鮮嫩模樣,甚至臉蛋上的紅只果還時隱時現,這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不過入職手續可沒那麼快,在把被李果的石子隕石砸出來的坑洞恢復原狀,以及這邊的各種打鬥痕跡都抹去之後,司機兄只是留下一句「再聯繫」就一頭鑽回了直升機。

而莫愁也架著飛劍追了好一段路才回到了李果的身邊,不過回來的時候她卻是一臉的失望︰「相公,那東西。不如莫愁所想啊。」

李果一臉苦笑,心想︰「誰知道姐姐您到底把直升機想成什麼了……」

而小新妹子也神神秘秘的從李果旁邊鑽了出來,髒兮兮的小手上拿著一個滑溜溜的光潤潤的菱形物體。

「爸爸,送你的。」小新妹子把這件散發著油腥味的小零件塞進了李果的手裡,然後在李果的臉上響亮的親了一口︰「爸爸,你不會打我也不會罵我吧?」

李果一聽,本能的感覺不對。他捏起手上那個小零件,遞給小雪妹子︰「這是什麼?」

小雪妹子眨巴了幾下眼楮,臉色頓時大變,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剛要撥電話,就見天上那已經走了有一段距離的三架直升機中的一架,在天空中搖搖欲墜,而且不停有小黑點從上面往下掉著,接著那台直升機也踩著碎步緩緩歪到了不遠處的一座人工小山上。

李果和小雪妹子頓時石化……

「他們沒事吧?」李果納納的問著小雪妹子。

小雪妹子也用同樣的語氣回答︰「我想應該沒事。」

「哈,我們回家……」李果心虛的站起身,一手牽著莫愁一手牽著小新妹子︰「回家……」

當然,在回去的路上,李果甚至還沒忘記給鳥子精在批發部買了一盒氣球,反正她空閒的時間無比的多,這一大盒子氣球少說有萬把個,估計夠她玩好長一段時間了。

不過在接近李果租住的房子時,李果突然臉色一變。表情變得很是奇怪,眉頭緊蹙。

在倒後鏡裡看到李果這幅摸樣的小雪妹子,輕聲問道︰「哥哥,身體不舒服?」

李果咬著牙,腮幫子上的肌肉一鼓一鼓的︰「湛盧沒了。」

此話一出,小雪妹子突然一個急剎車,扭過頭看著李果︰「什麼?」

不過回答她的卻是莫愁,莫愁輕點著下巴︰「劍和劍主間,會有一種莫名的聯繫。如相公這樣尚不熟稔者,便會受路程所限制。」

「雪,快點開。」李果撐住坐墊,往前一鑽,坐到了副駕駛︰「鳥子精可能出事了!」

小雪妹子點點頭,從口袋裡拿出一副墨鏡戴了上面,文靜乖乖女一瞬間化作的冷靜冰山少女,接著自動擋的寶馬被她一腳踩到了底。

車速瞬間提升到了一百六十碼,強大的慣性讓車上所有的人都緊緊被吸在了靠墊上。小新妹子興奮的嗷嗷直叫,而莫愁則百無聊賴的開始吹起了氣球……

雖然李果住的地方離鬧市區還有一段距離,但是路上始終還是有不少車和行人,可小雪妹子卻把車開成了頭文字D,無論多密集的人流車流,她總是能有驚無險的從縫隙中安然穿過。

風馳電掣的白色寶馬在擁擠的街道上演了一出一個人的生死時速。電子警察 嚓 嚓的照相聲和閃光燈一個接一個連成了片。而路上的行人也紛紛駐足觀看,可小雪妹子好像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根本沒有被外物影響,冷風吹在外面的車窗上都已經開始發出劇烈的呼呼聲了。

李果雖然心驚肉跳,可始終不發一言,因為他已經開始暈車了,如果現在說話,他肯定要噴小雪妹子一頭一臉。

當車子毫不減速的從到李果房子的門口時,李果赫然發現了情況的不對。

因為院子裡那棵百年的銀杏樹都被人連根挖了去……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2:00 2024